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跌2个点左右 大海回归 09-0909-09 14:19
- 701 1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主力、机构持股率概算 静忍修 09-0909-09 14:19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稳如啊,果断加仓 王多鱼缸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拓荆科技吧] 成仙股了,牛市渡劫 zhazhawuwu 09-0909-09 14:19
- 5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看了一下笔记。8月14日,份额17.22亿。股价9.63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突破8.25就看7.8-7.50加仓 Fongsuno 09-0909-09 14:19
- 103 0 [旷达科技吧] 别犹豫兄弟们,不要看一天两天 静无形23 09-0909-09 14:19
- 107 1 [中国医药吧] 我没看见了啊,,等我看的时候已经掉下来了 有进取心的潘添1 09-0909-09 14:19
- 130 2 [厦钨新能吧] 主力志存高远 有毅力的魏洋16 09-0909-09 14:19
- 100 2 [鹏辉能源吧] 冲高回落是渣渣辉的主旋律… 摸鱼老怪 09-0909-09 14:19
- 106 2 [共创草坪吧] 跟金陵体育啥关系? 君子一诺r 09-0909-09 14:19
- 106 1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在110点区间震荡,前期没涨,要利用这段时 股友AFnosE 09-0909-09 14:19
- 68 0 [纯碱吧] 这波又要重新试探1150附近的支撑,到1200以下可 直接倒闭吧 09-0909-09 14:19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就是个,吃独食! 股友O791m31816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卖了 股友3982e503Z9 09-0909-09 14:19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00是他永远的坎 蜗牛买买买 09-0909-09 14:19
- 76 1 [泸天化吧] 别咬钩啊!不打破250任何的反弹都是耍流氓。 股友wbGKit 09-0909-09 14:19
- 87 1 [海能达吧] 应该买入了吗 快乐经济 09-0909-09 14:19
- 110 2 [海尔智家吧] 尾盘下跌!全套住一大批!呵呵! xiaobaixing666 09-0909-09 14:19
- 114 2 [领益智造吧] 蹲下是为了蹦得更高 股友00773l02H3 09-0909-09 14:19
- 91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票短期不用看了,又是定增又是解禁,近来纯 财运亨通的热露叶 09-0909-09 14:19
- 135 1 [燕京啤酒吧] 这个燕京啤酒。也真是搞笑。大盘涨没有他。板块 股友6676vn6971 09-0909-09 14:19
- 76 3 [中电鑫龙吧] 应该改名中电阴虫 吃几个涨停板可好 09-0909-09 14:19
- 111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要把下面缺口补了? 股友F0263560A0 09-0909-09 14:19
- 111 1 [ST智知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了吗?咋突然跌这么多 股友myh6CB 09-0909-09 14:19
- 82 1 [普联软件吧] 毛线的,又出货 股友lD72000891 09-0909-09 14:19
- 115 5 [阿石创吧] 感觉到今天大家已经没有骂的力气了,亏得找不着 股友70t638Q171 09-0909-09 14:19
- 158 5 [大元泵业吧] 后悔早上没走,因为没回本 风趣的章可严 09-0909-09 14:19
- 104 2 [光力科技吧] 主力走完了,剩下都是一地散户 股友35675l53v1 09-0909-09 14:19
- 197 3 [太平洋吧] 香港证劵起飞了,我们得注意一下 斯文小孙 09-0909-09 14:19
- 80 1 [风语筑吧] 亏损的欢瑞世纪都涨停了,造假的你还是痛快地跌 莫高雷踩雷 09-0909-09 14:19
- 103 1 [星网宇达吧] 此股骨折,没有半年不会好! 小小苦苦韭菜 09-0909-09 14:19
- 376 5 [ST文峰吧] 我文峰股份己亏损壹佰多万,血的教训,劝小散们 股友X687918L86 09-0909-09 14:19
- 80 1 [邵阳液压吧] 还要下探到28附近去,观望,等砸盘 贴身的宝宝 09-0909-09 14:19
- 142 3 [赛力斯吧] 了 严格执行模式 09-0509-09 14:19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就一些幻想的韭菜在接盘,根本没有买盘了,垃圾 股友8T6173V789 09-0909-09 14:19
- 78 0 [爱慕股份吧] 非常抗跌,看30 今天我全都要 09-0909-09 14:19
- 73 0 [上工申贝吧] 出货了快跑啊 基民1211Y5935p 09-0909-09 14:19
- 89 0 [兴业银锡吧] 收盘前是绿的 富可发财de游坦之 09-0909-09 14:19
- 66 0 [粤传媒吧] 一包糟,一买就是最高点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0909-09 14:19
- 167 0 [寒武纪吧] 快来,最后的上车机会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09-0909-09 14:19
- 102 0 [佳都科技吧] 二哈透露它在吸筹! 点滴的简清222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有没有昨天涨停跟涨五个点买进的?就是开盘前买 股友91q3812n75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漫步者吧] 缺钙,站不起来 股友961z938d17 09-0909-09 14:19
- 81 1 [华宇软件吧] 收盘红 盈煞四方 09-0909-09 14:19
- 126 3 [歌尔股份吧] 20日线都破了 牛气原原 09-0909-09 14:19
- 94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v上去了 欢欣踊跃地铃兰 09-0909-09 14:19
- 151 4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总有一种要拉起来的感觉 股友673Dg25272 09-0909-09 14:19
- 98 1 [梦天家居吧] 把命运交给小沟桩,你们很心甘情愿? 二中帮总舵主 09-0909-09 14:19
- 105 1 [通合科技吧] 调整到位通合科技,逢低加仓,加满仓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0909-09 14:19
- 109 2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没有人要加仓的?没有的话,主力道要准备拉 华尔街壹哥 09-0909-09 14:19
- 281 12 [当升科技吧] 刚刚机构打电话跟我说,这个拿好不要动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909-09 14:19
- 101 1 [中贝通信吧] 应该没人能在这里盈利了,主力清仓大甩卖,就这 满仓做主线 09-0909-09 14:19
- 112 1 [岳阳兴长吧] 已挂单17.38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909-09 14:19
- 7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翻倍哥1688 09-0909-09 14:19
- 133 0 [欧菲光吧] 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交所)最最最严重低估的股 股友866118m7A0 09-0909-09 14:19
- 62 0 [协昌科技吧] 盘中收不上均线,肯定得走了,追错方向了。 快乐的阿土伯 09-0909-09 14:19
- 86 0 [华海药业吧] 二期数据不行,BD困难了 财源滚滚牛牛牛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京北方吧] 垃圾 股友853S0o9852 09-0909-09 14:19
- 121 1 [中国石油吧] 哪时候分红?现在可以买,等粉红吗? 下海机场关心您 09-0909-09 14:19
- 1989 10 [清源股份吧] 小清,大家一定要保持耐心,抱团的机构资金,最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109-09 14:1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去电池了,报团太难受了 股友51137i196q 09-0909-09 14:19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的全进来给机构接盘了,易中天也是 uhffcbji 09-0909-09 14:19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抓紧跑路 股友7gWG2H 09-0909-09 14:19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有种就封住 ccyvb 09-0909-09 14:19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,短期没戏,特别3号前进去的那波,估计 股市啊Ben 09-0909-09 14:19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9日周二】黄金实时分享第三单:3641做多, 李mthgh6383军 09-0909-09 14:19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250 浩存哥 09-0909-09 14:19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恶庄只接便宜货 七十二次方 09-0909-09 14:19
- 75 0 [东方材料吧] 谁信谁纱…布………… No_if 09-0909-09 14:19
- 84 0 [蔚蓝锂芯吧] 狗,睁开眼睛看看板块吧 股友6WRy1T 09-0909-09 14:19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广东老狐狸 09-0909-09 14:19
- 89 0 [海峡创新吧] 公司一群无作为的,公司能好才怪 水之红鲤鱼 09-0909-09 14:19
- 87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砸也不拉,就这样横着 为了明天拼搏 09-0909-09 14:19
- 86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股成了牛市里的避风港,涨他是无动于衷,跌确 绝对的甜风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你这个小可爱!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9-0909-09 14:19
- 81 0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今天拉高出货,不能想涨了 股友06379o797a 09-0909-09 14:19
- 83 1 [国光连锁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没想到昨天被骗进来今天还能 透明的七夜薰 09-0909-09 14:19
- 113 2 [傲农生物吧] 天域生物要涨停了 激动的齐瑶 09-0909-09 14:19
- 1938 26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从日线,周线,月线,季线,年线看见顶 牛肚熊肠 09-0109-09 14:19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收盘又是绿,呵呵, 一本万利钱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还是国轩强、你个 股友7873h1162O 09-0909-09 14:19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每一次拉升,都是诱多,强的话应该开板速度回封 Gw不贪心 09-0909-09 14:19
- 83 0 [钢研纳克吧] 看你秀色可餐但忍住了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909-09 14:19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CPO延续调整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(15938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19
- 410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估值涨超+6%,国泰家真牛啊!随着美联储降息预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要创新高的节奏 飘忽dashu 09-0909-09 14:19
- 228 3 [东方新能吧] 这几天都是尾盘进货,第二天少量资金拉高,然后 不能再赌 09-0909-09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