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外汇吧] 有网友还担心黄金不下行,完全不必担心,多方做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0909-09 12:5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创业板个股大跌的一天,需要创业板指数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0909-09 12:5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下杀了,快跑啊 股友3297K58O78 09-0909-09 12:54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#2025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# 股友13FI336712 09-0909-09 12:54
- 93 0 [恒实科技吧] Ⅱ↗150↘26会被斯T了吗 HSGJ11111 09-0909-09 12:54
- 159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投黄金产业基金能抓住产业链机会,或许能赚更多 股友K972792H69 09-0909-09 12:54
- 90 1 [多晶硅吧] 不过是多头大单多平以后的流动性枯竭,导致小单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09-0909-09 12:54
- 131 3 [均胜电子吧] 上午卖掉了,想着明天接回,结果又涨了,这下彻 诙谐幽默的清昼3 09-0909-09 12:54
- 328 3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人形机器人灵巧手精密微型小型零部件模 心态阳光好 09-0909-09 12:54
- 104 1 [三星电气吧] 这票的问题就是脚踩两只船,结果哪边也跟不上前 自虐来炒股 09-0909-09 12:54
- 85 1 [上纬新材吧] 60再补,不管他了,爱监管使劲监管~ 漫步远川 09-0909-09 12:54
- 195 5 [三维通信吧] 四维图新都涨停了,你做哥哥的还炸板 股友Lk79237083 09-0909-09 12:54
- 94 2 [天通股份吧] 各位股友大神们,昨天12进的,今天有没有希望回 温馨的邱莉1 09-0909-09 12:54
- 159 4 [老白干酒吧] 随时起飞做龙头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0909-09 12:54
- 82 1 [新泉股份吧] 能板不? 股友2H2106O165 09-0909-09 12:54
- 110 2 [天赐材料吧] 兄弟们天赐手上还有多少仓位。 置位当前 09-0909-09 12:54
- 230 5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高点出了 大丰收6688 09-0909-09 12:54
- 19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股友827G33q951 09-0909-09 12:54
- 144 2 [川宁生物吧] 减持不走大宗,委托给量化,过桥给游资就坑人了 蛇口渡天劫 09-0909-09 12:54
- 1195 3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9日】如果科技里的高位方向开始休息,半导 达叔投基不投机 09-0909-09 12:54
- 269 6 [同达5吧] 完了完了完了又开始讲故事了,十分后悔买了左江 专业猎庄 09-0609-09 12:54
- 66 0 [ST际华吧] 跑步出去,退了得了 骑扬善贾de叶孤城 09-0909-09 12:54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取消配捐 这样的“久久公益节”是否能“悦己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2:54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幸好昨天挣了点跑了 平和宁静的雪璃9 09-0909-09 12:54
- 75 1 [*ST春兴吧] 我走了一半 绝品捉妖师 09-0909-09 12:54
- 94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陇上人 09-0909-09 12:54
- 1785 6 [*ST沐邦吧] 9.8复盘和9.9操作计划 st无双 09-0809-09 12:54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资金开始跑路了 情绪核心 09-0909-09 12:5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怂,抓紧抄底,不然没机会了。下午不涨,明 热情的施楚潼 09-0909-09 12:53
- 96 1 [惠云钛业吧] 钛产量过剩钛民用产品价格以降再降慧云钛业我去 林奇博傻 09-0909-09 12:53
- 88 1 [泰林生物吧] 有没有30割肉的 酒红桃 09-0909-09 12:53
- 98 1 [药明康德吧] 无敌啦,干完活一看跌这么多 都怪老美 09-0909-09 12:53
- 68 2 [国际复材吧] 难道是准备明天涨停板? 风从我这里过 09-0909-09 12:53
- 594 3 [荣科科技吧] 这并不意味着东方明珠要重组超聚变,具体可从以 zfl579 09-0909-09 12:53
- 315 3 [四川美丰吧] 这人来历我知道。他在2014年就开始炒股,结果直 坚持得旋风虎 09-0909-09 12:53
- 74 0 [神州泰岳吧] 一点儿不意外做T神器好股 股友1N69729D62 09-0909-09 12:5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那么多涨毛线 小帅个6199 09-0909-09 12:53
- 22903 27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中签号出炉 共约1.74万个 艾芬达资讯 09-0209-09 12:53
- 81 0 [兆日科技吧] 跌跌不休呀 爱风铃7860 09-0909-09 12:53
- 66 1 [玻璃吧] 家人们到3-4点再空,赚永安的小钱钱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9-0909-09 12:53
- 2100 4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消息密集,特斯拉+宇树+智元轮番点火,板 蔚蓝尤佳 09-0909-09 12:53
- 265 2 [飞利信吧] 这走势,箱体上沿有压力,大家走吧! n1413775967460334237 09-0809-09 12:53
- 11265 7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(002190)龙虎榜数据(09-03) 成飞集成资讯 09-0309-09 12:53
- 100 0 [万马股份吧] 此情此景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,感谢主力,主力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909-09 12:53
- 85 0 [越秀资本吧] 三季度卖中信证券股份赚了多少 娴雅文静的风吟5 09-0909-09 12:53
- 109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要下了,这个股比大盘弱了,不知道还喜欢 漫步下半场 09-0909-09 12:53
- 174 4 [航锦科技吧] 工信部刚发的算力利好,有没有机会? 超级豆888 09-0909-09 12:53
- 135 1 [仕佳光子吧] 人言可畏,一篇小作文掀翻个热门板块牛市风向标 知行难合壹 09-0909-09 12:53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满仓梭哈,第二波马上来。 游资坨 09-0909-09 12:53
- 66 0 [圣阳股份吧] 下午继续震荡下跌 damoheS 09-0909-09 12:53
- 125 3 [百润股份吧] 28.5的本,亏麻了 玩不好大A 09-0909-09 12:53
- 167 3 [奥飞数据吧] 公司有什么大利空没公布? 侠骨的储茗 09-0909-09 12:53
- 171 4 [岩山科技吧] 宇树概念大涨,怎么岩山没动静 朵朵139 09-0809-09 12:5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 怒斥狗托 09-0909-09 12:53
- 160 0 [东方红研究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基金买了有没有手续费啊? 基民sHSrHA 09-0909-09 12:53
- 95 0 [中信博吧] 昨天跑了,舒服啊 本庄有200亿 09-0909-09 12:53
- 94 0 [贵研铂业吧] 加油吧,我看黄金股ETF(517520),早盘涨幅超5 清逸的吕 09-0909-09 12:53
- 113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暴跌!!! c1558014303402194 09-0909-09 12:53
- 106 1 [因赛集团吧] 买因赛集团必倒霉,这是铁律 张先生共通 09-0909-09 12:53
- 81 1 [南山智尚吧] 昨天把你卖了,后悔啊 爱抄底的倔总 09-0909-09 12:53
- 117 2 [创新新材吧] 唯一一个假有色金属 股友75k791118H 09-0909-09 12:53
- 1186 4 [中芯国际吧] 刚刚,中芯国际复牌低开超11% 中芯国际资讯 09-0909-09 12:53
- 188 2 [皖能电力吧] 7.25在买200手,我不信不涨停 地表最强股王 09-0909-09 12:53
- 550 9 [招商轮船吧] 月底卖了你,进了杭钢真是后悔死。连着3天涨幅1 股友586r0106r0 09-0809-09 12:5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怕锤子成本2元随便跌 股友6950970h8c 09-0909-09 12:53
- 64 1 [黄金概念吧] 001360南矿集团,被遗忘的小盘黄金股。南矿集团 金玉成章de风傲天 09-0909-09 12:53
- 284 14 [工新5吧] 国家倡导长期投资价值股,可有人偏偏顶风炒作垃 三万六千天 09-0909-09 12:53
- 613 7 [湖南黄金吧] 全球眼光盯着是锑而不是黄金,锑比黄金稀有100 浙A6465X 09-0909-09 12:53
- 67 0 [新易盛吧] 20日线低吸不会错,下午科技反攻!!!这里只有 股友Y2q1620717 09-0909-09 12:5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今天出来了,我一出来必涨。 坚韧的祝灿19 09-0909-09 12:5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砸破三千八,大盘跌幅一个点以上 股友2X50z28096 09-0909-09 12:53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咋感觉今天的行情就是:无人问津时,外围都在涨 大A真难炒 09-0909-09 12:53
- 73 1 [珂玛科技吧] 不知不觉套了这么多 好心态不要贪 09-0909-09 12:53
- 86 1 [湖南黄金吧] 麻袋,卖了四川跑湖南,结果方向错了 股友113k53r823 09-0909-09 12:53
- 476 1 [万通发展吧] 可惜没有做t太贪了,不过还是看好。这个不像出 股农砖家 09-0909-09 12:53
- 104 1 [中国东航吧] 4块4块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0909-09 12:53
- 119 5 [金凯生科吧] 具体到细分领域,比如AD领域,金凯给Biogen供中 股友66688ll 09-0909-09 12:53
- 947 1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顺鑫2024 08-2609-09 12:53
- 82 0 [沧州大化吧] 这里还有人吗 股友66372qc973 09-0909-09 12:53
- 73 0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…… 股友62Z699062d 09-0909-09 12:53
- 75 0 [华强科技吧] 的人坑股民买买买怎么不想这个股票从11元开始涨 清雅的宋崴 09-0909-09 12:53
- 93 1 [*ST春兴吧] 这货为啥涨停 刀塔英雄 09-0909-09 12:53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向3.5冲回本的路就快了 股友83n705t598 09-0909-09 12:53
- 115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可以继续投资微盘股。而且一年已经涨了66点。投 股友2e5913280L 09-0909-09 12:53
- 81 0 [皓宸医疗吧] 耗子只会 newxsn 09-0909-09 12:53
- 118 1 [德联集团吧] 这种业绩一直很好的票最高别买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0909-09 12:53
- 185 4 [梅雁吉祥吧] 各位耐心等待,上午收盘前一根穿天箭,千军万马 小妹爱在寒冬 09-0909-09 12:53
- 184 2 [佳力图吧] 大股东家里急需资金不带好头,大幅减仓小股东不 热情的亮情道45 08-1909-09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