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协鑫集成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怎么一直DD不休呢? 某某某的某某 09-0909-09 10:18
- 102 6 [保利发展吧] 央企为了责任任务拿地需要粉饰地产行情,可是股 小确幸11 09-0909-09 10:18
- 166 8 [天齐锂业吧] 真特么神奇,买赣锋的时候赣锋涨的少,换天齐天 基民37a2728h18 09-0909-09 10:18
- 148 5 [岩山科技吧] 8.6的本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了 基民9916p27O73 09-0909-09 10:18
- 85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有表现!! 审势追击 09-0909-09 10:18
- 121 2 [广合科技吧] 能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财务报表方面都是靠得住的 股友2552m7m893 09-0909-09 10:18
- 112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拖拉机唱多!明天危险了我的老天奶 不做韭菜的大粒粒 09-0809-09 10:18
- 116 1 [航天长峰吧] 短期跌太多了,这下修复都要不少时间,等着吧! 交易有形 09-0809-09 10:18
- 411 1 [天润乳业吧] 天润乳业:9月17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天润乳业资讯 09-0809-09 10:18
- 804 11 [上海电力吧] 22.85阶段性顶。短期不会超过,明天开始回调, 不专业打板 09-0809-09 10:18
- 58 0 [ST易购吧] 不要问我是谁,我十年从没输过。我股神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福元医药吧] 新药白发了?药品注册证书不值钱? kabu059 09-0909-09 10:18
- 62 0 [中源家居吧] 炒股不是刻舟求剑,所有东西都不一样上方一点套 拯救韭菜行动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太极集团吧] shi一坨,散户抱团概念龙头,散户意YIN明牌的重 股友nvDlSD1126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上海物贸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C3yjH9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尾盘会不会像昨天那些砸绿呢,观察中 小月文子的寻宝 09-0909-09 10:18
- 70 0 [珈伟新能吧] 诶,鹏辉又拉起来8个点了,观察半年的不买,买 多乐无忧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不动了?还是咋滴? Q6868568 09-0909-09 10:18
- 78 0 [国脉文化吧] 熊样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0909-09 10:18
- 166 1 [启明星辰吧] 三个月的大涨给你带来的是套人行情, 厚积薄发BOBER68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方大炭素吧] 西部开发,钢铁板块,锂电池,啥概念都不行吗 一二居士 09-0909-09 10:18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9月9日早盘记录建加其他清 渡己顺其自然 09-0909-09 10:18
- 84 2 [豪鹏科技吧] 把操盘手拉出去祭天。怎么做到每一天都出类拔萃 n1429526916d8c4e6018 09-0909-09 10:18
- 77 2 [东方电热吧] 万手哥,火箭发射 潇洒减肥 09-0909-09 10:18
- 61 1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抄底,等下高抛底仓。 阁中帝子 09-0909-09 10:18
- 66 2 [江苏有线吧] 这只股票最大的特点就是利好越多跌的越深! 股友eZ86811608 09-0909-09 10:18
- 94 2 [联想集团吧] 今天你在绿就真的不合适了 兔子兔兔兔 09-0909-09 10:18
- 62 0 [*ST金科吧] 是金科带动了今天的地产股,不会有破产了,看到 股友oJoOaX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没救了 努力的鲁越柏 09-0909-09 10:18
- 83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10%以下换手率,放心拿着 刘河北广东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垃圾股 钱多多钱花花 09-0909-09 10:1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他在等市值200亿...然后等重组的消息 是谁占用了昵称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琴韵的阮萱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要齐心合力啊!要与主力共舞啊!眼光短浅都没得 贝蒂敏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跨境通吧] 全仓买入,看好你 股友021v0z9018 09-0909-09 10:1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真烂,走了,垃圾 陶朱公5588 09-0909-09 10:18
- 138 0 [超纯科技吧] 亘古电缆辅导完成了,超纯也就快了 完美的章灵泓 09-0909-09 10:18
- 61 0 [比亚迪吧] 服 弈一二 09-0909-09 10:18
- 56 0 [江苏国泰吧] 搞什么捏 好运袭来八方来财 09-0909-09 10:18
- 72 1 [国投资本吧] 这只垃圾股应该退市处理。无视大盘和板块涨跌, 基民9NILJO 09-0909-09 10:18
- 68 1 [ST中路吧] 这是又要吃什么官司了吧! Belief24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神州数码吧] 科技涨的时候,你又没有英链血统,科技跌的时候 岳鎏川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浙数文化吧] 永远有数不完的爹,永远有戴不完的帽子,真是服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9-0909-09 10:18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垃圾 用心的唐楷严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美中嘉和吧] 的老板,不要个了,这样没个回购吗 Sweet40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金信诺吧] S了一样的 风争13260 09-0909-09 10:18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上面压力位需要放巨量才能释放套牢盘,看能不能 秦先升 09-0909-09 10:18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假来了快跑,现在是12.67 天蝎咯三柳久吧 09-0909-09 10:18
- 56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盘贴吧 撼龙经 09-0909-09 10:18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应该可以到60元要求不高吧?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909-09 10:18
- 101 1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哥哥你知道涨停的感觉吗?你已经七个月没涨 布拖鞋 09-0909-09 10:18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,开始织布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0909-09 10:18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大佬们这么看好?硬顶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小赃,你怎么跟10元过不去? n230513820131036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江苏国泰吧] 拉高出货! 股友w16f981733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国安达吧] 昨天我卖的原因,就是,每次设计到科卫泰的消息 我是李琰 09-0909-09 10:18
- 146 0 [茂化实华吧] 一句话无语,浪费了时间影响了心情还错过了行情 xx十年金韭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鼎胜新材吧] 不要涨停,慢慢来 股鸪鼓乌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都别卖,明天顶一字 S金蟹S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昨天主力累着了 hgfssdf1U 09-0909-09 10:18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已经套的人够多了,早盘诱多拉升,估计又套 逆耳忠言 09-0909-09 10:18
- 242 0 [焦作万方吧] $焦作万方(SZ000612)$ 果果舅舅 09-0909-09 10:18
- 292 4 [君正集团吧] 郁闷,看炸板立马卖掉了,没接回来,哭晕 聪明的范睿博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洽洽食品吧] 把渣男演绎得淋漓尽致 杜小姐越来越富哦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宝利国际吧] 狂跌个人认为卖卖卖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m的天天发利好套人 股市逢买必胜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云南锗业吧] 真垃圾啊 狗着比割肉好 09-0909-09 10:18
- 102 0 [科力远吧] 吉利借壳不可能,收购是大概率。 股战神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蓝英装备吧] 抄底还是不行,浪费了时间还亏了钱,走了,8天 一次就行 09-0909-09 10:18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5日线都不敢碰一下,还得继续调整 那一年的冲动 09-0909-09 10:18
- 76 1 [海博思创吧] 这货,就看谁接最后一棒 小小透明人 09-0909-09 10:18
- 82 0 [ST美晨吧] 开盘40分钟走势同昨天一样,分时线都是做M头, 股友涛生依旧 09-0909-09 10:18
- 70 3 [福元医药吧] 快拉升,快拉升,割是不可能割的,耗着吧,看谁 许老割 09-0909-09 10:18
- 129 4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晚上看龙虎榜吧!至少四只拉萨!我先把话放 杀手王子 09-0909-09 10:18
- 213 3 [*ST春兴吧] 自始至终都坚定自己的信仰,甚至怕T飞,连T都不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0909-09 10:18
- 123 3 [华兴源创吧] 最差的科创股票,还第一个上市,丢人现眼。 股友vHEP0c 09-0909-09 10:18
- 73 1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环宇收益卫星牌照小盘最大赢家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10:18
- 195 8 [天奇股份吧] 穿云箭 丁蟹蟹王 09-0809-09 10:18
- 59 0 [德业股份吧] 储能行业发展超预期增长,怎么股市不赚钱? 认真负责之叶孤城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长江材料吧] 太磨叽了,没有意思,大家赶紧撤吧 一年翻一倍666 09-0909-09 10:18
- 87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姥姥不疼、舅舅不爱,妥妥的股市弃儿。 股友6K3060292d 09-0909-09 10:18
- 62 0 [五粮液吧] 真成大衰哥了!天天跌跌不休!!好过中秋节了还 抓个毛贼 09-0909-09 10:18
- 167 0 [阳光电源吧] 维持观点不变,珍惜150以下的阳王,一股不卖! 左冷禅猫耳朵 09-0909-09 10:18
- 91 1 [中钢国际吧] 这个中钢真的是垃圾,几年了 夏枯草111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外慧中美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丫的涨的挺快的 踢足球的牛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慈文传媒吧] 枸庄太会带笼子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0909-09 10:18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积善泽福 09-0909-09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