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18.61买的,已忍不住割了 能不能不看盘 09-1009-10 13:16
- 95 0 [联泓新科吧] 以前有个软件专门推消息的,然后被禁了。 勇猛资本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捷昌驱动吧] 没救了 股市苦行僧 09-1009-10 13:16
- 82 0 [申菱环境吧] 就是得买强势股高价股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1009-10 13:16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有拖唱多就是要跑了 Terje 09-1009-10 13:16
- 104 2 [赤峰黄金吧] 西部黄金都涨停了,你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009-10 13:16
- 279 12 [巨人网络吧] 怎么感觉每天都有低吸的机会啊,在里面很久的兄 股友960D596U66 09-1009-10 13:16
- 541 2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已经玩破产了 09-1009-10 13:16
- 113 1 [奔图科技吧] 做空的融券的可逮着机会了 财富宝典金手指 09-1009-10 13:16
- 105 1 [帝奥微吧] 寒武纪要涨停了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009-10 13:16
- 238 1 [三维股份吧] 为啥资金净流入还在不停的跌啊 Y炒家 09-1009-10 13:16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几分钱玩一天,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小单拉大单砸,跑 城市温馨 09-1009-10 13:16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嘿嘿两天14个点到手走了! 只玩z股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智能你不是智能,飞行汽车作也不跟,低空经济作 神龙见尾了 09-1009-10 13:16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刚进,明天出局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3:16
- 83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冲进板块前三行不行 曾牛小友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北京互联网法院:应持续加大对人工智能领域知 GPLP看科技 09-1009-10 13:16
- 198 5 [*ST东珠吧] 这炒的啥?有知道的吗 战胜自己加油 09-1009-10 13:16
- 110 2 [遥望科技吧] 这只股有没有退市风险? AAA三月 09-1009-10 13:16
- 601 5 [幸福蓝海吧] 踏空真难受啊~8月28添加自选,没空闲资金就没 傲视天穹 09-0909-10 13:16
- 190 2 [万马股份吧] 量化打板,还好今天板上清仓了 股友oJItQQ4335 09-0909-10 13:16
- 74 0 [恒为科技吧] 下手拉板 股友I6E9857088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够了,早知道买首开啊 安妮aaa 09-1009-10 13:16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全是T,走了 新白大韭菜 09-1009-10 13:16
- 62 0 [孩子王吧] 明天改名叫孩子熊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009-10 13:16
- 100 0 [海尔生物吧] 已经到了自导自演,无人问津的日子。。。 基民IUyw6D 09-1009-10 13:16
- 760 3 [幸福蓝海吧] 原来,幸福蓝海才是真正的731概念。什么吉视传 有风度de花满楼 09-1009-10 13:16
- 68 1 [佳先股份吧] 22-24之间摩擦! 股友330uC62520 09-1009-10 13:16
- 359 1 [新兴装备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子公司北京长兴动力机器人科技有 新兴装备股友 08-2709-10 13:16
- 88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久庄真Tm狠 股友911x069X78 09-1009-10 13:16
- 86 0 [雅克科技吧] 真难受!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还要挨顿打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09-1009-10 13:16
- 83 0 [深圳机场吧] 我7块21走的,还不下来,等的我好着急,应该快 吉祥广进的孤独博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要出货就使命砸跌停,看好就拉升,玛德 刀锋奥义 09-1009-10 13:16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放量,今天又缩量了 股友2m319P6279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前两天没跑真是后悔啊 楼兰王子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跑路还是拿着 股友5P7F035111 09-1009-10 13:16
- 79 1 [南天信息吧] 我在南天躲牛市 我爱种地 09-1009-10 13:16
- 140 16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大量被套者,要利用每次短暂反抽、反弹 金融V风暴 09-0209-10 13:16
- 70 0 [券商概念吧] 渣男 寒塘独对影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构庄啊 承栩承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*ST元道吧] 可惜了,去抄金冠股份底去了 星火相传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接下去看17.99半年线 专心的吕煜庆 09-1009-10 13:16
- 105 2 [汉宇集团吧] 资金这个买入态度不对啊。。要涨停的节奏啊 风神天下 09-1009-10 13:16
- 96 1 [数字政通吧] 会不会被ST? 股友d8u0761252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舒泰神吧] 都是减持闹的。 多财来财得李元芳 09-1009-10 13:16
- 267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0 13:16
- 8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年才涨十个点。跟大盘同步了吗 良子能涨到35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亿华通-U吧] 出货出的漂亮 有自信的尹博oo 09-1009-10 13:16
- 81 1 [中国联通吧] 长期持有一个月包赚 阿亮新手玩股票 09-1009-10 13:16
- 90 2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拉个直线秀一把 聪明的孟玄3 09-1009-10 13:16
- 88 2 [佳先股份吧] 在佳先股份里做T的友友们,确实是纯到家了。做T 敏捷的范雪球 09-1009-10 13:16
- 286 10 [长春高新吧] 真服了,被两个涨停板骗进来了!不管怎么样港股 募年老头 09-1009-10 13:16
- 165 11 [皖通高速吧] 15块的本,三年能回来吗?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009-10 13:16
- 204 3 [佛燃能源吧] 拉尾盘啥子意思哦 忽高忽低探生 09-1009-10 13:16
- 850 15 [步步高吧] 又被骗筹码了 财神擒牛 09-0909-10 13:16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假的 查无此人YCL_SW 09-1009-10 13:16
- 149 0 [吉利汽车吧] 曜启东方,遇见中国星,中国星全新东方曜预售价 吉利汽车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动能不够被打压的狠 结丹中期 09-1009-10 13:16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一激动又买在高位了 达安股东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趋势已经走坏了,走了 股友9o85560y58 09-1009-10 13:16
- 282 2 [正业科技吧] 999 星星想着点天灯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华孚时尚吧] 阿克苏下雪啦吗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1009-10 13:16
- 741 3 [大族数控吧] 耐心??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1009-10 13:16
- 499 2 [兴业银锡吧] 降息前股价“剧烈波动”,这个非常正常,但是如 Borgan 09-1009-10 13:16
- 103 3 [中再资环吧] 每只低价股都在爆拉呀,主力! 小二八行情 09-1009-10 13:1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炒垃圾没有价值投资牛永远不可能起来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谁在砸墙不能锤子休息一下。 秦yan雄 09-1009-10 13:16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和我说话觉得有点费脑子甚至想打我的时候,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这量继续缩呢,牛比! 傲雪的戈缈 09-1009-10 13:16
- 88 0 [北特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 基民F1qmg2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不敢涨停 精神张科 09-1009-10 13:16
- 787 1 [上海电力吧] 运气好,昨天看到23.88就卖了,留了一手。本想 华懋千峰 09-1009-10 13:16
- 79 1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不涨原因是吧里有二只瘟鸡和瘟鸭,不吉利, c9979831425288942 09-1009-10 13:16
- 125 1 [新锦动力吧] 去买通源石油,龙一就龙一 滚雪球DG 09-1009-10 13:16
- 76 1 [台基股份吧] 去寒武纪,跌比跌的多涨的少 股友08L0O29190 09-1009-10 13:16
- 75 1 [中国动力吧] 阴跌开始了? 周周超人 09-1009-10 13:16
- 112 2 [*ST华西吧] 早上开车溜达一圈,打开一看~卧槽牛逼 无谓的徐希希 09-1009-10 13:16
- 752 0 [新里程吧] 知名药企董事长被立案调查,股价大跌 新里程资讯 07-0809-10 13:16
- 99 0 [佛慈制药吧] 等着鼓包还不如去跟 淡雅清幽 09-1009-10 13:16
- 60 0 [欢瑞世纪吧] 费物啊 发财喽发财喽 09-1009-10 13:16
- 142 0 [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C吧] 关税豁免为医疗板块注入强心剂!东方红医疗升级 小霖爱理财 09-1009-10 13:16
- 90 2 [保利发展吧] 一会红,想走的抓紧了 交规赚钱术 09-1009-10 13:16
- 139 4 [大东南吧] 大曾子来了 人名企业家 09-1009-10 13:16
- 177 6 [融捷健康吧] 32年常胜将军5千只股仅选融捷健康笑看胜与负的 上海阿富根 09-1009-10 13:16
- 106 0 [龙佰集团吧] 出这么大一个事故,龙佰集团短时间不会涨的,只 迷人的车茁1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继续砸还没有接够 想学丅十0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下来就可以抢购了 股友sb3a9n 09-1009-1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