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狗市也能发个烧,这是啥东西 顶刘问道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暂时千万不能进,否则长期服侍姜总做他的马 股友Fay0yB 09-0909-09 10:18
- 59 0 [*ST雅博吧] 大概率还要跌到1.80左右 股友906n9072u5 09-0909-09 10:18
- 59 0 [巨子生物吧] 这帮人也就知道低位唱空,高位唱多,一群哈比把 月之锦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利德曼吧] 每天想骂 股友6O0763v813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量太好了,启动的开始 不满仓不会炒股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中交发展吧] 都散了吧。4.94到了 震怒的蒲崴 09-0909-09 10:18
- 81 0 [奥士康吧] 奥士康在显力量,积极介入 百灵金丝鸟 09-0909-09 10:18
- 99 2 [杉杉股份吧] 卧槽最后一下最后半仓也给我搞丢了 步步生莲675 09-0909-09 10:18
- 56 1 [三湘印象吧] 一点量都没有,下面插了那么多根针就为了这两天 墨剑21世纪 09-0909-09 10:18
- 87 4 [振东制药吧] 真能缩,一举打爆空头不行么 小姐姐是我耶 09-0909-09 10:18
- 100 4 [华峰超纤吧] 跌有你的份,涨看不到你,我跟你是前世修来的 清俊的帅蕊 09-0909-09 10:18
- 118 1 [天安新材吧] 看到15兄弟们加仓猛干 吃饭吃到谁 09-0809-09 10:18
- 131 1 [扬电科技吧] 算力加电力等于扬电。也等于跌 我要1000万美金 09-0809-09 10:18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任何票跟跌不跟涨就不要参与了 作手杉辰 09-0909-09 10:18
- 68 0 [美盈森吧] 压单必破!可恶的家伙! 为希望而奋斗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都在涨了!你不涨天地不容!!!!!!!!!!! 股友XvUU6w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大金重工吧] 42.2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无聊,无理,无情!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0909-09 10:18
- 64 1 [宁沪高速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啊 就想整点小钱 09-0909-09 10:18
- 228 1 [祖名股份吧] 小蔡天天抖音发视频,股价如此低迷,也好意思的 大毛发财 09-0709-09 10:18
- 128 2 [全信股份吧] 就知道洗盘!要起飞! 人称股魔 08-2809-09 10:18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最高点12.74概率70%,还会冲击更高20% 耶16888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看样子还要大跌。割了,没有反弹,只有打压 心里素质不行 09-0909-09 10:18
- 311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现货黄早已破前高100多美元了,这基金没有涨多 股友790g687D61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股是干嘛的? 只会低吸挖掘 09-0909-09 10:18
- 106 0 [歌尔股份吧] 我TTTTTT少亏一点是一点 小粟88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一地鸡毛前的鸡毛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快跌,最好破10 股友8VwyOk 09-0909-09 10:18
- 83 0 [和顺科技吧] 庄说我现在不想拉 天蓝的空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金河生物吧] 割了这杂毛 活泼的温念茜 09-0909-09 10:18
- 91 1 [老凤祥吧] 有卧龙的地方一定有凤雏 股友5351Pk6505 09-0909-09 10:18
- 87 1 [泰禾智能吧] 22.45一层 短线聚焦A 09-0909-09 10:18
- 145 3 [国瑞科技吧] 持股待涨。今天不封板就得清仓 股友85I23356z7 09-0909-09 10:18
- 61 2 [优必选吧] 恒生科技大涨,优必选暴跌,真牛,走了你们玩 股友f285078O58 09-0909-09 10:18
- 214 3 [信宇人吧] 区间震荡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0909-09 10:18
- 66 0 [比亚迪吧] 涨一个点比要它命都难 股友5rEtvf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缩量有点猛了。应该不会大涨大跌。。。 三个字涨 09-0909-09 10:18
- 97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行情这么好,啥时候能轮到你 离招商基金远点 09-0909-09 10:18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到40 妩媚的董芸菲 09-0909-09 10:18
- 60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已经割了浪费时间,你可以涨了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突破不了4.06吗? 股友36572f18E2 09-0909-09 10:18
- 296 1 [骆驼股份吧] 8.22有跟上的朋友吗,恭喜吃肉。 股友yNqDSh 09-0909-09 10:18
- 79 2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逻辑? 诚实的汪炜11 09-0909-09 10:18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市场都盯着:涨只能追,不追就踏空了,跌都在抢 股友rIYiTo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皓元医药吧] 太蠢了,受不了了 我是咚咚北 09-0909-09 10:18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每天都是流出,,真的是烂泥阿,,昨天还加仓, 股友515l108K82 09-0909-09 10:18
- 59 0 [乾照光电吧] 3个月时间,进得来出不去,真玩人 蓝天123986 09-0909-09 10:18
- 59 0 [神马股份吧] 大家都是马,你是缺条腿吗? wzpl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909-09 10:18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都不上8.8?? 郑奢侈 09-0909-09 10:18
- 194 2 [水晶光电吧] 今日适宜加仓 幸福bb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步步高吧] 听这个名字我就买了40手 不响师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是老套路,下午继续跌 股友yskIms 09-0909-09 10:18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加油加油 拾级青云 09-0909-09 10:18
- 69 0 [XD鸣志电吧] 调仓错过加仓时机了,可惜可惜估计少吃两个点 股友w83d911712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?有什么利好? 大金财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ST南都吧] 这里的钱都去鹏辉了 股友1DMHoQ8457 09-0909-09 10:18
- 63 0 [三协电机吧] 这股盘子小,已充分换手,想卖的已卖出了,没多 n115913668540396 09-0909-09 10:18
- 89 1 [翰宇药业吧] 市净率30倍,净资产每股0.8,严重高估,只值10 惊天力 09-0909-09 10:18
- 71 1 [华域汽车吧] 适股天天高开低走,真的是可以做倒T的,害了我 股友99368qQ786 09-0909-09 10:18
- 80 1 [电气风电吧] 散户的承接力这么强?17接到了19 年年暴富de张飞 09-0909-09 10:18
- 39 1 [汇嘉时代吧] 下班 新手小趴菜 09-0909-09 10:18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开盘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啊啊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0909-09 10:18
- 125 2 [华大基因吧] 发布会毫无新意,大跌!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909-09 10:18
- 75 0 [盈方微吧] 火箭发射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0909-09 10:18
- 53 0 [新瀚新材吧] 已经无能为力了 左耳关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唯科科技吧] 大涨之后必大跌,这股的铁律 oki 09-0909-09 10:18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都在涨了!你不涨天地不容!!!!!!!!!!! 股友XvUU6w 09-0909-09 10:18
- 67 0 [景峰医药吧] 想看绵绵的檄文 若愚先生 09-0909-09 10:18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5号买本来想买个底仓(800股)买了就涨,现已清 AA锦上添花 09-0909-09 10:18
- 163 1 [鼎胜新材吧] 大姨让他两今天拉近洞房花烛夜啦!成婚后好好过 大姨就是大姨 09-0909-09 10:18
- 329 10 [晨曦航空吧] 怎样举报晨曦航空?有知道渠道的吗?这样一直减 懂得赚钱得吉儿 09-0809-09 10:18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中心复盘下来了,这家伙危险了明天 牛哥不牛 09-0909-09 10:18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本身就很强,叠加今天房地产板块又回暖,上板就 快乐的沈琦2 09-0909-09 10:18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历史上这个从来如此 三角三分三步 09-0909-09 10:18
- 52 0 [*ST东智吧] 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F1829k0689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个涨停吧!跌了这么久了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0909-09 10:18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齐心协力 股风神王 09-0909-09 10:18
- 130 2 [山东黄金吧] 还在山脚下,历史最高价239 应对主力 09-0909-09 10:18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被骗多了,现在凡是拉高,我就减仓,除非你涨停 股友rf22556989 09-0909-09 10:18
- 81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曼卡龙起飞了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0909-09 10:18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的位置风险很大,一旦朝下,作为领跌龙头绝 孔一已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20满仓干了,兄弟们买买买吃大肉了 请叫我强哥hlj 09-0909-09 10:1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有雷,快跑 露笑80 09-0909-09 10:18
- 58 0 [ST萃华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 九指毛桃 09-0909-09 10:18
- 77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今天肯定涨停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0909-09 10:18
- 87 1 [盛路通信吧] 弱庄天天做T。大家都不要捧场,散了吧。让它自 闲看涨 09-0909-09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