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说 仁怀股神168 09-1109-11 10:45
- 121 0 [澳柯玛吧] 股价反映了公司治理与经营水平,一个股价长年在 股友6r6th8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纯碱吧] 又可以多了,主打一个震荡 孟德本德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刚好成本在这附近,还没来得及卖就下去了,等你 浅浅的未来市 09-1109-11 10:45
- 80 0 [吉祥航空吧] 这个板块是不是都是玩一直待涨 基民Hgf9e8 09-1109-11 10:45
- 76 0 [同为股份吧] 无量,就是勾庄无良了!搞得筹码都在你手里,没 齐家520 09-1109-11 10:45
- 69 0 [贝泰妮吧] 无量仙翁 股友17YR378767 09-1109-11 10:45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再也不看这破玩意,删除 敏捷的韩佑超1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片钱的公司 美之1689 09-1109-11 10:45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吃药了? 石头上的悟空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心马上就超过你了 股友052n0I2992 09-1109-11 10:45
- 77 1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票买了就是做长线的,买入后看都不要去看他 理性的文琦 09-1109-11 10:45
- 56 1 [神宇股份吧] 死神,你可以拉升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109-11 10:45
- 146 3 [能之光吧] 这应该就是底,但天知道啥时候拉。不信看交大铁 拉玛西亚股神 09-1109-11 10:45
- 121 4 [华建集团吧] 卖不卖啊 手捧金山888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赶紧跌下来,等着接盘呢 股友dZ88799117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还敢冲进去 韭菜花儿哈哈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要跟板块回调不知不觉跌了3个月 股友81xq386563 09-1109-11 10:45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19买的,2000多股。20元22卖啦。赚了4000多元,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9-1109-11 10:45
- 61 0 [骏鼎达吧] 骏马奔腾,有没有生肖概念加持呢? 潘尼莫菲 09-1109-11 10:45
- 147 0 [*ST沐邦吧] 拜拜了您嘞 闲工农资商贸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各类名堂的科技股爆涨不停,看得你们难受,全民 股友FiQVbu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中原证券吧] 让国海超过2%了 卢舍那5 09-1109-11 10:45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太稳了 被收割的小韭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能走就走了。硬抗着干啥。随便买个板块,三天就 知识的袁轶乾 09-1109-11 10:45
- 226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.面对泰康信用基金的下跌,咱们要冷静分析。债 有远见的cj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中国黄金吧] 做两件破衣说是金子吖 股友RVqSfZ2715 09-1109-11 10:45
- 65 0 [鸡蛋吧] 已经空单介入了,这个鸡蛋太坑,往上拉期权不涨 又双叒叕叠 09-1109-11 10:45
- 90 3 [星辉娱乐吧] 下面547等买 角质不是饺子 09-1109-11 10:45
- 100 3 [合众思壮吧] 大家都别说话,随便主力玩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109-11 10:45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是不是主要生产电缆的?有光纤吗? 基民QrgiVY 09-1109-11 10:45
- 87 5 [三川智慧吧] 想哭,8.4买的。 誉满的郎玮 09-1109-11 10:45
- 92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倒锥子线,底部,股东增持,今天一定涨 明天你好268 09-1109-11 10:45
- 286 9 [R蓝璟1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好多案件还没审完了,一团乱麻 可爱的杨春燕 09-1009-11 10:45
- 3847 12 [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混合C吧] 每个 代价函数辛苦小 09-1009-11 10:45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啥时候再买呢 辛勤的金松3 09-1109-11 10:45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难怪均胜电子前几天大涨,原来具备甲骨文概念 炒股就是要追高 09-1109-11 10:45
- 57 0 [山东出版吧] 天天跌 股友Id61225820 09-1109-11 10:45
- 105 0 [XD海光信吧] 寒王的趋势吗?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所属板块全红,它却如此跌 股友6C57V72558 09-1109-11 10:45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大家再坚持坚持,后面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平心投资 09-1109-11 10:45
- 60 0 [中国儒意吧] 静待花开? 气宇轩昂的栖竹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终于达到目标 专业炒股8888 09-1109-11 10:45
- 322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长期持有红利低波,看好防守的价值 天边A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家伙会上200 柔情硬汉1 09-1109-11 10:45
- 77 2 [科大智能吧] 不用涨停,不停涨就可以 股友t1E7960163 09-1109-11 10:45
- 82 2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,盈利了一个点,抛压太重了,换别的半导体 金闪闪88888 09-1109-11 10:45
- 68 1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,少吃个涨停 乐不思9 09-1109-11 10:45
- 59 2 [西藏珠峰吧] 墙头草害人。 如是因果 09-1109-11 10:45
- 62 2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是龙头企业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109-11 10:45
- 58 0 [天融信吧] 这个拉构,祝早挂墙上吧 股友6D66n95325 09-1109-11 10:45
- 8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家伙太坏了,坏透了,但这个坏是装的,装得 MTG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万孚生物吧] 这家公司的终端产品又在继续降价甩卖了,从去年 二十年大韭菜 09-1109-11 10:45
- 48 0 [汇绿生态吧] 下来我还没上车 风度翩翩的何心宇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争口气买你买的最多 股友06837m37C7 09-1109-11 10:45
- 62 1 [广和通吧] 今天32.88元挂单400股!昨天29.66元买的400股! 龙头五年十倍 09-1109-11 10:45
- 52 1 [凯撒旅业吧] 小伙子,起来,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778f62871l 09-1109-11 10:45
- 55 1 [景兴纸业吧] 我刚进来发生了什么? 西绿柿首富 09-1109-11 10:45
- 94 4 [卧龙电驱吧] 烦死了果然长了,我亏的4000算什么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109-11 10:45
- 75 1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严重缩量,没人玩了 问问我520 09-1109-11 10:45
- 73 1 [家家悦吧] 老王玩的真6,家家悦控股北京鼎耘科技,北京鼎 小小梦想家 09-1109-11 10:45
- 102 2 [奥飞娱乐吧] 跌的时候,起码2个点起步,涨两个点难以登天 余额不足呐 09-1109-11 10:45
- 206 9 [神州泰岳吧] 都是唱空的现在不进何时进?这周必有一个大阳 一代天骄马冬梅 09-1009-11 10:45
- 717 0 [天银机电吧] 又一天垃圾行情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木林森吧] 这一只老庄大邪门了 股友MJeXcv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收市心绿 仪态万千的晨光 09-1109-11 10:45
- 74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28块见 托米堂 09-1109-11 10:45
- 93 0 [天目药业吧] 没人吗这里 东南木火气 09-1109-11 10:45
- 89 0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不打明牌 元宝宝123 09-1109-11 10:45
- 62 0 [力芯微吧] 废w westboss 09-1109-11 10:45
- 67 1 [美团-W吧] 缩量下跌,外资全在卖,下跌中继,回本无望了 智者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0:45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非要去作死,收盘前我跑 锦衣夜行1118 09-1109-11 10:45
- 72 1 [伯特利吧] 连续12个交易日,资金全部净流出的,等庄出的差 股友7991f72x31 09-1109-11 10:45
- 73 1 [大连重工吧] 的有种再横一星期,涨就是孙子!!! 股友JvTpcY 09-1109-11 10:45
- 75 1 [招商银行吧] 开盘小涨就绿 东方如意财主 09-1109-11 10:45
- 65 2 [沃尔核材吧] 涨1分都难 股友5967032YW8 09-1109-11 10:45
- 72 1 [玉米吧] 估计是要涨了,这波能涨多少就不知道了。 化风七万里 09-1109-11 10:45
- 76 1 [旭光电子吧] 我C,白T了 股友h5Zjg6 09-1109-11 10:45
- 122 5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是1400多家,涨的是不到800家,你这指数是 牛谈情 09-1109-11 10:45
- 58 2 [龙竹科技吧] 不管我事,美之十多个点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109-11 10:45
- 185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航空涨的时候你只有0.43航空跌的时候你跌2.7真 勇敢无畏的祝小达 09-1109-11 10:45
- 111 2 [信质集团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涨,逻辑是啥 NJ周杰伦 09-1109-11 10:45
- 60 2 [汇金科技吧] 真是死股,指数带不动,板块带不动,带头大哥还 柔美的文三仟 09-1109-11 10:45
- 192 3 [潍柴重机吧] 科泰电源只组装柴油发电机组,和潍柴重机不在一 李清闲 09-1109-11 10:45
- 3588 13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作为 基民科技股民 09-1009-11 10:45
- 295 3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刚好整整2个月了。还没回本7块的山顶 财神的小宝贝wa 09-1009-11 10:45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每天的高开低走,低开高走再低走,要是短期不爆 股友63m7013F20 09-1109-11 10:45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上车了 雷厉风行的施津桦 09-1109-1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