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ST百利吧] 快跑,马上跌破3块 有专注力123456 09-1109-11 15:08
- 193 1 [东湖高新吧] 定增迟迟不落地没人拉,问题是去年11月份股东大 晚风努力 09-1109-11 15:08
- 144 3 [先导智能吧] 这主力精准控盘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08
- 138 4 [广电网络吧] 辛亏昨天尾盘我的2000手,没进来,不然,又被这 好奇的谷翔云 09-1109-11 15:08
- 214 17 [一脉阳光吧] 加仓的好机会,好好珍惜16.8以下的阳光 大A5000点 09-1109-11 15:08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一片骂声谁在笑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109-11 15:0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j还可以哦,不会得心脏病,天天这样上下一 股友7558f5C739 09-1109-11 15:08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杂毛鸡,真是瞎了眼买你 哪个小孩不吃糖 09-1109-11 15:08
- 304 12 [美团-W吧] 真的有人成本在130以上吗? 股友51039q9h98 09-1109-11 15:08
- 489 5 [辉瑞吧] 辉瑞目前被市场低估。我买了50股,让时间告诉我 Transgressor 08-3109-11 15:08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了躲避外卖汽车指数。我没买,专门买了一个外 陆肘Z 09-1109-11 15:08
- 71 0 [宋城演艺吧] 1分钱玩一天 leon主观多头 09-1109-11 15:08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羡慕那些大涨的,那里没多少散户,有的也是 Yoonhak 09-1109-11 15:0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盘后 股市大涨!见证奇迹! 见证奇迹日记 09-1109-11 15:08
- 83 0 [TCL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也不知哪个SI孩子压着不让涨 股友C020r82002 09-1109-11 15:08
- 113 0 [森霸传感吧] 还要看大盘走势,大盘走势往上,突破3900后。森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1109-11 15:08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保持涨势,下周再攀高峰 股友3tR5628751 09-1109-11 15:08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这股质地不好啊,今天都走成这样 温柔的公孙光耀 09-1109-11 15:08
- 72 0 [粤传媒吧] 阶段新高都出来了还好跌 鲁XTQ0446921 09-1109-11 15:08
- 137 1 [华荣股份吧] 今天看吧里不少人忍不住卖了,我猜这恶心人的庄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9-1109-11 15:08
- 91 2 [电科网安吧] 以后真不能买这样的垃圾票 一生何求521 09-1109-11 15:08
- 133 1 [光启技术吧] 这票反抽无力啊 R_秋荻 09-1109-11 15:08
- 131 2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会跳开,创新高,加仓的快点,慢了只能拿更 朝天椒顶天立地 09-1109-11 15:08
- 103 2 [中核科技吧] 抛的人太多了 股友583V66303q 09-1109-11 15:08
- 608 2 [科新机电吧] 胆子太小,就是怂,早上开盘出了,少挣七个点啊 寻找胜负手 09-1109-11 15:08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大牛股卧龙电驱将超越百元。明天继续高 股友J6q1VF 09-1109-11 15:08
- 82 0 [万安科技吧] 0.881488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09-1109-11 15:08
- 69 0 [*ST高鸿吧] 看不懂了。还没买,我现在有点后悔了。大概率晚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109-11 15:08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还要跌,小心点,连本带息亏完了 Wu建明拉基 09-1109-11 15:08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你是牛逼到家了。 股友Z160382W07 09-1109-11 15:08
- 170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淘金者hll 09-1109-11 15:08
- 411 0 [吉视传媒吧] 低吸 著名T狗1117 09-1109-11 15:08
- 145 2 [依顿电子吧] 明天依顿电子无量涨停 气宇轩昂的89 09-1109-11 15:08
- 99 1 [湖南发展吧] 我14还没解套呢。。。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109-11 15:08
- 82 1 [中盐化工吧] 压盘,压盘,压盘! 大吉大展得云中鹤 09-1109-11 15:08
- 102 1 [云南旅游吧] 散户集中营,大家都洗洗睡吧!今天就这样了。 冲动的钱锦1 09-1109-11 15:08
- 249 13 [*ST赛为吧] 驯化又要失败了,T军大规模杀到。等收盘半小时 馬丁先生 09-1109-11 15:08
- 183 4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没管住手,2倍杠杆全仓推了中恒电气,希望 足智的袁筠 09-1109-11 15:08
- 219 6 [凯撒旅业吧] 已经在立案调查,公告减持是不是拉高出货。 股友3908219CO8 09-1009-11 15:08
- 38 0 [汇嘉时代吧] #炒股日记# 牛弹先生 09-1109-11 15:08
- 78 0 [中创新航吧] 看看正力新能,看看你 股友3q93P79611 09-1109-11 15:08
- 75 1 [诺德股份吧] 整天玩对倒,老婆迟早跑 壹只小肥 09-1109-11 15:08
- 110 1 [中国船舶吧] 想问重工换股的什么时候能交易啊?关里面一个月 有魅力地橄榄 09-1109-11 15:08
- 206 2 [国富氢能吧] 重塑能源已经止跌反转了,港股通齐心协力,也不 独爱一人一物 09-1109-11 15:08
- 95 1 [航天电子吧] 这货还稳的起,跟废了一样 股友7FX0866512 09-1109-11 15:08
- 171 5 [ST百利吧] 明天大盘回调,直接干到5.1,今天割了,明天看 顺势KDJ投机 09-1109-11 15:08
- 98 0 [新雷能吧] 没力了开始回调 股友991RC76053 09-1109-11 15:08
- 170 14 [石大胜华吧] 资金又转手去拉天赐和多多了,你这个f呜又被抛 漫步红星路 09-1109-11 15:08
- 3660 0 [腾景科技吧] 【盘中播报】85只A股封板 电子行业涨幅最大 腾景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5:08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看的我好绝望 基民0g5807L373 09-1109-11 15:08
- 71 0 [贵广网络吧] 龟广彧儿 股友31G78Z3257 09-1109-11 15:08
- 88 0 [莲花控股吧] 拱来拱去的,吃了不少货 所见皆是虚妄 09-1109-11 15:08
- 90 1 [粤传媒吧] 明日继续新高,无悬念 红运当头666 09-1109-11 15:08
- 100 1 [王府井吧] 他她它6连阳了你受得了嘛 勇敢坚毅的杜茹冰 09-1109-11 15:08
- 134 2 [富奥股份吧] 还能扛吗5.92本 股友995720lt53 09-1109-11 15:08
- 79 0 [思特奇吧] 趋势坏了 正义联盟404 09-0109-11 15:08
- 106 0 [润欣科技吧]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,今天涨3.7明天还回去, 独具慧眼的高博弘 09-1109-11 15:08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别高兴太早!明天这货连本带息就回去 大曾子附体 09-1109-11 15:08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慢慢熬着吧里面的兄弟,30以下我们会进来的 涅槃乐队 09-1109-11 15:08
- 80 0 [ST东尼吧] 我以为今天会拉红,看来明天腥风血雨哦 何万三 09-1109-11 15:08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在德国拿订单回来,祝公司蒸蒸日上,我那10000 福加运高 09-1109-11 15:08
- 107 0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从香农芯创洗出来买...今天又20厘米考买了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9-1109-11 15:08
- 89 2 [景兴纸业吧] 追了这货,今天又成功地躲大盘上涨 有同情心的夏赫2 09-1109-11 15:08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 krlly 09-1109-11 15:08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主力跑了一千多万,明天有点难受! 清新的喻雪梅5 09-1109-11 15:08
- 78 0 [全聚德吧] 难道鸭子一改常态,弄个反弹?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1109-11 15:08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净买入339亿 想做阻击手 09-1109-11 15:08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2566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109-11 15:08
- 146 8 [国富氢能吧] 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,弹簧总有压不住的时候,港 独爱一人一物 09-1109-11 15:08
- 423 4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微电子不是它,到时会不会连着跌停 谦虚的孟玄2 09-1109-11 15:08
- 78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要不割100股,看看能不能给你拉起来 好运来好赚钱 09-1109-11 15:08
- 428 1 [新劲刚吧] 这股走势是出大亊的前肇样子?什么亊不知道? ajyykl 09-1109-11 15:08
- 93 0 [通化东宝吧] 都认为是装死还抱有幻想 老刀189 09-1109-11 15:08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指标没用,主力都能给你花出来 红透半边天1234 09-1109-11 15:08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怎么说,狗托们 庄稼的小笛 09-1109-11 15:08
- 104 0 [天利科技吧] 居然没涨过天玑,天玑热度咋嘎嘎上涨了 淘金小队 09-1109-11 15:08
- 76 0 [蓝晓科技吧] 绿小科技,出声 文静秀气的摘星阁 09-1109-11 15:08
- 75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疯了个股就没有这么好了 吉祥如意16569 09-1109-11 15:08
- 109 2 [玻璃吧] 人麻了,晚上不会1210还解不了套吧 股友3r3D906855 09-1109-11 15:08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票去年到现在都没涨,全市最稳 万事发财de孙悟空 09-1109-11 15:08
- 134 1 [海伦哲吧] 创业板涨了4.31%你涨了多少?每一次都是这种结 海金沙莫 09-1109-11 15:08
- 66 1 [医疗ETF华宝吧] ,日线连续顶背离,补跌是大概率事件。中期看60 龚龑2018 09-1109-11 15:08
- 1547 40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9月17日分红就会到账,为什么那么多人 暮年老头 09-1009-11 15:08
- 89 3 [晨丰转债吧] 147放我出去 小冫中 09-1009-11 15:08
- 733 19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1.012又抄到底了,坐等拉升 卛悻洏潙 09-1009-11 15:08
- 1271 27 [东方电热吧] 浙88888888大号粉丝13000+因为8股7妖,被封号, 浙8888888888888 08-1509-11 15:08
- 105 0 [华峰超纤吧] 尾盘卖出绿柱显示卖出成交额大于买盘,主力净流 股友3706Y1301u 09-1109-11 15:0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问怕不怕!个人感觉,好像太疯狂了今天! 梦回上古 09-1109-11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