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2 13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样各位 偏执鲸鱼 09-0809-09 19:58
- 284 0 [信宇人吧] 信宇人核心逻辑:依托在干法电极设备与卤化物固 坚决的哥翼扬 09-0909-09 19:58
- 7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什么l情况?因为换了经理? 基民C8rfnj 09-0909-09 19:58
- 96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军工 诸葛摘星 09-0909-09 19:58
- 100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三天回到解放前经理真够可以的 基民mZpFqd 09-0909-09 19:58
- 102 0 [国轩高科吧] 47.47电池龙头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0909-09 19:58
- 124 0 [天津港吧] 小资金持有,把它忘记,就当丢失。 股友9F89t68659 09-0909-09 19:58
- 104 0 [旋极信息吧] 都是聪明的散户,主力放弃了。 股友6966X120R2 09-0909-09 19:58
- 138 0 [航发科技吧] 跌到下轨,再大幅下挫,大胆买入,必要反弹,即 股友30d92l8279 09-0909-09 19:58
- 88 0 [*ST航图吧] 看到很多人看空 水水禹 09-0909-09 19:58
- 105 0 [天域生物吧] 分歧走一致!均价线也不难看!明天有溢价就行! 勇敢的阳光 09-0909-09 19:58
- 151 0 [世昌股份吧] 陪跑而已,400多个才有100股,自己认购规则读好 young0721 09-0909-09 19:58
- 100 0 [万马股份吧] 该走的走了,该来的来了,一鼓作气,涨的惊呆了 李总赢 09-0909-09 19:58
- 413 6 [天孚通信吧] 接下来,只有天孚通讯可以投资,中际旭创和新易 PZXY 09-0909-09 19:58
- 207 1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信息是配合主力,收集小散筹码明天有低点, 顺利的邱洋澄 09-0909-09 19:58
- 1811 8 [金发科技吧] 看月线,下个月也就是10月份有可能留下个冲高回 正清正乐 09-0909-09 19:58
- 352 5 [金盾股份吧] 【说了再见,发现再也见不到】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9:58
- 254 5 [XD圣湘生吧] 小作文一出,必是跌跌不休,再加上有公告,明天 两点半跳水了 09-0809-09 19:58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股市上涨的时候大家都在讲故事,股市下跌了大家 股友690a8k0208 09-0909-09 19:58
- 118 1 [吉视传媒吧] 下一个九安 大A宇宙无敌 09-0909-09 19:58
- 470 4 [华辰装备吧] 【华辰装备】flw百台订单持续交付,为目前市场 一入A市深似海 09-0909-09 19:58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怎么突然提高了不少?是有人想抄底,明天反 股市金锁匠 09-0909-09 19:58
- 106 1 [碳酸锂吧] 真复产6万5抄底了 水星大神 09-0909-09 19:58
- 142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很有可能卖飞了 股友5r3I712889 09-0909-09 19:58
- 1379 7 [中国电影吧] 要的利好在这。。 亚小陈 09-0909-09 19:58
- 442 2 [中国移动吧] 面对移动现在的走势,最好策略是高抛低吸,有人 友好的慕容佳玉 09-0909-09 19:58
- 67 1 [威派格吧] 该启动了,反正一股不卖,熬吧。 股友23q112903Z 09-0909-09 19:58
- 328 0 [大摩基础行业混合吧] $大摩基础行业混合$又这么大差距谁能解释一下 股友auaN0j 09-0809-09 19:58
- 330 9 [申华控股吧] 这票唯一炒作热点应该就是智能化运维,如果能傍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909-09 19:58
- 234 1 [北新建材吧] 请问公司在调研时说公司现金可以支持200亿的投 北新建材股友 09-0409-09 19:58
- 237 0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巨量也不拉升诱多,然后买卖盘量差不多,卖 谕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9:58
- 150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$广发盛锦混合A$俩个臭啥比,净顾着自己偷吃, 基民15583N956z 09-0909-09 19:58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最新通知可以做下跌了空空 Aepe32355 09-0909-09 19:58
- 271 3 [新华传媒吧] 全国教辅资料都是得经过新华书店才能买才合法, 我爱七起飞 09-0909-09 19:58
- 1184 2 [财经评论吧] 晶澳科技:首次回购1540.43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9:58
- 124 1 [芯原股份吧] 别等了,明天继续关着。下个星期再说。 温水煮青蛙科技 09-0909-09 19:58
- 130 2 [华创云信吧] 绝对低估的券商股 冲动的小白123 09-0909-09 19:58
- 650 13 [中再资环吧] 中国再生资源集团与京东物流集团共商资源回收利 点石来财地孙悟空 09-0909-09 19:58
- 638 24 [南华生物吧] 靠,主力把我洗下车了,我1万多手,真狠啊,卖 大a股万手哥 09-0909-09 19:58
- 204 1 [国泰多策略收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个sb吗,股市涨它跌,股市跌它还 股友R1MiHm 09-0309-09 19:58
- 149 0 [长盛轴承吧] 真的减持害的本来120破新高很随意来了个协议转 股友1U8381g113 09-0909-09 19:58
- 129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持股都涨,基金下跌。王经理是不是又接盘了? 沉稳的欧阳晨光 09-0909-09 19:58
- 83 0 [日经225吧] 完了要吃大面了 六初一 09-0909-09 19:58
- 136 1 [成飞集成吧] 柬埔寨采购20架C909,挣点气好吧 编故事造牛市 09-0909-09 19:58
- 1130 7 [南京熊猫吧] 利好来了 六一终路 09-0909-09 19:58
- 1127 14 [越南胡志明吧] 收盘肯定涨一个点因为图片当中的涨了一个点 基民7CEHmF 09-0909-09 19:58
- 264 2 [理想汽车吧] 不用分析,汽车股都是炒作,一个一个轮着来。港 睿智的文武 09-0809-09 19:58
- 142 1 [德才股份吧] 明天十点半之前涨停板。 股友7756QP9805 09-0809-09 19:58
- 228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算力板块是今年的牛市主线,而且利好消息还没消 坚毅的孙怡萱 09-0909-09 19:5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悟道第23天 回血的猫 09-0909-09 19:58
- 398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、中际旭创、新易盛应该就可以稳住股价、但 新沈阳 09-0909-09 19:58
- 3007 15 [财经评论吧] 均胜电子:机器人相关零部件业务尚处于前期起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9:58
- 389 8 [玉马科技吧] 60年一轮的玉马年,你懂的 不卖就是没亏 09-0909-09 19:58
- 186 3 [飞天云动吧] 快要到反转时刻了,大家做好准备进场和主力拼刺 专吃主力肉肉 09-0909-09 19:58
- 1880 12 [江特电机吧] 看懂请举手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9:58
- 115 1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做空太厉害了 股友d77719589A 09-0909-09 19:58
- 494 11 [奥特佳吧] 万年不涨停的票居然涨停了? 丶知行合亿 09-0909-09 19:58
- 110 0 [上海洗霸吧] 再论公告:没有形成长期稳定的规模化收入!长期 青春不美丽 09-0909-09 19:58
- 106 1 [红太阳吧] 明天会不会直接按跌停? 秀外慧中的韩昭 09-0909-09 19:58
- 101 0 [奥翔药业吧] 想骂人 跋扈的苹果 09-0909-09 19:58
- 10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再坚持几年看看,三年下来我可不会满足这个收益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909-09 19:58
- 110 0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人怀疑尊界s800的人?有脑子吗 一飞冲天摘星换月 09-0909-09 19:58
- 105 0 [和特能源吧] [赞][赞] 股友5731881ME0 09-0909-09 19:58
- 140 0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(临时)会议决议 瑞泰新材资讯 09-0909-09 19:58
- 126 0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瑞泰新材资讯 09-0909-09 19:58
- 178 3 [天通股份吧] 拿有露笑科技的小黑听着,露笑科技是被天通股份 bjzw战必胜 09-0909-09 19:58
- 135 1 [海阳科技吧] 不是哇,尾盘了拉涨停?不太好吧? 股友62061aM685 09-0909-09 19:58
- 122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不相柳大树的唱衰是不行的 柳大树 09-0909-09 19:57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完了 水水禹 09-0909-09 19:57
- 103 0 [华翔股份吧] 不信,早跑了 股友76r37218p9 09-0909-09 19:57
- 129 1 [三角防务吧] 创业板指数从2900多点开始回调跌,你个LJ从1800 股友72968Hh073 09-0909-09 19:57
- 154 2 [广生堂吧] 上半年大涨走完了未来50年的涨幅 飞翔的翅膀0217 09-0909-09 19:57
- 114 0 [科德教育吧] 18.71÷27.718.71÷27.78=0.67 玉树临风地杜仲 09-0909-09 19:57
- 99 2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有故事 时尚的LaBu 09-0909-09 19:57
- 347 2 [梦天家居吧] 啥意思?一秒涨停,一秒又开板。 老豬佩奇 09-0909-09 19:57
- 933 8 [宏昌电子吧] 最牛宏昌猛吹宏昌不改宏昌渣股本质可怜散户苦盼 David雪兔 09-0909-09 19:57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股友5569XR9150 09-0909-09 19:57
- 127 1 [天汽模吧] 要涨停就不用等明天了,大概率骗炮 PQPTP 09-0909-09 19:57
- 113 1 [卓胜微吧] 明天大涨大家继续加仓 精致的郝珊东 09-0909-09 19:57
- 237 2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董秘今天突然活了…… 勇敢坚毅的静渊2 09-0909-09 19:57
- 213 3 [光华科技吧] 完犊子,没看公告,进来才发现董事长减持呢。。 英气俊朗的钱浩源 09-0909-09 19:57
- 165 4 [天域生物吧] 高标不胜寒,底位弄清影。或熊或牛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0909-09 19:57
- 147 0 [NYMEX原油吧] 9.9周二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0909-09 19:57
- 201 3 [天齐锂业吧] 完了,今天下午进来的,亏3个点 漂亮富婆钱多多 09-0909-09 19:57
- 133 2 [佰维存储吧] 那些想发财的今天加仓没有?没人拦你的,想发财 张學嘢 09-0909-09 19:57
- 103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年线就上来了,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9-0909-09 19:57
- 218 0 [玻璃吧] 可以去看看持仓,今天的双焦,玻璃,氧化铝,纯 逃离大A做期货 09-0909-09 19:57
- 328 1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定向增发获批,说明大力支持高科技企业, 股友1766D768m9 09-0909-09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