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中简科技吧] 小贱每天都是骗炮,小散不要上当,先让主力砸 和远小股东 09-1009-10 11:06
- 120 1 [科达制造吧] 难怪昨晚一堆资迅佬出来发文了,,,原来想叫散 股爱冲浪 09-1009-10 11:06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600288大恒科技出资6亿元半导体相关辅助设备业 股友93N0D60836 09-1009-10 11:06
- 71 0 [玻璃吧] 真棒,不开空都能跌,1192的空 期市十三姨 09-1009-10 11:06
- 66 0 [寒武纪吧] 量化盯得死死的 我灭即我生 09-1009-10 11:06
- 82 1 [创新医疗吧] 根本没人买,几十手的几十手的单一下砸下来了 慢慢在回本 09-1009-10 11:06
- 81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也太弱了吧 基民fY8VWr 09-1009-10 11:06
- 79 0 [天域生物吧] 正虹才是大哥,这货全是量化,一拉就砸 股友L991815u73 09-1009-10 11:06
- 89 1 [绿的谐波吧] 大股东132元减持。 来世之鹰999 09-1009-10 11:06
- 161 2 [迪普科技吧] 所有和它有关的概念都流入资金了,这破股还下跌 心想事成L 09-1009-10 11:06
- 60 0 [华凯易佰吧]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09-1009-10 11:06
- 191 3 [贝瑞基因吧] 主要看明天了,明天如果继续跌估计短期内没什么 山河赴温柔 09-0909-10 11:06
- 216 3 [水晶光电吧] 来回做T,上午25.88入,26.18出。中午25.88入, 大盘平衡器 09-0909-10 11:06
- 1676 37 [阳光电源吧] 房子定好了。陆陆续续要取110万付首付。后面准 摸着石头过河2020 06-1009-10 11:06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寻人启事千手姐和万手哥去哪了? 想买买不到 09-1009-10 11:06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狂欢吧!宝子们 华林路霸王 09-1009-10 11:06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割肉不? 趋势之王成 09-1009-10 11:06
- 89 0 [武汉控股吧] 庄家的货都5.02分给散户了 lisgimac 09-1009-10 11:06
- 84 0 [常宝股份吧] 压单呢,卖一到卖五没有几千手的压单看着不舒服 阳光的西门智妍1 09-1009-10 11:06
- 102 2 [拓尔思吧] 涨买的人多 股友qdLLc1 09-1009-10 11:06
- 308 0 [*ST华西吧] ST华西9月10日打开涨停 *ST华西资讯 09-1009-10 11:06
- 5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9月份天天跌啊,只有一天红 基多民多 09-1009-10 11:06
- 75 2 [协鑫集成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真是太狠了,套几年都回不了 股友3333A58w70 09-1009-10 11:06
- 102 2 [雷迪克吧] 吃相这么难看 六月下雪 09-1009-10 11:06
- 148 5 [通威股份吧] 还不如跌多一点我好补起 红红火火vv 09-1009-10 11:06
- 147 2 [晓程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继续加仓,跌就是送钱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1009-10 11:06
- 236 11 [粤传媒吧] 今天追高进的,发一个大套 小二七 09-0809-10 11:06
- 1150 9 [绿叶制药吧] 刘殿波:BD方面,我们至少有三款CNS新药在和跨 ylzsx99 08-2909-10 11:06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的春天来啦,万物要复苏啦 菊韵的医圣 09-1009-10 11:06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此股已废,2个月后再来 悠闲的韩玺祺 09-1009-10 11:06
- 85 0 [宝钛股份吧] 前天回本没卖,下次回本坚决卖了帮笋子玩的公司 阡陌行 09-1009-10 11:06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朱莉,冲啊! 春明路韭菜哦 09-1009-10 11:06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空方主力筹码,被大量消耗,多方主力才开始建仓 张小乐895 09-1009-10 11:06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…… 楚雄骑牛哥 09-1009-10 11:06
- 88 0 [科创芯片吧] gogogo 心态好地香蕉 09-1009-10 11:06
- 85 1 [新宁物流吧] 真看不懂这盘口了,好像十几亿的大盘股,堆满几 完美的过渡 09-1009-10 11:06
- 221 14 [艾芬达吧] 82元买300手,能亏多少? tangong541 09-1009-10 11:06
- 198 1 [兴齐眼药吧] 和上周四的走势惊人的相似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1009-10 11:06
- 407 3 [西藏珠峰吧] 有监控吗? 发芽一小韭菜 09-1009-10 11:06
- 109 7 [有友食品吧] 你是真的弱啊,真的弱 每天涨停板888 09-1009-10 11:06
- 347 8 [ST朗进吧] 请问贵公司液冷技术是采用冷板式液冷还是浸没式 ST朗进股友 08-1809-10 11:06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工业富联股票是卖出最好的机会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1009-10 11:06
- 125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在有大利好,和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天天打砸压 股友fq72527795 09-1009-10 11:06
- 88 0 [宏辉果蔬吧] 果然量化在,门都关洗洗的,早盘拉高亏着卖掉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1009-10 11:06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改名吧,格绿电器 我就等2026 09-1009-10 11:06
- 67 0 [久远银海吧] 快压住g庄不能让它过60线啊 sigur_oct 09-1009-10 11:06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散户能看到的低点,主力怎么会看不到呢? 基民sAVNgJ 09-1009-10 11:06
- 83 2 [阳光电源吧] 砸的还是不够啊继续砸砸5个点就差不多了 轩昂的万嶂 09-1009-10 11:06
- 645 7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可用于液态,半固态,固态电池的硅碳负 股友CyyFC777 09-1009-10 11:0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啥 股友Q30oe1 09-1009-10 11:06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把我洗走了 股友8g6878r728 09-1009-10 11:0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胆也太大了!!!但冒似做了个“头肩底” hydhslcd 09-1009-10 11:06
- 69 0 [二六三吧] 量化真的坏 苏州柚子金 09-1009-10 11:06
- 82 2 [艾芬达吧] 这股下午会有一个大家看不懂的行情 爱股票8888888888 09-1009-10 11:06
- 74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得绿 温暖的杜越恒 09-1009-10 11:06
- 102 1 [宏润建设吧] 拉了个大几 股友15w08092n8 09-1009-10 11:06
- 130 4 [西部黄金吧] 33.33啥意思,不好的兆头 醉清风1898 09-1009-10 11:06
- 206 5 [ST豆神吧] 散户是不爱听实话的,他们在深套的情景下只想听 Warren_Kc 09-1009-10 11:06
- 206 9 [皇马科技吧] 昨天还有人嘲笑我,今天一开盘证明昨天就是诱多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1009-10 11:06
- 56 1 [傲农生物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到位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009-10 11:06
- 615 1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不断,必将辉煌。LH1801揭盲在即。LH1901获 湘湖山人 09-1009-10 11:06
- 241 4 [24特国01吧] 长期持有24特国01会不会比长期买国债逆回购收益 仗义执言的平民 09-0909-10 11:06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回来支持一手,问题不大 筠灵天下 09-1009-10 11:06
- 77 0 [赛力斯吧] 结合大盘回调,赛力斯回调到130以下分批买入, 婼水微香 09-1009-10 11:06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靠,挂了5个点想买回来点,没买到就留了20%的仓 无情老秃驴 09-1009-10 11:06
- 75 0 [江化微吧] 还不快抢等下买不到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1:06
- 96 1 [万马股份吧] 和2月19日涨停后走势一样,必须格局 漫天神佛保佑 09-1009-10 11:06
- 97 0 [旭升集团吧] 判断错误,代价就是亏钱,但是买多了,就是有点 GY628 09-1009-10 11:06
- 72 1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主力是个穷鬼。一点都拉不动 起飞吧小哥 09-1009-10 11:06
- 123 1 [科创50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小蚂蚁搬家喔 09-1009-10 11:06
- 70 0 [华森制药吧] 勾庄洗了这么久还没撑够吗 股友Xdur1D 09-1009-10 11:06
- 191 5 [长白山吧] 不大对劲,之前它都是稳定涨,最近都是冲高,再 股友1o1377c887 09-1009-10 11:06
- 117 1 [潞安环能吧] 这叫啥情况呢?潞安环能跌跌不修了,那些亏损股 企鹅讲故事 09-1009-10 11:06
- 69 0 [赛力斯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别买先 涨停的日子 09-1009-10 11:06
- 77 0 [南方航空吧] 快买啊,抄底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009-10 11:06
- 86 0 [云南铜业吧] 这家伙把K线画成了横盘震荡!小心随时一飞冲天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009-10 11:06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等下周一 股友5K5Z655998 09-1009-10 11:06
- 87 1 [亿纬锂能吧] 不该格局的,现在成这样了,利润微薄 陈夏人生1915 09-1009-10 11:06
- 83 1 [南方精工吧] 还跌? 尊重的蒋昭1 09-1009-10 11:06
- 84 2 [吉视传媒吧] 胆小了,卖飞了。 小韭菜想赚大钱 09-1009-10 11:06
- 92 2 [长江通信吧] 先跑吧兄弟们,大盘好这货也涨不了几多,大盘下 前路漫漫86 09-1009-10 11:06
- 140 5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有几率30个点的上升啊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009-10 11:06
- 71 0 [泰坦股份吧] 从坑里趴出来的没经过洗盘很容易冲高回落 股友sb3a9n 09-1009-10 11:06
- 93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时刻关注如大盘不好今天这股收盘在30元或以下。 股友26y91561y2 09-1009-10 11:06
- 70 0 [ST应急吧] 应急处理开始了吗,还是牛逼的了 多一些不多耐 09-1009-10 11:06
- 71 0 [蓝箭电子吧] 上市到现在股东太多,股太分散,想涨很难 爆款皇冠 09-1009-10 11:0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你还得磨蹭多久? 玛卡巴卡哼 09-1009-10 11:06
- 84 0 [焦作万方吧] 8.62清仓了,还会大跌的 股友521815Xk86 09-1009-10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