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金域医学吧] 股性太差,一日游,还要新低 股友BDvHkb 09-0909-09 14:19
- 538 3 [吉视传媒吧] 9月1日,炒股冠军军哥,今天继续买进吉视传媒, 炒股冠军方军 09-0509-09 14:19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快跑啊。我进来 斧头砍韭菜 09-0909-09 14:19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2毛一万手砸跌停去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0909-09 14:19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港股理性得多 n14061858289829b 09-0909-09 14:19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 连天板圣体 09-0909-09 14:19
- 76 1 [凯撒旅业吧] 我喊一二三,一起拉起来 老练的龚佑超 09-0909-09 14:19
- 90 2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就是散户的天下,成也散户败也散户,得散户 陪椰树余生 09-0909-09 14:19
- 177 2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[图片] 基民inp3De 09-0809-09 14:19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242这么顶 等风来ing 09-0909-09 14:19
- 82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有问题,每次涨停,第2个交易日马上跌6 大嘴瑶12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你还号称龙头,恶心不? 悠闲的丁芝蔓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古井贡酒吧] 汾酒红了又 股友9xQ1nb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牛市腰斩就你了 涨上天花板 09-0909-09 14:19
- 86 0 [陕西煤业吧] 最近这么猛?下次做你吧,这几天错过了3.4个点 界海0708 09-0909-09 14:19
- 78 0 [启明信息吧] 红起来吧 yzwy1718 09-0909-09 14:1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半开始砸榔头 高低有时低进高出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酒鬼酒吧] 上啊!让大家知道谁才是白酒龙头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0909-09 14:19
- 71 0 [长白山吧] 这主力给我心态搞炸了 买啥唼喋 09-0909-09 14:19
- 122 1 [海康威视吧] 杭州六小龙,海康你是什么? 股友5WtAbz 09-0909-09 14:19
- 81 1 [华映科技吧] 跌到4块5,再补仓20000股 n14277998131f74c 09-0909-09 14:19
- 112 4 [长安汽车吧] 格局大点,明天大涨 顺利的郝鸣晔 09-0909-09 14:19
- 111 1 [香农芯创吧] 大盘调整,香农适合抱团,毕竟是资金的选择 股友31660yL962 09-0909-09 14:19
- 159 6 [巨子生物吧] 又是大跳水,又把很多小散挂山顶上 山顶韭菜资本 09-0909-09 14:19
- 64 0 [上海洗霸吧] 不愧霸气 股友OkEB5X 09-0909-09 14:19
- 17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E吧] 现在这个行情最好还是投券商+保险攻守兼备的非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0909-09 14:19
- 9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缺德货只要绿最少九天 乾道嘉521 09-0909-09 14:19
- 146 0 [雷科防务吧] 杭州市经信局就《杭州市加快发展人工智能终端产 快乐的芒和 09-0909-09 14:19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今天别进去了,明天低开 不要再跌了嗷嗷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涨停啊 坚持与北矿 09-0909-09 14:19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120 湖北宋宇飞 09-0909-09 14:19
- 173 3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股到10月底!多了不敢说,看季!年线!涨到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0909-09 14:19
- 109 1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的常山,就像过去的女人戴步摇,走急了,转 股友M36L976203 09-0909-09 14:19
- 803 24 [中伟新材吧] 左手电池,右手有色,近期持有这两个方向的股基 不焦不燥 09-0509-09 14:19
- 110 0 [阿科力吧] 看到43 生命的绿意 09-0909-09 14:1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拉鸡玩意儿,小单拉,大单砸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青松建化吧] 西部大开发需要青松拉起来 股友m580V86363 09-0909-09 14:19
- 70 0 [广联达吧] 太垃圾的公司天天绿 股友4ygiVK 09-0909-09 14:19
- 140 1 [ST得润吧] 今天召开股东大会是带帽 花舍王老五 09-0909-09 14:19
- 84 1 [建设工业吧] 已经清仓了,就看你们天天跌,不走搞笑呢!!! 清新脱俗的游亚特 09-0909-09 14:19
- 128 4 [泰和科技吧] 我还觉得要涨停了呢,妈的又格局错误了。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0909-09 14:19
- 100 1 [新华都吧] 有没有专业的人?带一带,成了28分都可以 诙谐幽默的施浚琳 09-0909-09 14:19
- 81 1 [若羽臣吧] 害,你干就完了呗,非要这样洗我们呀,让我们赚 勤恳de莲子 09-0909-09 14:19
- 79 2 [中富电路吧] 我的,你反弹没多少,每天一跌就是4个点,你家 股友5080i7855P 09-0909-09 14:19
- 246 3 [晓程科技吧] 狗程这杂毛居然也能混到全市场第一的时候 亏钱的菜鸟 09-0909-09 14:19
- 96 1 [华虹宏力吧] 风快来了,加仓正当时 善良的郝仁 09-0909-09 14:19
- 170 4 [宝钛股份吧] 那么多卖的还能涨就是强 股友N3w1659932 09-0809-09 14:19
- 91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跌破12块就是加仓的机会,今晚逆袭上去 唐家沱 09-0909-09 14:19
- 250 4 [赛力斯吧] 怎么这两天黑赛力斯的这么多,我也跟了好久了, 股友767E70W326 09-0909-09 14:19
- 97 1 [大东南吧] 资金已经进去13点6亿了 原油老兵 09-0909-09 14:19
- 83 1 [德尔股份吧] 这里面的机构连同行都跑不过去跟白酒的做兄弟吧 股友v50276T258 09-0909-09 14:19
- 103 3 [曼卡龙吧] 能不能直接拉到27.68 大涨教 09-0909-09 14:19
- 205 5 [碳酸锂吧] 做空碳酸锂,不是做空电池行业。而是对钠电池的 唯一真神j 09-0909-09 14:19
- 103 1 [迪安诊断吧] 涨一天调整几天是迪安的节奏,没办法,没到它的 罗飞鱼7611060183 09-0909-09 14:19
- 112 1 [三维通信吧] 还在做梦?40多的换手率,明日如果高开的话,主 俊逸出尘的文皓轩 09-0909-09 14:19
- 91 1 [ST西王吧] 稳住就有机会! HBL888 09-0909-09 14:19
- 92 2 [瑞可达吧] 大家赶紧出,不要又被套了 光华世纪 09-0909-09 14:19
- 91 2 [洋河股份吧] 水井坊动了 新的思路 09-0909-09 14:19
- 101 2 [东风股份吧] 这票今天表现中规中矩,不用骂。 股友83a6650L28 09-0909-09 14:19
- 122 3 [飞乐音响吧] 怕亏的先撤吧,砸下来我们好放心加仓哦! 日月同框 09-0909-09 14:19
- 106 3 [光库科技吧] 难怪叫光裤啊买了它裤子都不剩 路过就是涨 09-0909-09 14:19
- 91 1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目前好象没止跌?闲钱多的大咖考虑投资 源源小目标 09-0909-09 14:19
- 356 1 [宝明科技吧] 这么好的前景,这股价这样?到底是特么谁的问题 涨涨涨111111111 09-0909-09 14:19
- 107 2 [海油发展吧] 4元,今年的天花板,记住,我说的 股友7R80573a02 09-0909-09 14:19
- 316 4 [上海洗霸吧] 意yin一波哈,我觉得能到160 有力度的小钢炮 06-2309-09 14:19
- 90 0 [比亚迪吧] 从5月23日一直跌到现在,蜗牛你都不配。 股友2767866kD3 09-0909-09 14:19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事实证明,买票还是要稳准狠,看着它一路到现在 逢买必跌的王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锦浪比你强势多了,选择错误,唉 我就是我cj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欧菲光吧] 听说主力都被埋在里面了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0909-09 14:19
- 104 3 [科创信息吧] 创业板大涨收盘最后这货才不到一个点,根本没有 股友op9Q0x 09-0909-09 14:19
- 102 1 [赫美集团吧] 还好3.61出完了现在看来今天日内低点还没有出来 基民2T83581f53 09-0909-09 14:19
- 111 4 [华工科技吧] 同志们,快跑!60,八再见。会一直阴跌,每天跌 没事我盯盘 09-0909-09 14:19
- 97 2 [金一文化吧] 多散户启动形态,就参考步步高就可以了金一早着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19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642-45附近我们轻仓做空一波!目标先 老胡LH26uu 09-0909-09 14:19
- 8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的走势是要告诉你只要大盘上去他就不会拉后 坐看云起时007818 09-0909-09 14:19
- 67 0 [君正集团吧] 稳住好好干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909-09 14:19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我的金银河,哈哈 新奇的顾芸木 09-0909-09 14:19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拉高出货 游走侠 09-0909-09 14:18
- 86 0 [福蓉科技吧] 没有量的票只有跌的, 正道炒股 09-0909-09 14:18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醒醒,起床了,你那几个兄弟都跑了。 炒二手 09-0909-09 14:18
- 66 0 [上海洗霸吧] 既然能涨停! 股友N72S821092 09-0909-09 14:18
- 95 0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开两分钱的会,还是要开三分钱的会, 笑着挣钱 09-0909-09 14:18
- 95 1 [旷达科技吧] 典型的大出货,还胡扯,阴包阳。昨日买的没走, 骨气股民2492 09-0909-09 14:18
- 99 1 [佳电股份吧] 2024年上半年研发费用增了五成多花了七千多万手 魅力的潘昕松 09-0909-09 14:18
- 83 0 [微导转债吧] 拿了一个星期,幸亏早上卖了,不然又套住了 追求卓越得唐老鸭 09-0909-09 14:18
- 82 0 [精达转债吧] 拉几 小宝pk 09-0909-09 14:18
- 91 0 [郑中设计吧] 搁这装si呢 击鼓传花哥 09-0909-09 14:18
- 61 0 [科新机电吧] ? 股友t768912G06 09-0909-09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