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天齐锂业吧] 你能不能超过赣锋锂业 股友292R81790Y 09-0909-09 10:18
- 79 2 [中航成飞吧] 如果不是融资盘爆仓,怎么有这么好的倒车机会 行者走四方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沪银吧] 走势这么弱怕他干啥,黄金涨它不跟,黄金回调它 做人赁良心 09-0909-09 10:18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拉高出货了再不跑就被埋了 股海谈笑 09-0909-09 10:18
- 84 2 [中持股份吧] 10.34做t,11.08卖掉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909-09 10:18
- 193 9 [天娱数科吧] Aatonal,AI智能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进入高速发展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909-09 10:18
- 199 2 [泰胜风能吧] 风电板块上星期五唯一融资余额负数,今天唯一下 c7818014621534150 09-0809-09 10:18
- 2102 7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里面的大票最近都跌了11个点以上,复牌后 还有底吗 09-0509-09 10:18
- 52 0 [阿特斯吧] 你怎么天天大涨呀,你不能带带你重孙子隆基吗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909-09 10:18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来个板 神火火 09-0909-09 10:18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富贵险中求,直接上车 忘忧丷 09-0909-09 10:18
- 59 1 [上海银行吧] 拿你几年如何?乖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0909-09 10:18
- 50 1 [太辰光吧] 140进的坑 菲菲的愿望 09-0909-09 10:18
- 80 1 [百奥泰吧] 什么玩意 科创是未来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——马年生肖第一股? 鳌水0001 09-0909-09 10:18
- 486 17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作为小米太子,雷军接班人,为何雷军敢挥泪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909-09 10:18
- 105 1 [古汉医药吧] 明显的出货还在唱多的人,居心何在明牌的利好都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8
- 93 3 [瑞丰光电吧] 为打压吸货天天绿色环保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909-09 10:18
- 453 4 [退市太和吧] *ST太和:上海太和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退市太和资讯 09-0809-09 10:18
- 18882 2 [中际旭创吧] 这些股票,融资客加仓 中际旭创资讯 09-0809-09 10:18
- 102 3 [开创国际吧] 一看这个趋势,开盘又要跌啊 奋斗不息之河子木 09-0809-09 10:18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25.90再让我吃点 WHen 09-0909-09 10:18
- 161 0 [钢研高纳吧] 此股就和上海建工类似,看多者很多。慢慢的专注 指点江山12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没下限 股友9A77929Z71 09-0909-09 10:18
- 58 1 [欧亚集团吧] 反包涨停 基民131l02c709 09-0909-09 10:18
- 91 3 [先导智能吧] 这种超级大盘,短期就拉了一倍!你还想涨???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909-09 10:18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就是 股友3F32e71892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福耀玻璃吧] 国外资本,首选!幼稚资产! 桀骜不驯福建人 09-0909-09 10:18
- 80 0 [东方铁塔吧] 拿了四年第一次见涨停一点都不适应 股友7871d7H333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新五丰吧] 割肉走人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驰宏锌锗吧] 压盘者太无德了!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0909-09 10:18
- 74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涨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到快 股友8282811zy9 09-0909-09 10:1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牛股准备起飞,与002547一样 陈良升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苹果吧] 小品种谁敢玩,昨天却苹果新高,今天不缺苹果跌 花开富贵噶 09-0909-09 10:18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各位上蹿下跳的做t的,看看你们的成本,还有整 原神无敌 09-0909-09 10:18
- 78 0 [纽威股份吧] 阿威发威 吒吒吒灰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伯特利吧] 准备大跌 忍住手赚大钱 09-0909-09 10:18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早都跑了,还主力呢 我是一个拖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大A最强织布机,还不如去抄底银行股了 nwsz 09-0909-09 10:18
- 70 0 [温州宏丰吧] 清仓002115/持股300885买入300057 走在庄之前 09-0909-09 10:18
- 52 0 [迅游科技吧] 散户聪明了很多,被骗的少了很多 华军私募 09-0909-09 10:18
- 66 1 [*ST宝馨吧] 这个走势凉凉咯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0909-09 10:18
- 761 3 [卧龙新能吧] 股神 马山寨寨主 09-0909-09 10:18
- 389 7 [中源家居吧] 你不是很牛么干我啊? 高抛低吸哥 09-0909-09 10:18
- 78 1 [百纳千成吧] 这次结束之后,就会长期调整。这是最后的盛宴。 孔雀羽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多天应该回调了吧,不多,上52左右就走人 灾民001 09-0909-09 10:1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讲究时机,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 富瘦双全Y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泰和新材吧] 内鬼已经抓了 股友833ZM50776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国安达吧] 又这么多托狗 杰杰O 09-0909-09 10:18
- 64 0 [亿帆医药吧] 涨上去一分要拼了老命,跌一毛轻轻松松 A股_大家长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华润三九吧] 突然拉那么高,把散户都吓跑了 贪婪的申哥 09-0909-09 10:18
- 119 2 [保龄宝吧] 这支股很稳,坚定持有必有回报 股友5A0L993881 09-0909-09 10:18
- 89 1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放心,赣锋主力玉米老师来了,马上出手拉涨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909-09 10:18
- 70 1 [奥飞娱乐吧] 一点不像原来的奥飞 牛妞妞好运常在 09-0909-09 10:18
- 59 1 [碧桂园吧] 还有没有3块的大哥,我在山顶好冷啊 股友3O327f9070 09-0909-09 10:18
- 170 1 [天融信吧] 10.84 红财顺 09-0909-09 10:18
- 3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基金,打算抄底的你就买一手,从一手加到一 美国要崩了 09-0909-09 10:18
- 103 3 [昊志机电吧] 昊什么意思啊 股友mVkHEY 09-0909-09 10:18
- 99 0 [融捷健康吧] 开会资产注入 水淼淼淼淼 09-0909-09 10:18
- 71 2 [天孚通信吧] 买股票不能买老三,看看易和易和中太强了 点石纳福de容小仙 09-0909-09 10:18
- 113 3 [潞安环能吧] 天天板块垫底~真垃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0909-09 10:18
- 238 2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这股也就是因为在港股,但凡在大A的话肯定要和 脚麻鸡 09-0909-09 10:18
- 145 4 [兆易创新吧] 还可以买入吗 股友w99买了就升 09-0809-09 10:18
- 1530 16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竞价抢了 小贝贝先生 09-0809-09 10:18
- 207 5 [全信股份吧] 要起飞了!买买买!最后一跌! 人称股魔 08-2909-09 10:18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瞎眼买了这支票。福日电子,你!32手跑了,留下 怒摘星辰 09-0909-09 10:18
- 52 0 [太辰光吧] 继续洗盘洗到6元我好加仓 基民PCp6kw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=鬣狗 股友d757i36623 09-0909-09 10:18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股废了 股友79f6z63995 09-0909-09 10:18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快点355 野区小牛仔 09-0909-09 10:18
- 70 2 [*ST春兴吧] 炸一下,好全仓买进去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909-09 10:18
- 78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出35元回购价就是忽悠,就是配合原装家 股友N18289 09-0909-09 10:18
- 92 2 [恒大物业吧] 如果大股东收购换成国资就再也见不到1以下的价 大佬摸鱼 09-0909-09 10:18
- 78 2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刚进,减仓了,再多的利好也扛不住g庄那颗 股友sXrvlP 09-0909-09 10:18
- 83 3 [中交发展吧] 走势开始强于大盘。加仓。 K线之777 09-0909-09 10:18
- 170 4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一位股吧里朋友说得好,就算给南山500y,它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天天净流入就是不涨 AAA掘金王 09-0909-09 10:18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买了看看能不能吃肉 为慧封心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中粮资本吧] 这个勾装,毒的不行 股友ETHZge 09-0909-09 10:18
- 47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增加份额能不跌吗?啥时候啊增加了再说吧 落地成霜 09-0909-09 10:18
- 107 3 [寒锐钴业吧] 庄家还在睡觉吗?地震了 风中的小强 09-0909-09 10:18
- 79 1 [华域汽车吧] 概念已出,越磨叽,散户越多,越难吸到筹。 wintersun611 09-0909-09 10:18
- 266 4 [ST汇洲吧] 汇洲被立案调查,要小心 马丁未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拉几中行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安详的朱锦鹏 09-0909-09 10:18
- 279 9 [君正集团吧] 恭喜这些天没被洗出去的朋友。今天启动了。 潜入进去等70 09-0909-09 10:18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什么图形,技术,对于资金实力面前都是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兵败如山倒,众人之推跌的凶。 股友92300o8p81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1~2分钱波动的终极意义在哪?奇葩的股市! 股友FJzexp 09-0909-09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