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重机暴涨,这货还跌 Jiangdingshou 09-1009-10 10:55
- 102 2 [华海药业吧] 想问问各位,现在是割的人多还是留下的人多,都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1009-10 10:55
- 9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这盘没法玩儿,没有一点量,浙商也没跑,又 木华黎 09-1009-10 10:55
- 66 1 [中一科技吧] 该股从上市就开始套小散,一直套到现在。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9-1009-10 10:55
- 82 1 [景兴纸业吧] 请你涨一下谢谢,要求不高,涨到5.60就行,你麻 sk99999 09-1009-10 10:55
- 85 1 [阿里巴巴-W吧] 147.9,至少套三年吧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009-10 10:55
- 81 1 [三佳科技吧] 可怕的衰神,亏成狗了。 红叶一遍 09-1009-10 10:55
- 150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宁神】大家早上好,关键词早上好开启今天每日 溪宁1316679486 09-1009-10 10:55
- 137 3 [广电计量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,回到起点了。 猫小猫民 09-1009-10 10:55
- 141 7 [上海电气吧] 都是抖音害死的人 有魄力的凌捷13 09-1009-10 10:55
- 81 2 [芯朋微吧] 董事长减持把自家公司减持崩了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9-1009-10 10:55
- 74 0 [先导基电吧] 走势健康。 低位挖掘红牛 09-1009-10 10:55
- 77 0 [索宝蛋白吧] 主力想拉,分分钟的事 慎购者 09-1009-10 10:55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又出来作妖 st京蓝上20 09-1009-10 10:55
- 70 1 [上能电气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罪过 股友中国8 09-1009-10 10:55
- 92 1 [汇川技术吧] 朱老总前天卖在最高点,牛掰 n332513715384674 09-1009-10 10:55
- 85 0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唱空的别删帖子哇,想低价筹码不可能给你们 盆满州鹤的卜鹰 09-1009-10 10:55
- 125 3 [合力科技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股友0D5952R086 09-1009-10 10:55
- 90 1 [光启技术吧] W低,大家和我一起买起来 大哥牛掰 09-1009-10 10:55
- 112 2 [康平科技吧] 再加点 lionhai 09-0809-10 10:55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几次都没冲上去 股友5180mx7929 09-1009-10 10:55
- 80 0 [渤海租赁吧] 结合盘面来看,3.62就是今天最低点了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009-10 10:55
- 85 0 [比亚迪吧] 105加仓了,不以短期看长远 命比主力长 09-1009-10 10:55
- 75 0 [赛力斯吧] 机构持仓比例增加,说明看好后市 爱情错位了 09-1009-10 10:55
- 113 0 [梦洁股份吧] 120分钟线又走坏了 兴高采烈的郑浩源 09-1009-10 10:5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买,不破不进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009-10 10:55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诱多,拉高出货。 股友5605q6m733 09-1009-10 10:55
- 71 0 [华强科技吧] ST华弱早点退市好! 清雅的宋崴 09-1009-10 10:55
- 76 1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资金流入,还跌 股友62l27n1256 09-1009-10 10:55
- 80 1 [航宇微吧] 最近都有风口,这垃几就是不涨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1009-10 10:55
- 93 2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票真的没得救了吗 万贯生 09-1009-10 10:55
- 86 2 [众泰汽车吧] 量好大哦 小楼一夜听风雨207 09-1009-10 10:55
- 114 4 [上证指数吧] “牛市”是庄家忽悠散户入场的说辞! 坚信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0:55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一跌就会补仓,这毛病要改 股友L8gNLJ 09-1009-10 10:55
- 74 0 [岭南控股吧] 能连续站稳16.68以上就起飞了 股友8127N11C63 09-1009-10 10:55
- 66 0 [阳谷华泰吧] 垃圾 财源滾滚涌过来 09-1009-10 10:55
- 74 0 [豫光金铅吧] 这票就是纯纯转债股,转债套人,这票不会好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0:55
- 112 1 [鸡蛋吧]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∽每天销售剩余的鸡蛋,他们 王山老师 09-1009-10 10:55
- 112 1 [奥特佳吧] 昨天发的增发公告怎么看不了,你们能点开公告吗 广东明哥 09-1009-10 10:55
- 161 3 [*ST步森吧] 不涨难道真的想增发?现金收购一部分再加增发? 明君无双 09-1009-10 10:55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根着发财发财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1009-10 10:55
- 67 0 [TCL中环吧] 砸把1股都不卖 续写青春 09-1009-10 10:55
- 69 0 [神州信息吧] 下跌最牛逼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55
- 70 2 [博思软件吧] 过分了啊 波仔大王 09-1009-10 10:55
- 94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真是垃圾,没有之最! 基民2paopC 09-1009-10 10:55
- 99 0 [烽火通信吧] 很失望 天奕双龙 09-1009-10 10:55
- 12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新能差不多涨停板,虽然也叫卧龙但不是同一 青悦然 09-1009-10 10:55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割肉走了 风生水起的金湖 09-1009-10 10:55
- 74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可能会硬个五秒 放松心灵 09-1009-10 10:55
- 400 0 [海鸥住工吧] 感谢主力 基民李某某 09-1009-10 10:55
- 125 0 [海螺新材吧] 该股现在每天都是券商和机构在自娱自乐,散户是 要求123 09-1009-10 10:55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速度跌停 北源炒家 09-1009-10 10:55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看票只看上午吗?上午都没结束。还有下午!怕啥 阿龙同学 09-1009-10 10:55
- 71 0 [中国银河吧] 昨天老子赚4万没走,反被套 股友EwVhQY3808 09-1009-10 10:5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使劲砸,卖出存银行了 冷血红魔 09-1009-10 10:55
- 74 1 [天府文旅吧] 来,继续喊,涨停。虽然我也卖飞了 涨停信号灯 09-1009-10 10:55
- 100 1 [通富微电吧] 那几个CPO的涨那么猛,也没看见回落呀,你这牛 奋发的钱艳娥 09-1009-10 10:55
- 121 2 [振东制药吧] 一纸回购修改金额把股价一路往下打这公司的高管 靠大佬指点 09-1009-10 10:55
- 75 2 [博敏电子吧] 拖跑了! 高手师傅 09-1009-10 10:55
- 66 1 [芯联集成-U吧] 十元的人呢?怎么没身影了? 耐心与驰骋疆场0368 09-1009-10 10:55
- 83 1 [南京熊猫吧] 熊股,没有之一! 股友713z68085p 09-1009-10 10:55
- 1079 12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0:55
- 695 41 [中际旭创吧] 有老师分析一下,现在可以买了吗?360了,好便 恒心的赵日轩 09-0809-10 10:55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破7.94就可以撤退了,没什么好留念。 流年梦回 09-1009-10 10:55
- 89 0 [*ST岭南吧] 跟沐邦立案时的情况一模一样。 半生起缘 09-1009-10 10:55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不管你怎么展示,大A就是硬不起来,全部清仓了 柔情似水的韩衍慕 09-1009-10 10:55
- 95 1 [中环海陆吧] 你要不是融资盘,又不急着用钱,就死拿,我在熊 CJ飞侠 09-1009-10 10:55
- 78 1 [天赐材料吧] 不会A杀回调吧 基民F99u506523 09-1009-10 10:55
- 38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基民990oc72952 09-1009-10 10:55
- 79 1 [振东制药吧] 舒泰神率先击穿20周线加速调整,紧跟这货直奔十 索德克西姆 09-1009-10 10:55
- 86 2 [明泰铝业吧] 一般的套路是下咂3个点下午拉回来跌个一个点左 发财海洋 09-1009-10 10:55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进那么多,瞬间绿,那么多吗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009-10 10:55
- 177 4 [浩物股份吧] 百万砸单。 股友32VpYz 09-1009-10 10:55
- 87 0 [武汉凡谷吧] 我就知道你拉胯已经在东方吃大肉了 燚zheng 09-1009-10 10:55
- 279 5 [华夏银行吧] 唉,难搞。 股友aGQvt00412 09-1009-10 10:55
- 130 2 [纽约金TN12吧] 等大家都看涨的时候,就该跌了。等几轮小幅震荡 股友893109iQ13 09-1009-10 10:55
- 586 4 [*ST华幸吧] 诸位不看中报吗?少了的近200亿应收账款已经在 西北杨百万 09-1009-10 10:55
- 231 4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建仓,配合小作文收割筹码,你想要低价筹码 RR锐哥 09-0909-10 10:55
- 236 1 [大商股份吧] 今天建仓大商股份,6600股,市值12万多一点 江升升不息 08-2909-10 10:55
- 246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破净低市盈率红利小盘股 arancheung 08-2909-10 10:55
- 399 0 [横河精密吧] 竞价低开五个点把我吓跑了,没想到红了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009-10 10:55
- 68 0 [新国都吧] 多方不死跌势不止 独立自主地三角梅 09-1009-10 10:55
- 69 0 [金银河吧] 固态分歧调整三日,下午指数会探底回升,有望与 买立赚 09-1009-10 10:55
- 69 0 [城地香江吧] 要看吐了 韭菜探花 09-1009-10 10:55
- 6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下完了,头顶上一堆均线往下压 萍踪虎影 09-1009-10 10:55
- 74 0 [天融信吧] 韭菜们快割肉走吧!你们不走它不涨。 股友19153xK710 09-1009-10 10:55
- 66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 小金变大金金 09-1009-10 10:55
- 67 0 [舒泰神吧] 就问家人们服不服,天天阴跌。烂庄配烂股,看着 庄的收割机 09-1009-10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