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格林美吧] 就没看到它涨停过 有条理的可如荷7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世上莫大的悲哀,不过是别人欢心鼓舞赚钱了, 搞个东东9591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恒宇信通吧] 不涨拉倒,垃圾军工,清了去其他股,天天跌不够 土象木星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振东制药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WAIT_风来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这货一涨,国债就歇 股友63119x115E 09-0909-09 10:18
- 61 0 [正泰电源吧] 17.08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909-09 10:18
- 61 0 [联创股份吧] 这就不行了?! 股海588 09-0909-09 10:18
- 73 0 [再升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暴跌,好股好股 涨停板进来的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体育加油 愤怒的余则成 09-0909-09 10:18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钝刀子割肉,我先出去了, 股友hLGnPs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齐鲁银行吧] 既然上不去就快点下来吧。磨磨唧唧,一点不干脆 自由的谷羽君1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死股 股的毛宁 09-0909-09 10:18
- 221 0 [碧桂园吧] 昨天全仓0.56买了32.9W股我以为又被套了,还好 有耐心的柔风柔1 09-0909-09 10:18
- 87 0 [国泰聚瑞纯债债券A吧] 我 Tonited林枫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美团-W吧] 感觉已经被投资者抛弃了阿里腾讯小米涨疯了我再 炒股无非等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艾比森吧] 主力净流入-1710万,要调整2天了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10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跑,下午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8
- 89 1 [蠡湖股份吧] 补缺口了,这是好事 下厨的老头 09-0909-09 10:18
- 59 1 [国芯科技吧] ,缓涨急跌的僵尸股。 股友HKCv84 09-0909-09 10:18
- 275 2 [中科电气吧] 板块都是直线拉,大单全都是看着这时候压着砸, 芝麻小钱 09-0909-09 10:18
- 8049 2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拟发行股份购买中芯北方49%股权 股票 中芯国际资讯 09-0909-09 10:18
- 99 0 [浩瀚深度吧] 组织给了你20CM的权限,要用活,更要用好!! 城头看山1 09-0909-09 10:18
- 59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股确实不咋,题材也不是很好 一一鹅鹅鹅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华侨城A吧] 今天进的太多了,主力不拉了? 下跌势不碰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每天的分时图就像在ICU里抢救的病人心电图 坚韧的木崽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*ST春兴吧] 转发 文静秀雅的梅浩源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XD中国瑞吧] 全仓买入了,等明天吃大肉 股友MF666999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捷昌驱动吧] 感谢打压的、割肉的 我又要胡说了 09-0909-09 10:18
- 61 0 [星图测控吧] 散了,只有科幻迷在追,极少数人而已。再不跑, 炒股养娃ABC 09-0909-09 10:18
- 85 0 [特发信息吧] 这几天,进来出去的,现在平均下来,比我卖出的 六千万年的爱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没钱做什么庄家的,浪费时间 基民r0E3591902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哪来回哪去嘛? 爱意随风起mn 09-0909-09 10:18
- 150 3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每天都有一个大单排在第一位? 股友3226R8019n 09-0909-09 10:18
- 345 1 [赛力斯吧] 这种垃圾130买,140以上卖,一年也有好几次,科 活捉张鑫海 09-0909-09 10:18
- 137 6 [东方财富吧] 没见过哪轮牛市,证券要亏钱的 云朵小诗 09-0909-09 10:18
- 160 5 [拓普集团吧] 弱的有点离谱吧,三花高开啊,你又要成飞舞了么 不忘方能6921 09-0909-09 10:18
- 132 1 [贵航股份吧] 这货没机器人概念。只有军工汽配支撑不了它的反 星星之火2026 09-0809-09 10:18
- 187 1 [理工光科吧] 这几天准备看和的表演了! laomu000 08-2509-09 10:18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买了10万股 要学会休息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和豫光同步了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那会嘲笑我12.76加仓的人呢? 六二中路123 09-0909-09 10:18
- 136 1 [卧龙新能吧] 这票是黄金储能还是地产啊 jacksonKKK 09-0909-09 10:18
- 118 3 [特变电工吧] 至少要回调到14一下 股友66d787t373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很久没吃20!今天吃到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0:18
- 113 0 [海航控股吧] 都让你们知道了还能涨?哪谁亏钱?人数不下30WS 干主力 09-0909-09 10:18
- 78 0 [中无人机吧] 现在觉得100亿估值都高了 买一手好了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捷昌驱动吧] 还有卖的吗?赶紧了!!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梅雁吉祥吧] 真的是名字没起好,错过了牛市 热情的舒沛15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砸多少都不卖的,绿了补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隆基机械吧] 工资已到账,继续补仓 快人快语的郑昆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我又来了 一点没犹豫 09-0909-09 10:18
- 62 1 [和而泰吧] 不跟寒武纪涨,倒是跟寒武纪跌 水灵灵的榴莲 09-0909-09 10:18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一红就有人砸,怎么回事? 买中十倍老千股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PHQG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睿智医药吧] 不太妙!!像是在出货? 股市小小小小小白 09-0909-09 10:18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握草,主力早跑了 文静秀气的望舒9 09-0909-09 10:18
- 56 0 [艾布鲁吧] 都意想天开,没有250元不会打开的, 股友abJN0l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算了,出货了 南归0107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猪力说了,准备三分钱玩一天 股友n79K511838 09-0909-09 10:18
- 68 0 [威海广泰吧] …… 股友658327e5Q2 09-0909-09 10:18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勉强跟上了板块 活力的欧鸣凌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涨不动就要跌。 马踏飞燕15 09-0909-09 10:18
- 84 1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那边已经拉回停牌前了 变动丢儿 09-0909-09 10:18
- 85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的波动还是有点大,多空博弈还是比较激烈 天鑫24K 09-0909-09 10:18
- 119 4 [*ST金科吧] 还是老样子,涨停板出货 Bigtiger 09-0909-09 10:18
- 79 2 [粤传媒吧] 绿盘把我吓走了 破产边缘赌一把 09-0909-09 10:18
- 111 1 [平安银行吧] 完了,又被骗进去了 钱兔无量_Z 09-0909-09 10:18
- 197 4 [湘佳股份吧] 都听说了吗?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 股友A0wHj0 09-0909-09 10:18
- 267 6 [苏州科达吧] 这都不反包&涨停,不能把资金全给科达涨主力! 赵佳伟 09-0509-09 10:18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乌龟蛋一动不动 股友189729k8G5 09-0909-09 10:1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吉视,让我从亏五万多,到现在回本了,下个 股友q866X65837 09-0909-09 10:18
- 100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瘟猪 基民66510I8f53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雅运股份吧] 这股看来没人玩了,只有庄家每日在左右倒腾! 王的孤独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开盘即巅峰! 量力而行量出为入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融捷股份吧] 主要是这个老庄是狗,不然不会这么弱 股友0P0P899690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死叉了别指望上了 股友dr38819787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多氟多吧] 走了 股友seUXFa 09-0909-09 10:18
- 71 0 [苏常柴A吧] 蹭上无人机概念了!至少3板! 有正义感的杜津11 09-0909-09 10:18
- 6556 0 [荣昌生物吧] 创新药概念震荡走强 荣昌生物涨超18%创历史新高 荣昌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比亚迪吧] 绿迪 弈一二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太菜了,钨里就你绿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09-0909-09 10:18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怎么会这么熬人 大爱韦德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陕建股份吧] 一分大涨 飞黄暴富得花木兰 09-0909-09 10:18
- 199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$银河银信债券B$是一只混债,以利率债为核心持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0909-09 10:18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3.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创新高!背后竟是美元“跌 长期速市 09-0909-09 10:18
- 64 1 [中国卫通吧] 一日游行情 股友019N2i3678 09-0909-09 10:18
- 134 2 [华映科技吧] 上次就说过,趋势向下,还侥幸的。我也给出了, 阎刚8 09-0909-09 10:18
- 137 6 [欧菲光吧] 不理解。是什么人在卖? 桃花坞的锦鲤 09-0909-09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