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废材 机器猫多拉蒙 09-1009-10 09:59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出货,牛,把下面挂的散户单全部挂山上了 我来拉涨T 09-1009-10 09:59
- 3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天天涨不停gkgj 09-1009-10 09:59
- 59 0 [万顺新材吧] 天天吧里发小作文,然后拉一点发套。 炒股不如买基21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华纬科技吧] 兄弟们,挺住 股友20R2R09633 09-1009-10 09:59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历史上本来就30-45的波动区间,41已经接近波段 扑克王123 09-1009-10 09:59
- 66 2 [赛力斯吧] 改个名字叫冥界。 LENYUYE 09-1009-10 09:59
- 762 1 [股市实战吧] 融资余额首次突破2.3万亿元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009-10 09:59
- 95 4 [紫光股份吧] 一样!涨的时候最菜!跌的时候最猛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1009-10 09:59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钱,大众交钱,大众交钱,改名,重要的事 风云天下1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海能达吧] 呼叫万手哥 快乐的xjc 09-1009-10 09:59
- 56 0 [创世纪吧] 机构既然不愿意拉这只股票,那就把它打下来吧。 凤凰展翼 09-1009-10 09:59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还好拉的快,不然就被洗出去了,昨天最低价买的 量化克星7355 09-1009-10 09:59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收工,下班 股友3967d9H629 09-1009-10 09:59
- 49 0 [多氟多吧] 知道你不行了,所以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59
- 53 0 [盈方微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。 股友65z3881g36 09-1009-10 09:59
- 102 0 [福华尚纬吧] 福华应该会秀一下肌肉吧,毕竟后边还要融资,不 股友315H382g68 09-1009-10 09:59
- 66 0 [视源股份吧] 杂毛不能买,太弱了,跌多涨少 派大星啊2 09-1009-10 09:59
- 52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跌停大调整,让你们唱多 擒龙破穹苍 09-1009-10 09:59
- 48 0 [捷成股份吧] 奉劝大家别在买这个死股了,一个中国联通都快涨 股友o118x88990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每天都猛拉一下,然后阶梯回落。不是啥好事。 大东北yxg 09-1009-10 09:59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互联网卫星第一股 markzyp 09-1009-10 09:59
- 47 0 [湘潭电化吧] 不能有信仰,赚了丢才是硬道理 温情的俞梓凌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啊 梭哈才会赢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和立讯经常反着来我就反着做T 股友87t9X78193 09-1009-10 09:59
- 68 0 [康恩贝吧] 待会大盘下来了,康康顶上,这世界一定要一上一 c1512941432827609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macd要叉了! 股友noiQ2i 09-1009-10 09:5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这会货出的爽 年年来财地 09-1009-10 09:59
- 59 0 [先声药业吧] 砸盘也太狠了 Cocototo 09-1009-10 09:59
- 43 0 [新易盛吧] 大家都走了吗 仪态万千小散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步步高吧] 这 基民ELfjro 09-1009-10 09:59
- 64 0 [广康生化吧] 去科技搏反弹,真的香! 明智的许云卉 09-1009-10 09:5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利率进入回调,长期的利率债低开,隔壁今 真的不爱吃香菜 09-1009-10 09:59
- 65 0 [天宸股份吧] 割了,祝大家大赚 股友130vn60051 09-1009-10 09:59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亏了心甘情愿的走了受不了 依然阿特斯 09-1009-10 09:59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恶心死人 股友08y09Z6387 09-1009-10 09:59
- 54 0 [铁矿石吧] 铁矿涨螺纹没反应说明什么说明国内钢厂都是软蛋 股友c03938Y005 09-1009-10 09:59
- 52 0 [东方锆业吧] md4了一样 林小森 09-1009-10 09:59
- 66 0 [光迅科技吧] 史上最差CPO 一抹斜阳99 09-1009-10 09:59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割了去追光模块,主力才会回来搞东电 协鑫老朱无de 09-1009-10 09:59
- 48 0 [鹿山新材吧] 这是什么逼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009-10 09:59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我买了一点回来,先看看情况再说 财源有余来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下楼小台阶,量化出货,小单拉大单砸 控制不住回撤 09-1009-10 09:59
- 42 0 [美团-W吧] 我勒个骚刚,回本了! 路漫漫独行 09-1009-10 09:59
- 47 0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严谨的思雨 09-1009-10 09:59
- 62 1 [四川长虹吧] 涨时便秘,跌时用力,垃圾股, 老练的罗麦克 09-1009-10 09:59
- 83 4 [中国长城吧] 盘子大,主力不齐心 股友PtOeFL 09-1009-10 09:59
- 102 2 [胜业电气吧] 抢筹开始小买5千股 东方龙虾 09-1009-10 09:59
- 59 0 [兆讯传媒吧] 何时解套?唯有子孙! a369369999 09-1009-10 09:59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兴证券马上要合并重组了。东兴东兴,东方兴起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009-10 09:59
- 54 0 [远东传动吧] 给他一个总结,大盘涨,他僵尸(等跌),大盘跌 宏图发展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起来啦,可以收队了 慈祥的汤莉 09-1009-10 09:59
- 41 0 [中环海陆吧] 原来是诱多,管住手兄弟们 安吉拉峰 09-1009-10 09:59
- 59 0 [广安爱众吧] 还是要买排名100内的票,涨的也就是这些票,排 钱到荷包里才是钱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老百姓吧] 不割肉你懂的啦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009-10 09:59
- 52 0 [万兴科技吧] 反弹太弱了,真的弱爆了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009-10 09:59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20日线附近可以入,还是挺看好的 ST股痴 09-1009-10 09:59
- 58 0 [光洋股份吧] 12.5走了,落袋为安 韭菜儿花儿 09-1009-10 09:59
- 67 1 [比亚迪吧] 看看江淮 股友1u2938N839 09-1009-10 09:59
- 68 2 [*ST岭南吧] 隔夜挂单卖出的爽了 股友DRBoTF 09-1009-10 09:59
- 59 1 [立讯精密吧] 51站岗 江海寄余生QVQ 09-1009-10 09:59
- 65 1 [天齐锂业吧] 肉没吃上挨打我正赶上 基民o4D8jp 09-1009-10 09:59
- 144 1 [中铁工业吧] 近200亿的市值,每天成交量都是十几二十万手, 三十四画2018 09-1009-10 09:59
- 82 2 [顺灏股份吧] 离解套还远,要不要跑啊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9-1009-10 09:59
- 78 2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没救了,只剩下跌了 少年阿泰 09-1009-10 09:59
- 105 2 [永杉锂业吧] 为了低价成交,估计永荣要跟随大盘打压股价了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1009-10 09:59
- 476 3 [江南化工吧] 秋高气爽迎盛事,合作共赢启新程。9月9日,四川 红牛11 09-1009-10 09:59
- 69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吗? 股友zIoLds 09-1009-10 09:59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基民no5XCa 09-1009-10 09:59
- 57 0 [华阳股份吧] 举报恶意打压 涨涨888888 09-1009-10 09:5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卖掉杂毛拥抱龙头 山风523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世纪恒通吧] 卫星导航概念拉升 股友FwmPap 09-1009-10 09:59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知行合一赚大钱钱 09-1009-10 09:59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全部是小散在买,机构和大户在抛!! 天天在股市混 09-1009-10 09:59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UPSTOP? 欢乐的颜博888 09-1009-10 09:59
- 7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是固态电池吗?? 基民08p296f852 09-1009-10 09:59
- 51 0 [梦天家居吧] 昨天拉板打版的估计都凉透了 准则下随心 09-1009-10 09:59
- 70 1 [万通发展吧] 成交量急剧下降 足银足金 09-1009-10 09:59
- 92 1 [多晶硅吧] 不要理那些嘲讽举报的人,大家只管举报 码农理财 09-1009-10 09:59
- 74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就牛了! 吉野太郎 09-1009-10 09:59
- 77 1 [欣旺达吧] 别玩我了,29.8全仓买了你,你就这样? 炒股养娃ABC 09-1009-10 09:59
- 98 2 [亿道信息吧] 今天缩量缩的有点狠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59
- 737 4 [光迅科技吧] 扫盲贴,低智商人群自取! 股友1P8y308591 09-1009-10 09:59
- 218 3 [光迅科技吧] 记得三年前定增过,又来?吃相难看! n567313428765114 09-1009-10 09:59
- 871 4 [鸿远电子吧] 芯片电容的新选择—公司推出硅基芯片电容器 鸿远电子 09-0909-10 09:59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盘中如果站不上五日线,短期看跌,就看15.07分 股友5q62R32363 09-1009-10 09:59
- 62 0 [兰石重装吧] 孙子,压你MD 丑桔2020 09-1009-10 09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会不会象2021年那样,2月见3731后连续作区 率真之神雕 09-1009-1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