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5 18 [江特电机吧] 完了昨天10.20冲进来!看着情形上午不红的话下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009-10 12:21
- 1094 6 [海辰药业吧] 看看吧,明天飞流直下 哇偶123 09-0909-10 12:21
- 78 0 [帝奥微吧] 垃圾股 股市的韭菜 09-1009-10 12:21
- 71 0 [中环海陆吧] 估计有机会 活泼的岳薇潞 09-1009-10 12:21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会涨停, 股友65TC713812 09-1009-10 12:21
- 384 2 [北纬科技吧] “北纬蜂巢”是北纬科技的虚拟运营商品牌,2019 独立的城光露 09-1009-10 12:21
- 639 6 [游戏ETF华夏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一字板涨停777 09-1009-10 12:21
- 129 0 [水晶光电吧] 四重反射棱镜模组2023年量产成功,竞争对手还在 莫古力 09-1009-10 12:21
- 88 0 [宏盛股份吧] ,跑早了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009-10 12:2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总体行情不错,债市行情震荡,股强债弱 灵活的稳稳 09-1009-10 12:21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参考3327.9上涨必须创新港 c5335141436452447 09-1009-10 12:21
- 151 0 [龙建股份吧] 虽然这票业绩不咋地,但是作为公路基建股票的涨 aoeiuy 09-1009-10 12:21
- 8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在科技和消费方向涨势优异背景下,西藏东财国证 薇薇来了 09-1009-10 12:21
- 207 0 [ST中珠吧] 昨天割肉ST新研买入中珠,今天就吃肉了,关注这 重生之世界首富 09-1009-10 12:21
- 81 0 [李宁吧] 打个乒乓在游泳,踏踏实实 股友658782oH17 09-1009-10 12:21
- 109 1 [皖通高速吧] 跌到10元抄底 攒股回乡 09-0909-10 12:21
- 92 0 [有方科技吧] 小半年不涨,主力在里边是涨了卖跌了买,而大部 钓的鱼不够吃 09-1009-10 12:2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好一个火箭发射 散户之王梭哈 09-1009-10 12:21
- 108 0 [光启技术吧] 买入正当时! 吉祥发财的宁风致 09-1009-10 12:21
- 210 2 [Wolfspeed Inc吧] 晶盛机电,供货英伟达,明天要涨停。 c炒股养家 09-0909-10 12:21
- 96 0 [飞荣达吧] 卖完走人,抄底新能源。 豪放不羁的爱全 09-1009-10 12:21
- 96 0 [有研新材吧] 某音观点很奇葩,说的是全民没有投资的机会,只 股友6i675e7729 09-1009-10 12:21
- 93 0 [*ST航图吧] 完全隔绝不了一点,以后冲高就卖。 欢乐的鲤鱼 09-1009-10 12:21
- 86 0 [华联股份吧] 兄弟们,我问一下华联六七月份的大宗交易是怎么 独具慧眼的灵溪1 09-1009-10 12:21
- 167 5 [通信ETF华夏吧] 冲高回落,要套人? 好吃油嘴 09-1009-10 12:21
- 189 1 [佑驾创新吧] 机器人概念这么火,佑驾创新全资子公司“深圳小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0709-10 12:21
- 741 6 [京沪高铁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京福安徽首次半年度盈利,中 京沪高铁资讯 09-0409-10 12:21
- 105 0 [百联股份吧] 涨停啊,阿里巴巴团购啊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009-10 12:21
- 87 2 [众泰汽车吧] 不信 股友6O3906t311 09-1009-10 12:21
- 240 5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买入,有2.4%的股息率,为何还是没有人买? 拿不住去搬砖1993 09-1009-10 12:21
- 170 0 [苏奥传感吧] 股价与题材和业绩完全不符,正常应到10元加上重 股道云天 09-1009-10 12:21
- 119 1 [宏昌科技吧] 利欧股份快快追入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009-10 12:21
- 533 2 [退市苏吴吧] 之前我也认为造假必退,这几天我看那些造假没退 股友629cZ22506 09-1009-10 12:21
- 82 0 [亚泰集团吧] 是谁发明的三分钱战法,我要感谢他! 请叫我三分哥 09-1009-10 12:21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80万盈利12个点,今天滞涨,出局再说 东方百慕大三角 09-1009-10 12:21
- 312 1 [二六三吧] 现在能有一个板都不错了,这个行情还在做梦连板 衮犊子 09-1009-10 12:21
- 92 1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进来的,感觉要被活埋了 韭菜成医 09-1009-10 12:20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总觉得应该雄起,破除谣言,这么拉胯让人怎么想 股友a82322a072 09-1009-10 12:20
- 119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这波真真假假快分不清了,可能也算多空分歧 聪颖的唐汶淇 09-1009-10 12:20
- 138 1 [利尔化学吧] 平时都是阴跌最近都是急跌勾庄很急眼了急着洗盘 一支穿云箭002 09-1009-10 12:20
- 198 2 [*ST东方吧] 怎么办,把钱还我 池中魔 08-2609-10 12:20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抱团龙头 股友5506110Mc8 09-1009-10 12:20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散花失控 股友DBZATv 09-1009-10 12:20
- 611 1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(000009.SZ)作为一家老牌的控股型企 鱼渔愈 09-1009-10 12:20
- 102 2 [荣科科技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快点跌停我好买啊 亮哥数钱 09-1009-10 12:20
- 1005 20 [*ST中迪吧] 任务完成,可以安心睡觉了 ST冒险王 09-0509-10 12:20
- 124 0 [宝钢股份吧] 募资600亿市值高达1500亿……绝对不科学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2:20
- 86 0 [中国重汽吧] 一买就跌,17.8买的 财源发财地鲁班 09-1009-10 12:20
- 109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LOF波动大,能否稳住上涨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009-10 12:20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倒车接人,真好。 章鱼游戏 09-1009-10 12:20
- 96 1 [亿纬锂能吧] 前几天我说"小心A杀",不幸言中,唉! 股友m9BwjW 09-1009-10 12:20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目标45到了就全清了 专业养侄人 09-1009-10 12:20
- 83 0 [中国交建吧] 太看得起你了!不值得关注 股友7981950Q7T 09-1009-10 12:20
- 89 0 [华立科技吧] 除了小涨大跌还会什么快来直播间码码 KaKb8K 09-1009-10 12:20
- 217 0 [工业富联吧] 9月10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声明:本文只 磊哥跑短 09-1009-10 12:20
- 182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的可以啊,大科技板块有支撑,比较有韧性,今 三妹妹理财么 09-1009-10 12:20
- 104 1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说今天危险了,结果真是应验了。十天线顶住 老衲小散户 09-1009-10 12:20
- 97 1 [中兴通讯吧] 等别的科技股吃饱的剩饭,可能会施舍中兴一口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20
- 469 1 [三花智控吧] 吓死我 小钱也是钱啊 09-1009-10 12:20
- 1306 3 [雅化集团吧] 争取能够在11月复产,哈哈,现在才9月,而且11 高财东 09-1009-10 12:20
- 153 2 [中国海诚吧] 比建筑业里的ST股还差,10.8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0909-10 12:20
- 79 0 [明泰铝业吧] 13.26这个缺口回补吗?肯定不会啊 股友BxxQ0F 09-1009-10 12:20
- 363 0 [国力电子吧] 国力股份上市四周年大事记 国力电子 09-1009-10 12:20
- 401 7 [退市苏吴吧] 亏了三十万,昨天走了,进了华西 林林92581 09-1009-10 12:20
- 82 0 [中科海讯吧] 继续新低,指数如果跳水,又得大跌喽 随风的飘絮 09-1009-10 12:20
- 108 2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跟什么概念啊 主线上升 09-1009-10 12:20
- 75 1 [寒武纪吧] 让你赌,让你赌 股友8510P61Z82 09-1009-10 12:20
- 250 10 [欧菲光吧] 这股今年没涨呀,啥原因 XyNo 09-1009-10 12:20
- 109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最高点买的,打脸,还能回来吗 老酒001 09-1009-10 12:20
- 114 4 [诚迈科技吧] 下跌中继后的反抽都是减仓机会 厦漳泉大财团 09-1009-10 12:20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工业富联给我带来的快乐,今天涨停价全仓卖 n142759214591a467497 09-1009-10 12:20
- 109 0 [中投金融科技集团吧] (1)建议发行股份及购回股份之一般授权;(2)建议 中投金融科技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2:20
- 81 0 [东方通信吧] 啊哈哈!终于轮到你了 基民w35i723691 09-1009-10 12:20
- 337 0 [欢乐家吧] 26分拉的 主控逻辑 09-1009-10 12:20
- 67 0 [寒武纪吧] 喊五,卖艺不卖身,吹拉弹唱吟)——吟诗 红草原 09-1009-10 12:20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憋气。不涨股票,小人挡道了? 机智的丁春燕 09-1009-10 12:20
- 162 1 [澜起科技吧] 参考中京电子启动回购上限12元以来的走势,判断 股友ht79759701 09-1009-10 12:20
- 9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怎么彻底置身牛市之外?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1009-10 12:20
- 118 2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为什么一点波动也没有啊 股友19083T79d5 09-1009-10 12:20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成本14,格局 十年老韭韭菜 09-1009-10 12:20
- 88 0 [淳中科技吧] 没票的在这个股吧里干嘛?老子买了肯定希望他涨 看到吹牛的就烦 09-1009-10 12:20
- 44 1 [中国黄金吧] 撤吧,这票没意思 婉拒章若男 09-1009-10 12:20
- 153 1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672.42万元( 浦东建设资讯 09-1009-10 12:20
- 142 0 [隆平高科吧] 买了这票的人不能怪公司只能怪自己认知有限农业 老友粉 09-1009-10 12:20
- 75 0 [重庆啤酒吧] 活埋重啤韭菜 每天一埋 09-1009-10 12:20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小裙在摩根5万亿美元资金面前都是小丑一个 存储又涨 09-1009-10 12:20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好弱啊 股友MaAPxP 09-1009-10 12:20
- 414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兴华安裕利率债C(016659)这是一只以利率债( 谈投资品价值 09-1009-10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