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信不信,今天还会给你绿了收盘 犇犇犇虎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PVC吧] 昨天下午57多你,你就跌一下午一晚上,今天下午 亏麻了惨了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都被主力逼疯了,这世道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深信服吧] 688388才是接下来的王者 豪迈的摩昶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沃特股份吧] 连涨三天肯定要洗的,要么做T要么跑路 楚乔路 09-1009-10 14:21
- 115 1 [领益智造吧] 应该都是被该公司的虚假宣传给骗了。就是一个假 股友8621R6w636 09-1009-10 14:21
- 98 3 [胜利精密吧] 大买单是骗人的吗 基民3z2L895100 09-1009-10 14:21
- 80 0 [吉鑫科技吧] 必须没有反弹,让昨天那些抄底晒图的亏钱走。 股友u15972612y 09-1009-10 14:2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种跌停 乐观的苏展8 09-1009-10 14:21
- 272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7.65抄底岩山赚了两个多点卖了,切换利欧赚 大力出奇迹满仓干 09-1009-10 14:21
- 149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#晒操作# 股鸡变钱 09-1009-10 14:21
- 60 0 [证券Ⅱ吧] 可怜的圈圈 桀骜不驯的谢锦鹏 09-1009-10 14:21
- 82 0 [珠海冠宇吧] 垃圾冠宇,老子卖了常山药业,追你这破货 最恨忽悠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技术分析,破37元可做短线,中长线最好破20元入 股友696966 09-1009-10 14:21
- 99 1 [品茗科技吧] 做个人,突破23就金叉了 赚了就跑啦 09-1009-10 14:21
- 147 4 [五粮液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。而你作为酒中的老二,你今年不 敬畏股市 09-1009-10 14:21
- 69 1 [欢乐家吧] 又和昨天一样 股友51137i196q 09-1009-10 14:21
- 111 2 [三丰智能吧] 这一轮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就没涨,不挣钱不走 东东北北冲冲冲 09-1009-10 14:21
- 78 1 [东方明珠吧] 这种垃圾不如早点退市害人股 Me1ody 09-1009-10 14:21
- 211 5 [青岛港吧] 今天收盘如果拉平或是拉红,后续应该是看不见8. 教义交易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玻璃吧] 2601合约1222收盘 股友78e9a59003 09-1009-10 14:21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黑心公司,关在笼子里,一直跌 股友67tq699087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做T做坏了,开盘卖出新易盛,买入宁德时代 只愿做超短线 09-1009-10 14:21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17.5有几个亿的卖单,实在过不去 股友Y6107I1667 09-1009-10 14:21
- 87 0 [振东制药吧] 反弹无力,且没量,还要跌。 股友B6klto 09-1009-10 14:21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PPI同比降幅收窄,A500ETF基金(512050)红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1163 0 [康方生物吧] 医药风云录③:明星双抗 “沉浮记” 康方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4:21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Oracle云基础设施2026业绩指引大幅上调至18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中安科吧] 叠了多久了? n1430999743fa05b3416 09-1009-10 14:21
- 117 4 [天娱数科吧] 7.67收盘是不是对子 股友772n65W628 09-1009-10 14:21
- 91 2 [先达股份吧] 很恶心得,恶庄! 干脆的韩心菲4 09-1009-10 14:21
- 101 3 [彤程新材吧] 不跟大盘吗? 牢记高就出绝不贪 09-1009-10 14:21
- 626 2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友8O02830w50 09-1009-10 14:21
- 160 5 [*ST启环吧] 开匝泄洪 炒股养花995 09-1009-10 14:21
- 132 2 [集泰股份吧] 前面涨停板纯粹是主力的自救行为,后面就没了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4:21
- 130 1 [XD会通股吧] 目前五日线金叉十日线,且股价突破二十日线,应 基民8v35076c88 09-1009-10 14:21
- 562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和阿里云有那些合作?和深度搜索公司有 星星亮夜空 09-0109-10 14:21
- 77 0 [汇金科技吧] 烂泥纯纯扶不起来 MAO飞MAO 09-1009-10 14:20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太差了 东财网友4411513633411178 09-1009-10 14:20
- 82 0 [三博脑科吧] 脑缺角 雨在一方 09-1009-10 14:20
- 169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可能会震荡,绝不可能突破拉升。隆基盘子大 江苏评家万宝 09-1009-10 14:20
- 94 2 [骆驼股份吧] 一会涨停 基民t9vWmk 09-1009-10 14:20
- 107 1 [九州通吧] 医药板块涨飞了。咱是正宗的医药概念股。我们不 股友SRIvOB 09-1009-10 14:20
- 97 1 [隆利科技吧] 为什么股价不跟板块也不跟大盘,压着股价 感性的白婉 09-1009-10 14:20
- 98 0 [苏州龙杰吧] 龙杰再次入坑,买了昨天跌了三个多点,股吧最近 林中斜月 09-1009-10 14:20
- 82 0 [荃银高科吧] 要卖的抓紧卖,明天拉升 中种荃银 09-1009-10 14:20
- 94 2 [*ST金科吧] 今天这盘子洗的高明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4:20
- 87 1 [中南文化吧] 又是一条线走到黑 荡起双桨 09-1009-10 14:20
- 96 0 [小方制药吧] 看看做刀具沃尔德都36了。看看业绩下滑没敢买。 铁大丧门星 09-1009-10 14:20
- 80 0 [深桑达A吧] 赶紧跌停吧,你多跌一段时间,跌到20块一下随便 b北冥神功 09-1009-10 14:20
- 75 0 [华立科技吧] 还得跌,25见 股友r9271H6380 09-1009-10 14:20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哥我真服了,看了十天,天天低开,然后冲高。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1009-10 14:2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下方筹码松动了 无伤大雅999 09-1009-10 14:20
- 119 1 [永辉超市吧] 你最垃圾 小吴同鞋 09-1009-10 14:20
- 103 1 [东土科技吧] 双顶 基民879R8873p3 09-1009-10 14:20
- 91 1 [吉林化纤吧] 太浪费时间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甜甜螺 09-1009-10 14:20
- 187 1 [兆日科技吧] 没一点量 财源满斗de东哥 09-1009-10 14:20
- 131 2 [沙河股份吧] 董事会延期换届快两年了吧? 静欲心安 09-1009-10 14:20
- 444 11 [川润股份吧] 总感觉下午要一根大阳线直接涨停的感觉 朋友673184876ad 09-1009-10 14:20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拉红大把人会出 果断的唐港 09-1009-10 14:20
- 74 0 [翔丰华吧] 没看到有转债,不会不会进来 股友978A1T9661 09-1009-10 14:20
- 64 0 [东杰智能吧] 诱多,当心 牛二dalian 09-1009-10 14:20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太不是冬稀了,还洗呢。 股事闲纫 09-1009-10 14:20
- 67 0 [容大感光吧] 预判一下,明天应该是低开低走 自在乐逍遥 09-1009-10 14:20
- 68 0 [中粮科工吧] 感觉尾盘要拉高 一生有你Y 09-1009-10 14:20
- 207 5 [电连技术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,十个点的少之又少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009-10 14:20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肯定大跌,现在出没毛病 小诸葛的量 09-1009-10 14:20
- 72 0 [广电计量吧] 不要对心存幻想,买了这个都被套了,都是大冤种 红果子8880103 09-1009-10 14:20
- 89 0 [中谷物流吧] 刺激消费,家电都需要集装箱运输,看着办吧 机灵聪慧的谷杰 09-1009-10 14:20
- 63 0 [欢乐家吧] 来个涨停哥哥们上 股友5v02701l90 09-1009-10 14:20
- 72 0 [众信旅游吧] 卖了凯撒来搞你、太墨迹了! 股友h6akOY 09-1009-10 14:20
- 92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行情反弹,人工智能上涨啦 小小楼顶 09-1009-10 14:20
- 61 0 [欧菲光吧] 一潭死水 只想回本_886 09-1009-10 14:20
- 88 1 [恒邦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可以止盈了。押恒邦明后天都是阴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009-10 14:20
- 71 0 [胜蓝股份吧] 垃圾 鑫鑫多88 09-1009-10 14:20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情况明天又是低开高走再横盘。瞎叨叨。4百多w 股友2xIQ0l 09-1009-10 14:20
- 73 0 [卫宁健康吧] 不涨都不敢买 乐观的温易 09-1009-10 14:20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万手哥加油 时光之子 09-1009-10 14:20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业绩比东山精密好牛 ccyvb 09-1009-10 14:20
- 85 0 [伊之密吧] 今天应该是融资盘在跑 旧梦半岛 09-1009-10 14:20
- 69 0 [英伟达吧] 要不说你牛呢别打到172等会儿开盘又冲回175磨死 噢噢噢噢真好吃 09-1009-10 14:20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怪从最高点回撤百分之四十,人气还能在前五十 难行能行 09-1009-10 14:20
- 70 1 [晓程科技吧] 我只想知道,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买入就开始跌?我 主力发威 09-1009-10 14:20
- 11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继续摆烂的话,就要进入新的下降通道了,可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1009-10 14:20
- 134 3 [特锐德吧] 再撑两天,马上轮动完周五大盘要中级调整了,到 特不来电 09-1009-10 14:20
- 80 0 [立中集团吧] 盲人骑瞎马,夜半临深池! cmhk2907 09-1009-10 14:20
- 73 0 [*ST宝馨吧] 凉凉进去就等死 股友Q2273L1391 09-1009-10 14:20
- 101 0 [勤上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六十K 09-1009-1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