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艾芬达吧] 毛巾袜子架今天开盘71.3,收盘64.8,本周末股价 慕容寒烟 09-1109-11 08:34
- 94 0 [晶澳科技吧] 12.5支撑位 股友VnD03I 09-1109-11 08:34
- 178 3 [R蓝璟1吧] 今天会开板么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1109-11 08:34
- 121 1 [融创中国吧] 如龙在天,昨天下午走势太牛了 民工也炒股 09-1109-11 08:34
- 347 8 [粤传媒吧] 两连板人气也冲不上去,还得是科技股,一个板就 宇宙超级无敌小散 09-1009-11 08:34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 八方来财涨三峰 09-1109-11 08:34
- 511 6 [中南文化吧] 黄岩岛海工装备+近期热门的影视概念+国企改革,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1009-11 08:34
- 83 0 [荣泰转债吧] 还有六十多万不转了吗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1109-11 08:34
- 71 0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板块今天属于利空的一天,大家谨慎点。 只为翻倍而生 09-1109-11 08:34
- 353 3 [凯撒旅业吧] 睡不着了,我前天跌的时候刚卖,今天就出消息了 曼哥很给力 09-1109-11 08:34
- 195 4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都是家人们,明天暴跌了 善琴的郑菊 09-1009-11 08:34
- 668 2 [贝达药业吧] 奥福民(植物源重组人血清白蛋白)的成功上市, 牛来扶东九叔 09-0909-11 08:34
- 1031 11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炒股定律:三阴不破阳,买入就上涨。 常赢不败 09-0309-11 08:34
- 598 6 [厦门钨业吧] 全球钨产业霸主,钴酸锂霸主,叠加重稀土!钼产 红才是硬道理 09-1009-11 08:34
- 173 6 [博安生物吧] 看到太多人争吵,我也出来说两句:有人唱空是好 花非花雾非雾8 09-1009-11 08:34
- 69 0 [威派格吧] 你有甲骨文概念吗? a股大时代 09-1109-11 08:34
- 254 4 [赣锋锂业吧] 说实话,宁德时代不讲武德,也说明了他形势不是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1009-11 08:34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热点已经变成esim了你要A了 股友O3001k9612 09-1109-11 08:34
- 70 1 [粤传媒吧] 这股是打死也不能买的,只要一跌就是A杀 虎哥爱炒股 09-1109-11 08:34
- 767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和甲骨文有合作。2005年,中芯国际的设 宇宙涨停先锋 09-1109-11 08:34
- 230 3 [碳酸锂吧] 空狗今晚睡不着了 期讨养家 09-1009-11 08:34
- 114 1 [山东路桥吧] 明天开始弹射 A牛霸 09-1009-11 08:34
- 138 2 [因赛集团吧] 玩了半年,连50元上不了,什么鸟东西 前璟光明 09-1009-11 08:34
- 59 0 [美利云吧] 个个都说涨今天危已。 buchiyuwei 09-1109-11 08:34
- 122 2 [英力股份吧] 谁挂在20.79? 爱喝汤的硕果蕾蕾 09-1009-11 08:34
- 87 0 [华立股份吧] 开盘立即清仓,开盘即近期高点了! 股2015 09-1109-11 08:34
- 111 2 [新天绿能吧] 大哥,你8月份的发电供气数据呢??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1009-11 08:34
- 64 0 [蔚来-SW吧] 重磅利空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109-11 08:3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签很难吗,没压力 去银河抓宝宝 09-1109-11 08:34
- 133 1 [多晶硅吧] 500手仓单+限仓,不知道对今天盘口影响有多少? 红色海岸啊 09-1109-11 08:34
- 185 2 [海南华铁吧] 老美搞股票上链交易,证券代币化,这个不正好是 超越方展博的老登 09-1109-11 08:34
- 291 3 [超图软件吧] 甲骨文啥情况 仪态万千的祝全 09-1009-11 08:34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都在唱多呀!那还得跌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9-1109-11 08:34
- 232 4 [金风科技吧] 细想一下,如此大的投入,制出来的氢销路在哪? 股友217v700t88 09-1109-11 08:34
- 156 1 [东阳光吧] 下一个天普 股友XwM9BP1230 09-1109-11 08:34
- 210 0 [三协电机吧] 机构加持,游资锁仓,业绩比鼎智科技好,市值却 侥幸哥炎弟 09-1109-11 08:3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45 09-1109-11 08:34
- 353 1 [可川科技吧] 商标属于可川科技 股友drvLBn3684 09-1109-11 08:34
- 63 1 [艾芬达吧] 今天看谁割肉跑路!开盘就是当日最高价,然后一 油更亮 09-1109-11 08:34
- 87 1 [二六三吧] 抖音推荐的去不得 春风十里28 09-1109-11 08:34
- 198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涨不涨无所谓,3.2t业内首发的新闻9月10日2 就买大金融 09-1109-11 08:34
- 1339 6 [捷成股份吧] 这要是能成的话股价会涨到多少 西门东风 09-1109-11 08:34
- 121 2 [药明生物吧] 回本了先下了车,又回来了,还有一波到60。 股友3Hq7127968 09-1009-11 08:34
- 53 1 [安正时尚吧] 一会儿还得跌停 青青草逸尘 09-1009-11 08:34
- 288 1 [江苏国泰吧] 公司太有钱!下面还有个子公司泰瑞新材还有关联 赵二胡 09-1109-11 08:34
- 118 0 [怡达股份吧] 主力,你打压我的吐槽干啥?敢做不敢当吗?既然 Fate鸭鸭 09-1109-11 08:34
- 77 1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2290万股按110元/股也就是25亿元左右,一 游荡江湖 09-1109-11 08:34
- 382 5 [省广集团吧] 甲骨文大涨会不会和收购TikTok成功有关呢? 股友665N1H9102 09-1009-11 08:34
- 7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涨的也差不多了,公司减持完了。现在看股 忠厚之紫椴 09-1109-11 08:34
- 86 0 [硕贝德吧] 哈!就是不让你回购,就是不跌到19元下!散户人 股友NU0WpO 09-1109-11 08:34
- 77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就等着挨白银的揍,昨天尾盘买的踏嘛的,找 节日快乐 09-1109-11 08:34
- 44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储能成本不计入输配电价的新规 还没赢过就老了 09-1109-11 08:34
- 106 1 [热卷吧] 晚上跌,白天涨 股友EFG 09-1009-11 08:34
- 148 4 [亚威股份吧] 还这么多人唱多,头铁 西门虔 09-1109-11 08:34
- 132 4 [川宁生物吧] 人弃我取,月底必上12 二步哥哥 09-1009-11 08:34
- 99 1 [峰璟股份吧] 兄弟们下午给你们拉板 生机有余得蔡文姬 09-1009-11 08:34
- 399 14 [同花顺吧] 大家都出来报一下成本,我看看还有没有救 承禅观市 09-0809-11 08:34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05:08:22【美国网红券商Robinhood推出社交媒体 坚定信念S168 09-1109-11 08:34
- 109 0 [恒瑞医药吧] 越是被打压的,实际是越有竞争力,有技术有创新 Emperor_Xi 09-1109-11 08:34
- 361 2 [碳酸锂吧] 缺德肯定知道今晚要出消息,昨天提前通过媒体炒 股友3x29p30650 09-1109-11 08:34
- 3280 0 [财经评论吧] 早报|特朗普再次敦促美联储大幅降息;阿里拟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34
- 303 3 [宏达股份吧] 明天必过高点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9-1009-11 08:34
- 95 1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玩意儿!垃圾! 股友Jcqkmo 09-1009-11 08:34
- 1692 40 [沈阳机床吧] 喜报:通用技术国测时栅荣获重庆市技术发明奖一 自天佑之155第一 09-1009-11 08:34
- 66 0 [达梦数据吧] 高开,高走,一买一个套 专心的纳兰莉 09-1109-11 08:34
- 108 2 [神州数码吧] 别人甲骨文昨天盘前就大涨了,难道资金不知道吗 基民SAAgiJ 09-1109-11 08:34
- 66 0 [群兴玩具吧] 假AI 忠诚的海格力斯 09-1109-11 08:34
- 154 1 [宝钢股份吧] 从7.8元回调0.191位置7.12元回调0.382位置是6.4 股友1P9q813128 09-1109-11 08:34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高开8个点我就信但凡低于8个点都不及预期 仓加持满 09-1109-11 08:34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全志科技和宇树科技有何关联 n573413551487252 09-1109-11 08:34
- 171 0 [康恩贝吧] 虽然大股东都愿意减持,有点重要的信息亦是显露 歇妄平常心 09-1109-11 08:34
- 145 1 [长飞光纤吧] 这是要起飞?? A11月全红 09-1109-11 08:34
- 179 3 [顺控发展吧] 集合竞价涨停接 刺客666 09-1009-11 08:34
- 177 2 [兴业银锡吧] 啥意思?把俺按在地上摩擦! 股丰登 09-0509-11 08:34
- 345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?看不懂,那么多绿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8:34
- 757 1 [巨人网络吧] 现在市场,只有明后天有效突破3850点,甚至进一 fk10161 09-1009-11 08:34
- 102 1 [因赛集团吧] 又双叒叕被骗了个炮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1009-11 08:34
- 541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11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P 粤市官姐 09-1109-11 08:34
- 160 1 [科大讯飞吧] 第一大股东中国移动,科大讯飞实际上股权属于国 有心地小豆豆 09-1109-11 08:34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狗这段时间资金可没有少跑啊 股友39860Cm708 09-1109-11 08:34
- 67 0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,远离卖拐的,刻骨大忽悠! 三碗可过岗 09-1109-11 08:34
- 88 0 [江西铜业吧] 昨晚铜期货大涨再破一万美刀今早回落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109-11 08:34
- 96 1 [ST浩丰吧] 可惜无法获得f4们的观点!今天拉高是肯定的!一 无脑数涨板 09-1109-11 08:34
- 459 2 [中航重机吧] 倒数第一,垃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009-11 08:34
- 68 0 [*ST九鼎吧] 本来干一票就算了,没想被问成相亲结婚,嫁过来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109-11 08:34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美国是最大的原油出口国 股友20971k6Q97 09-1109-11 08:34
- 128 3 [*ST金科吧] 有种感觉,感觉要启动了·不知道预感对不对,虽 股友033881qQ28 09-1009-11 08:34
- 174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刚建仓银行的开始有收益了 恭喜发财7788 09-1109-11 0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