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字应该没悬念了. 股友0A656U9160 09-1109-11 08:46
- 114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继续收筹码 仪态万千的小可爱 09-1109-11 08:46
- 934 3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大涨,小博通今天看你的了! lvo123 09-1109-11 08:46
- 114 2 [中集集团吧] 这是有鳖孙在坐空吗? 阳关四叠 09-1009-11 08:46
- 181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持有工银中证1000指数 橘红色的日落 09-1109-11 08:46
- 79 1 [道氏技术吧] 别慌,老道也有AI 真实之金钱豹 09-1109-11 08:46
- 177 1 [安培龙吧] 退两步,前进两步,覆盖两阴,拭目以待 股精牛大哥 09-1009-11 08:46
- 69 0 [弘亚数控吧] 17以下尽管加……小庄会给你惊喜 似懂非懂牛 09-1109-11 08:46
- 506 8 [利亚德吧] 各种利好天天发,难道主力,游资,大资金机构, 司雨客568 09-1009-11 08:46
- 193 6 [台基股份吧] 哈哈左手台基右手中文,造了什么孽要这么整我 包容的欧阳舒茜 09-1009-11 08:46
- 357 5 [图南股份吧] 感觉洗的差不多了 酒菜上桌 08-2909-11 08:46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六部门集中整治汽车行业网络乱象;甲骨文大涨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46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王AI推理龙头 股友3c6h102671 09-1109-11 08:46
- 191 1 [恒瑞医药吧] 与美国有业务往来,今天大跌稳了 新之助e 09-1109-11 08:46
- 257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将终结你们这三个月在海科的痛楚,马上开启比 风华的繁荣 09-1109-11 08:46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准备下来接点便宜货了 sigur_oct 09-1109-11 08:46
- 175 7 [白银有色吧] 还低价筹码,还只跌5到7个点,真是没睡醒,三个 股友Z3823172p7 09-1109-11 08:46
- 96 2 [吉视传媒吧] 又得是大低开吧 Sui月轻狂 09-1109-11 08:46
- 229 4 [太平洋吧] 券商就是不涨 股友l5sAGu 09-1009-11 08:46
- 68 1 [北陆药业吧] 孤独韭菜出来的爹时要拼命买。 万亿资金 09-1109-11 08:46
- 67 0 [中天精装吧] 美好祝愿。今天涨停 空间无限 09-1109-11 08:46
- 85 0 [金杯汽车吧] 二季度新进的60家机构,全TM的是量化基金,每天 傲骨的刁芷 09-1109-11 08:46
- 137 2 [新恒汇吧] 还没开盘我就高潮了 六月红出天际 09-1109-11 08:46
- 178 4 [金龙羽吧] 开票就跑,亏了10个点,估计会跌倒25 ch大师 09-1109-11 08:46
- 59 0 [星网宇达吧] 不乱评论 四眼看盘8888 09-1109-11 08:46
- 118 1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:融资净偿还685.25万元,融资余额2.78 通用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8:46
- 19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以前都没有这么多散户唱多的,今天怎么这么多? 富贵发财de杜飞 09-1109-11 08:46
- 105 0 [中国电建吧] 57万亿基建对电建是利好吗 涂126527 09-1109-11 08:46
- 121 0 [歌尔股份吧] 折腾是必须的不是吃饭的钱就放在这等60就卖我从 说的比做得好 09-1109-11 08:46
- 217 2 [海航控股吧] 请问一下海南航空是你家的公司吧。昨天机长为什 还我桃花 09-1109-11 08:46
- 820 7 [正虹科技吧] 进来了怎么说? 面壁者稀饭 09-1009-11 08:46
- 56 0 [耐普矿机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耐普矿机股友 09-1009-11 08:46
- 153 0 [海特高新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目前给哪几家主机厂做适航取证 海特高新股友 09-0509-11 08:46
- 95 0 [儒意电影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财报中的电影放映收入的营业 儒意电影股友 09-0109-11 08:46
- 49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涨停,雄起 基民ddeA50 09-1109-11 08:46
- 91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家不要担心,什么时候出研报了就代表行情差不 知行合一纪律性 09-1109-11 08:46
- 184 2 [川仪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回踩出货了,绿开 顾煜城 09-1109-11 08:46
- 65 1 [云知声吧] 人生不要怕,怕的话,会错过很多机会,未来已来 连续涨才能赚钱 09-1109-11 08:46
- 120 1 [帝欧水华吧] 谁tm气我我就来这吧喷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8:46
- 213 2 [艾华集团吧] 调整到位,向上攻击,都坐好了.雄起. HX8567094373914412 09-0809-11 08:46
- 154 0 [一博科技吧] 盘整下行中 安东妮 09-1109-11 08:46
- 134 2 [中国船舶吧] 寒武的故事/告诉我们/今后会有更多的/上千股 清河银影 09-1109-11 08:46
- 81 2 [国光连锁吧] 挂了16.9能不能给个机会 房山季候鸟 09-1109-11 08:46
- 318 0 [诺思格吧] 创新药午夜啼魂,开盘能撑住吗 苟非吾有一毫莫取 09-1109-11 08:46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我大哥是个老人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9-1109-11 08:46
- 89 1 [二六三吧] 这个炒的是什么 家财四海地波塞西 09-1109-11 08:46
- 129 2 [ST得润吧] 踏的,十个点没卖,全部吐出来了 股友381Y78w236 09-1009-11 08:46
- 371 5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关于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 中顺洁柔资讯 09-1009-11 08:46
- 66 0 [*ST春天吧] 买又不敢买,赶又赶不走 否极则泰来 09-1109-11 08:46
- 10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方形红薯 学习备忘录 09-1109-11 08:46
- 155 2 [东方财富吧] 用的是甲骨文数据库 杭州007 09-1109-11 08:46
- 133 1 [天源迪科吧] 16.13买的能回本吗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1009-11 08:46
- 106 0 [*ST华闻吧] 华闻犹如漂泊在海上的独舟,任凭风吹雨打。最终 三碗可过岗 09-1109-11 08:46
- 62 1 [白银有色吧] 抛开事实不谈,绝对不会跌停。兄弟们稳住。一定 庞连涨 09-1109-11 08:46
- 719 0 [苏州银行吧] 重要股东和董监高频出手 上市银行获增持释放积 苏州银行资讯 09-1109-11 08:46
- 1220 1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46
- 1117 5 [多晶硅吧] 新特能源是特变电工子公司!特变电工良心企业。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1109-11 08:46
- 463 6 [工业富联吧] 虽然是198亿股的巨无霸盘子,10大流通股东占比 五千金兵 09-1109-11 08:46
- 111 0 [三峡能源吧] 你要认识复利的威力,同时要了解它的艰难。基数 leehsiang 09-1109-11 08:45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建议公司私有化改造,保护国有资产。光换几个中 CG真难 09-1109-11 08:45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后续等待 股友E63n325700 09-1109-11 08:45
- 475 4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在去年9月牛市起点时,竟然可以跌回15年的 前方光芒万丈 09-1009-11 08:45
- 57 0 [中利集团吧] 量太大了,都别买也别卖,缩量跌才是王道 亿万倍爆率 09-1109-11 08:45
- 673 4 [浪潮软件吧] 甲骨文暴涨千亿美元。能不能蹭一下? 等一年花开 09-1009-11 08:45
- 69 0 [奇安信-U吧] 配涨5%不希望吧 超凡脱俗的秦小白 09-1109-11 08:45
- 173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融资净买入6242.44万元,融资余额6.5 中国电影资讯 09-1109-11 08:45
- 175 2 [艾融软件吧]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。简单直接的回答是:是的 有礼貌的姜鸣13 09-1109-11 08:45
- 104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破1啊 勤奋的有米有米 09-1109-11 08:45
- 60 0 [星网宇达吧] 不乱说 四眼看盘8888 09-1109-11 08:45
- 196 2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主力吃独食,拉4板,跌停板出货,还没有出 乾坤厚德载物 09-1009-11 08:45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你要认识复利的威力,同时要了解它的艰难。基数 leehsiang 09-1109-11 08:45
- 293 1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狮子王座 09-1109-11 08:45
- 86 1 [盟固利吧] 不是在减持的路上,就是在定增的路上,这个公司 二踢响炮 09-1109-11 08:45
- 215 5 [瑞鹄模具吧] 这票一直跌原来是因为一直有减持,看样子今年是 幸运宝贝月月 09-1009-11 08:45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不如万科 大牛牛逼 09-1109-11 08:45
- 60 0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来个涨停 牛市来了869 09-1109-11 08:45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CPO今天大涨,你再不争气点就过不去了,今天涨 股票如细水长流 09-1109-11 08:45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陈晓群的进出跟你们有个毛线的关系,炒股自己不 静默者5217 09-1109-11 08:45
- 81 0 [新恒汇吧] eSIM还没性……上头,允许或不允许……毕竟上次 荆棘之垫 09-1109-11 08:45
- 128 2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不涨是因为前面涨幅太巨大了 慈悲的程茗 09-1109-11 08:45
- 485 8 [鲁泰A吧] 从一五年拿到现在,还在坚持,有跟我一样,选择 股友00831U15V0 09-0809-11 08:45
- 397 3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依然会在13~13.25之间震荡,形成一个围绕1 鼓手2019 09-1009-11 08:45
- 294 3 [ST金花吧] 这股盘太小,业绩不佳,机构看不上,散户不关心 平心平气 09-1009-11 08:45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剑是阴跌的典范,大跌难,大涨难的n次方。 有条理的皇 09-1109-11 08:45
- 102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有没没有长期持有大佬说下这个分红率是多少吗? 信仰a封神之路 09-1009-11 08:45
- 107 1 [上实发展吧] 回踩5日线,在格局一下,明日看方向 行者无疆李逍遥 09-1009-11 08:45
- 66 0 [甘咨询吧] 破9快了今天 股友MBqVrE 09-1109-11 08:45
- 404 3 [广生堂吧] 去看看隔壁舒泰神,一样的A杀;讲故事的终究是 谈笑间炒A股 09-1009-11 0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