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继续空仓看戏 顺势而为啦啦啦 09-1009-10 14:12
- 69 0 [碳酸锂吧] 复产犹如里剑悬在头上,多空都难啊 星月麟 09-1009-10 14:12
- 120 3 [万丰奥威吧] 这还是低空经济龙头吗 股友973rR61637 09-1009-10 14:12
- 85 1 [九州通吧] 这布织的真好看,是棉布吧 坤哥煜见 09-1009-10 14:12
- 102 1 [多晶硅吧] 一、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变动情况8月份,食 股友1i85g76267 09-1009-10 14:12
- 183 8 [均胜电子吧] #强势机会#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009-10 14:12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跑了,,三次起不来,要向下寻找支撑了。 大湾区小沈阳 09-1009-10 14:12
- 72 0 [龙芯中科吧] 每天跌肯定有它原因个 股友65152H8W53 09-1009-10 14:12
- 87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刘彦春,周紫光两经营基金的能力,差得无耻,公 基民73Y62672v3 09-1009-10 14:12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本周不破6下周必破6,验证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009-10 14:12
- 69 0 [山东玻纤吧] 好明显的庄股 这股漂亮吗 09-1009-10 14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桐庐华策富春江影视技工学校开学了 坚韧的唐渝3 09-1009-10 14:12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净流入一个亿纹丝不动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009-10 14:12
- 82 0 [韩建河山吧] 上去吧,不要客气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9-1009-10 14:12
- 92 1 [国轩高科吧] 股票买预期。固态电池是人类的第三次革命。看好 股友787622FM27 09-1009-10 14:12
- 110 2 [延华智能吧] 7.2买的,赚4个点不跑,真傻 基民10793h0I01 09-1009-10 14:12
- 146 1 [比亚迪吧] 105加仓了800股,成本98,如果跌破100,直接清 A股大佑利 09-1009-10 14:12
- 96 1 [振华重工吧] 海洋开采利好,你都不动? 碧海蓝天33470 09-1009-10 14:12
- 88 2 [科创50吧] 你是龙头。加油科创 瑟琳娜aaa 09-1009-10 14:12
- 161 4 [赫美集团吧] 这个票性价比高低取决于大盘好不好,问题是现在 鹏废绿能 09-1009-10 14:12
- 186 2 [联合化学吧] 5明天100开盘!一路向上到涨停 股友12O02p2390 09-0909-10 14:12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湖北分拉的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9-1009-10 14:12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十几个点技术性调整,涨5分钱风口来了,果然 量为王中王 09-1009-10 14:12
- 81 0 [神州泰岳吧] 8月份收入流水下跌一位排14 惊镰之韭 09-1009-10 14:12
- 70 0 [台华新材吧] 15秒67手 n1434124999e92922799 09-1009-10 14:12
- 86 0 [中国人保吧] 主力高位出货一个亿 头顶没有布的大户 09-1009-10 14:12
- 6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之前跌的时候加仓的,短短3天赚了2个点 浣熊守护者 09-1009-10 14:12
- 79 0 [时代电气吧] 下班等下跌 mp31523263959917 09-1009-10 14:12
- 103 2 [ST南都吧] 换手还是可以的,就看怎么走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009-10 14:12
- 103 1 [动力新科吧] 怎么还不跌停,准备跌停上车太难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009-10 14:12
- 90 0 [中国重工吧] 一直不转过来,不知道啥意思 进取的孟昀楚 09-1009-10 14:12
- 73 0 [三生制药吧] 干到全港股第二了 宽心的舒星游 09-1009-10 14:12
- 75 0 [硕贝德吧] 垃圾股 股友E913068U63 09-1009-10 14:12
- 88 0 [昭衍新药吧] 该股已被量化控制,小散务必当心! 股友g62L695689 09-1009-10 14:12
- 86 0 [海鸥住工吧] 还以为卖飞了,结果卖对了。这票且得磨呢。 大五行剑阵 09-1009-10 14:12
- 86 0 [高德红外吧] 大牛高德!起航! 冬迎寒雪 09-1009-10 14:12
- 66 0 [欣旺达吧] 大家说说,会不会翻红? 股市第一衰神 09-1009-10 14:12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看样子明天继续跌 股友030M362Y69 09-1009-10 14:12
- 90 0 [思维列控吧] 天上不会掉馅饼的不买分红的票 股友798O39u780 09-1009-10 14:12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拉几,弱爆了 股友39X601117h 09-1009-10 14:12
- 104 1 [上海电气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的吗?亏12个点了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879i61c903 09-1009-10 14:12
- 110 2 [苏州固锝吧] 5g概念11个涨停,苹果概念大涨,完全不跟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009-10 14:12
- 110 2 [万通发展吧] 利欧股份封板了,由过去的亲吗 飞瀑的谷雨 09-1009-10 14:12
- 70 0 [珀莱雅吧] 喂了g 股友61x190751N 09-1009-10 14:12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一觉睡醒总感觉错过了什么 微风轻拂柳枝 09-1009-10 14:12
- 91 0 [索宝蛋白吧] 向上压力重重,19.6至20 牧童不见横牛背 09-1009-10 14:12
- 81 0 [南天信息吧] 优秀,买在今天最高点 股友8r90760t09 09-1009-10 14:12
- 67 0 [会稽山吧] 都涨,这个他么跌 股友9966c607D6 09-1009-10 14:12
- 90 1 [龙芯中科吧] 相信胡总,现在是伟大的科学家,将来也一定成为 guangsenli 09-1009-10 14:12
- 77 0 [*ST新潮吧] 明天工资到账,再接点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12
- 99 0 [中国联通吧] 今日巨量不涨停,且与上次高点持平。抛压很强, 股友t530g22585 09-1009-10 14:1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只能说牛逼,最近半个月两次涨停,都是利欧 买入就拉板 09-1009-10 14:12
- 70 0 [江波龙吧] A股存储芯片板块呈现震荡走强态势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009-10 14:12
- 62 0 [新亚电子吧] 吃大肉,冲冲冲 定居火星 09-1009-10 14:12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资本要向南飞了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1009-10 14:12
- 78 0 [绿的谐波吧] 删除自选股,庄家一直在减持,公司永远长不大, 墨羽yqy 09-1009-10 14:12
- 70 1 [荣盛发展吧] 会不会一下子涨停 天天发999999 09-1009-10 14:12
- 86 1 [博俊科技吧] 反常必有妖,别看这股业绩好,大盘涨到一万点与 股友RhqoG7 09-1009-10 14:12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独枝不成林 东方欲晓888888 09-1009-10 14:12
- 70 0 [工业硅吧] 多金熄火工业起飞,合理 佛系少年玩家 09-1009-10 14:12
- 85 0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在搞量化 股友我要试一试 09-1009-10 14:12
- 89 0 [唯捷创芯吧] 牛市走完了,这死股也涨不过50%!你们慢慢等吧 moon20084 09-1009-10 14:12
- 179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CPO板块今日再度领涨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小精灵2 09-1009-10 14:12
- 2052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今天很成功,有手法,一秒钟进来8亿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1009-10 14:12
- 77 1 [文灿股份吧] 一剑开天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1009-10 14:12
- 103 0 [高新兴吧] 不如飞利信。差远了。 股友10n96H0790 09-1009-10 14:12
- 103 4 [艾芬达吧] 这亏的也不多啊,开盘价买才亏十个点。十个点赌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009-10 14:12
- 96 2 [沃尔核材吧] 流入一个亿,才拉一个点,已经废了你! 开盘自动扣款 09-1009-10 14:12
- 128 1 [*ST尔雅吧] 认认真真下跌,老老实实退市 必跌先知 09-1009-10 14:12
- 230 1 [多晶硅吧] 用工业硅诱多多晶硅,多晶硅可以放心空了 期市老男人 09-1009-10 14:12
- 166 3 [立中集团吧] 注意涨停节奏。一般主力拉到17%以上后,就有涨 扬州之明月 09-1009-10 14:12
- 1643 20 [三维通信吧] 挑战50万到500万之旅今天盈利:6.1W买入:三维 姐姐爱打板呀 09-1009-10 14:12
- 173 1 [春兰股份吧] 不看好春兰的,早点滚旦! 只求涨五分 09-0909-10 14:12
- 436 5 [ST百灵吧] 说句大实话,贵州百灵的多款苗药物美价廉,疗效 盘龙飞升 09-0809-10 14:12
- 8082 53 [吉视传媒吧] 地板建仓20万股吉视传媒 深圳CBD 09-0409-10 14:12
- 67 0 [隆华科技吧] 在抄裤叉都不剩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1009-10 14:12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它疯了 股友19ze702515 09-1009-10 14:12
- 112 0 [东阳光吧] 获利盘太多集中度43了最近几天有资金跑路注意横 想吃鱼啦 09-1009-10 14:12
- 76 0 [苹果吧] 多头有没有那么强烈的意志去解套上面的套牢盘? 凛冬未至 09-1009-10 14:12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那么多卖单压着,怎么涨 自然的文南1 09-1009-10 14:12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股票能见个红吗? 八方满堂的尘心 09-1009-10 14:12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最垃圾是这个了 好运风清扬 09-1009-10 14:12
- 77 1 [合锻智能吧] 大盘都起飞了,这孬股还在地底下墨迹。 九霄云上 09-1009-10 14:12
- 108 3 [益民集团吧] 以后要克服的是小级别的追涨杀跌。买点不对损失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4:12
- 149 2 [创维数字吧] 这个股,股性很好,前面不管哪天买的都有让你体 股神老南瓜 09-1009-10 14:12
- 89 1 [潮宏基吧] 上涨3个点,下跌7个点,不但脱了内裤,连毛都剃 股友7p21i00922 09-1009-10 14:12
- 218 2 [R暴风1吧] 自己分析持股人数,还有一年最多半年就会启动 青莲子 09-0909-10 14:12
- 818 20 [金发科技吧] 我把中欣卖了,追了金发。现在来看都是peek。我 御风飞扬9752 09-0809-10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