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领益智造吧] 没钱了,,,买了10w+了。。,唉 涨停常伴吾身 09-0909-09 10:17
- 92 4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办,23的本 瓦蓝的蒋亚3 09-0909-09 10:17
- 90 2 [海格通信吧] 谁是真龙,拭目以待哈 原始股东红 09-0909-09 10:17
- 195 6 [科顺股份吧] 4.99元还能买到吗?? 如意88888 09-0809-09 10:17
- 534 2 [利柏特吧] 心有点急,本来晚一天买可以多赚至少三个点的, 剑出偏锋 09-0809-09 10:17
- 65 0 [*ST雅博吧] 这股今天没戏了,今天收盘1.92元 小叶八一中路 09-0909-09 10:17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冲鸭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0:17
- 70 0 [哈药股份吧] 割不动了吧!没人看好你不买 股友x813283R66 09-0909-09 10:17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停就靠你了 倾国的雪谷 09-0909-09 10:1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真牛不怕异动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新集能源吧] 准备拉起 股友139K2L1678 09-0909-09 10:17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就像一个人一样,老了, 古董商 09-0909-09 10:17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要炸 你隔壁王叔叔 09-0909-09 10:17
- 60 0 [*ST正平吧] 祝贺一直坚守的散户朋友们! 罗罗罗1945 09-0909-09 10:17
- 60 2 [承德露露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奋发的文亚特 09-0909-09 10:17
- 62 1 [招商公路吧] 除非大盘单日涨200点,不然很难纽转 股友20C05178p9 09-0909-09 10:17
- 64 2 [苏宁环球吧] 铁树终于开花了 六六的晨星 09-0909-09 10:17
- 84 1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和虫钢是一个穷庄!分时大单都一样 穿云剑177 09-0909-09 10:17
- 64 2 [黄金ETF华安吧] t0的随时能跑真好 股友cvkNVb 09-0909-09 10:17
- 265 4 [望变电气吧] 老师说最近要开启主神浪了 大方的巴斯光年 09-0809-09 10:17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下不去,下去了只是为了第二天的拉升, 平常心平常人平常 09-0909-09 10:17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打压股价晚上停牌不违规吧!! bg200832132 09-0909-09 10:17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人气越来越差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0909-09 10:17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收购机器人亚厦002375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0909-09 10:17
- 192 0 [华润三九吧] 这是准备上天吗? 风华绝代的程瑶迦 09-0909-09 10:17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又没涨多少,一下又回落 绝命板 09-0909-09 10:1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岭南才是牛 金牛168668 09-0909-09 10:17
- 74 1 [ST金顶吧] 筹码还没吸狗吗 主升ing 09-0909-09 10:17
- 64 1 [方盛制药吧] 没量了,可能会变成僵尸股! 同桌的我4 09-0909-09 10:17
- 142 5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我10万股点火,你们记得跟全仓跟进,打爆量 风中追风99999 09-0909-09 10:17
- 175 3 [华邦健康吧] 10股派2元!没毛用!!!送你2毛!股价减2毛, 低价股专业户 09-0809-09 10:17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五连板了。 个股开盘八法 09-0909-09 10:17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《闭眼继续加仑买买买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0909-09 10:17
- 61 0 [南兴股份吧] 拉鸡中的战斗机妈的 股友77890w58p6 09-0909-09 10:17
- 109 0 [玖富吧] 刚刚!法院公开下场追缴P2P平台借款人欠款意义 焦点视分 09-0909-09 10:17
- 57 0 [骆驼股份吧] 封单量太少,随时都会开板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0909-09 10:17
- 93 3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好喜欢在6.66,你这是想夸你自己吗 股友33y8q27523 09-0909-09 10:17
- 65 1 [健帆生物吧] 今天在24等。做点差价。套友们,挺住了 牛叉一刀 09-0909-09 10:17
- 89 1 [凯旺科技吧] 开盘懒腰斩,明显收割昨天进来的人,今日奔大跌 温柔娴静的唐梦香 09-0909-09 10:17
- 176 3 [柳钢股份吧] 这星期能破5? 股友ESUg17 09-0909-09 10:17
- 341 7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绩优固态电池,底部探明,洗盘结束,本周攻击30 许多吉 09-0809-09 10:17
- 88 5 [利通电子吧] 好羡慕人家股票异常波动停盘喝茶的 猎澍小柚子 09-0409-09 10:17
- 106 0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时候港股通才开始排队卖出,承接压力也还是 兔虎猫静静静 09-0909-09 10:16
- 49 0 [东方电热吧] 陡坡缓降了 洽洽稳稳滴 09-0909-09 10:16
- 79 0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绑定宁德时代等巨头,4.5μm超薄铜箔直供宁 多空猎手666 09-0909-09 10:16
- 73 0 [祥鑫科技吧] 44压力这么大吗,冲了几天没冲过去 动人的雷云卉 09-0909-09 10:16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看着当初被我抛弃的福耀玻璃全仓压格力,肠子疼 happy_money 09-0909-09 10:16
- 67 0 [朝阳科技吧] 起跳前的深蹲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0909-09 10:16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吧 股友5819D0206Z 09-0909-09 10:16
- 86 0 [亘古电缆吧] 后面就是超纯科技辅导完成验收了 完美的章灵泓 09-0909-09 10:16
- 180 3 [信息发展吧] 还是庄家占优势,这下杀到十个点谁敢进 回本一万年 09-0909-09 10:16
- 144 2 [武进不锈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往上突突一下 梧桐果子 09-0809-09 10:16
- 61 0 [福耀玻璃吧] 向佰元进军 刻苦钻研之柿子 09-0909-09 10:16
- 126 0 [海光信息吧] 能不能给大家一点信心,做一回带头大哥 牛气飞天777 09-0909-09 10:16
- 68 0 [创业慧康吧] 价位这么低观察了段时间,多亏没买,简直就是杀 股友HUxaOz 09-0909-09 10:16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净流入第一 异动解密 09-0909-09 10:16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没戏,第五天再说 巨龙小龙 09-0909-09 10:16
- 61 1 [赤峰黄金吧] 还不跑它能涨停想屁呢啊 股友醉大灵 09-0909-09 10:16
- 183 2 [泰坦转债吧] 少赚了,卖飞了 努力自由自在 09-0909-09 10:16
- 84 2 [招商南油吧] 杀到多少能止住?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0909-09 10:16
- 54 1 [*ST华西吧] 拿住了,有大肉吃 超级流氓兔BB 09-0909-09 10:16
- 347 4 [平高电气吧] 恭喜各位坚定持仓的朋友,今晚董秘已经说的很清 股友WD02312609 09-0809-09 10:16
- 102 3 [明月镜片吧] 逃的越快越好,最后的逃命机会 聪颖的耿溪松 09-0809-09 10:16
- 57 0 [天银机电吧] 还有雷? 朝露晨曦2 09-0909-09 10:16
- 74 0 [中捷资源吧] 天天阴跌,这两三年一贯的风格!也差不多了,拉 股友1210761K7k 09-0909-09 10:1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 Xzigiu 09-0909-09 10:1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都是主力在做T,左手倒右手,不然天天那么 叼你堡 09-0909-09 10:16
- 56 0 [三羊马吧] 模拟盘买入 满仓即涨停啊 09-0909-09 10:16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是不是打压卷上打压的 骑扬暴富地白起 09-0909-09 10:16
- 66 0 [广汽集团吧] 众泰和你到底差到哪里了 包屯娱乐圈 09-0909-09 10:16
- 57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费尽全力涨了两分。快跑路吧。明天很危险哈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909-09 10:16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纯a杀 平和宁静的鹿蹊2 09-0909-09 10:16
- 383 4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买入的最好时机,果断冲了,大运将至。 将军策马天下 09-0909-09 10:16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股 威力无情 09-0909-09 10:16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9-0909-09 10:16
- 62 0 [*ST西旅吧] 低点逐步抬高好 逆风而动 09-0909-09 10:16
- 60 0 [中国黄金吧] 老凤祥涨停咯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909-09 10:1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哥你今天绿实属不该 一杆清台 09-0909-09 10:16
- 77 0 [*ST九鼎吧] 来点量吧放量突破下 股友a9F2863376 09-0909-09 10:1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今天套一批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0909-09 10:16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冲啊看好你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0909-09 10:16
- 64 0 [和展能源吧] 卖早了,都让庄家吸走了 快乐的源泉在于心 09-0909-09 10:16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创新药概念好久没涨了 发掘分享 09-0909-09 10:16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无脑满仓梭哈 09-0909-09 10:16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出货了赶紧去棕榈 冷若冰霜的林亦凡 09-0909-09 10:16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做梦,我虽然也在里面,今天完了,真的非常狗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909-09 10:16
- 60 0 [步步高吧] 止损吧,不幻想了, 股友215hW71719 09-0909-09 10:16
- 60 0 [德联集团吧] 唱多的动物呢 股友N260z07385 09-0909-09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