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缩量上攻,成交量放出迎2万亿天量,后 深林的管茗 09-1009-10 14:41
- 76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低开了 股友cehbEW3672 09-1009-10 14:4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是这死出 股友052n0I2992 09-1009-10 14:41
- 89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基本上被你带着走,你开个矿,全市为你买单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*ST新元吧] 尾盘开始拉稀 张亭不亭 09-1009-10 14:41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WikiLeaks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地量了明天反弹? 股友619v3113x2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纵横通信吧] 费劲 恒心的谷涛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沪银吧] 空投大哥,下午卷铺盖走了。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9-1009-10 14:41
- 80 0 [冰轮环境吧] 真是 老姜辣不辣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寒武纪吧] 600246万通发展,明天计划拉涨停展开新一轮 泰森格斗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太晨光你都涨不过,是真的FEI了 股友163978Ix23 09-1009-10 14:41
- 65 0 [欣旺达吧] 26元,真的要再次见到 大紫的K线 09-1009-10 14:41
- 98 0 [跨境通吧] 看吧刊5.65元就几千手,万手往下砸,不会突破这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一批以为反弹的又进去了!韭菜一波波进来,他们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009-10 14:41
- 83 0 [新疆火炬吧] 明天低开 悟道趋势为王 09-1009-10 14:41
- 146 2 [纯碱吧] 明天末日期权最后一天,这个合约亏大了 我叫马化云 09-1009-10 14:41
- 163 2 [云顶新耀吧] AI测算45-50目标价 大盘2300 09-1009-10 14:41
- 88 0 [安井食品吧] 这股是真的够的,莫名其妙就开始跌,还在不断创 来收租了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依然是那坨烂泥 股友07c67m9037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市值近2千亿的股,一整天在1分钱波动,真服了这 股友w098gY 09-1009-10 14:41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亏了就亏了,割肉,散户来就是被割了的。再也不 股友11g3299h38 09-1009-10 14:41
- 53 0 [ISHARES CORE MSCI EMU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33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走的明显诱多行情,根据宝通跟跌不跟涨的股 股友ypsPkK 09-1009-10 14:41
- 84 0 [新国都吧] 割了 股友51617Z5m80 09-1009-10 14:41
- 109 1 [北玻股份吧] 涨停 一天天q 09-1009-10 14:41
- 95 1 [浩瀚深度吧] 送阴,留红,这对冤家同时在,互撕,呵呵,谁敢 城头看山1 09-1009-10 14:41
- 57 0 [创业板50ETF大成吧] 这个是有什么勇气收千分之8 基民2DG8980627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抄底的别慌,板还是有机会出来的哈哈 y人青 09-1009-10 14:41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长线处于确定性增长中! 念念要快乐 09-1009-10 14:41
- 86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大跌,赶紧卖,明天接回 财神节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天天做T? 耐心等待花开88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天目湖吧] 香香,琴琴,雯雯姓赵的去景区咱还是收门票吧别 东财网友3878513815599906 09-1009-10 14:41
- 180 4 [立中集团吧] 有可能是仙人指路,也有可能拉高出货,今天山顶 天地板我也不慌 09-1009-10 14:41
- 146 3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可能又是跳空低开5个点。自己把握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召唤龙虎榜 枫行水上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泰尔股份吧] 跌停板收盘 买必跌必退市 09-1009-10 14:41
- 80 0 [渤海轮渡吧] 越跌,筹码越牢,无用功。 股神1939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估计收盘变绿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009-10 14:41
- 71 0 [凯撒文化吧] 你真牛 玉米花生 09-1009-10 14:41
- 84 0 [乐山电力吧] 别装了,痛快跌下来,我已做好心理准备了 钱柜发发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*ST南置吧] 明天再冲一冲,就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海陆重工吧] 跌的一样糊涂真惨曰 干练的龚子轩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真像踢你 股友89oI713266 09-1009-10 14:41
- 79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红盘没有走现在好了带上套了 那个什么路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封板别人不敢追 拾早望月 09-1009-10 14:41
- 97 0 [弘亚数控吧] 从7.14日下跌烂到今天,真是个拉机公司……,现 朋友punchy 09-1009-10 14:41
- 102 0 [中科电气吧] 前几天历史天量,这几天快速下杀,大概率波段性 悠闲的杨婕1 09-1009-10 14:41
- 91 0 [特发服务吧] 大概率黑色周四了 有毅力的齐辰9 09-1009-10 14:41
- 80 0 [太极集团吧] …… 股友L2OgKz 09-1009-10 14:41
- 91 1 [海格通信吧] 可能是融券做空呢,看今晚的龙虎榜再说吧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09-1009-10 14:41
- 82 1 [杭钢股份吧] 别买,发套的,没量 炒股买牛肉 09-1009-10 14:41
- 116 1 [国联股份吧] 两毛钱也是钱啊,一涨到平盘就打下来,哎,还在 股票大王贝利亚 09-1009-10 14:41
- 81 1 [万里马吧] 庄,刺破10.09,你也不想亏吧。 刻苦钻研地霍伯特 09-1009-10 14:41
- 96 2 [金河生物吧] 能红一下吗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4:41
- 132 3 [迪贝电气吧] 被10万股卖盘吓吓了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009-10 14:41
- 156 5 [豫光金铅吧] 昨个给你们放进去,能轻易放你们走,有点思维脑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4:41
- 415 8 [经纬辉开吧] 这公司一定有不好的变故这几天的走势看1有人提 skerr 09-1009-10 14:41
- 105 0 [沪农商行吧] 别急,等拿够货,随时一下窜上8.93元的30日线展 改革排头兵 09-1009-10 14:41
- 72 1 [百川股份吧] 筹码全被主力拿走了 阳关四叠 09-1009-10 14:41
- 64 1 [海航控股吧] 两个月了,还是半死不活的 明天再看看 09-1009-10 14:41
- 178 8 [海科新源吧] 牛的尝试买入直接套山顶,玛德,人才来的,直接 FD家人 09-1009-10 14:41
- 183 3 [上工申贝吧] 完美出货,抖音配合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4:41
- 128 0 [COMEX白银吧] 今年上50! 吾非鱼 09-1009-10 14:41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南非交通安全问题频发 行业矛盾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真看不懂。这么一点就下跌 向千万进军 09-1009-10 14:41
- 116 1 [哈森股份吧] 最近两次试盘,明天收盘绿短期就没搞头了 野火烧不尽r 09-1009-10 14:41
- 95 1 [四环医药吧] 起飞??1.29,1.33,1.69卖飞了 悟道中2026 09-1009-10 14:41
- 267 9 [宏川智慧吧] 抄底大师言:11.33买入1万股宏川 沙州里 09-0909-10 14:41
- 69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,拉稀真的非你莫属。 股道蓝先森 09-1009-10 14:41
- 493 0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股震荡走高,巨人网络冲击涨停 巨人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健康之路吧] 冲啊,明天复制20个点长阳 美丽的吕展白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三丰智能吧] 这庄家缺爹, 股友QRx2ZR 09-1009-10 14:41
- 65 0 [科新机电吧] 蜡笔小新 yuan12106015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獐子岛吧] 能涨多少今天 goaline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对比兄弟公司!中兴的主没有足够的实力! YB17817 09-1009-10 14:41
- 190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单日涨幅4%多了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收了神通吧,别割了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9-1009-10 14:41
- 119 2 [胜通能源吧] 别犹豫,快卖出,今天上不去的,已经放量泄涨 GT君临天下 09-1009-10 14:41
- 142 4 [汇嘉时代吧] 1288吉利数字,干了54w 大树大度4369 09-1009-10 14:41
- 448 6 [川环科技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近两亿,太牛了 圣阳总龙头 09-1009-10 14:41
- 111 3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下午开股东会,这票就没有一点启色,真是无 股云变幻1681091 09-1009-10 14:41
- 1182 13 [长白山吧] 对长白山看法。1、基本面:政策消息支持,内需 导体的感觉 09-0809-10 14:41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5000不够啊哥,再来个才有机会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嵘泰股份吧] 什么鸟龙头被摁在地板上踩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1009-10 14:41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不敢拉怕被锤 激动的齐瑶 09-1009-10 14:41
- 79 0 [云南锗业吧] 阴跌开始 神手指 09-1009-1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