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始回调 江锐白帆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罗普斯金吧] 指数快3900了 基民QSQmxu 09-1109-11 14:39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MACD指标短线交易实战技法:精准捕捉买卖点的艺 舞龙攻守道 09-1109-11 14:39
- 87 0 [一心堂吧] 挤牙膏呢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9-1109-11 14:39
- 87 1 [苏垦农发吧] 咋种退了吧 仙王临九天A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德展健康吧] 来根大阳吧 焦东小旋风 09-1109-11 14:39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资金进来,股价不涨 股友pwEDqk 09-1109-11 14:39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震一震 慈祥的冷莉萍 09-1109-11 14:39
- 103 0 [捷荣技术吧] 最拉几出生 财源纳福的河南人 09-1109-11 14:39
- 73 0 [棕榈油吧] 真好,把今天开盘的跌幅全吃了 北京朝阳全职骑手 09-1109-11 14:3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有机会新高吗突破3888.60吗? 先赚它一百个再说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恒盛能源吧] 突然倒水?干嘛 独爱凤蝶 09-1109-11 14:39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深圳成指,创业板都创前期新高,唉 崽崽米 09-1109-11 14:3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有散虎去追高吗?还是冲高再打回半山腰出货 观山景 09-1109-11 14:39
- 78 0 [华阳股份吧] 一周多不来,忍不住笑出了,过去一年9个月嘴硬 n516513403414300 09-1109-11 14:39
- 71 0 [*ST新元吧] 竟涨不过创业板指,太弱了 龙来运转 09-1109-11 14:39
- 69 0 [赛微电子吧] 不涨的股肯定有问题,不然资金不会不来的,解套 向上的庄云卉 09-1109-11 14:39
- 78 0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收绿盘,我也完全可以接受。不管涨跌都躺平 阴阳手 09-1109-11 14:39
- 68 1 [掌趣科技吧] 走吧,让量化自己玩吧 股友gOZylm 09-1109-11 14:39
- 75 0 [银之杰吧] 市场过热主力又出来降温了 哆啦A梦在我家 09-1109-11 14:39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涨点就这么难 牛回头123zhq3821 09-1109-11 14:39
- 90 0 [ST恒信吧] 创业板指涨了近5个百分点,这垃圾还在跌,真是 股友TVjALj 09-1109-11 14:39
- 64 0 [DR数据港吧] 收盘应该会到日高点 s文化123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为什么跌停? 溪流灵鱼 09-1109-11 14:39
- 65 0 [罗博特科吧] 还是跌起来快 股友jdbEtO 09-1109-11 14:39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你们想干啥?听见隔壁媳妇的疯狂叫声就一个一个 股友9607aX6267 09-1109-11 14:39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我明明满仓在场子里的结果跟踏空军一个起跑线 猴子搬救兵去 09-1109-11 14:39
- 62 0 [优必选吧] 出货了准备 智慧的小米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下跌趋势还没改变 天天想踢 09-1109-11 14:39
- 142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走明天会不会再来根大绿棒子 小富为先 09-1109-11 14:39
- 150 3 [退市华嵘吧] 消息己出,延期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9-1109-11 14:39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变红了,它也不可能变红……懂得都懂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109-11 14:39
- 138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通创新药微跌,资金悄悄布局!易方达这只近 崽崽宝贝 09-1109-11 14:39
- 242 0 [中联重科吧] 暴涨了,我闪 不辣的血 09-1109-11 14:39
- 66 0 [太阳能吧] 真gou Franklinme 09-1109-11 14:39
- 66 0 [拓斯达吧] 出来了 坚毅不拔的薛焱栋 09-1109-11 14:39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3天不过20日线,懂的人已经减仓了 深圳蛇口炒家 09-1109-11 14:39
- 61 0 [晶方科技吧] 又在这里装死 股友3I3866909p 09-1109-11 14:39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什么情况,小单拉,大单砸。 热情的舒雯娇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光模块是样品 梦里翔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真奇怪,大盘都涨了50多个点,这股还跌这么多 谦逊的章如慧 09-1109-11 14:39
- 69 0 [太阳能吧] [赚大了] hejun88199 09-1109-11 14:39
- 79 0 [罗欣药业吧] 啥比玩意 李知恩哦 09-1109-11 14:39
- 57 0 [美团-W吧] 滚出港股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9-1109-11 14:39
- 75 0 [华能水电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,华能死水一潭 镇定的洪翔云1 09-1109-11 14:39
- 89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挺出息呀,抛开什么破重组和破补涨不谈,今 诡道真人 09-1109-11 14:39
- 72 0 [和而泰吧] 炒股必须得有个好心态,心态好才能拿得住,心态 股友p678881o71 09-1109-11 14:39
- 103 0 [福瑞达吧] 其实他们也就只能欺负一下不舍得买软件的人,基 对面的农民快跑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特发服务吧] 2个多点T哈哈哈 堆金为富de苗若兰 09-1109-11 14:39
- 82 0 [苏大维格吧] 该换股换股别死扛了 快请如来佛祖2025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红太阳吧] 天天绿,你好意思 贵州人在湖南 09-1109-11 14:39
- 5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1.2就这么难过吗 熊猫冬至储蓄猫 09-1109-11 14:39
- 65 0 [赛腾股份吧] 关建有减持计划 呢流杨8168 09-1109-11 14:39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给我笑死了,这垃圾。指数涨不赢连板块都涨不过 股友BoUFgI 09-1109-11 14:39
- 68 0 [二六三吧] 我先撤了,身子虚,经不起这样折腾!祝留下的各 雄心勃勃de铁头 09-1109-11 14:39
- 67 0 [*ST闻泰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步步生莲的小王哥 09-1109-11 14:39
- 101 0 [新宏泰吧] 太拉夸了,不跟你玩了。 马到成功的马 09-1109-11 14:39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加油努力 基民70A3D96713 09-1109-11 14:39
- 103 0 [合康新能吧] 美联储降息 点石为富的芈月 09-1109-11 14:39
- 69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久这么多了跑来不及了 亏钱小散168 09-1109-11 14:39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了兄弟们 负责的章淼洋 09-1109-11 14:39
- 41 0 [永兴材料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桶 c8241891441970090 09-1109-11 14:39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什么情况,是主力开始发力了吗? 婀娜多姿的蔡言秋 09-1109-11 14:39
- 614 7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: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四 高新发展资讯 09-0809-11 14:39
- 2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万亿成交市场高效套利,交易零摩擦的西藏东财上 英气俊朗的大帅 09-1109-11 14:38
- 78 0 [亚玛顿吧] 我卖了,你开始涨了 o葛大牛o 09-1109-11 14:38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狗11反攻的大好时机啊 sigur_oct 09-1109-11 14:38
- 67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他都不涨!简直离谱啊!!兄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109-11 14:38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二大工程的必备神器!!! hz烽盛997699 09-1109-11 14:38
- 231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109-11 14:38
- 73 0 [海兰信吧] 明天该军工股了 股友XlPadC 09-1109-11 14:38
- 82 1 [中伟新材吧] 留下来的才是大神 我路走里咯一 09-1109-11 14:38
- 88 1 [先导智能吧] 到底是谁再卖呢???跑了跑了都觉得明天涨,就 股友Ah1u4X3063 09-1109-11 14:38
- 71 1 [*ST新元吧] 创业板指数涨四个多点,新元太弱今天 大头老赵 09-1109-11 14:38
- 99 1 [九芝堂吧] 久套堂 股友39e291z335 09-1109-11 14:38
- 95 2 [新世界吧] 今日对位7月29号K线顶分型下跌确立,明天有破五 股友H506y67965 09-1109-11 14:38
- 123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不要要求天天涨肯定有起起伏伏 大灣區中富 09-1109-11 14:38
- 258 6 [澜起科技吧] 流氓行为,一方面宣布减持,一方面趁机吸货,搞 诚实的人是我 09-1109-11 14:38
- 133 2 [湖南裕能吧] 难道跌一天就算考验结束?10天线都不碰。也许美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109-11 14:38
- 134 3 [雅戈尔吧] 持有雅戈尔最大的危害就是:严重打击了个人的自 股友0yToMW 09-1109-11 14:38
- 165 1 [ST加加吧] 股吧真乱,唱多和唱少的都很自信,好像个个身怀 股友Oep8ws 09-1009-11 14:38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你现在连大盘的一个零头都没涨到 美堂V 09-1109-11 14:38
- 85 0 [士兰微吧] 太弱了,天天弱于板块 西瓜买股 09-1109-11 14:38
- 69 0 [创业黑马吧] 雷声轰隆隆,撤退保安全。 正好赶上 09-1109-11 14:38
- 6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四川话胎神,的东东 一定要顺从市场 09-1109-11 14:38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我估计要拉到200减持,这样多方都受益,合作愉 骑黑马牧金牛 09-1109-11 14:38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再次验证了一点:2025是科技年,其他的没戏 价值投机心理 09-1109-11 14:38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最近波动很厉害,适合做t以前是1分能横盘一天 n141729174552cba 09-1109-1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