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宝丰能源吧] 不要慌 传说中的够托 09-1009-10 11:09
- 86 0 [中宠股份吧] 还好早上卖了换迎驾贡酒这个越来越菜了明天再来 空城哟 09-1009-10 11:09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工业富联涨停 股友0nOVVK 09-1009-10 11:09
- 80 0 [金龙鱼吧] 人没有脸了活的不如驴 家财为富地江浩 09-1009-10 11:09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吹一下就拉升了 搞钱要紧m 09-1009-10 11:09
- 114 0 [信音电子吧] 看看你哥300843胜蓝股份,同样的产品,同样的题 持股不超叄天 09-1009-10 11:09
- 134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是A股市场基本面,业绩最好的,海外算力龙 认知决定生存 09-1009-10 11:09
- 217 2 [吉视传媒吧] 别急别急,股东们正在商议触发严重异动对策,可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009-10 11:09
- 116 1 [罗牛山吧] 2000w测抛压? 股友53566yq087 09-1009-10 11:09
- 145 4 [芒果超媒吧] 29.81完美站岗 就想涨停赚个钱 09-1009-10 11:09
- 329 4 [盈方微吧] 哈哈哈 投资两面派 09-1009-10 11:09
- 82 1 [海鸥住工吧] 追了,必须涨停啊 剑锋金钢 09-1009-10 11:09
- 161 7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太让人失望了,400v平台啊,跟岚图知音怎么 股友37hn150553 09-1009-10 11:09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连续一字板涨停,想买都买不到了目标价1800,长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009-10 11:09
- 105 1 [广联航空吧] 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只剩军工了,其他估值涨的不少 氢氢一抛 09-1009-10 11:09
- 83 0 [华依科技吧] ,可以退市了 盖子99 09-1009-10 11:09
- 77 0 [共创草坪吧] 牛 股友e65W822816 09-1009-10 11:09
- 83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751捡便宜又来了,早上散户兄弟778追涨又 股友Vl3mfj 09-1009-10 11:09
- 72 0 [哔哩哔哩-W吧] 明明是个W底! 了不起的盖茲比 09-1009-10 11:09
- 83 0 [华升股份吧] 回补缺口···· n657313667309418 09-1009-10 11:09
- 99 0 [日月股份吧] 而且日月内部人减持,自己人都不看好自己的股票 宁穿路做螺丝的 09-1009-10 11:09
- 86 0 [海南矿业吧] 能不能为海南自贸区涨点脸。看看凯撒旅业。 股友B65wNw 09-1009-10 11:09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就说了这是诱多,可是杀了 券商烂板块 09-1009-10 11:09
- 201 0 [基金动态吧] 宽基指数始终表现出色! 晚风与落日L 09-1009-10 11:09
- 72 0 [赛力斯吧] 我不怕股吧人多,我给你跪下了,不要再跌了 我读圣贤书的 09-1009-10 11:09
- 237 2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这两天的筹码,怎么想? 散户联盟0538 09-1009-10 11:09
- 82 2 [*ST华西吧] 向前冲,超过寒武纪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009-10 11:09
- 88 1 [平潭发展吧] 怕啥吸筹呢拿好就行了 连根拔起灬 09-1009-10 11:09
- 118 4 [鼎胜新材吧] 这股生不逢时,还没怎么涨就遇到大盘回调 股友05C33079w0 09-1009-10 11:09
- 92 4 [神开股份吧] 不要卖,还有一波拉升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1009-10 11:09
- 770 6 [腾讯控股吧] 卖完了,再等机会 股友PoSgi13578 09-1009-10 11:09
- 828 6 [软通动力吧] 这次是真的调到位了,加仓加仓 华有为有不为 09-1009-10 11:09
- 70 0 [安正时尚吧] 昨日跌停抄底今早开盘冲高全卖浮盈1.5个点 国土将军 09-1009-10 11:09
- 70 0 [欧菲光吧] 只要我一卖,它绝对会起飞,但是我绝对不卖 股友78gM662669 09-1009-10 11:0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从海外市场表现出发,易方达恒生科技昨日涨幅达 股友175X080f15 09-1009-10 11:09
- 265 0 [*ST元成吧] 岭南昨天跌停封单148万,今天来个地天板 A股游资大佬 09-1009-10 11:09
- 91 0 [四川路桥吧] 你顺势而为不好吗?众人拾柴火焰高不好吗?逆势 股友Fy18803998 09-1009-10 11:09
- 72 0 [退市岩石吧] 满仓干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009-10 11:09
- 193 4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的套路,不会再回封的 红3Hhh 09-1009-10 11:09
- 131 1 [绿茵生态吧] 这是成妖的节奏吗 秦栎阳 09-1009-10 11:09
- 137 4 [宋城演艺吧] 卖盘怎么那么大?根本卖不完、卖不完... 股友g782z57330 09-1009-10 11:09
- 93 3 [品渥食品吧] 真磨人! 柒唻喽 09-1009-10 11:09
- 81 0 [耀皮玻璃吧] 我早盘买了,大家散了吧 沧海涛涛 09-1009-10 11:09
- 65 0 [天合光能吧] 结束了 拉布布拉 09-1009-10 11:09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已切换至先导智能,这垃圾别人涨它跌,别人跌, HX1751094375651494 09-1009-10 11:09
- 99 1 [大金重工吧] 地天板? 上去就是干 09-1009-10 11:09
- 90 2 [新强联吧] 这个飞刀不知敢不敢接 由博返约 09-1009-10 11:09
- 152 4 [祥源文旅吧] 为什么不涨,有没有高手解释一下 我到股市来消费 09-1009-10 11:09
- 95 2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教师节!祝Jk及影石团队所有老师们健康、快 我有面包我不饿 09-1009-10 11:09
- 215 3 [龙江交通吧] 兄弟们,今天龙江交通这股只是上周五涨停价资金 这市场不值得投资 09-1009-10 11:09
- 158 6 [*ST瑞茂吧] 3年后还本,如果能压三年就认输,躺平。 美丽地帝摩斯 09-1009-10 11:09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简直无情 忘了西安 09-1009-10 11:09
- 108 1 [上海电力吧] 都是资本市场【玩你】 的套路-拉高几倍后:来个 股友OVnvQD 09-0909-10 11:09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永远要相信垃圾的存在 股友a32869811D 09-1009-10 11:09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009-10 11:09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坑 股友N575301L30 09-1009-10 11:09
- 82 0 [*ST金科吧] 继续涨停啊,继续拉啊,咋熄火了?昨天不是挺能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009-10 11:09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完蛋了,又追高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009-10 11:09
- 67 0 [丽人丽妆吧] 顶起来呀 画手36 09-1009-10 11:09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18.26出来一半,保住利润不怕调整。个人操 yyq如我所愿 09-1009-10 11:09
- 72 0 [北新建材吧] 还是得买强势票,这票只跌不涨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009-10 11:09
- 89 1 [天康生物吧] 罗牛山都变疯牛了,你咋还是绿的?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009-10 11:09
- 79 2 [锦欣生殖吧] 龟兔赛跑,猪当裁判 九紫离焱 09-1009-10 11:09
- 119 3 [天赐材料吧] 随便你怎么洗23块多的本 稳健刘哥 09-1009-10 11:09
- 89 3 [歌华有线吧] 求求你了再砸一个跌停板好吗? 呼气如兰 09-1009-10 11:09
- 68 0 [寒武纪吧] 害人精,大泡沫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009-10 11:09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涨一分钱,马上跌一毛,快跑 墨迹墨迹墨迹墨迹 09-1009-10 11:09
- 122 1 [晶盛机电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。冲高回落!!!牛逼! 王德发A 09-1009-10 11:09
- 85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止盈,最后10%仓位也不要了。留100股看戏 长金短股 09-1009-10 11:0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买了这么个。 越上云端 09-1009-10 11:09
- 89 0 [盛邦安全吧] 这么小的盘子也有量化?我怎么看量化在里面很活 溪南采金人777 09-1009-10 11:09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要涨停了游资割肉12个亿没大跌承接很好 起爆点666666 09-1009-10 11:09
- 107 1 [德邦股份吧] 圆通申通都快涨停了,兄弟们撤,换赛道 慈祥的章南 09-1009-10 11:09
- 85 2 [中环海陆吧] 主力吃饱了就会反手做多,大家看看 牛转乾坤牛牛牛 09-1009-10 11:09
- 69 0 [星辉娱乐吧] 大哥你是创业板 Research 09-1009-10 11:09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进少了。 mo1717106597 09-1009-10 11:09
- 68 0 [欣旺达吧] 搞了一年,还是去年10月的水平。。。 炒股养娃ABC 09-1009-10 11:09
- 383 7 [雪榕生物吧] 马上就要重组了,主力在洗盘收筹码 多财纳福地千手柱间 09-0909-10 11:09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我早上刚割啊不要啊 新鲜的绿绿韭韭 09-1009-10 11:09
- 89 0 [中国平安吧] 我已被主力监控,我的持仓组合清一色好,环保色 步三 09-1009-10 11:09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 基民3870G2551V 09-1009-10 11:09
- 79 0 [华茂股份吧] 托儿洋洋洒洒什么利好都能找得出来,一分钟成交 股友Z13328p123 09-1009-10 11:09
- 84 0 [深南电路吧] 马币的主力,一直压 股友160NF53617 09-1009-10 11:09
- 84 0 [旷达科技吧] 分析到位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09-1009-10 11:09
- 74 0 [键邦股份吧] 割了留下的发财 走走停停808 09-1009-10 11:09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这是我大爷 长虹1314 09-1009-10 11:09
- 100 0 [海默科技吧] lj 账号有毒吧 09-1009-10 11:09
- 143 5 [广东鸿图吧] 我买了,这就是抱团的力量 有气势之伯纳德 09-0909-1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