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天齐锂业吧] gou庄是不是噶啦?看看你爷爷赣锋锂业,都超过你 股友3Y39r93766 09-1109-11 14:39
- 85 1 [苏豪弘业吧] 亏几百元清了浪费时间。 股友vJe33a 09-1109-11 14:39
- 82 1 [四川长虹吧] 能耐了 股友V51222n253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兄弟们,都走吧,让着自己玩去 北方的狼1250 09-1109-11 14:39
- 91 1 [永鼎股份吧] 二点半准时点火。 龙股丰登 09-1109-11 14:39
- 831 1 [中航高科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都能跌破年线 盈盈妞妞 09-1109-11 14:39
- 100 2 [航天科技吧] 16.78今天能不能过去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09-1109-11 14:39
- 217 3 [亚泰集团吧] 这货一直在压盘啊,春江水暖鸭先知,肯定有什么 聪明的峰如欣2 09-1109-11 14:39
- 76 1 [新恒汇吧] 不错,给先出的机会,顺利回接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这里面全是t狗 来都来了嘻嘻 09-1109-11 14:39
- 92 0 [达梦数据吧] 大部分筹码在私募手里,所以成交量不可能很大的 和和美美999 09-1109-11 14:39
- 83 0 [*ST华幸吧] 我猜什么时候大盘绿了一片哀嚎你又红了 橘到发红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先走了,昨天抄的底 股友8955019V6r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又是板块红的发紫,你却绿的发荒,2次了 有礼貌的齐铭10 09-1109-11 14:39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太狠了……惹不起,走了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这票,主力都没加仓,一堆小散户跟风,瞎捣鼓 映山红花 09-1109-11 14:39
- 66 0 [天岳先进吧] 碳化硅绝对的龙头 阿良的猛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重庆水务吧] 原来在科技板里的,污水自来水才会涨!同样的公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1109-11 14:39
- 72 0 [欢瑞世纪吧] 真的是烂透了还不如st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109-11 14:39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好股,比大盘多了整整0.5的涨幅,主力太强了 热情的乔玮7 09-1109-11 14:39
- 63 0 [二六三吧] 主力今天是铁了心的想砸盘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109-11 14:39
- 102 0 [北京汽车吧] $北京汽车(HK|01958)$ 活泼俏皮的空濛 09-1109-11 14:39
- 62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18Xz257372 09-1109-11 14:39
- 72 0 [国药一致吧] 诱多,不买还会下来的 文哥3buk6t 09-1109-11 14:39
- 66 0 [安诺其吧] 滞涨抄底. 佛山街赌徒 09-1109-11 14:39
- 71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那必须要撤 举世皆醒我独醉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C,大盘红了1个多点,这苟货还在水下,那明天大 股友k17a928627 09-1109-11 14:39
- 89 1 [晶盛机电吧] 天岳-5拉到3%,这垃圾废了 林园大道 09-1109-11 14:39
- 70 1 [中京电子吧] 我是主力下午没钱了没法给你们封板刚刚凑到钱了 股友aVZ38y 09-1109-11 14:39
- 88 1 [湖南裕能吧] 不带带线德吗 第三代_韭菜 09-1109-11 14:39
- 63 1 [*ST闻泰吧] 这股真的太拉胯了。 那年那年1 09-1109-11 14:39
- 94 4 [金盾股份吧] 早上割了去买了胜宏,爽吃 那没事了哈 09-1109-11 14:39
- 93 1 [湖南黄金吧] 老师说了这个票能涨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39
- 94 1 [中信建投吧] 板块倒数第三名 富有广进地杜飞 09-1109-11 14:39
- 78 1 [赛伍技术吧] 这垃圾解套了就得走真是浪费牛市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9-1109-11 14:39
- 103 2 [酉立智能吧] 看看三协 晨风123 09-1109-11 14:39
- 313 4 [国海证券吧] 这个票今天放的巨量看不懂,什么原因今天拉它, 一入凡尘深似海 09-1109-11 14:39
- 271 2 [飞利信吧] 又蒙对了一回!上个月28日建的仓,周二加的仓, 飘飖千秋 09-1109-11 14:39
- 105 1 [顺丰控股吧] 港股通买的是不是不享受分红 股友7169FO5862 09-1109-11 14:39
- 91 0 [惠博普吧] 指数涨2个多点,你股价跌2个点,是人干的事?恶 轻盈的柳日轩1 09-1109-11 14:39
- 63 1 [恒瑞医药吧] 洗一洗健康 西方诸葛亮 09-1109-11 14:39
- 73 0 [星源卓镁吧] 怎么天天做高抛低吸的动作呢??就不能干脆点· 股友93577E873P 09-1109-11 14:39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不涨,还指望你明天能涨不成;明天如果大盘 豆浆油条880 09-1109-11 14:39
- 82 0 [山鹰国际吧] 你们在里面都很安逸吧,一点也不动,恶心的不行 热情的梅港 09-1109-11 14:39
- 5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该死的 节奏大师bro 09-1109-11 14:39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家人们快割 峰巅资本 09-1109-11 14:39
- 80 0 [鑫源智造吧] ! n14061858289829b 09-1109-11 14:39
- 463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现阶段股价和股息中国石化现在价格是5.63 股友75L807A711 09-1109-11 14:39
- 83 0 [敦煌种业吧] 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的垃几 股友04txO0 09-1109-11 14:39
- 78 0 [中汽股份吧] 牛叉了冲过7.3就是要爆发了!要不就是白扯慢慢 股友210d93633n 09-1109-11 14:39
- 5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我看看这里面的兄弟还活着吗?掐指一算,今天这 来自星星的老王 09-1109-11 14:39
- 78 1 [微导纳米吧] 操盘手,真是没出息 努力搞钱的咖啡 09-1109-11 14:39
- 77 1 [PVC吧] 4866开空它就飞,电脑程序。 期货小白赚钱 09-1109-11 14:39
- 395 1 [朗新科技吧] 这行情你竞然还绿! 精准优选 09-1109-11 14:39
- 86 1 [电声股份吧] 管住手,明天继续砸 oO众木成林Oo 09-1109-11 14:39
- 88 1 [莱绅通灵吧] 明日大概率低开8个点左右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109-11 14:39
- 91 1 [格林美吧] 股价不涨通通反对,大股东股份小,让他知道广大 Camdom0462 09-1109-11 14:39
- 149 2 [国债期货吧] 各位兄弟一点你是割肉了还是加仓了来投个票 韭菜根王大熊 09-1109-11 14:39
- 103 2 [燕京啤酒吧] 强者恒强,垃圾始终是垃圾 谦恭平和的任我行 09-1109-11 14:39
- 70 1 [深城交吧] 每天一冲抓住机会啊。明天又是低开了 股友FAmeje 09-1109-11 14:39
- 80 1 [华发股份吧] 板块在动了 苏妲己是大妖 09-1109-11 14:39
- 144 3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50多了 Cherry19 09-1109-11 14:39
- 137 4 [冰山冷热吧] 继续持有,等待机会 巴非神助 09-1109-11 14:39
- 282 3 [金浦钛业吧] 一直有压盘且有承接,这股走势有点意思,莫不是 山默水灵 09-1109-11 14:39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欲效小寒演绎市梦率狂想曲,起码得100PE起步 八十二号技师 09-1109-11 14:39
- 147 5 [中芯国际吧] 180不过分吧?! 华虹第一铁粉 09-1109-11 14:39
- 460 8 [福日电子吧] 跌了17天,最高处到现在30%的跌幅,日了鬼了! 股友6813 09-0909-11 14:39
- 82 0 [佳都科技吧] 说实话这里的主力很牛的,居然可以做到完全控盘 艳冠10 09-1109-11 14:39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像条躺平的寄生虫, 股友vlzQNK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铁定低开下杀,把今天追高的套死然后割肉 吃一垫长一智 09-1109-11 14:39
- 64 0 [二六三吧] 骗了好几波散户进来接盘主力可以撤退了,明天狠 股友Xe97528988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长信科技吧] 绝,大盘最后第三浪,这都不跟上补涨。不如退市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1109-11 14:39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快点给你个机会红 洋洋喜欢 09-1109-11 14:39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1阳穿3线 wister1188471 09-1109-11 14:39
- 71 0 [航材股份吧] 我看你是涨的有多不情愿…… 股友SSCUex 09-1109-11 14:39
- 74 2 [瑞可达吧] 上午买的好上好,要准备涨停了,爽啊 光华世纪 09-1109-11 14:39
- 66 1 [新恒汇吧] 23换手 豁达的陈虔1 09-1109-11 14:39
- 94 1 [云图控股吧] 现在价算是23年的定增价了 静谧悠然的谷小白 09-1109-11 14:39
- 84 1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收空中加油十字星 股友5s8rkL 09-1109-11 14:39
- 62 1 [键邦股份吧] 砸晕庄主 牛牛战队 09-1109-11 14:39
- 623 1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诙谐幽默的鲁越柏 09-1109-11 14:39
- 104 3 [力源信息吧] 压单那么重,今天就这样了 有责任心的武桦0 09-1109-11 14:39
- 89 1 [海南海药吧] 有种,明天要大跌吧,能这么走 机智的雷伟涛 09-1109-11 14:39
- 110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我想骂你,真的 基民r0002V3207 09-1109-11 14:39
- 94 1 [永泰运吧] 我在永泰躲牛市 搬砖养活A股 09-1109-11 14:39
- 489 1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天是买点了。和cpo上周大跌一个道理,基本面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14:39
- 1099 4 [骆驼股份吧] 看今天骆驼冲的速度了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1109-11 14:39
- 188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和蔡松嵩没得比,把那么好的基金搞成这样,寒武 獅子座的DR 09-0909-11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