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测绘股份吧] 缺德带冒烟的玩意 股友BXnrWL7226 09-1009-10 14:30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做好墙头草 09-1009-10 14:30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一帮自己的底裤都给庄家看了,不割你们割谁 CT妖股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广东建工吧] 这个拉基!清仓了 凌霜的天鹰 09-1009-10 14:30
- 66 0 [孩子王吧] 西部牧业3个点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009-10 14:3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2.30到了,开砸, 十点打烊 09-1009-10 14:30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来吧主力,别扭扭捏捏,打造情绪高标吧!! 股友805WF27866 09-1009-10 14:30
- 80 0 [京北方吧] 好恶心啊不玩了没意思永远买不到涨停的 股友38r927t936 09-1009-10 14:30
- 140 2 [悦达投资吧] 820的拉升是诱多 股友327636E0W5 09-1009-10 14:30
- 195 8 [卫星化学吧] 20.01卖19.41买又是完美的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09-1009-10 14:30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拉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步步高吧] 多头拼尽全力打败空头 物极必反周而复始 09-1009-10 14:30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去年涨了23%,你们觉得今年跌3%,多吗?! 趋势向上吗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快醒醒 负责任之喜鹊 09-1009-10 14:30
- 84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大换手,这么大量,不涨停谁敢进 河南网友李 09-1009-10 14:30
- 148 4 [长亮科技吧] 不怕细长就怕短黑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0
- 97 0 [中信博吧] 主力大哥的打法让我想起了一句老话,山鸡永远成 浅唱24255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可咋办啊 火热的佘光桃5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硅宝科技吧] 玛德,有毒 ryp1111 09-1009-10 14:30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该拉了 ssl3116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祝你增发失败 有内涵地尔文 09-1009-10 14:30
- 176 0 [汇嘉时代吧] 我帮你们算一下,一共60亿,里面60%是板板不能 冷面兽心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又大要大跌砸盘了??? 股友82O13773i7 09-1009-10 14:30
- 10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支票这么多人在骂,真是上海龙头企业? 沉毅果决的司马港 09-1009-10 14:30
- 105 1 [国轩高科吧] 真要4646对子收盘,主力绝对是故意的绝对控盘 股友209Z9d7613 09-1009-10 14:30
- 112 2 [璞泰来吧] 不要在进了,这就是一个机构和量化高度控盘的票 股友l622350G06 09-1009-10 14:30
- 96 2 [赛力斯吧] 买了一点点试试水 招财进宝李女士 09-1009-10 14:30
- 197 6 [联得装备吧] 还有没人吹中标这事的,如果是新进来的,那这次 骑扬广进的卜鹰 09-1009-10 14:30
- 144 3 [桐昆股份吧] 回调之后能不能上个16看看 韭菜阿妮 09-1009-10 14:30
- 91 1 [珈伟新能吧] 在金融领域永远会有人棋高一招,真正能够在这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0
- 99 2 [上海莱士吧] 彻底打入冷宫了,这样的换手率 渲染式魔笛 09-1009-10 14:30
- 202 4 [全信股份吧] 被人遗忘的,空间互联网、军工、一带一路优质概 我是风向标 09-1009-10 14:30
- 375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majinlin1953 09-1009-10 14:30
- 1405 26 [方正证券吧] 我说买2500股打个底仓,结果多打了一个0,真服 你亏钱是你活该啊 09-0809-10 14:30
- 79 0 [创维集团吧] 起飞 百万翻倍之旅 09-1009-10 14:30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我今天早上换掉你是今天最明智之举,买入墨龙和 声名的管兰 09-1009-10 14:30
- 84 0 [华凯易佰吧] 哭笑不得竞如此垃圾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在让人失望这方面从来不让人失望 虎大叔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还是跌停板收盘 买必跌必退市 09-1009-10 14:30
- 78 0 [日出东方吧] 跌麻木了,没有量了。 吹泡泡的小鱼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股吧的有些建议得听的,昨天说跑的真是高人 万一呢002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个劲钻地笼 股友767lx01835 09-1009-10 14:30
- 386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【剑指前沿硬科技,与未来共赴星辰】平安中证卫 平安基金 09-1009-10 14:30
- 89 1 [航发动力吧] $航发动力(SH600893)$ 务实的炮竹红 09-1009-10 14:30
- 106 1 [中航沈飞吧] 怎么回事啊?今天能让我回本吗? 自信的文小达1 09-1009-10 14:30
- 88 1 [青鸟智控吧] 挂10.8买套,看来今天是到不了啦,继续空仓等待 日益倍曾先生 09-1009-10 14:30
- 251 4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晚上会出公告,9.00元以内回购股数已完成, 股友MxoVx1 09-1009-10 14:30
- 297 11 [工业富联吧] 大A永远都是靠消息炒股,没有苹果发布会,今天 金牌理赔员 09-1009-10 14:30
- 96 0 [博通集成吧] 不装了,摊牌了,我就是要跌 股友8w95537n61 09-1009-10 14:30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快回本了,就在这周! 且醉待山雨Y 09-1009-10 14:30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暴跌 美好股票500 09-1009-10 14:30
- 66 0 [玉禾田吧] 打算25.5收盘 股友000X138U10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T早了 壮志的凌 09-1009-10 14:30
- 75 0 [飞利信吧] 垃圾,没实力接不住,开那样高 不懂诗和远方 09-1009-10 14:30
- 64 0 [兴业证券吧] 垃圾 绝对的甜风 09-1009-10 14:30
- 140 2 [华胜天成吧] 看今日这走势 山鹰53 09-1009-10 14:30
- 88 1 [北证50吧] 北交完蛋了,下周要缩回百亿成交了。清仓,两年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9-1009-10 14:30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冲不过昨天的高点,明天又是大暴跌! 叁拾捌渡 09-1009-10 14:30
- 85 2 [中旗转债吧] 380没希望了 股友0U89A69393 09-1009-10 14:30
- 109 2 [德固特吧] 今天反包明天大涨 czy54321 09-1009-10 14:30
- 135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大家就放心的最T涨到2多点就卖跌下来就买 股友1Z62A55771 09-1009-10 14:30
- 264 2 [艾芬达吧] 毛利高啊 小学退学炒股 09-1009-10 14:30
- 125 1 [中航光电吧] 这股业绩、题材啥都有,连名字也好听,就是不涨 阿汤哥1573 09-1009-10 14:30
- 155 3 [陕西煤业吧] 有没有董哥知道怎么回事 前渡510 09-1009-10 14:30
- 235 4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的不确定性太高,所以资金都非常纠结。 天天向上5549 09-1009-10 14:30
- 97 2 [吉宏股份吧] 韭菜们开心不 股友32aO626015 09-1009-10 14:30
- 86 1 [九州通吧] 分时线走得就像垂死病人的心电图,死气沉沉 基民G36N703638 09-1009-10 14:30
- 119 4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不反包就撤,弱势股! 大忙人007 09-1009-10 14:30
- 204 3 [华纺股份吧] 天天这样搞,让散户形成条件反射,明天开盘再拉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4:30
- 149 6 [欣旺达吧] 昨天主力给了个数28.88今天主力会给哪个数呀xdj 股友00X1388T99 09-1009-10 14:30
- 110 0 [ST达华吧] 连涨5板不要问为什么 标致的薛雅漪 09-1009-10 14:30
- 64 0 [电声股份吧] 再见了,股性这么差谁爱玩谁玩 道者命也 09-1009-10 14:30
- 88 0 [雷柏科技吧] 受不鸟……了……太牛了 每股向上不要追高 09-1009-10 14:30
- 111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今日股市冲高回落,CPO板块大爆发,西藏东财数 桃花儿朵朵开 09-1009-10 14:30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14:30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不要再留了,抛光。 长安逸动 09-1009-10 14:30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继续减持 守到11月 09-1009-10 14:30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的大盘就是咋谝分子 负债300万钟馗 09-1009-10 14:30
- 33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,继续扩仓! 小珍妮养基 09-1009-10 14:30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真是甩你几条街呀 股友177u3F5055 09-1009-10 14:30
- 79 0 [中化装备吧] …… 股友O1uYDU 09-1009-10 14:30
- 157 0 [万里扬吧] 呆乃 股友q97Q770535 09-1009-10 14:30
- 64 0 [伊之密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灵巧的石光耀1 09-1009-10 14:30
- 111 0 [道通科技吧] 查了一下道通在海外的合作公司,目前已经和Mer 冷若冰霜的贺唯爽 09-1009-10 14:30
- 86 0 [齐鲁银行吧] 明天还有3个1资金到帐,明天直接买到6! 不跌停决不卖 09-1009-10 14:30
- 86 2 [巨人网络吧] 全民玩游戏吧,都不用上班,也不用上学了! 股友6c192K8970 09-1009-10 14:30
- 89 0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证券公司负有砸盘责任 股友m580V86363 09-1009-10 14:30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躲牛市,就是你吧! stone99989 09-1009-1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