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闷声吃大面 巴西桑巴舞集团 09-0909-09 21:29
- 9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回本了是不是该走 基民BA7t10 09-0909-09 21:29
- 132 0 [英国富时全股吧] 能收红吗 大不列颠古 09-0909-09 21:29
- 228 6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不会亏的操作方法:早盘竞价走一半!下杀深 盈亏同源168 09-0909-09 21:29
- 594 6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20.7万手明日砸盘吗? A股赚钱太难 09-0909-09 21:29
- 664 5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为啥突然涨了 股友1088d288n0 09-0909-09 21:29
- 167 4 [京北方吧] 今天累吐血了,做了个T把成本从24.9降到24.6天 股友8F0207g169 09-0909-09 21:29
- 225 7 [康美药业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?买三天赚2分钱,外面这两天 星尘大神爱张婷 09-0809-09 21:29
- 134 3 [一汽解放吧] 中长冲就完事,就等你了小老弟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0509-09 21:29
- 2828 17 [银之杰吧] 今天证券已经打到短期强支撑,明天大概率情绪修 炒股像读博 09-0409-09 21:29
- 75 1 [数字政通吧] 被这拉吉坑惨了 刚开始在路上 09-0909-09 21:29
- 4787 45 [康美药业吧] 当初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网的渤海案拍卖,我现在 故事挖掘机 06-1109-09 21:29
- 115 0 [佳讯飞鸿吧] 回头看看,兴庆走的果断 噢噢噢牛牛 09-0909-09 21:29
- 140 2 [COMEX黄金吧] 各位大佬买黄金是随买随卖吗?不懂问问 股友23V699O173 09-0909-09 21:29
- 376 5 [跨境通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,根据口诀,放量上涨,必然回调 dapianniao 09-0909-09 21:29
- 117 1 [莱绅通灵吧] 这个票名字叫什么?通灵,来神显灵不好吗?他要 走势如何 09-0909-09 21:29
- 113 1 [豪尔赛吧] 不知道是不是牛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21:29
- 306 5 [海正药业吧] 20很快到,30必须的,60不是梦! 国金钉子户 09-0509-09 21:29
- 266 0 [Cuprina Holdings (Cayman) Ltd-A吧] 水退了,大家都没穿 惺惺相惜猩猩 08-1609-09 21:29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今年的首付全靠你了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9-0909-09 21:29
- 117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开盘诱多,临近10点再次诱多,基本上该股短 忧道不忧贫 09-0909-09 21:29
- 526 0 [安克创新吧] 高薪挖人?原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加盟安克创新 安克创新资讯 09-0909-09 21:29
- 109 0 [亚盛集团吧] 一个矿说了十几年,到底炒不炒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0909-09 21:29
- 117 2 [纯碱吧] 满仓多就是干,有本事到999 股友PzDrAN 09-0909-09 21:29
- 123 0 [寒武纪吧] 这么高的价格,肯定无法顺利定增,所以接下来管 三折也高估 09-0909-09 21:29
- 319 1 [梅安森吧] T早了 小二子3 09-0909-09 21:29
- 195 8 [中原环保吧] 不看好可以去买其它不欠帐的环保公司,洪城,城 山东及时雨 09-0909-09 21:29
- 141 0 [济民健康吧] 虽然没封住,其实承接还可以。明天敢上攻就拿着 西条丽丽 09-0909-09 21:29
- 87 0 [纯碱吧] 抢跌不跟涨优秀 nullptr 09-0909-09 21:29
- 107 0 [瑞丰光电吧] 底部区域,反复务实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0909-09 21:29
- 100 0 [乾照光电吧] 都散了吧大股东都躺平了 赵宏剑768094 09-0909-09 21:29
- 12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市场不能好,稍微好一点就各种增发,TCL100亿 小余哥666666 09-0909-09 21:29
- 103 1 [焦煤吧] 真太爷的,反内卷,反的的就是小散 实战沉着 09-0909-09 21:29
- 210 3 [太极集团吧] 有啥用,看看翰宇,都跌成了 山顶很凉爽 09-0909-09 21:29
- 174 3 [华大基因吧] 明天低开2—3个点 小流浪三毛 09-0909-09 21:29
- 240 8 [三维通信吧] 没封上就是没封上,别找理由,明天一字跌停!不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21:29
- 138 3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没买到 沉着的章凌坚 09-0909-09 21:29
- 237 2 [盐湖股份吧] 亚钾国际咋那么凶? Alan_southeast 09-0909-09 21:29
- 53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午后集体下行,沪指盘中失守3800点,科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909-09 21:29
- 156 2 [卫星化学吧] 换万华了,涨的比万华少跌的比万华多。永不再来 股友dxBvYx 09-0909-09 21:29
- 360 7 [菲林格尔吧] 这货和浙江冬日有一拼。还有什么牛批的庄股吗最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0809-09 21:29
- 1201 11 [万达轴承吧] 买了两个坑货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0309-09 21:29
- 124 0 [海峡股份吧] 买货轮了,看来公司要大干一场了。中国宝岛--海 萌萌哒小蜗 09-0909-09 21:29
- 104 0 [湖南白银吧] 等公司自己吃够货了才能拉升,这几天期货大涨也 股友6K7711g822 09-0909-09 21:29
- 102 0 [晓程科技吧] 利好五羊自控,抢低价筹码了 小鳄鱼bbb 09-0909-09 21:29
- 93 2 [纯碱吧] 真tm服了,有本事就赶紧跌,磨叽的跟一样。 耐心的康日轩 09-0909-09 21:29
- 905 3 [先导智能吧] 宁王锂矿很快复产,这对先导有影响吗? 千发蓝 09-0909-09 21:29
- 105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得罪媒体和券商了调研的时候没请吃喝没 我们都会觉得 09-0909-09 21:29
- 191 3 [吉视传媒吧] “立帖为证”“拭目以待”“走着瞧”,还有啥? 硬股头丶 09-0909-09 21:29
- 412 3 [力源信息吧] 都跌了半个月了又出利空了 股友R71g705881 09-0909-09 21:29
- 180 2 [*ST动力吧] 搞啥,最近不正常啊,公告发的这么勤快 乐于助人的飘天柔 09-0909-09 21:29
- 261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微电、东方聚变、东方互卫、东方旅游【成大 乾坤小旋风 09-0909-09 21:29
- 89 0 [玻璃吧] 顺势而为,看空做空 千股妖孽 09-0909-09 21:29
- 152 3 [金鹤5吧] 这波能到3毛撵东方不 股友GQjHH2 09-0909-09 21:29
- 98 0 [玻璃吧] 一把跳水这么多,不会再放你出来的,除了割肉, 股友8x7A823939 09-0909-09 21:29
- 125 1 [青山纸业吧] 如果后面不封,就恭喜你中单了, 文晰安意 09-0909-09 21:29
- 615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【AI速看】低利率时代,固收 投资如何顺势而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909-09 21:29
- 230 1 [豆粕吧] 9.10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601:豆粕短期供应宽松, 沧澜点评 09-0909-09 21:29
- 355 9 [福莱特吧] 19.6的本,眼看就要回本了,结果又跌回去了,好 素浅1111 09-0909-09 21:29
- 236 7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44.77对子顶? 转眼瞬间 09-0809-09 21:29
- 1517 7 [永兴材料吧] 开盘买入仓位加倍,左手永兴材料,右手融捷股份 北京千手哥 09-0509-09 21:29
- 215 0 [华力创通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93508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0909-09 21:29
- 117 1 [赛诺医疗吧] 大盘不好,资金退守防御板块,看多 一定要越来越好 09-0909-09 21:29
- 318 0 [COMEX黄金吧] 实时价格突破3700了 股友MhPSwW8141 09-0909-09 21:29
- 14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回本无望, 股友cI63911782 09-0909-09 21:29
- 184 0 [旋极信息吧] 目前是三浪上涨结束后的四浪回调,大五浪不知道 寻道大仙 09-0909-09 21:29
- 114 0 [林州重机吧] 持该股一年多,基本没赚钱,如果算一下利息的话 迷人的盛美波 09-0909-09 21:29
- 3417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行情震荡,红利板块表现出色 烧仙草姐姐 09-0909-09 21:29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有2家拉萨进来了明天我想走了 zhuang年年有鱼 09-0909-09 21:29
- 207 3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1:29
- 557 3 [利亚德吧] 前面两天我不看好,被一堆骂。。现在的价位区间 吃大肉的狼王 09-0909-09 21:29
- 127 0 [深圳华强吧] 怎么又要开会啦?天天开也不长呀 和气积玉地宁荣荣 09-0909-09 21:29
- 344 7 [*ST亿通吧] 把心思用在正经地方吧,我没来亿通的时候难道亿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0909-09 21:29
- 124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如果不补缺口那才是真狠! 哎呦喂1314 09-0909-09 21:29
- 3610 8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9日龙虎榜数据 步步高资讯 09-0909-09 21:29
- 503 9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钛业: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司法拍卖中 金浦钛业资讯 09-0909-09 21:29
- 390 3 [利安科技吧] 请问涉及机器人的业务有哪些?有没有谐波减速器 利安科技股友 09-0809-09 21:29
- 132 2 [国轩高科吧] 对子顶啊,有点害怕 股友12A7163Y56 09-0909-09 21:29
- 341 4 [宁波东力吧] 确实好票,吃了17个点,今天走了,但尾盘有点拉 股友1P51031Y32 09-0909-09 21:29
- 9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计算收益的?给个计算方法? 基民wj5Lbe 09-0909-09 21:29
- 180 3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涨价,金矿估值上升。股价会上一个新台阶。 御风而行788 09-0909-09 21:29
- 199 3 [汉钟精机吧] 立即远离高位泡沫股。寻找严重低估,低位低价的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0809-09 21:29
- 109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再进100,随便涨跌。单位:股 股友nGpp77 09-0909-09 21:29
- 490 2 [兰州黄河吧] 开会了~会议介绍了兰州黄河收购义旺果汁的背景 楚淩然 09-0909-09 21:29
- 200 3 [白银/美元吧] 今天五日线,明后天测试十日线。周五大涨,周线 老练的大鹏鸟 09-0909-09 21:29
- 100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创收盘新低。真是服气了,最快速的下跌还没 股友58232RI279 09-0909-09 21:29
- 162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看一次骂一次 不只是个昵称 09-0909-09 21:29
- 274 9 [焦煤吧] 哈哈,多头全是家人们,方正还加仓了,泰君加空 正反挨打 09-0909-09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