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华微电子吧] 青山纸业一个造纸的都能搞出一个光模块出来,你 开心买买买买买 09-1009-10 12:32
- 363 0 [神剑股份吧] 都走了就别废话了,找你的扬子新材去吧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1009-10 12:32
- 82 0 [长江材料吧] 两天还给你7个点, 一起稳住别浪 09-1009-10 12:32
- 81 1 [川能动力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就跟着跌! 有耐心的苗若0 09-1009-10 12:32
- 370 11 [科新机电吧] 我卖了,跪求跌停,跪求A杀到底!我在这里给主 股友52p163C993 09-1009-10 12:32
- 81 0 [新希望吧] 底部放量,未来可期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1009-10 12:32
- 79 1 [粤桂股份吧] 老子陪你一起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1009-10 12:32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看业绩的是我们散户,讲故事的是主力 恭喜发财888999 09-1009-10 12:32
- 80 0 [大连圣亚吧] 下午涨停 小小股神巴巴特 09-1009-10 12:32
- 86 1 [胜利精密吧] 天天放巨量,掐指一算有妖。我都出局了,还跌想 Wawawoo 09-1009-10 12:32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开盘就涨10个点 谦逊的林心宇1 09-1009-10 12:32
- 138 4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跑了就拉升?这么神奇吗 每天赚200元o 09-1009-10 12:32
- 87 1 [博济医药吧] 半死不活的,割了! NewStart 09-1009-10 12:32
- 109 3 [赛诺医疗吧] 做T的要失望了 赛诺长期股东 09-1009-10 12:32
- 164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009-10 12:32
- 285 1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$国泰君安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$昨天倒车接人了, 东东西西哦 09-0909-10 12:32
- 225 4 [三江购物吧] 某报独访胖东来会不会释放一种信号,,,,商业 骑车子逛酒吧 08-2009-10 12:32
- 115 5 [步步高吧] 我7.01追的,水下不敢买 玉池蓝心 09-1009-10 12:32
- 115 2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怎么不出来讲两句 韭皇55xtha257Nz 09-1009-10 12:32
- 1274 6 [三六零吧] 走一走,瞧一瞧 木下凛凛子 09-1009-10 12:32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以为有稀土结果给埋土里了。 股友57H98p3058 09-1009-10 12:32
- 575 2 [翰宇药业吧] G托们,看看这个是不是托! 股海神探的我 09-1009-10 12:32
- 33 1 [胜宏科技吧] 嘲笑陈总的人是不是又打脸了 明月照大江2026 09-1009-10 12:32
- 138 1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9月10日黄金分析:震荡调整中的多空角逐 波波点金 09-1009-10 12:32
- 90 2 [新恒汇吧] 昨天进半仓今天满仓新高在出 晚风来信 09-1009-10 12:32
- 75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股友9309Qh7378 09-1009-10 12:32
- 95 0 [爱普股份吧] 机器人总动员 青松客2015 09-1009-10 12:32
- 389 0 [捷捷微电吧] 关于定增解禁,去年2次,10月份解禁的成本是15 绿光的全部买进 09-1009-10 12:32
- 95 0 [健康元吧] 12.9买入……成了功做T如果下午不反弹,就删了 誒謓說 09-1009-10 12:32
- 40 1 [华工科技吧] 拉起来 股友965Y68I839 09-1009-10 12:32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等几天绝对可以 专炒题材好股 09-1009-10 12:32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全仓杀入 刚强的冉港 09-1009-10 12:32
- 80 0 [佑驾创新吧] 大湾区给佑驾不少政策吧,深圳就是当亲儿子在养 红海里面捡贝壳 09-1009-10 12:3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比华为,小米,强大多了。 半山腰上 09-1009-10 12:32
- 72 0 [ST兴化吧] 我跑了,你可以涨了 养了条沪苟 09-1009-10 12:32
- 105 1 [艾融软件吧] 爆炒过后一地鸡毛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不知道啥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1009-10 12:32
- 89 3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割,今天买,反反复复,又追高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009-10 12:32
- 185 0 [东材科技吧] 收两个星期雷打不动一抛就涨... 股友3q821k6035 09-1009-10 12:32
- 139 1 [恒神股份吧] 没有必要纠结哪天回创新层,10月份回和明年2月 股友r6Cvx1 09-1009-10 12:32
- 127 3 [宜搜科技吧] 近期可以看看德林,有一波行情,争取补点能量 Seven天 09-0909-10 12:32
- 72 0 [舒泰神吧] 包饺子了,纯韭菜馅∽ 剑客小明 09-1009-10 12:32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结束七连胜,操作上等待机会,今日晚间关注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009-10 12:32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I和消费电子表现亮眼,三大指数持续走高,西藏 发财致富号 09-1009-10 12:32
- 334 11 [玻璃吧] 看这架势,下午拉到1230点问题不大 节操去哪了 09-1009-10 12:32
- 146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电池材料国产化突破,厦钨新能硫化锂量产成功。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009-10 12:32
- 420 0 [二六三吧] 模式内的机会,干就行了 独股十剑1 09-1009-10 12:32
- 99 1 [容百科技吧] 容佰易受伤,唱空城计的人说孔明灯不够亮,司马 之江吉普 09-1009-10 12:32
- 588 2 [中国联通吧] 和苹果相关的唯一题材三大电信运营商只用联通合 狄仁杰123 09-1009-10 12:32
- 25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右侧哥 09-1009-10 12:32
- 95 1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那么强,今天是干嘛了 只买妖股股 09-1009-10 12:32
- 193 8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要吐血,亏了一个小目标 股王赛冠军 09-1009-10 12:32
- 82 1 [兴瑞科技吧] 放心一星期跌4天.5天慢慢拿着吧 股友h7059S8298 09-1009-10 12:32
- 111 0 [飞龙股份吧] 买股就要买龙头股,如新易盛、胜宏科技等等。飞 心手俱细 09-1009-10 12:32
- 88 1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还要一次大跌,不然散户不信邪 细心的舒杰 09-1009-10 12:32
- 119 3 [顺钠股份吧] 我赌电力设备有一波,等风口 蔡淼洋 09-1009-10 12:32
- 77 0 [华神科技吧] $华神科技(SZ000790)$ 古海渔民 09-1009-10 12:32
- 75 0 [*ST中岩吧] 天天在股浪费时间 嘉嘉暴富小锦鲤 09-1009-10 12:32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大股东就是私幕大佬怎么操作我就看看就好。 股友73rL111070 09-1009-10 12:32
- 119 0 [海阳科技吧] 上午又出现龙虎榜,低位大换手,整理后又要连板 股友wjZ61i 09-1009-10 12:32
- 77 0 [湖南裕能吧] 新能源是一盘大棋,全球性战略,先放水养鱼! 涨跌_开关 09-1009-10 12:32
- 67 0 [舒泰神吧] 39走了!30再来看你我的神。 股友71675q610Y 09-1009-10 12:32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说下午要跌 股友V11289M925 09-1009-10 12:32
- 72 0 [杰创智能吧] 阿里A1云大涨,你缺下跌 勤奋的韩琦14 09-1009-10 12:32
- 77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行情轮动还是到芯片了!就说国证还是可以的,国 元气李逵 09-1009-10 12:32
- 561 0 [飞龙股份吧] 上午飞龙股份放量上涨,坚定持有上午飞龙股份高 投资狂人666 09-1009-10 12:32
- 74 0 [海能达吧] 接着打,不要停 量化无解 09-1009-10 12:32
- 70 0 [二六三吧] 落袋为安感觉不错 股友7EY3275387 09-1009-10 12:32
- 339 2 [鹏辉能源吧] 2023年鹏辉能源欲飘向何方?隐含大概率风险因素 股友6513Vp2166 09-1009-10 12:32
- 69 1 [思瑞浦吧] 一点反弹没有的感觉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9-1009-10 12:32
- 77 1 [矩子科技吧] 这个股早晚不涨,硬是等到中午再涨 不发都难666 09-1009-10 12:32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结束七连胜,操作上等待机会,今日晚间关注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009-10 12:32
- 194 3 [美团-W吧] 阿里昨天应该是被警告了,美团投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32
- 152 3 [沪电股份吧] 咋天59元8卖了2000股.哭死 股友2nz5JV 09-1009-10 12:32
- 435 6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ST政通的高点可能就是9.4,尾市还要下来, LLSSCDF1868988 09-1009-10 12:32
- 274 2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寸经理赶紧抄作业吧,要不然啥时候能解套呢?以 天天小火锅 09-0609-10 12:32
- 95 0 [东方盛虹吧] 猪力己出货,这下漫漫阴跌开始了就是钝刀子割肉 股往鑫来1 09-1009-10 12:32
- 148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就是强势啊!今天非银指数又红了1个多点! 斌哥养基日记 09-1009-10 12:32
- 77 1 [中国海防吧] 对这垃圾失望了 大吉为富的潘乘风 09-1009-10 12:32
- 354 7 [森麒麟吧] 20.2满仓干了 中级BOS 09-1009-10 12:3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下降趋势,重心下移,等恐慌盘出来,再进 基民120N6302G7 09-1009-10 12:32
- 170 8 [华新精科吧] 我下午去这个公司门口,你们要我干什么呢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009-10 12:32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还有人在坚持吗,都不知道天通什么股性 取的啥名 09-1009-10 12:32
- 94 1 [传艺科技吧] 下午收盘会拉涨停吗 金豆豆灬 09-1009-10 12:32
- 224 1 [拓普集团吧] 法律边界:需警惕情绪化言论升级为商业诋毁根据 隔壁的韭菜熟了 09-1009-10 12:32
- 320 1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债券依然还是很看好$国泰君安120天持有债券发起 芯芯凌 09-0909-10 12:32
- 32442 218 [先导智能吧] 新主线 乐少侠2024 09-0809-10 12:3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抓紧买入,要开始涨了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009-10 12:32
- 108 1 [飞乐音响吧] 幻想重组的可以买入了! 没脑子他爸爸 09-1009-10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