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是大主力机构在玩,云天只剩下小散在玩! 股友ZMDwdC 09-1009-10 13:57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跟着恩捷老大能喝汤 在下益升君 09-1009-10 13:57
- 84 1 [金财互联吧] 一会准时跳水,哈哈哈 股友0L7923x717 09-1009-10 13:57
- 91 0 [巨人网络吧] 牛股上调巨人网络目标价66.88 菠萝波密 09-1009-10 13:57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红都是个问题 半年翻两倍 09-1009-10 13:57
- 65 0 [优必选吧] 这个票振幅好小啊。大部分时间两毛钱疯狂拉扯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009-10 13:57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了 股友AT1oGT 09-1009-10 13:5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抱元守衣 09-1009-10 13:57
- 78 2 [恒邦股份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1009-10 13:57
- 96 1 [力生制药吧] 这货到底要干嘛,看不懂 股友Q086773v65 09-1009-10 13:57
- 79 1 [东方铁塔吧] 随时随地加速上升封板了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9-1009-10 13:57
- 279 1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9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璞泰来资讯 09-1009-10 13:57
- 86 2 [粤传媒吧] 能不能给个机会上车 百里知音 09-1009-10 13:57
- 90 2 [海能达吧] 不收复20线不能买入,高低等 楚楚可怜的清昼1 09-1009-10 13:57
- 240 7 [阳光电源吧] 这算不算三阴不破阳 qi水手 09-1009-10 13:57
- 108 2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服务稳做好,越接近四季度,芯片出来的概率 股友521086y8V6 09-1009-10 13:57
- 205 3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:雪迪龙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雪迪龙资讯 09-0909-10 13:57
- 94 0 [光洋股份吧] 随时偷袭上板,这个脏东西 股友3w60837K88 09-1009-10 13:57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红,红了还敢买啊 白神悟空888888 09-1009-10 13:57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11.99的本,躺平不动,好多比我的成本都要高! 蜗牛无觅 09-1009-10 13:57
- 70 0 [维信诺吧] 这垃圾没救了 悟道中2026 09-1009-10 13:57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走了,他就没想涨,害我亏了11个点 股友98T7075K60 09-1009-10 13:57
- 76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 al1842212624697868 09-1009-10 13:57
- 63 0 [国旅联合吧] 多少st在涨,就,一直在摩擦~ 股友7w192c0298 09-1009-10 13:57
- 72 1 [欢乐家吧] 主板票赶紧跟上才有行情 日月大晴天 09-1009-10 13:57
- 128 1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卖了卖了,买这个也是倒霉,刚买进去,晚上就被 股友99I0805v52 09-1009-10 13:57
- 124 2 [上海电力吧] 翻了三倍了,板上走了,可以了 周期2024 09-1009-10 13:57
- 335 1 [中国建筑吧] 不要怕,干就对了 CCOOMMEE 09-1009-10 13:57
- 157 2 [ST京蓝吧] 马总,提出市值管理,一般公司提市值管理,都是 机灵的邱光耀 09-1009-10 13:57
- 182 2 [华泰股份吧] 洪老板一走,景兴起飞了! 坚韧的杨清平 09-1009-10 13:57
- 78 1 [华发股份吧] 昨天出的1000手,先接回200手。 快速进入慢慢出来 09-1009-10 13:57
- 71 1 [朗源股份吧] 6.15压力这么大??? 一路好运 09-1009-10 13:57
- 72 0 [协昌科技吧] 月线无与伦比的漂亮,是长牛黑马的,独特基因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009-10 13:57
- 154 0 [光华科技吧] 董事长带头大量减持董秘财务都是核心人物减持人 真实现状 09-1009-10 13:57
- 80 0 [中科星图吧] 耐心等40.。一旦撑不住,老奶奶下楼梯开始!! 股友Yu0Ml8 09-1009-10 13:57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星源小散感谢一姐_恩捷拉板 芝麻开花节节高13 09-1009-10 13:57
- 67 0 [PVC吧] 放心做多的没赢过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57
- 73 0 [天虹股份吧] 跌多涨少,大盘板块哪一个弱就跟哪一个,这六七 持股者大富 09-1009-10 13:57
- 381 3 [广田集团吧] $广田集团(SZ002482)$ 志气存远 09-1009-10 13:57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除了跌垃圾还会什么 xiaolaoyan36 09-1009-10 13:57
- 75 0 [智立方吧] 可怜的票啊属性板块都涨的不错,唯独这货是资金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009-10 13:57
- 64 0 [巨人网络吧] 卖飞 多多快發财 09-1009-10 13:57
- 73 0 [铂力特吧] 快点砸,快点砸,跌停吧,撒逼,不知道抛什么? 紫音月恋 09-1009-10 13:57
- 75 0 [焦煤吧] 跌回去吧 能者隐于市 09-1009-10 13:57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又出现“拉圾红”,天生的贱啊! 挣扎的赌徒 09-1009-10 13:57
- 102 1 [东风股份吧] 伙计,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吧?别这么折磨了,半死 面朝阳光追梦 09-1009-10 13:57
- 106 2 [深圳华强吧] 实锤了都不冲啊 西门冠希418 09-1009-10 13:57
- 79 1 [泓淋电力吧] 今天最少2.3个点,放心随它洗盘 慧慧要翻倍啦 09-1009-10 13:57
- 386 8 [飞马国际吧] 这10万手是啥意思,多打了个0? 股友e03560A371 09-1009-10 13:57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聪明有,缺点霸气 股友72992H7E33 09-1009-10 13:57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数据港起飞了 牛站岗 09-1009-10 13:57
- 83 0 [奥飞数据吧] 还得是数据港 股友76n90236N5 09-1009-10 13:57
- 8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怪自己太贪,25没走,吃挂捞了 基民730H8G1880 09-1009-10 13:57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光伏只是你的业余爱好,你跟着跌个什么劲? 骑扬生财de康南 09-1009-10 13:57
- 73 0 [睿智医药吧] 咋回事,上午高潮了几秒钟,就休息一天了吗 冷静买股 09-1009-10 13:57
- 90 0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,股价跌下来容易上涨难啊! 股友btlIJZ 09-1009-10 13:57
- 71 0 [空港股份吧] 尾盘涨停 春qddd 09-1009-10 13:57
- 68 0 [佳都科技吧] 不知道啥时候挂在了7.01卖了 股友A92697700l 09-1009-10 13:57
- 13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证券像死了人一 基民MhOcPo 09-1009-10 13:57
- 76 0 [艾布鲁吧] 这种下午急拉,一般第二天都套人,还不如科德走 股友6e20891N80 09-1009-10 13:57
- 10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告超预期,整个板块受益。西藏东财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009-10 13:57
- 93 0 [开普云吧] 利欧涨停了。 股友zU17335512 09-1009-10 13:57
- 80 1 [中恒电气吧] 啥时候突破2838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009-10 13:57
- 125 1 [火岩控股吧] 就要这样,不要求你太高,每天10到15个点就可以 黑甲战车 09-1009-10 13:57
- 183 6 [太平洋吧] 有点意思,卡着前天涨停价派发筹码。 佛系股中行 09-1009-10 13:57
- 105 1 [拓尔思吧] 这股怎么这么下贱 股友Xd25999650 09-1009-10 13:57
- 194 2 [*ST新潮吧] 没有成交量啦,要不停盘几天吧。可能大家都没想 n14032286367a6d11529 09-1009-10 13:57
- 71 1 [博安生物吧] 港医药第一垃圾股 股友1pr3932761 09-1009-10 13:57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 橙羽盈金 09-1009-10 13:57
- 68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进来的人不少 周线MACD 09-1009-10 13:57
- 3470 13 [西菱动力吧] 买买西加油不要开,吓死乖乖了。稳住,明天继续 火力全开的火火 07-3109-10 13:5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48就不应该买进,亏大了 股友C59092O373 09-1009-10 13:57
- 208 0 [金牛化工吧] 今日大盘预测,绿油油,逆势而为选股强势板块预 印花税055 09-1009-10 13:57
- 89 0 [东方新能吧] 子 明眸皓齿得王熙凤 09-1009-10 13:57
- 71 0 [*ST东智吧] 5.70100万 Rh大赌徒 09-1009-10 13:57
- 103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种庄股就是反其道而行之,说白了就是庄想吃独 n191213698773794 09-1009-10 13:5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量缩这么多? 想买股票没得钱 09-1009-10 13:57
- 66 0 [新亚电子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主力在拉高明天开跌到底不强下午 A股小天才晟 09-1009-10 13:57
- 103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消费电子,怎么都起不来 美雪兰 09-1009-10 13:57
- 102 0 [巨化股份吧] 这位置走反包的行情实在难啊,三美也是差不多的 蛋挞三元 09-1009-10 13:57
- 84 0 [郴电国际吧] 洗得没多少散户了 九九红MLH 09-1009-10 13:57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货都出完了,底仓跑了,上方套牢盘也快跑没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3:57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刚来就涨停,就这么欢迎我? 仓又加错了吗 09-1009-10 13:57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呀你争口气,别人都笑话你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009-10 13:57
- 71 0 [美利信吧] 很多票都翻倍了,今天在这只躲牛市!轮也该轮到 牛涨pcc 09-1009-10 13:57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看看东信,再看看你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009-10 13:57
- 73 0 [*ST闻泰吧] 半死不活 基民XRlZ3Z 09-1009-10 13:57
- 348 0 [旷达科技吧] 第一坐标价10元 飘逸的唐菡 09-1009-10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