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3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刚好整整2个月了。还没回本7块的山顶 财神的小宝贝wa 09-1009-11 10:45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每天的高开低走,低开高走再低走,要是短期不爆 股友63m7013F20 09-1109-11 10:45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上车了 雷厉风行的施津桦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友升股份吧] 破个处,中个签,开门红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二六三吧] 上抖音的有几个好下场…… 想要一辆H2 09-1109-11 10:45
- 290 0 [星辉娱乐吧] 大叔不着急。九成仓位在星辉娱乐。没有八成的把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情绪都到位了,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8613661HF2 09-1109-11 10:45
- 63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票是大机构和基金他们控盘的。 深情的冉心宇 09-1109-11 10:45
- 244 0 [中科曙光吧] 只是买了9万。。。买少了! 加钱哥666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超声电子吧] 好强 Asherfelix 09-1109-11 10:45
- 59 0 [欣旺达吧] 慢慢发展!相信你以后卡位宁德时代。 炒股养娃ABC 09-1109-11 10:45
- 111 3 [工业富联吧] 如果今天能封住涨停,明天应该还有戏的。不过一 袅袅袅 09-1109-11 10:45
- 139 5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算是低位的了,资金高低切,目前在持续流入 股友32239zI913 09-1109-11 10:45
- 86 3 [温州宏丰吧] 马上开始表演了 龙城心静如水 09-1109-11 10:45
- 140 7 [方大炭素吧] 看你坚不坚定了 有远见的兰斐 09-1109-11 10:45
- 120 2 [盈趣科技吧] 回购多多多少类,股价都不动,简直了!!! 股友815l96171P 09-0909-11 10:45
- 74 0 [ST海泰吧] 几个吹鼓手叫喊吆喝,做广告,可量化,游资不带 lishansheng6652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寒武纪吧] 不错不错 股友n709261g93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劲嘉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2809W17U77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腾达建设吧] 牛比,腾达牛比!!!别人在交易!腾达在玩托压 股友rEleEz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大家换股操作,主力不会抬轿子,继续下杀 股友00756R8Y81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TCL中环吧] 这几年恐怕都看不到希望 股友37X27N8275 09-1109-11 10:45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拉高出货 股友50K3875y08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泰永长征吧] 这货没有主力关注,没量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就这?? JYL厚德载物 09-1109-11 10:45
- 64 0 [节能环境吧] 哈哈哈哈哈垃圾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1109-11 10:4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五个股四个大绿 股友sDgaVX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卧龙新能吧] 中恒板了,小弟挺你了,用脚投票都870加27w 大树大度4369 09-1109-11 10:45
- 44 0 [盟固利吧] 小单进,大单出,就知道废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109-11 10:45
- 76 0 [重庆银行吧] 涨不了就跌停算了 PF66 09-1109-11 10:45
- 184 0 [电科院吧] 今天分时像心电图,上下就几分,换手不到1%,没 股友N2vZqr 09-1109-11 10:45
- 100 0 [富奥股份吧] 放我出去,我要去追高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109-11 10:4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个别大市值的带动指数上涨,小股涨得费劲跌 股友12287o370R 09-1109-11 10:45
- 73 2 [东杰智能吧] 参考老章6月20日买入浙江荣泰 股市民间高手 09-1109-11 10:45
- 159 0 [三峡旅游吧] 下周5连板 股友Cybillionaire 09-0509-11 10:45
- 76 0 [ST章鼓吧] 有点诡异。章鼓的这种玩法,搞得好像近期从底部 THTBS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没看到股东减持,买了才发现!这狗曹的公司!! 红红焱焱焱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我是操盘手,这两天还满意吗?都吃肉了吧。。蚊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109-11 10:45
- 57 0 [红宝丽吧] 逆势表现的都是有目的的诱惑。韭菜来接盘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9-1109-11 10:45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每次大涨都像是知道一样 顺己自然 09-1109-11 10:45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主线大涨!点赞! 稳健投机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丢人啦 万年羽人 09-1109-11 10:45
- 48 0 [汤姆猫吧] 做空完胜 小有名气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割掉的散户太多了,研究生的我底部仓位拉满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光弘科技吧] 别人代工涨停,你这墨迹得 深情的黎雪梅1 09-1109-11 10:45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一下子没看,就冲高回落后了? 三美跌破50 09-1109-11 10:45
- 65 0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又在憋坏屁,很明显逆势打压,看来不把融资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1109-11 10:45
- 54 0 [凌云股份吧] 高情商-主力志向高远。低情商-主力资金有点委琐 股友3U709r8202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招金黄金吧] 西部跌了六个点你得抓紧了 略田各略略 09-1109-11 10:45
- 104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天气不错,孩儿们都出来唱空当荀托!! 庙祝工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兆龙互联,新亚电子就是比你强 富联做二块的t 09-1109-11 10:45
- 45 0 [艾芬达吧] 每次发新股,都是跌倒最高点一半企稳,看到40 有决策力的唐捷8 09-1109-11 10:45
- 59 0 [北方铜业吧] 完蛋了明天破12下11.70去了 股友272111i20x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真特么垃圾股 股友6G536002F6 09-1109-11 10:45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见过垃圾。没见过这么垃圾的。我醉了 股海的一个小散 09-1109-11 10:45
- 72 1 [金枫酒业吧] 向下突破! 像疯了一样123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看看大盘,2600点还在原地不动。哈哈哈 股友cU50680616 09-1109-11 10:45
- 61 0 [佳都科技吧] 买入佳都科技,看好 大A讨钱娶雨雨 09-1109-11 10:45
- 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开盘坚决卖出,这么多怎么就选的你,真是瞎了眼 细致的张梦香 09-1109-11 10:45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快跑,17元见 诚实的齐祺12 09-1109-11 10:45
- 59 0 [森远股份吧] 都说垃圾股肯长,但除外! 股友g023i83622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急速拉升,早点收工下班回家吃饭 秀丽的柳芝菲 09-1109-11 10:45
- 144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有望突破前高,加油! 大唐至尊 09-0709-11 10:45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刺破26…… 臻盈耀海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中毅达吧] 跌几个月了有完没完 股友6w57902u12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钢铁般的意志,地铁扫描仪都要爆表 草原上放牛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太遗憾了 股友pypnw82440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江河集团吧] 永远拉黑 股友53H32r3282 09-1109-11 10:4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拉,主力还差一半 股友2029511EZ9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一鼓作气冲上气吧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啊珠江,牛市来了都不硬气一下,回家种番薯 十方行者 09-1109-11 10:45
- 54 0 [屹唐股份吧] 买买买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109-11 10:45
- 355 2 [智光电气吧] 不回踩20日均线就别着急抄底,一般都是半山腰, 锦澜JinLan 09-1109-11 10:45
- 103 2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今天还发力么,刚进来 生活的乐趣加 09-1109-11 10:45
- 285 2 [华天科技吧] 我卖了天赐材料(少2个涨停)联泓新科(今天也 股友b086gx 09-1109-11 10:45
- 87 1 [五洋自控吧] 换个主人就这样跌,至于吗? 股友SFs8U4 09-1109-11 10:45
- 67 3 [中国电建吧] 1200个亿的工程,交到你这种烂公司手上,真是担 东方孤意 09-1109-11 10:45
- 67 2 [楚天龙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,主力我服你 再分一杯羹 09-1109-11 10:45
- 66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和上周一模一样吧,周五再来一个平盘 开放的郑南 09-1109-11 10:45
- 123 2 [苏宁环球吧] 要不是被首开刺激到还真不一定能封得住,就看明 三羊开路168 09-1109-11 10:45
- 70 4 [安德利吧] 今天我的直觉加上推断,有可能会跌破45块钱,80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109-11 10:45
- 72 1 [隆基机械吧] 没进来的别进来,垃圾股,领跌不领涨,恶心庄家 我们就是要赚 09-1109-11 10:45
- 199 2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偿还7958.22万元,融资余额17. 中航沈飞资讯 09-1109-11 10:45
- 216 6 [浙江震元吧] 尾盘集合竞价大单买入,不知道明天是不是拿来砸 认真的白小白 09-1009-11 10:45
- 1336 6 [航天彩虹吧] 理智分析军工 股友13469 09-0709-11 10:45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一个 艾浩2593 09-1109-11 10:45
- 63 0 [欧菲光吧] 我来说句话,知道为什么涨吗?昨晚太安静了,没 复利多赚钱 09-1109-11 10:45
- 96 0 [长飞光纤吧] 猜一下 晓易88 09-1109-1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