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,还要跌, 银月万星守 09-1009-10 14:21
- 93 0 [西藏药业吧] 缩量缩成啥了阿 基民8lFhvc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中信博吧] 睡起来一看,主力大哥保持着常有的姿势,水下漂 浅唱24255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了 ZxingN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正泰电源吧] 格局打开 花匠阿宝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准备好资金收盘大跌杀进去明天张的你怀疑人生 B追风筝的人 09-1009-10 14:21
- 158 0 [神州细胞吧] 可以一点一点买入了! 盘股论金 09-1009-10 14:21
- 77 0 [*ST春兴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上板,主力非要砸,不是人啊 在股市里打工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*ST南置吧] 我压在了未来,只要不退市,我就有机会回本 股友725L32G397 09-1009-10 14:21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昆仑信托黄志斌:慈善信托有效拓宽财富流向慈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173 0 [久日新材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report/AP20250 aoeuvubpmfgkh 09-1009-10 14:21
- 86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9月10日快速反弹 沙河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4:21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善庄,强庄,真牛逼! 阳光的丁茁1 09-1009-10 14:21
- 79 0 [今飞凯达吧] 败笔,必败 股友86z06A9562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大富科技吧] 鸟都没了 涨多多财富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*ST南置吧] 去金科,地产新龙头 股友zIxhJy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该走不走,再给你八连阴就老实了 嘚儿一儿笑 09-1009-10 14:21
- 75 0 [*ST高科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业绩下跌就st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确实过气了 火火的日子 09-1009-10 14:21
- 80 0 [北新路桥吧] 就不能做一次老大吗,反噬交建,定增都落地了 青甸湖 09-1009-10 14:21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封板了,买不了了!明天一开盘就买入! 生手David7676 09-1009-10 14:21
- 121 0 [英集芯吧] 看到半导体ETF159813十大重仓股里寒武纪、海光 大概的退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英杰电气吧] 。。。。。无语 破10日线卖卖卖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强太多了 基民zX33305031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渤海租赁吧] 收盘367 股友AW59800135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残废了,什么价位都在卖出 li97902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开干开干 天天发999999 09-1009-10 14:21
- 342 0 [胜宏科技吧] 早盘进来的,明天肯定砸,不要太上头了 自卑人士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圣龙股份吧] 你不会卖了买了这个??那不是要哭死在厕所?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009-10 14:21
- 86 2 [巨人网络吧] 我去,我可是19走的 股友A5Y7fY 09-1009-10 14:21
- 145 1 [正泰电器吧] 【正泰电器】缩量洗盘,主力吸筹到位了吗,到位 魔托丹0922 09-1009-10 14:21
- 153 1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开业绩说明会,站在台上面对这个股价有脸吗 股友jl7T33 09-1009-10 14:21
- 91 0 [龙芯中科吧] 人均薪酬47.56万元,董秘说还要通过减持改善生 今年会好起来的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板块里最垃圾的一个 王者流泪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千万别买 股友670E2357y5 09-1009-10 14:21
- 112 1 [ST任子行吧] 2020年12月16日一个筹码高度集中的股票连跌11个 自在de鱼鱼 09-1009-10 14:21
- 221 2 [宋城演艺吧] 恭喜在宋城躲牛市的9万韭菜!!!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009-10 14:21
- 208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看看怎么赔 09-1009-10 14:21
- 75 1 [健尔康吧] 这个票还没涨停过吧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4:21
- 91 2 [胜宏科技吧] 过来膜拜,从100看到现在,这就是我等散户的命 艳冠芳的千 09-1009-10 14:21
- 160 3 [欣旺达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给苹果提供手机电池的?怎么被打 李慢慢19784810 09-1009-10 14:21
- 82 1 [龙芯中科吧] 只配给寒武纪洗脚 质4量6 09-1009-10 14:21
- 116 2 [长白山吧] 看着像老庄点了个炮,游资没敢跟 哆啦飞鹏 09-1009-10 14:21
- 85 1 [碳酸锂吧] 要跌了 大蒜配茅台 09-1009-10 14:21
- 111 0 [强力新材吧] 各位散户都在赌那缥缈的客户通过,却不知道就算 偶尔当回韭菜 09-1009-10 14:21
- 146 1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G托们怎么不咬人了,是不是G托们自己都看不 xiaosan_985257 09-1009-10 14:21
- 150 4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庄一定是个女的,因为太 股友FugLVc4982 09-1009-10 14:21
- 138 0 [安培龙吧] 耽误行情啊! 龙年长红 09-1009-10 14:21
- 101 0 [普天科技吧] 哇全是几千手大单砸全部被接住了什么情况 股友6z17W95001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万科A吧] 我不可能下车的 御风起笔 09-1009-10 14:21
- 83 0 [R汇车1吧] 几个月了,啥时候到100 股友1AN1177875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6天下跌了40% 百代书生 09-1009-10 14:21
- 63 0 [*ST南置吧] …… 解套姐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有加仓了,再跌还加 股友T397E00296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牛逼,控盘控的如此精准~ 股海一韭韭菜 09-1009-10 14:21
- 77 0 [盐津铺子吧] 明天大盘回撤,盐津护盘。盐津都是和其他消费食 股友356565Wq96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太费了,这只 求财的小喽啰 09-1009-10 14:21
- 93 1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又是绿盘 股友86R968787K 09-1009-10 14:21
- 192 6 [东航物流吧] 三季度业绩可能会暴跌 n449513588267954 09-1009-10 14:21
- 170 9 [神工股份吧] 竞价跌停的,又来了。吸引注意力,目的是什么? 元元元888 09-0909-10 14:21
- 101 0 [欧菲光吧] 8月26号就是主力在诱多,底部筹码松动的太多了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恶心死了 股友6e12a12222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祥源文旅吧] 自选股就你绿油油,主力戴换手率太低 只买龙头不碰杂毛 09-1009-10 14:21
- 286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周线,给自己找点安慰吧,只能寄希望于下周 大白公子 09-1009-10 14:21
- 62 0 [*ST春兴吧] 你们不卖他就不涨,你们一买他就跌 拼拼嘿呼内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龌龊股又准备暴跌套人了 恒心的石泽哈 09-1009-10 14:21
- 8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可能砸到10月底股价5元起步价 先手局 09-1009-10 14:21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洗洗更稳,耐心持有,静待花开 静待芙蓉花开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锋尚文化吧] 来了,拉起来了 股友9927 09-1009-10 14:21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套牢盘太多了,短期别想了。现在买过个三周再来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1009-10 14:21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红三分,今天必须绿三分 股友k17k899989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是板块涨,你才小涨?感觉不想看你了,就锁 股友65R55N8677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正泰电源吧] 尾盘地板,股神高筋携手百万资金强势抄底! 股神高筋大师 09-1009-10 14:21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等大盘在回调,肯定会回到6块 股友Z3V3909300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指南针吧] 你咋那么喜欢对子呢 v青州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封单量在变少 股友360G3M1387 09-1009-10 14:21
- 95 0 [雷柏科技吧] …… 基民D98IqK 09-1009-10 14:21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拿住了卫星ETF/159206,这不今天就上涨吃肉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009-10 14:21
- 469 10 [广生堂吧] 188买的亏41个点了亏嘛了 股友5083l6Y215 09-1009-10 14:21
- 124 0 [多晶硅吧] 走了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此股可以进了吧? 叫我阿江好了 09-1009-10 14:21
- 77 0 [同花顺吧] 真无语 股友X295035Q05 09-1009-10 14:21
- 80 0 [城地香江吧] 主力就是洗而已, 猫小是大财神 09-1009-10 14:21
- 175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CPO成今日市场“领头羊”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女神a 09-1009-10 14:21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应该是到头了,除非继续出稳定币利好。 股友38CW606950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,希望今天换手率超30% 仁者智 09-1009-10 14:21
- 99 1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更难了,早上冲太快了 柠檬喝醋 09-1009-10 14:21
- 134 3 [恒邦股份吧] 天量都涨不停,就是不看好 幸福的姜珂梅 09-1009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