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安集科技吧] 又是缩量啊 GOLDENSEM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达梦数据吧] 253买,279卖,谢谢了我的梦! 开心赚钱UUP2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比亚迪吧] 最好一次跌到位 牛神怒了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祥鑫科技吧] 加油,你还能更。 失业韭菜盒子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31.15已进 快枪手小散 09-1109-11 10:21
- 42 0 [安彩高科吧] 拉得很 举世无双得椰子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亚信科技吧] 跟有病一样,完全没法玩,赶紧跑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109-11 10:21
- 60 1 [永辉超市吧] 突破不了16。就是弱啊。 亏完了吗83921 09-1109-11 10:21
- 53 2 [天通股份吧] 亏了20个点了,一个点都不涨吗 整洁的大A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主力花了不少钱做空,加把劲,我在下面等你 股友g8uMUD 09-1109-11 10:21
- 67 0 [万向德农吧] 你可真是 阳光开朗的睡睡 09-1109-11 10:21
- 104 0 [赤峰黄金吧] 50亿,百亿利润那是想多了,黄金产能要大幅上升 四木堂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等一个放量才能反转 从容的晨星 09-1109-11 10:21
- 6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寒武纪持股比列12.53%,明天就最后一天了,还装 风趣得郭靖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亿帆医药吧] 就是跌到5块也是腹无人问津的样子 股友ctoeej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华通才是老大,你算老几啊,赶紧回到30以下 acdxcvsef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太难了,我瞅他红利,他看上我本金了 清昼野 09-1109-11 10:21
- 61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再不拉融券的利息可不便宜哦 股友891t6618x0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会就下来了,这不是你的风格 每天两百块不要贪 09-1109-11 10:21
- 50 1 [广发证券吧] 是不是在等美联储降息的靴子 股友P2R8786915 09-1109-11 10:21
- 12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是要干嘛吓住我了 基民X0nr4Y 09-1109-11 10:21
- 179 8 [华联股份吧] 十三万多散户!散户大本营!十三万多散户一起坐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三峡新材吧] 这个股根本就没有买头早离开就是明智的选择 股友21p882M012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不了科创板的,就去创业板的全志科技 东方接盘侠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又准备涨一天跌几天了吗 勇敢的小战士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撤退,缩量行情下,科技开始吸血其余板块。 择一即可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化工都在拉了,就你还在趴着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ST际华吧] 大股东又在回购吧,否则不可能上涨 股洋精卫 09-1109-11 10:21
- 43 0 [一脉阳光吧] 留下的发大财! 股友Z38h519303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真费劲 专心的龚港 09-1109-11 10:21
- 67 0 [电投产融吧] 柠檬远大环保五个点了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1109-11 10:21
- 58 1 [赢合科技吧] 天天有第二天绿的死气沉沉,天天一个红见不到主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109-11 10:21
- 51 1 [易事特吧] 太弱了 股友3LJoYz 09-1109-11 10:21
- 54 1 [王府井吧] 你是真垃圾啊 n9314138182039264404 09-1109-11 10:21
- 86 1 [威尔高吧] 都再说威尔高和甲骨文有合作!嗯威尔高给甲骨文 瘠薄天海 09-1109-11 10:21
- 67 1 [夏厦精密吧] 拉直线了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1
- 56 1 [蓝帆医疗吧] 买了这烂翻,不是在补仓就是在补仓的路上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9-1109-11 10:21
- 59 1 [宗申动力吧] 量在价先,每天这么一点量没戏 细心的小尹博 09-1109-11 10:21
- 63 1 [湖南海利吧] 放心不会让抄底的挣钱的这票 分币不套 09-1109-11 10:21
- 73 1 [晶瑞电材吧] 理论上今天还会跌,明天看情况再买。 股友QiqBYJ 09-1109-11 10:21
- 135 4 [苏宁环球吧] 也就这样了,16块钱这辈子上不去了 财富HK 09-1109-11 10:21
- 12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破纪录,一次跌个23吧,我来接盘 基民8179M50W79 09-1109-11 10:21
- 288 11 [立昂技术吧] 甲骨文算力爆发,国内各种云算力应该可以……今 股友5E822D7535 09-1109-11 10:21
- 192 2 [大湖股份吧] 建议董秘:每年9月底优惠股东阳澄湖大闸蟹买一 飘雪老鹰 09-1109-11 10:21
- 550 5 [广大特材吧] 看着这二天慌不择路,仓惶出逃的资金,看着一泄 懐璧君 09-1009-11 10:21
- 148 2 [华纳药厂吧] 这又快60了,50-60之间利润空间可观啊 唧唧复唧唧3 09-0809-11 10:21
- 57 0 [格力博吧] 真的是 股友5083l6Y215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酉立智能吧] 散户不卖,庄家搜不到筹码,只能慢摇,泡茶… 晨风123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好样的崇达技术明天结着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汤姆猫吧] 大家去拥抱旋极吧哈哈 股友03y52a2806 09-1109-11 10:21
- 59 0 [廊坊发展吧] 你说你跟微盘把,你就好好跟,微盘这月到现在涨 大A宦海沉浮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恶心,真是垃圾到家了 倾国倾城的范淼洋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让人活吗? Helen1469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不要跌太多就好,跌5个点以内能接受 茗山老五 09-1109-11 10:21
- 70 2 [久远银海吧] 那些高位减持的股东们怎么不考虑在公司股价腰斩 hanghang99 09-1109-11 10:21
- 190 2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不是虚头巴脑一堆概念就能吸 孤冷号码 09-1009-11 10:21
- 81 0 [冠农股份吧] 你新疆兄弟天康涨停,还在看什么西洋镜?跟上疆 智者先知 09-1109-11 10:21
- 6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21的本 Bty11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追上来了,你? 基民dgzRFA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中国黄金吧] 真的很哇塞 大海捞兔 09-1109-11 10:21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19.30元时看见没买,不知是对是错,今天这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连续三天拉那么大的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电科芯片吧] 散户联合封板,把庄挤出去 Astor523 09-1109-11 10:21
- 3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厉害,真强悍! 风雨自东来 09-1109-11 10:21
- 33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有人担心 誓守一份残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炸板,你能交出筹码 股友35381Y3Z98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新恒汇吧] 工业富联都涨停了,你跟上啊 股友56060A970P 09-1109-11 10:21
- 105 2 [云锋金融吧] 云锋金融比任何一个人都伟大,包括马斯克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顶住,工业富联20个点了,马上我就买回来 股友8377C726D7 09-1109-11 10:21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“多无止境”日内第一单,依托3640一带支撑且小 舍得先生Z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好了吧,棕榈起飞,超聚变变成了他人嫁衣 爱意随风起mn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天工股份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!我有个非常非常 飘香一剑4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京运通吧] 预计今天收盘能到4块附近 股友I08hJ34F531 09-1109-11 10:21
- 61 0 [汉桑科技吧] 跌能跟板块涨就跟不上 慢慢翻盘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国机精工吧] 继续砸啊,用力点没吃饭吗? 穴位不正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明显在钓翘嘴,后面必大跌 专薅用友羊毛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三只松鼠吧] 20入场,三只老鼠在躲牛市,厉害了我的哥 见好就收别贪婪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北投科技吧] 蛮子股! 阿牛1111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神农种业吧] 拉涨停才能进入 丁元英01 09-1109-11 10:21
- 73 0 [福瑞医科吧] 站稳68以上就要前高了,终于等到你突破 小散也想赚钱 09-1109-11 10:21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看某音来买股真是大写的--服--! 股海浮沉沉浮浮 09-1109-11 10:21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差5个多点回本 股友1M60Z09268 09-1109-11 10:21
- 379 1 [上海电气吧] 目标价位10块。 潜力股2022 09-1109-11 10:21
- 55 1 [DR华脉科吧] 就算光模块板块10个点,他都还能绿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1109-11 10:21
- 63 2 [麦格米特吧] 五个点以下就是弱 界桶泳盛 09-1109-11 10:21
- 82 2 [万科A吧] 外资已经蠢蠢欲动了 许杺先生 09-1109-11 10:21
- 84 3 [恒邦股份吧] 现在看空的全是这绝对是洗盘,我不是托 IrrationalKing 09-1109-11 10:21
- 113 3 [瑞普生物吧] 21.52卖了,主力你真是好人 zcxvw 09-1109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