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6 17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底价出来了,6.35 allin蓝胖 09-0509-10 14:42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主力是真狗,我走 股友823M700k10 09-1009-10 14:42
- 88 0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上引线让我感觉似曾相识 大象qp 09-1009-10 14:42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卖掉些明天会大跌很无力了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009-10 14:42
- 2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翻蛋吗? 山水龙城 09-1009-10 14:42
- 93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债市牛长熊短继续放平心态看长期了 菜白白 09-1009-10 14:42
- 95 1 [恩捷转债吧] 147有没 精准的祝博弘 09-1009-10 14:42
- 154 1 [万华化学吧] 有大股东减持抛售股票,就是那个合成国际。都卖 苟着就能盈 09-1009-10 14:42
- 276 14 [中控技术吧] 6年时间没涨停过一次的股票 股友J3A3789621 09-1009-10 14:42
- 65 0 [铜冠铜箔吧] 拜拜*你 haseeibn 09-1009-10 14:42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快跑哦,再不跑都跑不掉了,拜拜咯 开心的麦克 09-1009-10 14:42
- 63 0 [证券Ⅱ吧] 真是垃圾 红叶飞舞leaf 09-1009-10 14:42
- 85 0 [大元泵业吧] 慢涨了两天,明天估计要回调了,先出来观望一两 唉我还没上车 09-1009-10 14:42
- 66 0 [健康之路吧] 可能下早了,强势收盘8.88 深谋远虑的罗子 09-1009-10 14:42
- 8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不要怂,决战到天亮! 只买集合竞价 09-1009-10 14:42
- 93 1 [双林股份吧] 利润快给我砸没了。你大爷 Anio 09-1009-10 14:42
- 117 1 [利欧股份吧] 大佬们,明天怎么说 股友c83U810831 09-1009-10 14:42
- 116 2 [吉祥航空吧] 美元降息除利好有色金属也利好航空,涨20%-30% 理智理性共存 09-1009-10 14:42
- 175 6 [工业硅吧] 这个确实有比仓的潜质,现货9100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2
- 280 7 [智光电气吧] 下星期连板开始。百分之百。粤芯马上上市 越来越强de杜鹃 09-1009-10 14:42
- 97 1 [振东制药吧] 每天早上拉个小高,诱一堆散户接盘,然后又砸到 婀婷的钱多多 09-1009-10 14:4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在文旅看中体,这个太LJ了 我要被套 09-1009-10 14:42
- 81 0 [天元宠物吧] 皮厚还会跌 玺99 09-1009-10 14:42
- 83 0 [徐家汇吧] 今天站上十块、明天明天有机会涨停! 發發发发发 09-1009-10 14:42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CPO今日强势领涨成市场主线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薇薇来了 09-1009-10 14:42
- 108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这家伙有一天有比较大的涨幅,绝对会有大批 股友198932C38O 09-1009-10 14:42
- 102 1 [南宁百货吧] 大盘起来了,它下去了,真是神奇 美好的施瑶炳 09-1009-10 14:42
- 201 4 [天娱数科吧] 董秘,听说贵公司在研发数字货币稳定币发行 干练的邱卓婷 09-1009-10 14:42
- 596 3 [香农芯创吧] 先跑了,留一手念想。 我还能浪 09-1009-10 14:42
- 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长记性了,说什么也不动弹了 看透不说透666 09-1009-10 14:42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我们埋伏的道氏技术一根大阳线起来了,第一目标 财富金牛一哥 09-1009-10 14:42
- 69 0 [中证煤炭吧] 现在搏他涨,相当于买彩飘中奖的概率,有什么意 股友381x71u371 09-1009-10 14:42
- 97 0 [电投水电吧] 控盘真好,不涨停涨不停 太乙王真人 09-1009-10 14:42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强者恒强 股友22A221w621 09-1009-10 14:42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两天都T错了,T错就当加仓了,永远不会割肉 有魄力的叶轻眉 09-1009-10 14:42
- 90 1 [中天科技吧] 对它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唯有格局! 年年成金de荆轲 09-1009-10 14:42
- 83 1 [隆平高科吧] 天天都是这个走势 llk李琳凯 09-1009-10 14:42
- 108 2 [浙大网新吧] 一会拉起来给你们看看 大阴谋论6802 09-1009-10 14:42
- 288 7 [首开股份吧] 炒什么概念?这么牛 农行很行吗 09-1009-10 14:42
- 174 2 [泰恩康吧] 大家都不卖,股价就上来了,看今天成交量,反正 老树根3887643 09-1009-10 14:42
- 68 1 [长缆科技吧] 又要留下一个缺口不知道又要调整多久啊 股友i2778l1757 09-1009-10 14:42
- 337 4 [上能电气吧] 这K线看着要成妖啊?只是今天早盘那波脉冲拉升 Chao_HL 09-0909-10 14:4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企业 股友en83236609 09-1009-10 14:42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公司应该是,走势一直弱于大盘,而回购一直 生财人 09-1009-10 14:42
- 69 0 [王府井吧] 主力开干砸到13,拉高就是卖点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009-10 14:42
- 98 0 [微芯生物吧] 往上大行情,资本不会给你这么多时间横盘,看到 热情的唐玺12 09-1009-10 14:42
- 87 0 [上实发展吧] 不慌啊兄弟们,我看4.15不变。我陪上实到退市, 股友6W8O566962 09-1009-10 14:42
- 78 0 [当升科技吧] 世道变了啊!道士技术涨的这么好,当升却下跌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1009-10 14:42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依托早盘布局,老冯空单已入场:现持有3645空单 枫哥短线 09-1009-10 14:42
- 81 1 [东信和平吧] 急拉满跌是出货 已跟股神 09-1009-10 14:42
- 92 1 [信维通信吧] 彭浩你真牛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1009-10 14:42
- 222 10 [欧亚集团吧] 搞个董事长都快80了,能有发展空间,还停留在五 股友9L83R55696 09-1009-10 14:42
- 87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支票只是逢高出货,套散户的,近期股价应该是 秋实111 09-1009-10 14:42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啊买了你一万股咋跌了呢,上不去呢 起飞吧小哥 09-1009-10 14:42
- 80 0 [贝斯特吧] 不好意思又要割你们啦 股海风云路 09-1009-10 14:42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单排队卖 股王吊打主力 09-1009-10 14:42
- 93 1 [红宝丽吧] 扑街从我开盘跌到收盘。 ggam 09-1009-10 14:42
- 96 1 [中简科技吧] 就是4月7日也没这么跌的,4月7日没跌破90日线, 股友U2G3207236 09-1009-10 14:42
- 176 2 [歌华有线吧] 从10年三网融合就把我骗进来,14,15年坐波过山 忙的脚不沾地 09-1009-10 14:42
- 92 2 [寒武纪吧] 股民都成芯片专家了! 自信的大白鲨 09-1009-10 14:42
- 274 4 [利欧股份吧] 是有啥利好吗?暴力拉涨停,主力会不会连续拉啊 股友D57059F703 09-1009-10 14:42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谁把它打下来了呀 尽职的唐致苗 09-1009-10 14:42
- 419 2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-0.45%,继续调整 价投君 09-0909-10 14:42
- 352 2 [润欣科技吧] 这种走势这里的主力吃相真的太难看了 YYDSCQY 09-0909-10 14:42
- 130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渤海湾的公司都靠打水漂。 柳大树 09-0909-10 14:42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庄家主力的成本区域是7.23至7.93,震荡洗盘洗丘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009-10 14:4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快撤吧,后天再来 气宇不凡的欧蕊寒 09-1009-10 14:42
- 427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行业增长动能充足,9月多款游戏保持强势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42
- 123 0 [国机精工吧] 上市公司集体投资交流了个什么啊? 国机精工小迷弟 09-1009-10 14:42
- 76 0 [潮宏基吧] 龙头,快买 轮到我吸血了 09-1009-10 14:42
- 82 0 [天富能源吧] 子公司碳化硅业务 广东长春树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绿,你跌,大盘红了,你还跌 股友1g6n355182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多晶硅吧] 神仙在打架。凡人还是别参与了。这忽上忽下。怎 买就跌1卖就涨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铜牛信息吧] 和9.1走势一模一样,明天大跌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009-10 14:41
- 97 0 [好上好吧] 华强跳水了快跑 股友57P00Y7273 09-1009-10 14:41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开始发筹码了,想上车的,自求多福 大A马后炮 09-1009-10 14:41
- 10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目前30年与10年国债利差已经创了2024年以来的新 学做投资牛 09-1009-10 14:41
- 39 0 [GK津创01吧] 243568: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GK津创01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93 1 [艾芬达吧] 换手率这么高,能否成妖看尾盘20分钟 高阳峰 09-1009-10 14:41
- 209 1 [中环海陆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! 玩恶的资本 09-1009-10 14:41
- 86 1 [天准科技吧] 看着这么操盘都觉得好笑,亏不亏的都不重要了 爱吃盐 09-1009-10 14:41
- 592 5 [ST京机吧] 跑了 有趣的岳妤圆 09-1009-10 14:41
- 69 1 [深城交吧] 今天还she不 新鲜韭菲特 09-1009-10 14:41
- 108 3 [康强电子吧] 18.35啥时候回本呀? 股友6d639511q9 09-1009-10 14:41
- 175 5 [奥瑞金吧] 垃圾又一分钱波动,这样子又是往下砸的节奏了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9-1009-10 14:41
- 124 2 [帝欧水华吧] 什么人起这个名字,能涨都怪了! 股友F7J9K5 09-1009-10 14:41
- 209 6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为什么兴业银行显示还少差一0.04%,我的钱还负 基民9881855UW2 09-1009-10 14:41
- 406 4 [*ST三房吧] 就买了九百股套了半年了这票有坏人。 伸手牌 09-0909-1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