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挺好的,从来不套人!就看你回本的时候卖不 我看行就行1 09-0909-09 21:25
- 891 1 [中国海油吧] 日产突破1600吨 我国首个多层稠油热采油田刷新 中国海油资讯 09-0909-09 21:25
- 113 0 [四川长虹吧] 玩这个不如玩领益智造,涨都没涨玩A杀,劳资家 手游只玩东方财富 09-0909-09 21:25
- 405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AI有四大优势太明显了:产业趋势明确,北美云厂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0909-09 21:25
- 193 0 [光迅科技吧] 一、荷兰一朵郁金香最贵多少钱1637年价格:单株 笑呵呵之椪柑 09-0909-09 21:25
- 147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,寒武纪股价会不会腰斩,带动半导体下 久久为功的张昭 09-0909-09 21:25
- 104 1 [玻璃吧] 白天1208做的空 有审美吗 09-0909-09 21:25
- 185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目前压力在3.92-4.05,想突破压力必须 战场中的老股民 09-0909-09 21:25
- 183 3 [美联新材吧] 又是一根墓碑线 大脚大Y 09-0909-09 21:25
- 141 4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我是13:35进来唱衰的,你们验证一下 柳大树 09-0909-09 21:25
- 157 1 [海立股份吧] 全是故事,回头看一场空,骨头都没剩下 快退市吧 09-0809-09 21:25
- 123 0 [NYMEX原油吧] 强力支撑62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1:25
- 270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是我所持有的基金里面最靓的仔,也是轻仓, 错过的奇迹 09-0909-09 21:25
- 90 0 [纸浆吧] 这感觉就像无法重见天日 ln叶子 09-0909-09 21:25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调整,红利表现还不错? 攒钱买黄金 09-0909-09 21:25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牛,我卖飞了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9-0909-09 21:25
- 107 0 [景兴纸业吧] 成本降到1块了,爱跌不跌吧 哇哇啃呐 09-0909-09 21:25
- 100 2 [淀粉吧] 逢低开多,正手反拉。 分析师妹 09-0909-09 21:25
- 200 3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看涨,今天完美抄底 欢乐的吕芝蔓1 09-0909-09 21:25
- 104 1 [古茗吧] 夏季过了,这支票就这样了么,是不是得等到明年 蕙质兰心的邱智妍 09-0909-09 21:25
- 212 5 [七一二吧] 就说一个点,好的票你买不到的但凡让你低价买进 股友863w05255A 08-2509-09 21:25
- 107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跑的通快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909-09 21:25
- 7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净值以哪个为准? 基民Wk7Sg4 09-0909-09 21:25
- 162 2 [天际股份吧] 有点老火,套了三年今天刚好回本,但是我没卖, 顺利的石柏1 09-0909-09 21:25
- 1210 2 [大东南吧] 这个票做t还不错,个人预测明天高开低走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9-0909-09 21:25
- 84 2 [合金投资吧] 6.80谁家的,抛不完啊 深情的李琦 09-0909-09 21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靠尾割的强硬时间都不会太长 破股任人槌 09-0909-09 21:25
- 96 0 [沪银吧] 看看金子,真无语,不知道金诱多银还是银诱空金 小目标加油 09-0909-09 21:25
- 525 8 [世昌股份吧] 申购了8000股,是不是百分百陪跑了? 自在之伊诺克 09-0909-09 21:25
- 101 1 [玻璃吧] 散户的心态是给我涨,一直涨,使劲涨,所以不收 股友188y9359m6 09-0909-09 21:25
- 116 0 [杭可科技吧] 这是要拉高出货了吧。 豁达的岳锐蕊 09-0909-09 21:25
- 1445 30 [*ST岭南吧] 信了你们的邪说一两个板就能开的,都没挂单,请 被大集折磨的一年 09-0909-09 21:25
- 143 2 [京北方吧] 明天涨停 韭大炮 09-0909-09 21:25
- 160 4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要摸2.09了,很是坑比 止吾丿 09-0809-09 21:25
- 243 2 [银河3吧] 卖单较上周五缩小了些 股友973Z51529r 09-0809-09 21:25
- 1037 6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华友转债交易额创下历史新高 昊鳌 09-0109-09 21:25
- 274 4 [文投控股吧] 无量上涨,前途无量,加把劲,上4块,到4块,我 zzz独处 09-0909-09 21:25
- 101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吧,反正加仓 神机多头 09-0909-09 21:25
- 12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三连涨!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涨势不错啊!现在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909-09 21:25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下一个宁德时代,坐稳扶好 只看价值666 09-0909-09 21:25
- 125 0 [移远通信吧] 家人们,我在山上,山顶很凉快!而且我发现,山 京都财神 09-0909-09 21:25
- 112 0 [君禾股份吧] 考验缺口,务实过后更精彩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0909-09 21:25
- 115 0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嘴都吸肿了 超级无敌小甜0096 09-0909-09 21:25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拿的久一点应该能涨钱吧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 蜜语轻说 09-0909-09 21:25
- 132 0 [百济神州吧] 百利天恒怎么那么厉害 股友pTQiGr 09-0909-09 21:25
- 95 0 [中国铁物吧] 继续前进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909-09 21:25
- 102 1 [中芯国际吧] 这一直都是个庄,走弱是正常的,很少能强的,不 欧洲tata 09-0909-09 21:25
- 101 0 [中国联通吧] 不要再进来了,联通非常拉胯,想要进来吃肉,不 深沉的火烈鸟 09-0909-09 21:25
- 291 1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怪不得不涨,原来要减持 Hyfc 09-0909-09 21:25
- 184 3 [曲江文旅吧] 天天有利空,垃圾拍卖好的不要,几千万定金不要 股友2ny0820799 09-0909-09 21:25
- 150 6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股亏7k工资才3.5k 股友31f2092U68 09-0909-09 21:25
- 174 5 [纽约金TN12吧] 啥时候跌啊,让我上车 股友77R2388R81 09-0909-09 21:25
- 1270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喜欢你没道理H 09-0909-09 21:25
- 103 1 [吉华集团吧] 这货该发力了吧 股友v9595V9617 09-0909-09 21:25
- 96 0 [艾芬达吧] 兄弟们在买新股就剁手 股友89n09x0557 09-0909-09 21:25
- 160 1 [北斗星通吧] 天线产品:包括卫星定位天线(基准站天线、测量 所向的叔缊 09-0909-09 21:24
- 121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北美四大云厂商2025Q2资本开支快千亿了,同比增 引路人哦 09-0909-09 21:24
- 88 0 [欢乐家吧] 今天加仓加早了 慢慢长夜待黎明 09-0909-09 21:24
- 522 2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大盘再次考验二十日均线,券商再不出来护盘 九紫离火旺金鸡 09-0909-09 21:24
- 199 8 [大东南吧] 先撤,今天下午T在进来 趋势股老邢 09-0509-09 21:24
- 82 0 [Oatly Group AB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atly Group AB A资讯 09-0909-09 21:24
- 274 3 [ST京机吧] 明天大概率15见了,6个多点就是15了 天边的棉花糖 09-0909-09 21:24
- 218 1 [欧普康视吧] 你们怎么看待你们市值的,不需要回答持续改善, 欧普康视股友 09-0309-09 21:24
- 91 0 [淀粉吧]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,玉米都撑不住了 遛鸟人马拉卡 09-0909-09 21:24
- 111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会继续跌停,预期已经全部消化完,而且还有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9-0909-09 21:24
- 167 1 [京北方吧] 明天外滩数字货币大会,大家加仓猛干吧。 森林北真美 09-0909-09 21:24
- 128 2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不会拉坨大的吧 股友06903Y102m 09-0909-09 21:24
- 74 0 [Peoples Bancorp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eoples Bancorp 资讯 09-0909-09 21:24
- 347 0 [江西铜业吧] 突发消息,全球第三大铜矿突发暂停开采。 股友I6876D1680 09-0909-09 21:24
- 699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程海东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湘财股份资讯 09-0909-09 21:24
- 185 4 [华锐5吧] 第二股东是个沙滩比,以这么低的价位扔筹码,简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0909-09 21:24
- 48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阳光84 09-0909-09 21:24
- 156 2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没旭创多。跌得比旭创多。牛逼 坚持看好 09-0909-09 21:24
- 191 0 [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吧] $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$南方丰元简直就是债基 老顽童嫲嫲 09-0909-09 21:24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股票该下跌了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0909-09 21:24
- 99 1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长成这样,你必s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1:24
- 99 1 [苯乙烯吧] 如果油冲68,你也会不冲吗?还当蜗牛? 淡淡的洁洁 09-0909-09 21:24
- 153 0 [艾芬达吧] 看看悍高集团,自己对比一下。空狗们,多叫唤叫 安静看戏就好 09-0909-09 21:24
- 104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!虫子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909-09 21:24
- 621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收大阳 蚍蜉撼青天 09-0909-09 21:24
- 197 6 [天赐材料吧] 被诅咒了,只要我买的票他就不敢涨,就算拉到9 二十九度yy 09-0909-09 21:24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A从来都不会有什么牛市,只是主力的场所 南山相 09-0909-09 21:24
- 524 1 [宝丽迪吧] $宝丽迪(SZ300905)$ 家财四海得芈月 09-0909-09 21:24
- 340 6 [旷达科技吧] 字签了、今天洗盘、明天反包 生龙活虎龙哥 09-0909-09 21:24
- 158 3 [白糖吧] 外盘暴涨,这个礼拜上5600 甜倒闭了 09-0909-09 21:24
- 1834 3 [利元亨吧] 固态电池板块集体大涨: 满仓狙击手 09-0909-09 21:24
- 1932 20 [分众传媒吧] 25.9.9我的实盘展示。今日A股震荡走低,最终收 江南庄 09-0909-09 21:24
- 346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就是这一天,我被他们公司发布所谓利好骗 海联金汇 09-0909-09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