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小商品城吧] 股吧这几天乌烟瘴气的,本来股价就跌,跳出来几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1009-10 12:31
- 19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市场震荡中云计算板块逆势而上,大数据巨头如业 发财致富号 09-1009-10 12:31
- 82 0 [华映科技吧] 又要回去了,路线何其的相似 生财腾达de大年 09-1009-10 12:31
- 68 0 [奥特佳吧] 下午躺平! 趋势王者东方不败 09-1009-10 12:31
- 78 0 [中微半导吧] 破29.5 股友3EH6525650 09-1009-10 12:31
- 79 0 [海昌新材吧] 以为逃脱了,其实只是入了更大的一个坑 牧马泉 09-1009-10 12:30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甲骨文电话会:AI业务井喷手握4550亿美元订单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30
- 230 0 [津信科3吧] 今天又来加点仓反正每次其他人的票挣了就往这是 股朽涨 09-1009-10 12:30
- 83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近期的走势显示,在大股东减持结束后,股 浙数一生要强 09-1009-10 12:30
- 80 0 [晶合集成吧] 行业败类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009-10 12:30
- 100 2 [探路者吧] 一下子不可能反弹太多,这笋子出的筹码要地位拿 乱买乱卖168 09-1009-10 12:30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//@股友l17135A505://@股友l17135A505:唱多点真 勤勉的章日轩 09-1009-10 12:30
- 88 0 [三峡水利吧] 一路补一路跌不知还要补到何时上涨 股友k750760o96 09-1009-10 12:30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9.10今天方向看北上,第一上车位置3593附近,第 wjhs0055 09-1009-10 12:30
- 83 1 [凯美特气吧] 两天干了十个点,牛逼 不割肉不追涨 09-1009-10 12:30
- 96 1 [蓝海华腾吧] 固态电池已经过去了,现在是炒旅游 股友0619lQ2682 09-1009-10 12:30
- 178 3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毫无波澜,看不懂,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动,一 请让我割一刀 09-0909-10 12:30
- 159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前海开源中航军工C近期表现分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009-10 12:30
- 8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哦哟,总算肯涨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30
- 271 1 [*ST春兴吧] 9.10 午盘春兴精工 右侧交易选手_kr 09-1009-10 12:30
- 87 0 [*ST岭南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有重整意向吗 股票涨涨涨停了 09-1009-10 12:30
- 178 7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今天又在21.98加仓8000股,总持仓21000 股友友先生 09-1009-10 12:30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每支股票都有XXX股友的名称,发布扰民的信息, 九安换东方韭菜头 09-1009-10 12:30
- 17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大概率这个涨幅趋势非银板块后面还要补涨!今天 小美爱养基 09-1009-10 12:30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手上不知道有多少货等着散户来抄底接货 股王吊打主力 09-1009-10 12:30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你给科欧提鞋都不配 股友mV56619930 09-1009-10 12:30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资金比开盘一小时回来点了,死扛奇瑞上市 牛市小小朋友 09-1009-10 12:30
- 92 0 [ST长园吧] 贷款30亿利空快跑 干练的车春燕 09-1009-10 12:30
- 68 0 [艾芬达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智多星老强 09-1009-10 12:30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站稳60需要3个月 杀庄王577 09-1009-10 12:30
- 208 2 [中文在线吧] 枫叶互动独立上市,估值700-800亿元 哼哈二将军 09-1009-10 12:30
- 102 0 [建发股份吧] 大盘涨800点,这种垃圾票几乎不涨。 股友8239777p8q 09-1009-10 12:30
- 237 3 [杉杉股份吧] 芭比扣啦,急跌慢涨是出货 布拖鞋 09-1009-10 12:30
- 117 2 [能科科技吧] 向证监会举报,要求严查603859(能科科技)自买 n999513512335872 09-1009-10 12:30
- 67 1 [东方明珠吧] 文化传媒板块,你垫底啊 锦绣前程0527 09-1009-10 12:30
- 100 0 [韩建河山吧] 低价私企股少碰,半死不活的!浪费时间,浪费精 墨羽惊风 09-1009-10 12:30
- 91 2 [长江材料吧] 这票恶庄不看,疯狂收割,毫无格局 热心的董菡 09-1009-10 12:30
- 290 4 [远光软件吧] yg在小红书火了 低调点卡车 09-1009-10 12:30
- 358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准备减仓 自牧驭风行 09-1009-10 12:30
- 94 0 [焦煤吧] 下午继续看多,多单拿好! 股友33l51700t2 09-1009-10 12:30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拉爆最后十分钟这群砸盘的 股喵ABC 09-1009-10 12:30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未来半年黄金股涨幅最大的可能就是鹏欣 温婉可人的温熠茹 09-1009-10 12:30
- 167 0 [*ST国中吧] 数据出炉!1.随着扩内需促消费政策持续显效核心 金凤凰200207 09-1009-10 12:30
- 81 0 [腾龙股份吧] 小心主力只是做个T,下午砸回去 忘记时间的钟 09-1009-10 12:30
- 121 3 [上证指数吧] 奉劝大家还是尽早销户吧,股市风险太大了! 股友521x00C113 09-1009-10 12:30
- 80 0 [信雅达吧] 这票没资金玩了,每天缩量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009-10 12:30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买这么小 //@副主力 :大家过来一人买100股捧个 股友6O3906t311 09-1009-10 12:30
- 121 1 [国药现代吧] 医保持续控费,今年可能又将灵魂砍价,总营收和 我要飞99999 09-1009-10 12:30
- 129 5 [海欣食品吧] 4.70卖了它,就跌下了,谢谢! 随风起舞777 09-1009-10 12:30
- 151 5 [振东制药吧] zp的公司一样,你不发那个回购价,老娘不会买股 konghuping0521 09-1009-10 12:30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阿里也带不动你!!!~~~ 股友121g11999r 09-1009-10 12:30
- 63 0 [超图软件吧] 这股喜欢擦边,一擦边就兴奋,上次雅下,这次阿 股友XV88523677 09-1009-10 12:30
- 89 0 [电气风电吧] 昨天公告一纸公告,减持金额2亿,市值应声跌40 大道20120601 09-1009-10 12:30
- 72 0 [粤桂股份吧] 陪你一起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1009-10 12:30
- 71 0 [特力A吧] 妥妥的诱多 血流花 09-1009-10 12:30
- 112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下跌也很正常!这票一般是涨一天然后跌一星期了 股友Oq00uB 09-1009-10 12:30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啥也不会,但我知道明天是星期四,星期四没赚过 那摩阿弥陀 09-1009-10 12:30
- 95 2 [亿纬锂能吧] 不怪他只怪我将近翻倍的时候进场我不亏谁亏 bluelove668 09-1009-10 12:30
- 110 2 [青松股份吧] 明天涨停气死他们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1009-10 12:30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从牛肉面里挑牛肉 晓升歌 09-1009-10 12:30
- 276 2 [幸福蓝海吧] 清仓了拍个照纪念一下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009-10 12:30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富婆姐姐,要男朋友吗 浪里淘金99199 09-1009-10 12:30
- 91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跟着大盘微调,调整幅度比较小 给力的Lily 09-1009-10 12:30
- 307 0 [通源石油吧] 是否接盘石油? 反方向的板 09-1009-10 12:30
- 162 1 [中信博吧] 光伏就这样完了吗 基民622507Nn16 09-1009-10 12:30
- 143 5 [青鸟智控吧] 下午让你们见识一下10厘米的深度,强如我,也只 舒山隐月兔 09-1009-10 12:30
- 333 12 [移远通信吧] 买了点,这么好的标的都亏钱,那去哪都不一定好 价投个毛线 09-0909-10 12:30
- 296 3 [中远海能吧] 所有人都觉得他要涨,他明天反而跌几天这股票跟 独具慧眼的灵溪1 06-2209-10 12:30
- 13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广发军工ETF联接走势观察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009-10 12:30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现在就是一条蛆。 混水摸鱼手要快 09-1009-10 12:30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吹吧,13块持有! isabellahe 09-1009-10 12:30
- 79 0 [易天股份吧] 垃圾走了 勤劳善良的千屿5 09-1009-10 12:30
- 100 0 [创源股份吧] 突然发现这家伙走的有点像恒宝 T稳中R求进J 09-1009-10 12:30
- 76 0 [江波龙吧] 这种走势月级别回调才刚开始 目秀蓬珺 09-1009-10 12:3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抱团吹科技泡沫,谁接最一棒呀?市场必须百 知足不贪 09-1009-10 12:30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明天10:30前,不化解套牢峰55.88和创 股海翱翔55 09-1009-10 12:30
- 243 7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1亿多打板资金今天早上退出来了哈哈。 钱多多2715 09-1009-10 12:30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9月5号看到抖音有人在推这个,就加关注了,现在 两支曲 09-1009-10 12:30
- 23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还得是CPO!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持仓红了 元气李逵 09-1009-10 12:30
- 78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等10日线 新的思路 09-1009-10 12:30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最近很少有这种股,连绿了一周 秀美得白蓝雪 09-1009-10 12:3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走势结束阶段ing下行趋势,油价反复穿越均 小冷艺婕 09-1009-10 12:30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谁砸的盘我热把我挂上顶了 郑大钱大哥 09-1009-10 12:30
- 7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算力和云计算进入业绩兑现期,价值逐步凸显。 看我就是我 09-1009-10 12:30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买联化之倾家荡产 09-1009-10 12:30
- 74 0 [今世缘吧] 你是真差劲啊 西葫芦3号 09-1009-10 12:30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还要跌 股友16q798e708 09-1009-10 12:30
- 85 1 [机器人吧] 名字叫机器人,其实是鸡骑人 索罗思打野 09-1009-10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