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在独食几个板算你牛硬撑头皮不几日就崩盘 股友32610u791t 09-0909-09 11:46
- 8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股吧里人多,股价不会涨的 开了辆破车 09-0909-09 11:46
- 189 0 [豫光金铅吧] 如果市场情绪保持稳定,该股有望维持涨停。豫光 静静的小女子 09-0909-09 11:46
- 82 1 [顺络电子吧] 不学电气,不知道顺络香 有限次博弈 09-0909-09 11:46
- 111 5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还是垃圾,天天跑不过板块和指数。这垃圾没救了 股友1838U01y80 09-0809-09 11:46
- 88 0 [中科创达吧] 跌的嘛都不认识了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9-0909-09 11:46
- 159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主力只跟卧龙吗,就不能跟跟peek,固态电池吗 股友0T7261W267 09-0909-09 11:46
- 7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用担心卖飞小米会倒车接人 耐心778 09-0909-09 11:46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举报这孙子连跌5天,有种在来三天 股友7t08830I73 09-0909-09 11:46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和集团这些年是讨债股,出来混得还啊 兆驰英唐 09-0909-09 11:46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这盘洗的越狠涨的越高 T主力庄家PP 09-0909-09 11:46
- 155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上市,国轩回复过深度合作奇瑞,而且持有2. 国色天香的郑美波 09-0909-09 11:46
- 92 1 [苏大维格吧] 定金收到了吗 追涨杀跌牛魔王 09-0909-09 11:46
- 394 5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老玩这票的人知道:这庄特别爱盘前画图…只要最 谷神2026 09-0509-09 11:46
- 91 0 [昆仑万维吧] 参考上一次涨停后的下跌,一个月后才止跌,这次 股友r08167T753 09-0909-09 11:46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我去。刚还在水下。。 路过人间1031 09-0909-09 11:46
- 122 1 [步步高吧] 资金跑了三个亿,连下影线都没砸出来,我就觉得 大雪压心 09-0909-09 11:46
- 91 1 [欢瑞世纪吧] 这波炸板怎么看,来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 北溟寒冰1616 09-0909-09 11:46
- 73 4 [酒ETF鹏华吧] 它是如何精准的控制在我的成本线上下横盘呢 笑逐颜开的李博弘 09-0909-09 11:46
- 118 1 [苏宁环球吧] 干他,已入手5千股 再投100股 09-0809-09 11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只有周一和周五能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6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连亏九天,昨天卖了你今天就大涨 基民HYlIB1 09-0909-09 11:46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无语,大盘涨没见涨。大盘跌比大盘跌到还快 股友810713CM19 09-0909-09 11:46
- 103 1 [常山药业吧] 又是中午了,董秘不出来走两步? 蓝色天空sh 09-0909-09 11:46
- 146 7 [光力科技吧] 这几年买过几支河南股,没有一个挣钱的! 股旺金来之牛霸 09-0909-09 11:46
- 3732 12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今天 财报侦探w 09-0809-09 11:46
- 3964 1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 有判断力的付峻2 09-0809-09 11:46
- 274 0 [新迅达吧] 认亏出了,你可以涨了 达安今年有惊喜 09-0909-09 11:46
- 100 0 [中源家居吧] 终止墨西哥投资,终止越南投资,加大力度扩内销 醒狮记 09-0909-09 11:46
- 99 1 [广生堂吧] 关键看持股信心了,非闲钱,不能锁仓,则多杀多 屋脊一峰 09-0909-09 11:46
- 14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一句话概括:熬得住出众,熬不住出局 king521 09-0509-09 11:46
- 685 41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华嵘控股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《 退市华嵘资讯 09-0409-09 11:4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冲高就是跳水 KevinJay 09-0909-09 11:46
- 86 0 [人民网吧] 典型的垃圾票!涨不过板块,总能跌赢板块 追求一个理想 09-0909-09 11:46
- 140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你是真废,走了,不和你玩了 股友T7507668w3 09-0909-09 11:46
- 77 0 [睿能科技吧] 均胜电子都两连板了不都是差不多的概念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1:46
- 96 2 [西藏旅游吧] 进入股市,减少阳寿!远离股市,珍惜生命 股友05p3618P11 09-0909-09 11:46
- 90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买晨光电缆很安全 聪明的清花月19 09-0909-09 11:46
- 76 0 [药易购吧] 慌个der!主力洗pan洗脸而已 股友Ol21297505 09-0909-09 11:46
- 93 0 [建投能源吧] 涨停后整整两个月了,一直在调整。没有任何作有 好大一棵树呀 09-0909-09 11:46
- 91 0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41元出了,哎!守不住啊! 有决策力的陆旋6 09-0909-09 11:46
- 71 0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到顶,让我保本出来就好 龙抓手你龙哥 09-0909-09 11:46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喊牛市了吧,还开户吗?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0909-09 11:46
- 81 0 [三角防务吧] 钉子户在此。下个三年,看住一千天。 潮州佬慢慢 09-0909-09 11:46
- 110 1 [华北制药吧] 这破烂没救啦,大家别进啦,.............. 一天一天滴 09-0909-09 11:46
- 319 3 [九安医疗吧] 然而你可能没机会了,血糖监测仪预计半年批量上 劫掠基金殿下 09-0909-09 11:46
- 10844 41 [广汇能源吧] 潮汕大佬张峻掌控的富德生命人寿激进扩张后陷资 广汇能源资讯 07-3009-09 11:46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烂省广:我不是针对你哈,是针对在座的各位哈 想你夜夜夜想你 09-0909-09 11:46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这么弱,大涨一两天又要调整了吗 金鑫儿 09-0909-09 11:46
- 134 3 [美利信吧] 今天破25,大胆买,竞价已经提前告诉你们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6
- 154 18 [银座股份吧] 最近银座有点怂啊?以前都是直接下打!现在畏畏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0909-09 11:46
- 6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港股红了离谱 arcsin1 09-0809-09 11:46
- 81 0 [智立方吧] 跑了跑了!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9-0909-09 11:46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阴跌到5.35左右 现实社会759 09-0909-09 11:46
- 73 0 [一脉阳光吧] 骗子公司,还好落袋为安了 乔治老板 09-0909-09 11:46
- 89 0 [法本信息吧] 20左右才能买,目前最好不要想着超级天天跌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909-09 11:46
- 88 1 [胜宏科技吧] 黑子们,胜宏跌,你们赚到钱没有啊 股友N73H921039 09-0909-09 11:46
- 117 3 [供销大集吧] 这票是防守型,下午大盘跌这货反而大涨 Piscesyh 09-0909-09 11:46
- 199 9 [拉卡拉吧] 拿好,坐稳,今天到29-30之间 股友876WF18550 09-0909-09 11:46
- 269 3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减持后持股低于5%,大家细品 跃马扬鞭 09-0909-09 11:46
- 247 0 [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C吧] 当市场扎堆光模块时,方正富邦致盛汤戈独辟蹊径 扬扬扬006 09-0909-09 11:46
- 338 5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:关于参加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雅化集团资讯 09-0809-09 11:46
- 89 1 [太平洋吧] 下午拉升 股友l5sAGu 09-0909-09 11:46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温水煮青蛙下跌涨几百点,有几个挣钱,回本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9-0909-09 11:46
- 2027 0 [财经评论吧] 能源金属、贵金属齐涨!紫金矿业涨超4% 赤峰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46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跌停封单不坚决 江西小甜甜 09-0909-09 11:46
- 1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超过中证了,之前没怎么涨,现在入手 管好你你你自己 09-0909-09 11:46
- 105 1 [视源股份吧] 流氓恶庄股 牛岭垵的大牛 09-0909-09 11:46
- 80 2 [步步高吧] 犹豫米一上午,想加仓不敢加 风度翩翩的婉兮5 09-0909-09 11:46
- 113 2 [拉卡拉吧] 今天套了好多人,大股东都在出。 股友318Ri50205 09-0909-09 11:46
- 229 13 [*ST春兴吧] 早上好像挂跌停卖不出去吧,你们怎么可能卖了呀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909-09 11:46
- 627 3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celia014622 09-0909-09 11:46
- 557 4 [拉芳家化吧] $拉芳家化(SH603630)$ 神机多头 09-0909-09 11:46
- 72 1 [新北洋吧] 墙倒众人推,到最后只能是鱼死网破@新北洋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909-09 11:46
- 75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结束,明天等跌了再加点,慢慢来,等跌狠了 杨峰见峰不是峰 09-0909-09 11:46
- 75 0 [ST诺泰吧] 还在这里玩呢? 萤火之约 09-0909-09 11:46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股友55K818892F 09-0909-09 11:46
- 85 0 [中密控股吧] 不要寒了大伙儿的心啊…… 紫金山野狼 09-0909-09 11:46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了多少才可以买。我感觉要破20线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0909-09 11:46
- 79 0 [欧亚集团吧] 还是步步高的小弟 军888888 09-0909-09 11:46
- 100 0 [捷顺科技吧] 量化真是恶心,看急拉别激动,量化日内T0而已, 股友d287009O98 09-0909-09 11:46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买了一年了,每天都在织布,之后再也不碰这种股 为你而喝彩 09-0909-09 11:46
- 89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李宜璇,你能力不行没事,但继续待在这位置不合 寂寞的夜233 09-0909-09 11:46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打开你的口袋。开始派发了。一人10000股谁也别 大牛冲天随便搞 09-0909-09 11:46
- 146 1 [ST金鸿顺吧] 明天买不到咯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9-0809-09 11:46
- 74 1 [安诺其吧] 机构洗了那么久了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0909-09 11:46
- 69 0 [*ST春兴吧] 总龙头啊 iyfnhfgjj 09-0909-09 11:46
- 152 3 [欣旺达吧] 希望这波能再次冲上40 阿土伯也疯狂 09-0909-09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