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3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今年主线,千万别被洗出来 踊跃的勇娟丽2 09-0909-10 14:26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霸道都喝的豆奶 陆长生 09-1009-10 14:25
- 102 0 [桂林三金吧] 你要么上,要么下,整天在15上下跳做小丑吗? 股友5y65106r89 09-1009-10 14:25
- 73 0 [麦迪科技吧] 信念还是要有的,万一成真了呢。 ggesrweffrq3412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科技股的春天还没来,近期都是震荡,而且短期震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公司也可以万亿市值,恒大第二。 戈文化 09-1009-10 14:2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润和拉一把大家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009-10 14:25
- 123 1 [吉林化纤吧] 4.30附近走人,4.20附近分批买进,今天又灵验。 股友7972k5i995 09-1009-10 14:25
- 696 15 [金风科技吧] 我不是大学生,核我干什么 千傀偃心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福石控股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双钢炮到面前就不发?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009-10 14:25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玩意一百多亿 脑瓜子翁翁的 09-1009-10 14:25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买这股的可怜了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板 ch20251 09-1009-10 14:25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都以为明天大涨,那么明天砸个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5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692i6r5633 09-1009-10 14:25
- 153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还能在涨点,但是我觉得不会重复前几天的走 韭菜小邱 09-1009-10 14:25
- 75 0 [祥源文旅吧] 文府文旅涨停板了,你这鸟毛 阅尽繁华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口子窖吧] 尾盘估计会拉一下 股市丑角 09-1009-10 14:25
- 60 0 [证券Ⅱ吧] 你最好别动,拉拉扯扯的,影响盘 韭有凌云之志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本色出来了 mp37808215141623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只爬灰佬 单车变兰博 09-1009-10 14:25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看不懂 厉害的卫佳丽3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goodgoodstudy,daydayup! 管住手莫要乱操作 09-1009-10 14:25
- 88 0 [*ST纳川吧] 发给在纳川的大冤种看看 好运连珠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 股友6WRy1T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跑步进场,明天高开 棱镜A计划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*ST沐邦吧] 短时间到头了,又要洗盘了,今天出货了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走势跟北方稀土,就是个跟屁虫! 财不入急门YL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小宝贝们,你们为什么要躲在这里 闻道而行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…… 股友v080g08303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璞泰来吧] 周一进的,俩天几个点全给勾主力了 八戒很努力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冲过38 务实的炮竹红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;可惜今天洗走了7层仓; 抄底飞虎队 09-1009-10 14:25
- 78 0 [阿特斯吧] 本来很强势的套的太多打下来洗洗 鲨鱼124213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工业硅吧] 今日收盘8800,祝大家发发发……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再下去一个点让T苟们跳起来 股友nEUIrW 09-1009-10 14:25
- 128 3 [美图公司吧] 没什么空单了,硬砸吓唬谁 Happyyyy 09-1009-10 14:25
- 109 1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是绿还是红盘? 股友628O309Y25 09-1009-10 14:2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新来的家人们 09-1009-10 14:25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做头了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009-10 14:25
- 98 0 [三协电机吧] 左手宇树,右手拓竹 人间闻道客 09-1009-10 14:25
- 126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狗就是天天早上一红就A杀,下午就是不红, 金鳞殿主 09-1009-10 14:25
- 86 1 [*ST春兴吧] 我感觉明天直接闷杀 跌跌涨涨又一年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现在也难搞了 一江春水牛牛牛 09-1009-10 14:25
- 156 0 [卧龙新能吧] 吃了三个板了,走了走了,不贪,祝留下的兄弟们 琉星九月 09-1009-10 14:25
- 83 0 [三六零吧] 红衣哥做科技实话说有点落伍了,咱进娱乐圈门槛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1009-10 14:25
- 33 0 [青岛双星吧] 好家伙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兴源环境吧] 还是差在量上,没量冲过不去半年线。 热闹爱看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攻不上去,这主机这么缺钱 草原上放牛 09-1009-10 14:25
- 92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哪个哪个跌,到底是什么运气呀,唉 涨QL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石药创新吧] 你要知道,大跌才会有大涨,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锐明技术吧] 压住别上 股友fr73756663 09-1009-10 14:25
- 70 0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跌法比还厉害,这个杀猪盘只出不进 珠海六和2660 09-1009-10 14:25
- 61 0 [海格通信吧] 超跌反弹而已 流36 09-1009-10 14:25
- 75 0 [海泰转债吧] 小心断头杀 基民sIiUZC 09-1009-10 14:25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好恶芯的股啊 赚1000就走大a 09-1009-10 14:25
- 61 0 [宋城演艺吧] 全仓切入赛道 手起刀落要溜 09-1009-10 14:25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妖怪!! 股友cJexxh 09-1009-10 14:25
- 119 0 [澳柯玛吧] 套在这里的别抱怨了,四浪瀑布还没来,我早提示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1009-10 14:25
- 137 0 [远信转债吧] 感谢每次都是这样 海哥可转债 09-1009-10 14:25
- 66 0 [大智慧吧] 加油干 股友563X9l7001 09-1009-10 14:25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板块就你跌的多 迷人的高翼扬 09-1009-10 14:25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展会来好消息了 股友PhQM3z1785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还好我顶住了明天起飞吧 羊羊羊2021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赶紧卖吧,下跌开始了 点石高雅的珮柔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泡泡玛特吧] 闭眼入,中国的迪士尼,下一款爆品正在打造中 MA趋势波段小王子 09-1009-10 14:25
- 104 2 [新易盛吧] 两点半,兄弟们,懂得都懂 煌叔抓涨停 09-1009-10 14:25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再拉到38.38 股海寻金者 09-1009-10 14:25
- 139 2 [江特电机吧] 10.68接。早上10.3跑不带犹豫的,跟露笑一个玩 股友L9i5569920 09-1009-10 14:25
- 127 4 [供销大集吧] 我现在进来晚不晚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009-10 14:25
- 132 2 [隧道股份吧] 操盘大佬稳如狗,风雨不动安如山 我票今天涨停了吗 09-1009-10 14:25
- 116 1 [赛力斯吧] 开始猛涨了,预计今天收盘涨2个 股友F6e8612316 09-1009-10 14:25
- 102 2 [迎驾贡酒吧] 散了吧,下午不绿就不错了,阶段高点。 盈利是价值 09-1009-10 14:25
- 150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收盘正常不超过59.2,否则就异动了,后面两 股友160596G9n7 09-1009-10 14:25
- 92 1 [信濠光电吧] 今年涨的也不多阿 傲骨的悟空 09-1009-10 14:25
- 200 2 [双林股份吧] 增发撤回,H股上市迟迟没有进展,现在又质押股 闲看风起潮落 09-1009-10 14:25
- 80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支破股天天忙啥 细腻的柳清平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中孚信息吧] 全是散户在交易,主力压根就没参与,还得跌下去 股友h70c639670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XD亚星锚吧] 亚星啥时候才能起飞呀 股友x7R2292059 09-1009-10 14:25
- 73 0 [众智科技吧] 看好你加仓河南股挺起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1009-10 14:25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回封把 stmh 09-1009-10 14:25
- 59 0 [新易盛吧] 有点好 Crystal_2015 09-1009-10 14:25
- 84 0 [电子城吧] 洗得差不多了…… 逆行天龙 09-1009-10 14:25
- 8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股一反弹华泰就起飞,近三个月41.88%收益,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009-10 14:25
- 78 1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上涨,这个要补跌 猫咪的愿望 09-1009-10 14:25
- 148 3 [恒宝股份吧] 对比上次启动前五天,和最近几天一毛一样。 哥斯拉泰 09-1009-10 14:25
- 97 3 [紫光股份吧] 数据港牛 仟佰草 09-1009-10 14:25
- 172 4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票怎么不跌了,老是一上一下,算是企稳了吗 基民15353V5y02 09-1009-10 14:25
- 115 2 [滨化股份吧] 我想409增持,过不过分? ooll__l牵牛星 09-1009-10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