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和新凤鸣差了1.5了 股友0707V21P36 09-1009-10 14:30
- 77 0 [中铁装配吧] 反弹了0.3分钱,一群人说见底了,然后画个涨停 不干java去炒股 09-1009-10 14:30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30是上不去的 whl20091 09-1009-10 14:30
- 172 9 [三维通信吧] 我也想来一个涨停啊,有没有推荐的股票,我自己 睿智沉稳的孩子 09-1009-10 14:3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怕毛,关三天出来又是一条好汉 杨门剑侠 09-1009-10 14:29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尿屁。。先撤一部分。。 游击队王牌队长 09-1009-10 14:29
- 146 1 [中马传动吧] 权重科技股吸引了大批资金,导致小盘股下跌。不 雄关漫道1395786 09-1009-10 14:29
- 180 4 [粤传媒吧] 下午炸板,明天低开 股友19299Wv131 09-1009-10 14:29
- 139 3 [多氟多吧] 喂,主力吗,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。。亏我一个人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9-1009-10 14:29
- 97 2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一看这么多二傻在叫,不能拉升,拉升让你们 OvW35d 09-1009-10 14:29
- 135 3 [万通发展吧] 六一不走,万通就好不了 股友97R2H80161 09-1009-10 14:29
- 102 1 [华西证券吧] 谁来点火绝对能飞起来 跑步的小虫子 09-1009-10 14:29
- 467 4 [成都华微吧] 天杀的主力 股友71O67270Q3 09-1009-10 14:29
- 1228 3 [剑桥科技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,主要考虑到两个点,如果这里科 股友cP06588127 09-1009-10 14:29
- 128 2 [开发科技吧] 依然没有惊喜,吧里天天有人唱多,希望越大失望 天山剑811 09-1009-10 14:29
- 63 0 [金银河吧] 均线都稳不住吗 追梦先生 09-1009-10 14:29
- 80 0 [圣泉集团吧] 大傻春,我恨你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1009-10 14:29
- 95 0 [*ST元成吧] 明天早上挂涨停板来抢筹!!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9
- 111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应该洗出去了很多不坚定的 巴菲钢 09-1009-10 14:29
- 76 0 [方舟健客吧] 不玩了@方舟健客,没办法和你玩了撤了 股友K2176028A0 09-1009-10 14:29
- 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慢慢低吸没问题,不用一把满,回到1.7%空间不小 杰杰美衣阁 09-1009-10 14:29
- 103 2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砸 咕咚咕咚股动人心 09-1009-10 14:29
- 93 1 [福鞍股份吧] 就是不怎么涨,观望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009-10 14:29
- 175 7 [ST东尼吧] 可以进了。 亲切的唐雨洪 09-1009-10 14:29
- 148 8 [儒竞科技吧] 收盘不过92明天继续88-89盘。不过喜欢做T的是好 H股稳稳稳 09-1009-10 14:29
- 78 0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嚎叫三炷香的唱空苟们,今天咋不嚎叫了 股友158168178 09-1009-10 14:29
- 82 0 [聚杰微纤吧] 真是个垃圾 赢家将会通吃 09-1009-10 14:29
- 107 0 [汇嘉时代吧] 恭喜吧内的兄弟,如你我所愿,涨停了! 五六793 09-1009-10 14:29
- 83 0 [大东南吧] 观点不变 理性的李芸菲 09-1009-10 14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3000亿又3000亿……越缩越小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9-1009-10 14:29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买到最高点 牛氣冲天 09-1009-10 14:29
- 771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股方向:我今天新建仓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 老基友教你投资 09-1009-10 14:29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苦逼的韭菜们,弹幕上得瑟,闭上得了 我这样新鲜的韭菜 09-1009-10 14:29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明显的早盘拉高出货发套 胡里糊涂2 09-1009-10 14:29
- 76 0 [宏达电子吧] 没量了横盘了量化股了快跑 超级郑灿城 09-1009-10 14:29
- 74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股象死猪 股友916m619I52 09-1009-10 14:29
- 80 1 [浙富控股吧] 国庆快到了,快走 股友BOwnuq 09-1009-10 14:29
- 84 1 [欣旺达吧] 调整到26附近,10线看支撑再进。 股友93e7829H90 09-1009-10 14:29
- 142 2 [华电科工吧] 木恋阳现身,懂得都懂...... 股友P0OH8P 09-1009-10 14:29
- 108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收盘至少涨7个点,明天加速上攻主升浪 专抓牛股 09-1009-10 14:29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完了,脱单必跌 赌徒没有赢家 09-1009-10 14:29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量化是要把先导朝虎口送啊?!大家一起卖点货, 竹喧鑫劲 09-1009-10 14:29
- 94 0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资金流入还是不错的,攻下3.8,涨起来就更 玩股者239402 09-1009-10 14:29
- 77 0 [上海石化吧] 亏损公司,破2.3 有同情心的薛衡4 09-1009-10 14:29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公司都卖给你们 顺其自然20047 09-1009-10 14:29
- 73 1 [铜牛信息吧] 启动吧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009-10 14:29
- 96 1 [新疆交建吧] 不涨停,明天再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009-10 14:29
- 106 3 [ST南都吧] 明星股,前景可期 股友393o1120C2 09-1009-10 14:29
- 197 0 [汇丽B吧] 海联讯马上收购深圳的B股------杭汽轮B股。汇丽 财源广进地芈月 09-1009-10 14:29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下跌中继,一旦明天大盘不好就会垮 浪子陆青 09-1009-10 14:29
- 84 0 [艾比森吧] 驱逆摩洛哥必 持股待涨时 09-1009-10 14:29
- 117 2 [昆仑万维吧] 拉几个点,股吧里就一堆多狗在叫。。什么时候跌 因昆仑亏钱骂昆仑 09-1009-10 14:29
- 234 2 [理工光科吧] 中报10大股东都增持了30%商量好了的, 干练的华锦鹏 09-0909-10 14:29
- 65 0 [中国瑞林吧] 咋还绿了呢 奋发的苦哈哈 09-1009-10 14:29
- 82 0 [通鼎互联吧] 继续耗着,K线型态越来越难看 香雾的子莉 09-1009-10 14:29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大涨一分!明天就要小跌5毛 股友52P156n538 09-1009-10 14:29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开始跳了,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009-10 14:29
- 66 0 [通裕重工吧] 缺口加油 股友NsfjKw 09-1009-10 14:29
- 89 0 [冰川网络吧] 小腊、及,只有经历过一次这样的大盘牛,板块牛 chanwha168 09-1009-10 14:29
- 74 0 [万科A吧] 不容易万科,大盘快要1000个点的涨幅终于要上7 n658413621894654 09-1009-10 14:29
- 92 0 [鹏翎股份吧] 公司上上下下忙业绩说明会有用吗?不如维护公司 股友1c7Fyy 09-1009-10 14:29
- 70 0 [海特高新吧] 太差劲了你 暴躁诺诺 09-1009-10 14:29
- 73 0 [*ST宝馨吧] 要翘了 学习中的栀子花 09-1009-10 14:29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最垃圾的一个票,真系瞎了,选了这个鬼东西。 豪放不羁的丁小达 09-1009-10 14:29
- 84 0 [银轮股份吧] 30分起飞 炒股只为提前退休 09-1009-10 14:29
- 80 0 [设研院吧] 今天算是诈尸的表现 灵动活泼的宋诚澎 09-1009-10 14:29
- 105 3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能红不?我18.5的本 红彤彤滴好好看 09-1009-10 14:29
- 58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越多买越多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只要保证一 割是个传说 09-1009-10 14:29
- 69 0 [通鼎互联吧] 五线破了明天会不会一根放量大阴线? 完美明淡定 09-1009-10 14:29
- 73 0 [商汤-W吧] 2.01怎么那么难一口气吃掉 海马点火 09-1009-10 14:29
- 147 1 [汇顶科技吧] 长了一个个月三天打回原形。这里面可有百姓的养 n173513690279558 09-1009-10 14:29
- 114 3 [正业科技吧] 你们还不跑吗 主力931343 09-1009-10 14:29
- 205 2 [两面针吧] 今天上了主力的当,预计明天又是涨停主力没动 股友2n5730665O 09-1009-10 14:29
- 117 2 [国机精工吧] 感觉有股力量压着不让涨 股友6C57V72558 09-1009-10 14:29
- 127 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凭借产品技术升级,优化提升画质亮度、色彩 心急的热豆腐 09-1009-10 14:29
- 5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两点多了,还不跳水 我是妖妖 09-1009-10 14:29
- 136 3 [柏诚股份吧] 一直是大单卖,小单买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1009-10 14:29
- 108 2 [哔哩哔哩-W吧] 谁能告诉我,b战这个人见人欺的,怎么突然变成 烈焰红阳 09-1009-10 14:29
- 96 1 [苏大维格吧] 你是真狗啊,连跌3天,板块倒数第一 小小牧羊少年 09-1009-10 14:29
- 86 1 [海南发展吧] 马上涨停 老乡让我先走 09-1009-10 14:29
- 87 1 [金信诺吧] PCB,铜缆跌一点,你昨天就来四个点,今天人家 股市关键词 09-1009-10 14:29
- 158 3 [百润股份吧] 这票没人赚钱吧,说明资本是不计成本出货 股友k710701w61 09-0909-10 14:29
- 78 0 [岳阳兴长吧] 农民都死心了放弃岳阳了,哎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009-10 14:29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加仓啦,冲! 悲伤成河2017Y 09-1009-10 14:29
- 556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和华为是伴生式融合,好好理解 万股皆红 09-1009-10 14:29
- 82 0 [文投控股吧] 到底睡醒了没有?板块都两个多点了,你还在往下 思念再苦也是甜 09-1009-10 14:29
- 111 2 [航锦科技吧] 26.77卖了,赚了600块,真是鸡肋啊 朗姆酒9527 09-1009-10 14:29
- 253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3708空单,1手盈利5700 股友hame660771 09-1009-10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