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1 [天普股份吧] 落袋为安,卖天普全仓中粮糖业,坐等吃肉!留下 东门表兄 09-1009-10 11:41
- 95 1 [德业股份吧] 里面的人不出来怎么办?画几根大阴线,吓一吓就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009-10 11:41
- 165 1 [振东制药吧] 相对于舒泰神已经抗跌了将近40个点没了,大家心 相信俞总 09-1009-10 11:41
- 304 1 [奥比中光-W吧] 普渡D9的这个相机很眼熟。普渡从服务机器人转人 野原家的新之助 09-1009-10 11:41
- 83 0 [优博讯吧] 有机会,有希望了! 游资赚快钱 09-1009-10 11:41
- 5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往里干,最佳上车点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009-10 11:41
- 144 0 [天正电气吧] 正如我之前所说天正近期必有一根放量的中阴线, 散户就要跑得快 09-1009-10 11:41
- 78 0 [美中嘉和吧] 杨剑鱼,了 韭皇判官 09-1009-10 11:41
- 121 2 [中国联通吧] 下午跌停板了,被人抢生意走了。 炒股见人腥 09-1009-10 11:41
- 117 1 [阜博集团吧] 不到7块,一分不会出 钱钱必须兜里来 09-1009-10 11:41
- 394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1009-10 11:41
- 86 1 [大东南吧] 赶紧换了买利欧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1:41
- 114 1 [海峡环保吧] 这么明显的震仓,还是有韭菜拼命的卖 股友7D80O82850 09-1009-10 11:41
- 77 1 [包钢股份吧] 破2指日可待。要补仓的等到1.8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9-1009-10 11:41
- 104 5 [全通教育吧] 99块买的怎么办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1009-10 11:41
- 186 7 [双杰电气吧] 预判创业板要调整好多天,8.35已经减仓一半 心安即富 09-0909-10 11:41
- 7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冲不上去。明天就完了 股友6803603tg1 09-1009-10 11:41
- 88 0 [大智慧吧] 还是指南针好啊 道法有无 09-1009-10 11:41
- 91 0 [欣旺达吧] 割了拉机!下午跌停!快跑啊... 牛牛牛牛牛555 09-1009-10 11:41
- 94 2 [步步高吧] 啊!撤了板,挂7.17出,看行不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009-10 11:41
- 85 1 [昆仑万维吧] 股吧发言积极的基本都是持仓20万以内,日短,做 ZW197263 09-1009-10 11:41
- 87 1 [龙芯中科吧] 沾污“龙芯”两字! 股友anc3882 09-1009-10 11:41
- 96 2 [劲仔食品吧] 一句话就是不让涨,筹码已经很集中了,短期就是 多樂多福 09-1009-10 11:41
- 46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亏了五十块钱,可恶! 忍忍加一 09-1009-10 11:41
- 969 2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:公司核废料储存罐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工 日月股份资讯 09-0409-10 11:41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亚迪感谢在座的各位这几个月的接盘 lllll7767 09-1009-10 11:41
- 85 0 [金凯生科吧] 资金都是聪明的,股价不会说谎,说自己是做cro 金凯吹哨人 09-1009-10 11:41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为啥这么强势 我真得是股神 09-1009-10 11:41
- 391 4 [歌华有线吧] $歌华有线(SH600037)$ 带刺的老久财 09-1009-10 11:41
- 67 0 [超图软件吧] 三维涨疯了 给予希望 09-1009-10 11:41
- 127 2 [亚宝药业吧] 这个融资盘的余额,不是你们真的这么赌么??从 最美机器人 09-1009-10 11:41
- 78 0 [*ST春兴吧] 已抄底,希望每天都大涨 利落的马智妍 09-1009-10 11:41
- 81 0 [恒工精密吧] 这是睡了吗 股友628365ug30 09-1009-10 11:41
- 111 3 [五粮液吧] 被泸州老窖超过11了, 喜欢炒股123 09-1009-10 11:41
- 397 10 [露笑科技吧] 这波盘中洗盘干得漂亮 玛莎拉蒂66 09-0909-10 11:41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熊洗走了,可以拉了是吧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009-10 11:41
- 124 0 [虹软科技吧] 无人驾驶技术会用到虹软科技的技术储备,长远来 LS_599 09-1009-10 11:41
- 483 5 [贵州轮胎吧] 太逗了,一个点涨了2500人气 滋瑞丰 09-0909-10 11:41
- 84 0 [新强联吧] 大股东减持股还是不能乱碰的,多年经验果然没错 小小菜猴 09-1009-10 11:41
- 110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 自在地葡萄 09-1009-10 11:41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公司。。。害死人 股友e6hMn6 09-1009-10 11:41
- 83 0 [芯原股份吧] 有这么多唱空的,才能放心的持有 钟爱婷 09-1009-10 11:41
- 97 0 [高伟达吧] 刚才的1100是怎么卖出去的,没看见有大卖单啊, 股友iGx2yT 09-1009-10 11:41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下来1850真不敢进去了被套了4天、总亏 股友6zd3737050 09-1009-10 11:41
- 83 1 [新易盛吧] 高开最多,涨幅最拉,还没破开盘高点,下午加油 股友555765op37 09-1009-10 11:41
- 91 1 [格力电器吧] 亏损股都不会只跌不涨,比亏损股还差 张三石 09-1009-10 11:41
- 174 3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能有四分之一时间跑赢旅游板块就不错了,如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1009-10 11:41
- 203 6 [大北农吧] ————……唉!……悲哀呀!……5月7号:4.13 个股参谋长 09-1009-10 11:41
- 272 1 [天际股份吧] 善石:天际股份为什么涨停?蹭上了"固态电池"这 善石小哥哥 09-1009-10 11:41
- 85 2 [当升科技吧] 人家的未来是钠电池。。。你们就知道锂电 一束光dom 09-1009-10 11:41
- 90 0 [旅游酒店吧] 参考8.29号,就看明日竞价会不会缩量上板,放量 拿剑的诗人 09-1009-10 11:41
- 99 1 [麒盛科技吧] 都跑了吧 睿智英明的孙泰成 09-1009-10 11:41
- 98 1 [玻璃吧] 看来下午要有一波拉升 我是春和景明 09-1009-10 11:41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卖飞了、气死我了 每一步小心点 09-1009-10 11:41
- 68 0 [招商公路吧] 看好你呦 市盈率小于20 09-1009-10 11:41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臭鱼烂虾,关门打狗 聪明的琳恋翔5 09-1009-10 11:41
- 107 0 [长盈精密吧] 市值300-400亿元,股东户数超过15万的,只有60 回本我就不玩啦 09-1009-10 11:41
- 113 2 [华胜天成吧] 这要下午开盘涨停会有很多踏空的 金生水1918 09-1009-10 11:41
- 166 6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水下没进,周二收盘再进了 股友b8sa7r 09-0509-10 11:41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(SH601669)$打12386热电话举报电建庄家 股友8v16z01335 09-1009-10 11:41
- 237 0 [众信旅游吧] 追高了 不买二三板 09-1009-10 11:41
- 67 0 [*ST高鸿吧] 这票已经没有留念了,要开1块那就开了 n1436022322e6910 09-1009-10 11:41
- 98 0 [众安在线吧] 国泰君安国际大涨 舒缓的彭菡 09-1009-10 11:41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样有固定电池,有锂电池怕个毛 股友f158M95963 09-1009-10 11:41
- 138 0 [中马传动吧] 二波能做一下了,依旧69 七杀75 09-1009-10 11:41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抛弃的股票感觉没啥希望了 R_Z 09-1009-10 11:41
- 90 0 [上银转债吧] 都看到必由之路,步履加快已是必然 卓实63 09-1009-10 11:41
- 98 0 [燕东微吧] 虽然市场还在震荡,但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这 现代风格 09-1009-10 11:41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在创新低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009-10 11:41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位置太高了,涨上来的理由全凭一个降息,这 牛金山的大掌柜 09-1009-10 11:41
- 114 0 [恒鑫生活吧] 这货和605009很相似。。。都是杀猪盘性质。。 投机是正道 09-1009-10 11:41
- 84 1 [海特生物吧] 这家伙被别人暴打12天,哪怕是都会还击一下,看 股市无常吧7175 09-1009-10 11:41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总算回了点血,下午加油,涨停就回本了 清澈的连琅 09-1009-10 11:41
- 119 0 [正味集团吧] $正味集团(HK|02147)$ 股友50OR071803 09-1009-10 11:41
- 90 2 [祥源文旅吧] 等这两天主力出完就要A杀了 Hfubdynj 09-1009-10 11:41
- 233 5 [友阿股份吧] 回复即将发布,发布就是数钱时刻 老叔通吃 09-1009-10 11:41
- 122 3 [锦浪科技吧] 跌到70我再买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009-10 11:41
- 79 0 [群兴玩具吧] 早上准备买皇庭的犹豫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009-10 11:41
- 74 0 [ST兴化吧] 一起做T,把庄T死 股友YBi7Bw 09-1009-10 11:41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回本准备撤了,这个股真的是太拉胯了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009-10 11:41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基金大量赎回 零之度 09-1009-10 11:41
- 105 0 [航天环宇吧] 早上买了一点,看好,做中长线 西班牙犇牛 09-1009-10 11:41
- 103 3 [全志科技吧] 44.8割肉清仓5万股,跌倒再43买入 我名叫张婷板 09-1009-10 11:41
- 80 0 [潮宏基吧] 15.04买了500手,有点慌 小韭菜1枚1 09-1009-10 11:41
- 99 0 [贵州茅台吧] 天天换天天亏,连续4个月亏损200万 股友8377C726D7 09-1009-10 11:41
- 877 0 [证通电子吧] 这走势真好,现在st股才是价值投资,其他绩优股 陪跑天团 09-1009-10 11:41
- 83 0 [数码视讯吧] 同为影视行业的亏损股亿通从5元涨到十几元了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1009-10 11:41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别唱多,唱多的走开;我喜欢唱空的来,越多越好 周末七天半 09-1009-10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