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隆平高科吧] 涨不上去但也跌不下来啊 股友5gB3d5 09-1109-11 15:10
- 102 2 [方正科技吧] 打打板买了几手,看能买进去不 水下抄底王 09-1109-11 15:10
- 161 3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的打板资金全部解套了 赚了两头牛 09-1109-11 15:10
- 59 0 [美团-W吧] 今天这个又kdj死叉了。看样子反弹结束继续下跌 基民yY8ocF 09-1109-11 15:10
- 71 0 [顺钠股份吧] 1⃣股不卖,看看能跌多少 股友0721V83Z55 09-1109-11 15:10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单顺利下跌到3626,盈利先走一波 金小芳ryc6188 09-1109-11 15:10
- 316 0 [杭汽轮B吧] 全天大买超15216-卖9869=5348手 股友852m3305r2 09-1109-11 15:10
- 81 1 [长城军工吧] 8196把今天情绪砸坏了 回本路漫漫Z 09-1109-11 15:10
- 123 1 [方盛制药吧] 10·99,三针探底 鲜红的彭万敏5 09-1109-11 15:10
- 80 1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那么多人卖?想不通 恋上菩烟 09-1109-11 15:10
- 135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一卖就涨 秀外慧中的苗欣儿 09-1109-11 15:10
- 128 4 [ST东时吧] 三人报名 江河汇 09-1109-11 15:10
- 138 0 [五洲交通吧] 这股是一个饿庄远离,公司没有投资价值。昨天收 股友IpZqIP 09-1109-11 15:10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带带你儿子北京君正吧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109-11 15:10
- 116 0 [云维股份吧] 明天是可以拉涨停的,60分K红站上了30日线。 只钓大鱼 09-1109-11 15:10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卖出22万手? 股友q9579a3352 09-1109-11 15:10
- 77 0 [中国巨石吧] …… 木鱼醉酒 09-1109-11 15:10
- 103 1 [旋极信息吧] 盘 股友oWalpt 09-1109-11 15:10
- 93 1 [星图测控吧] 尾盘出货不少!割了算了 拉萨来了赶紧跑吖 09-1109-11 15:10
- 85 1 [中恒电气吧] 两次都是要涨停的时候跑路哎 股友1737TX1589 09-1109-11 15:10
- 117 2 [光迅科技吧] 同辈兄弟姐妹都涨停了,没人理你了,都怪自己经 股友PM6z92 09-1109-11 15:10
- 137 4 [中国重工吧] 我只有1百股可以换吗 股友mqoOLb 09-1109-11 15:10
- 299 3 [佳都科技吧] 红盘出掉了,因为这个走势对我来说不及预期,这 鱼哥薅老庄 09-1109-11 15:10
- 709 9 [ST惠伦吧] 公告的事情今年四月份就发生了,为什高盛今年6 皮皮鲁西西 09-0909-11 15:10
- 553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诚实的乔潇9 09-1109-11 15:10
- 153 0 [*ST赛为吧] 与美晨科技一样,高盛都是前十大股东,外资都喜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109-11 15:10
- 239 0 [新世界吧] 不好意思,本来不想t你,但是今天绿盘会被人耻 我管你这那的 09-1109-11 15:10
- 93 0 [建霖家居吧] 怎么放这么大的量。 盈招财 09-1109-11 15:10
- 274 7 [卧龙电驱吧] 我现在买,明天还能涨停吗? 近卫军团 09-1109-11 15:10
- 148 4 [国新能源吧] 拿了2个月,亏了1万多,割了,这股真 妩媚的李昊祥 09-1109-11 15:10
- 121 3 [新易盛吧] 最近买啥跌啥,今天早盘集合竞价买了进来,让我 大朗哥 09-1109-11 15:10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真的弱 股友83d31911a5 09-1109-11 15:10
- 263 0 [拉芳家化吧] $拉芳家化(SH603630)$ 洋洋阳666 09-1109-11 15:10
- 9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稳健领航,权益添翼 陈建娣 09-1109-11 15:10
- 80 0 [正业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 炒股养家能成 09-1109-11 15:10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球最尊重散户的指数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1109-11 15:10
- 120 1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进场了!尾盘不拉就进! 股友85C5085z18 09-1009-11 15:10
- 81 0 [炼石航空吧] 利好唱起来,老家伙不能冷场哦 婀娜妩媚的卢楠琴 09-1109-11 15:10
- 117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指数涨了1.59%你涨了多少?0.4%!连个零头都没 股往金来666666 09-1109-11 15:10
- 112 0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叫你硬合科技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109-11 15:10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加油,指数被创业板追上来了 股友lNlSVh 09-1109-11 15:10
- 117 1 [亿纬锂能吧] 尾市砸盘不是好东西 股友61M2U00119 09-1109-11 15:10
- 107 1 [亚威股份吧] 被3千万减持搞了这么多量出来,奇葩 sigur_oct 09-1109-11 15:10
- 87 2 [尤洛卡吧] 真后悔没买创指ETF 巴诽特 09-1109-11 15:10
- 157 5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是在固态电池躲牛市吗 招财满斗de洁心 09-1109-11 15:10
- 105 2 [万里扬吧] 大家多做t,让助理拉不上去 ZZ2208 09-1109-11 15:10
- 239 2 [*ST东珠吧] 市值低,股价低,筹码一致性极高,公司决策层转 古灵精怪的爱艳娥 09-1109-11 15:10
- 70 0 [纸浆吧] 散户战胜了机构,抄底成功 赚钱太难哦 09-1109-11 15:10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是沾了甲骨文的光,明天应该平开走到15,会 勤劳善良的渡川7 09-1109-11 15:10
- 238 0 [永辉超市吧] 坚持 基民PLIRXA 09-1109-11 15:10
- 68 0 [多晶硅吧] 空散:唏,可以和解吗?主力:此时此刻你不会在 光风院霁月 09-1109-11 15:10
- 77 0 [欧菲光吧] 打了快九个亿,把场子暖起来了,排名也挤前了, 大利大顺 09-1109-11 15:10
- 283 1 [玻璃吧] 主力太坏了,把两边都干归零 楊權龍 09-1109-11 15:10
- 163 1 [上证指数吧] 论选股的重要性。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才刚刚和大 逐鹿中原大A 09-1109-11 15:10
- 163 1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砸盘,第二天必高开,不信明天验证 A股看淡 09-1109-11 15:10
- 102 1 [万马股份吧] 刚卖了就涨了,真是个韭菜。 太空炒股的宇航员 09-1109-11 15:10
- 93 2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入场 股友z019996f75 09-1109-11 15:10
- 165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反弹力度不错,也适合做波段!黄金股作为传统的 羽扇持筹 09-1109-11 15:10
- 303 0 [*ST宝馨吧] 也行吧 著名T狗1117 09-1109-11 15:10
- 194 0 [粤传媒吧] 兄弟们不要慌明天肯定高开这个我研究很久了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09-1109-11 15:10
- 94 0 [金煤科技吧] 挺稳定的,微跌2分收盘 随波逐流小泥鳅 09-1109-11 15:10
- 174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就告诉下跌空了,还有人说爆仓,就看不得别 Aepe32355 09-1109-11 15:1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买对股票牛市与我们无关,该止损还是止损换股 淡定丽姐 09-1109-11 15:10
- 81 0 [福莱特吧] 哥!爸爸!你涨点行不行啊你以前动不动涨停呢? 这个家伙很懒没有 09-1109-11 15:1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基民ojcIif 09-1109-11 15:10
- 309 1 [泓博医药吧] 哥哥们看看今天妹妹做的还可以吗 仪态万千的白婉 09-1109-11 15:10
- 176 2 [富春环保吧] 全是量化自买自卖拉红的 价值挖掘者 09-1109-11 15:10
- 126 3 [中芯国际吧] 量能低于A太多了,抓紧时间放量 willing01 09-1109-11 15:10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连续大涨,我减仓了 选好的被占用 09-1109-11 15:10
- 271 0 [长江材料吧] 真是个坑,买了就跌,后悔没有大仓位去T,大仓 苦练超短 09-1109-11 15:10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看最后3分钟,明天还是有上攻的希望 东吴7891 09-1109-11 15:10
- 98 0 [重百集团吧] 说实话股是好股什么指标都无可挑剔!!!!!可 绝境生花 09-1109-11 15:10
- 37 1 [*ST高鸿吧] 今天打个底仓,买个门票 川大块关门 09-1109-11 15:10
- 155 2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尾盘竞价出了一半 国联老韭菜 09-1109-11 15:10
- 84 1 [美年健康吧] 又涨一分 乐观的叶淳益 09-1109-11 15:10
- 303 1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竞价清仓了,明天要是低开就接回来 天才交易员98 09-1109-11 15:10
- 754 4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开盘卖了,歪打正着 夜尽天明丶庄 09-1109-11 15:10
- 94 3 [川能动力吧] 各位兄弟姐妹,心情如何?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109-11 15:10
- 76 1 [美中嘉和吧] 不仅躲了一轮大牛市,还腰斩,牛啊 小鱼吃草 09-1109-11 15:10
- 90 2 [迪安诊断吧] 收盘预测涨一分就够了 鸿运腾达 09-1109-11 15:10
- 290 10 [股市实战吧] 抢盘了,这资金太猛了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1 15:10
- 90 1 [国药股份吧] 丢人玩意,国药集团从这任上台,集团下属单位市 文哥3buk6t 09-1109-11 15:10
- 68 1 [爱慕股份吧] 我陆陆续续成本做到16不到,等半年到24 伊伊丫丫 09-0309-11 15:10
- 155 0 [思特奇吧] 不是股票垃圾,是公司垃圾 LGPB285369 08-2909-11 15:10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你是真牛比 看清股市了吗 09-1109-11 15:10
- 120 0 [纵横股份吧] 公司应该出了点什么问题吧?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1109-11 15:10
- 87 1 [京城股份吧] 兄弟伙些指数回来嘞钱好久能回来 美美广告 09-1109-11 15:10
- 288 8 [华微电子吧] 说句公道话,沪指到了4000点附近,翻翻股票看, 夕惕若厉 09-1109-11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