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襄阳轴承吧] 2点半主力该睡醒起来干活了哟 钟粒仔 09-1009-10 14:38
- 145 5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,最后半小时见证奇迹! 兰宝坚尼 09-1009-10 14:38
- 99 1 [平潭发展吧] 持股待涨,坐等拉升,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1009-10 14:38
- 119 1 [华宏科技吧] 你涨这一点撒意思,给我跌啊,有本事跌到10块 好怕啊 09-1009-10 14:38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又是奔跌停去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1009-10 14:38
- 77 0 [华纺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货色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1009-10 14:38
- 91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货明天危险了,板块涨它排后面,板块跌它至少 风中拔刀 09-1009-10 14:38
- 65 0 [宜安科技吧] 出货了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1009-10 14:38
- 90 0 [方大炭素吧] 建邦都涨停了,咱这咋还漏呢 股友Tq37po 09-1009-10 14:38
- 77 0 [雅克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,玩不动了,留下的发财 半日闲书 09-1009-10 14:38
- 89 1 [长缆科技吧] 大盘都来上来了ntm一动不动的 股友i2778l1757 09-1009-10 14:38
- 705 3 [招商南油吧] 三千多万 卖女孩的小火柴575 09-1009-10 14:38
- 105 2 [传智教育吧] 一个月了,买你不如买凯文,一点都不见长 晨晨的糖糖 09-1009-10 14:38
- 102 1 [海康威视吧] 收盘不会变绿吧 吉星的郭煜 09-1009-10 14:38
- 122 7 [南芯科技吧] 全仓买入 独处守心8659 09-1009-10 14:38
- 482 4 [ST惠程吧] 快快上车,速度坐好,关门的节奏来了,懂得都懂 坚持到底是胜利 09-0909-10 14:38
- 72 0 [特力A吧] 疯狂出货。 澄心之境 09-1009-10 14:38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追高没意义,还不如等明天调整到低位 股友2911580Qa3 09-1009-10 14:38
- 72 0 [广东建科吧] 自从买了他,心踏实了,工作也顺畅了,心跳也平 反霸泉 09-1009-10 14:38
- 8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改名叫跌大科技了………四组一个 再敢买剁手 09-1009-10 14:38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准备明天50元切入 沉淀依然 09-1009-10 14:38
- 85 0 [焦点科技吧] 看你这个绿毛龟每天都是一种痛苦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009-10 14:38
- 81 1 [劲仔食品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提子小熠 09-1009-10 14:38
- 122 3 [唐源电气吧] 10日均量线虽低,但缩量过程中抛压同步减弱,筹 股神飞雨 09-1009-10 14:38
- 70 0 [和而泰吧] 过于拉胯了呀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9-1009-10 14:38
- 82 0 [中交设计吧] 这走势平稳的一B啊 基民pmTLVF 09-1009-10 14:38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速速开板速速开板 犇气冲破天 09-1009-10 14:38
- 73 0 [姚记科技吧] 断头铡 股友1ODXDS 09-1009-10 14:38
- 68 0 [王府井吧] 收盘前买点!防止明天涨停 股友610GP60162 09-1009-10 14:38
- 72 0 [光力科技吧] 明天最少还有一大跌 擒妖天神 09-1009-10 14:38
- 99 1 [中国电建吧] 看着公司大,操控起来几万手就可以了,举报可以 大修行者 09-1009-10 14:38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厮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领跌。主力坏得很 股友Oe2ZXv 09-1009-10 14:3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3211q0x252 09-1009-10 14:38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张谨:无锡实践为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文经济模式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38
- 3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T+0没人能套住我,除了我自己 分散投资教主 09-1009-10 14:38
- 86 1 [西部黄金吧] 2:30开始表演 长青哥哥啊 09-1009-10 14:38
- 78 1 [第一创业吧] 大哥起床尿 鑫哥磊弟 09-1009-10 14:38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持有这个基真痛苦,虽然我没有,也是感同身受 股海大威 09-1009-10 14:37
- 64 0 [北摩高科吧] 太娘了,什么时候雄起 龙帝隆隆 09-1009-10 14:37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追高买入就吃套,明天又要割肉 Zf飞飞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还是每日牛批每天2点半拉一下 满仓壹哥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中铁工业吧] 小幅回调 小酌yumi 09-1009-10 14:37
- 83 1 [玉禾田吧] 这个股大家当时买进的理由是什么? 天天红777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会做个人嘛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009-10 14:37
- 61 0 [健康之路吧] 加一成8.6 自省的神奇大侠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什么概念都有,什么都不精,全靠蹭概念。 买啥都涨LDL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津滨发展吧] 快跑 风华绝代1111 09-1009-10 14:37
- 83 1 [华电新能吧] 7元的在这里面都会哭,从没见过这样的烂到底了 自恋得天蝎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永远不会涨,垃圾本色 ZengJM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收55.55 urlk 09-1009-10 14:37
- 62 0 [祥源文旅吧] 烂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tRvgE1 09-1009-10 14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日线冲不过去 欢楽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硬气一回啊 安然自诺 09-1009-10 14:37
- 79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不涨,明天砍了。 千发蓝 09-1009-10 14:37
- 130 8 [移为通信吧] 悲哀,割肉痛,不割肉更痛 股友wo15563622 09-0909-10 14:37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六十万左右散户成功在永泰能源里避开牛市。 股友29385i59L0 09-1009-10 14:37
- 69 0 [飞利信吧] 简直就是奇葩。。。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1009-10 14:37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一个涨停,后天随便涨一点,都要停牌核查! 秋音云梦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大智慧吧] 秒哥? n105713734385162 09-1009-10 14:37
- 83 0 [宁沪高速吧] 宁泸高速爷叔 股友P53i792583 09-1009-10 14:37
- 65 0 [国光电器吧] 概念几乎全红你是真的棒棒哒 股友37150Et159 09-1009-10 14:37
- 99 0 [道明光学吧] 道氏技术又大涨了 一路向北6699 09-1009-10 14:37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对子顶,还不撤吗? Kevin帕顿 09-1009-10 14:37
- 88 0 [华安证券吧] 明白就是使用AI炒股 股友51O8652R85 09-1009-10 14:37
- 81 0 [ST易购吧] 是就得有褶!是疖子就得出头!是肉就得烂在锅里 碧海蓝天01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今世缘吧] 明日涨三个点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1009-10 14:37
- 104 1 [中国联通吧] 有种不好的预感! 股友y62998D687 09-1009-10 14:37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6.02没卖拍大腿 股友2863y3757o 09-1009-10 14:37
- 90 1 [苏州固锝吧] 每次都是倒数 股友7mp1123879 09-1009-10 14:37
- 126 2 [隧道股份吧] 你不是没有格局,你是没有一点点格局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吐了股票 基民xiaokang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借大盘利好出货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009-10 14:37
- 79 0 [立方制药吧] 连跌好几天都不涨一下吗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怎么完全没有抵抗 股友Cb2gQd 09-1009-10 14:37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有本事一直跌,跌到80以下。我先出来等彻底没 低仓为王666 09-1009-10 14:37
- 102 0 [新思科技吧] FINANCIAL SUPPLEMENT Q3 FY2025 新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4:37
- 82 0 [金宏气体吧] 继续跌,15元回来买你 AA南京LG胜哲 09-1009-10 14:37
- 60 0 [东软载波吧] 不如 股友N71qo73785 09-1009-10 14:37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无底线 远离ST 09-1009-10 14:37
- 68 0 [*ST闻泰吧] 掉队了 戚美美 09-1009-10 14:37
- 84 1 [大东南吧] 天天五六个点的波动 大龙燚168 09-1009-10 14:37
- 98 1 [南方泵业吧] 拿着漰业的弟兄们是不是都吃了 小散户777 09-1009-10 14:37
- 96 1 [完美世界吧] 学生都上学了,游戏反而更好? 股友6c192K8970 09-1009-10 14:37
- 147 7 [*ST节能吧] 放量之日何时到来,已经厌倦了几分钱做T的生活 真正的刀哥 09-1009-10 14:37
- 407 1 [步步高吧] 早盘分析 福哥擒龙 09-1009-10 14:37
- 274 0 [维信诺吧] 废了这是 莉莉莉莉iil 09-1009-10 14:37
- 99 0 [云意电气吧] 老套路,货出的差不多就开始砸,不让涨,跌到一 心情1天1个 09-1009-10 14:37
- 88 0 [兆易创新吧] 连162都守不住了嘛!? 股友928K035z93 09-1009-1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