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讨吃货卖盘,快撤单 点个炮 09-1109-11 14:27
- 68 1 [苏州科达吧] 绿了,赵佳伟哭了,我笑了 菜菜菜菜头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又知道套多久 要记得空仓 09-1109-11 14:27
- 8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收益快跌完了 勇敢坚毅的何仙姑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中国人寿吧] 速度跑 坚持之白羊 09-1109-11 14:27
- 63 0 [长江证券吧] 加油加油主力 运气转好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中国飞鹤吧] 买了你,真是倒了8辈子煤了 专爆信义空头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中富电路吧] 指数和版块都创新高,这货却下跌破了50。并且没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4:27
- 69 0 [凌云股份吧] 压盘太重,涨不动呀 基民t16M399068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*ST高鸿吧] 下午不开板就百分百退了 胡仕嵘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感觉有两股势力在打架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1109-11 14:27
- 83 0 [苏交科吧] 真应该割了你,买创业板etf都回本了 股友00m679n720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微导纳米吧] 这个点出货,真恶心! 基民eDXOCP 09-1109-11 14:27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两个点都涨不上去真是醉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109-11 14:27
- 93 2 [金田股份吧] 这散户数量也太多了吧,太恐怖了。 一定要虔诚2023 09-1109-11 14:27
- 142 3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买进全部套牢一个月 庄哥带我飞 09-1109-11 14:27
- 150 3 [智翔金泰-U吧] 长下影线的第二天必跌~ 晚上的清秋 09-1109-11 14:27
- 118 2 [大亚圣象吧] 一步三回头 股友hIn2cf 09-1109-11 14:27
- 424 12 [胜宏科技吧] 这波行情,除了主线,其他都是帮衬! 跟庄吃肉肉588 09-1009-11 14:27
- 548 15 [龙芯中科吧] 我认识有五个同事重仓龙芯中科,主要都冲着名字 大资金散户 09-0809-11 14:27
- 54 0 [粤传媒吧] 赶紧砸盘跑路这谁受得了 为爱炒股666 09-1109-11 14:27
- 115 0 [泰和新材吧] 每次泰和人气到1000以内庄家就开始打压下跌,就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线 股友NX01058337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海阳科技吧] 冲刺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看样子真不能买杂毛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泰坦转债吧] 总共38支跌的,我持仓的2支都是跌的,还有一支 来个涨停8 09-1109-11 14:27
- 249 0 [长城军工吧] 如何评价今天还能被长城套 该割就割 09-1109-11 14:27
- 69 0 [实丰文化吧] 传说中的杂毛股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109-11 14:27
- 81 0 [西部牧业吧] 这硬压,啥情况? 股友0098qI6831 09-1109-11 14:27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算力长成啥了,这货还趴着 股市李成刚 09-1109-11 14:27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就打算停在半山腰了 昨日江湖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小量化逼又在跑 shenhailijian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猪肉 仪态万千的文菡 09-1109-11 14:27
- 116 1 [兄弟科技吧] 这破玩意怎么一直没动静 喜欢吃面的鱼 09-1109-11 14:27
- 879 1 [碧桂园吧] 来自官方的肯定 碧桂园2毛回 09-1109-11 14:27
- 96 1 [固高科技吧] 又是弱于板块,快跑 股友h850X63282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真是要拼了命往上走才行。 有决策力的孟玄4 09-1109-11 14:27
- 80 0 [兆日科技吧] 下跌你是认真的 股友i776q71088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盘上天你下地 不入股坑 09-1109-11 14:27
- 23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看看今天你所在板块都咋涨的,再看看你自己。创 朋友8366389hxje 09-1109-11 14:27
- 83 0 [科沃斯吧] 破100了 基民M505Y39965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09-1109-11 14:27
- 84 0 [秋田微吧] 你也该发发威了 股友92i7873L70 09-1109-11 14:27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62.53元过拉就行今天有量就看明天拉 张绪源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豪鹏科技吧] 玩猪了,追寒王不香吗?走了,走了,玩不住量化 阿莫仙cf 09-1109-11 14:27
- 80 2 [信维通信吧] 啥时候龙头会是你 涨涨涨啊不要停 09-1109-11 14:27
- 94 1 [美的集团吧] 借调整把小散成本整在这里 闲云野鹤wws 09-1109-11 14:27
- 137 4 [上海电力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109-11 14:27
- 61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恶心,早上开盘跌了,都卖了才涨 基民23u588I032 09-1109-11 14:27
- 241 1 [澳柯玛吧] $澳柯玛(SH600336)$ 古海渔民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二六三吧] 搞一百进去试试水深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1109-11 14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国庆前上4000吗 真的甘心吗 09-1109-11 14:27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俺也清仓了,赚点小钱 悠悠远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凯中精密吧] 深证大盘都快上13000点了,这股还不往上涨,跟 股友i82097A728 09-1109-11 14:27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做龙头吧长城做老二吧 谨言谨慎 09-1109-11 14:27
- 243 1 [海陆重工吧] 没眼看,不争气啊,跟不上板块啊,市值管理不用 瓜片龙井铁观音 09-1109-11 14:27
- 77 1 [北方长龙吧] 大盘越好,这货就砸盘,小单,砸的很快! 股友85f0W05585 09-1109-11 14:27
- 82 1 [华统股份吧] 我的成本10.9各位多少。 操之不能过急 09-1109-11 14:27
- 116 1 [斯达半导吧] 立讯精密涨停了,7个点到手,明天还有溢价。 阁中帝子 09-1109-11 14:27
- 82 2 [好想你吧] 买了一周就赚了6元你敢信?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7
- 68 1 [粉笔吧] 糟糕透顶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09-1109-11 14:27
- 319 3 [ST诺泰吧] ST票的买卖,公募基金、私募基金、机构、券商自 江枫丨渔火 09-1109-11 14:27
- 103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应该洗下去不少人,继续看戏吧 自醉花间 09-1109-11 14:27
- 351 9 [中国能建吧] 央企三贱客,能建,电建,交建 朴实的小旋风 09-1109-11 14:27
- 84 2 [派斯林吧] 你大跌猜对了,但是大盘大涨我没想到 玄骨老魔 09-1109-11 14:27
- 110 1 [中光学吧] 胆大的可以逐步买入,市值小,调整到位,期待一 龙神冲冲冲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太丢人了吧 突进火星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天天出货出完了没有?出完了赶紧抬走,下一 日升日进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又要绿了 基民LBbflT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连云港吧] 我怀疑你就盯着我干,我清仓,你就拉红 股友Y72510q721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劲拓股份吧] 垃圾股,涨百分之五这么难,算了出吧,留下发财 股友7508Z67l27 09-1109-11 14:27
- 101 0 [金地商置吧] 物极必反 BOBYPAN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拉冒烟了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109-11 14:27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奇葩的公司! n1396947930730b9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*ST亿晶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海巨莽 09-1109-11 14:27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还是老套路,直线拉升几个点然后----- 大A世界最牛没有之一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冲鸭,冲鸭,涨停了吧 股友6a352o0755 09-1109-11 14:27
- 87 0 [地纬智能吧] 蓄势待发 股友s622G2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8.18了 股市小 09-1109-11 14:27
- 59 0 [*ST高鸿吧] 凉了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看摩根士丹利左右互搏?看困了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109-11 14:27
- 68 1 [华新精科吧] d华新,垃圾股 股友1866m08h73 09-1109-11 14:27
- 89 1 [综艺股份吧] 好票,根本不怕大盘涨跌,拿好就是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109-11 14:27
- 112 2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太磨人了,每次外面都拉冒烟了,她还在跳 股友603t11Q315 09-1109-11 14:27
- 107 1 [寒武纪吧] 一年就不到30亿的生产总值,是如何炒到5千亿市 金银广进得扫地僧 09-1109-11 14:27
- 95 2 [*ST高科吧] 收盘11.11 快乐的三文治 09-1109-11 14:27
- 116 1 [浙数文化吧] 游戏板块是今天除芯片集成电路上下游公司做大的 股民1992年 09-1109-11 14:27
- 89 2 [中毅达吧] 太差劲了,大盘在上你在磨!15何时回?! 股友cqK0IF 09-1109-11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