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己经涨不动了 HX93B33 09-1109-11 14:53
- 94 0 [ST三木吧] 大盘60个点,这货竟然跌了 不许点灯 09-1109-11 14:53
- 106 0 [凯盛新能吧] 在你倒数前面的都是涨多了.调整!你怎么回事 一头股友 09-1109-11 14:53
- 68 0 [东阳光吧] ,没有之一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109-11 14:5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跟紧主力,一起吃肉! 生意为富得芈月 09-1109-11 14:53
- 110 2 [艾芬达吧] 这公司卖的东西你可能都没见过,不像别的公司卖 餐厅的卡路里 09-1109-11 14:53
- 235 0 [奇正藏药吧] 送给你了。 随缘法则 09-1109-11 14:53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拉尾盘 股友NRgsX3 09-1109-11 14:53
- 87 0 [东方创业吧] 明天涨停开始补涨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109-11 14:53
- 77 0 [威马农机吧] 明天切换到此股,明天涨停板! 桑榆东隅 09-1109-11 14:53
- 103 0 [永辉超市吧] 走了市场不认都没有换手 冬舵主 09-1109-11 14:53
- 89 2 [汤姆猫吧] 买了你,是炒股以来最差的操作 股友31T822q288 09-1109-11 14:53
- 250 4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连3795都是没跌破就拉升起来了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1 14:53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可怜虫,尾盘还要杀,明天一个低开,还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53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机构压股价,公司回购 Capricrnus丶 09-1109-11 14:5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健康!缩量上涨! 龙游剑影 09-1109-11 14:5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极致抱团又来了 彬彬小哥哥 09-1109-11 14:53
- 180 0 [清水源吧] 志清有点东西!怎么做到的?你总是那么的特别, 黑色闪电hy 09-1109-11 14:53
- 111 0 [法尔胜吧] …… 股友9217E51c79 09-1109-11 14:53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下一个风口浪尖是固态电池? 股友062996Cn79 09-1109-11 14:5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汉子,纹丝不动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109-11 14:53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狂拉为哪般? 复利Miracle 09-1109-11 14:53
- 41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行情真是给力,三大指数高开高走,看的真是 悦悦不爱理财 09-1109-11 14:53
- 87 1 [嘉友国际吧] 明天估计大盘回调,这货要大跌了 股神芭菲忒 09-1109-11 14:53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拉红,明天继续出货吧 股友8T6173V789 09-1109-11 14:53
- 79 0 [世纪鼎利吧] 主力要当逆子,明天大盘调整,今天没红的股,明 惨败的逆行者 09-1109-11 14:53
- 77 0 [华林证券吧] 挂17.06看能否卖成 大鼻子小 09-1109-11 14:53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显跌不下去了,再抗几天必有收获。 耐心学习价投 09-1109-11 14:53
- 78 0 [金城医药吧] 纹丝不动G玩意 墙壁赵构 09-1109-11 14:53
- 74 0 [太辰光吧] 赶紧跑。收盘前杀下去 股健今谈 09-1109-11 14:53
- 104 0 [ST南都吧] 这股里面玩的牛批,下午居然还能砸一下午,今天 股友e1uYQc9184 09-1109-11 14:53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和俄罗斯合作开发稀土利好这股票么哪个大神告诉 股友Y585012l88 09-1109-11 14:53
- 103 0 [湖南天雁吧] 太勾了,明天下跌的时候又会顺势下跌,没救了 努力的苗瀚栋 09-1109-11 14:53
- 62 0 [*ST高鸿吧] 千万别进,这是尾盘下套 浮浮沉沉浮 09-1109-11 14:53
- 85 0 [达实智能吧] 特大利空啊,董事长总经理一起减持,幸好跑的快 事后诸葛6688 09-1109-11 14:53
- 88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真稳,做市原来是这么回事 股友9iNqY55837 09-1109-11 14:53
- 68 0 [晶盛机电吧] 人家-5到11你就这…… 知行一致a 09-1109-11 14:53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去求,不玩了,全部清仓,祝大家发大财 股友509O3m2079 09-1109-11 14:53
- 78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能红着收盘已经相当不错了。 善思考的梅婉 09-1109-11 14:53
- 80 0 [长源电力吧] 你连大盆都涨不赢,还有脸呆在股市,丢人现眼的 股友LkUewN 09-1109-11 14:53
- 588 1 [中富通吧] 宇树王兴兴首次发声:我最后悔的是以前没有学AI 绝知要躬行 09-1109-11 14:53
- 93 1 [汇金科技吧] 请问董秘股东人数 爱炒过桥米线 09-1109-11 14:53
- 88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黄金怎么搞?等美美降息来个大涨千千点? 刚强的钱顺昊 09-1109-11 14:53
- 72 0 [ST葫芦娃吧] $ST葫芦娃(SH605199)$ 好运长与我相伴 09-1109-11 14:53
- 65 0 [纵横通信吧] 手里最弱的一只,慢慢磨吧 股友780Ry19966 09-1109-11 14:53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干啥呢?不是大股东撤资减持了吗? 雨过天晴2024 09-1109-11 14:53
- 93 0 [琏升科技吧] 爆量爆发,就是补涨龙 国韵 09-1109-11 14:53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必须补空 我是自由家 09-1109-11 14:53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这货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雷冬至 09-1109-11 14:53
- 160 1 [泰格医药吧] 别吹了,我的泰格谁来救救他$泰格医药(SZ300347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109-11 14:53
- 179 5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绿宇,昨天临时大会开的个啥!? 好更好 09-1109-11 14:53
- 300 5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明天极有可能涨停,但本人现在用逆向思 千年老庄 09-0809-11 14:53
- 67 0 [回天新材吧] 明显有暗雷了 水滴的影子 09-1109-11 14:53
- 7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能收30吗? 金狮牛666 09-1109-11 14:53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chougoushi Qdl0812 09-1109-11 14:53
- 84 0 [东方日升吧] 真应该换迈为股份 liuyy2018 09-1109-11 14:53
- 83 0 [拓山重工吧] 这个票根本就没钱赚 精致的高杰 09-1109-11 14:53
- 97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最近有色金属行业的一些企业财报亮眼,业绩增长 陈建娣 09-1109-11 14:53
- 159 3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上11.70就算你有面子了 股股看涨 09-1109-11 14:53
- 73 0 [沪银吧] 完了,空头主力跑了,1120手空平。我也走了,拜 做人赁良心 09-1109-11 14:53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秀儿。。。。。 基民5yc8b7 09-1109-11 14:53
- 59 0 [美团-W吧] 被阿里打的爹娘都不认识了 钅夆哥 09-1109-11 14:53
- 9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大盘虚晃一枪,又涨回将近3900。军工吓得是真跌 基民8eGJGF 09-1109-11 14:53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涨!涨不过板块指数!!!跌跌起来比板块指数跌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53
- 72 0 [华联股份吧] 主力不知尚能饭否? 股友062w68u399 09-1109-11 14:53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快涨停 wangxiao1ei 09-1109-11 14:53
- 112 0 [洽洽食品吧] 重生之我又在洽洽躲牛市 土木共程有前途 09-1109-11 14:53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是试盘吗试盘后还得下去吗 我要割大A 09-1109-11 14:53
- 95 1 [雅化集团吧] 杂毛,真烂呀。还没大盘涨得多。 恼火的王蓉3 09-1109-11 14:53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是吧一个下午都没动静 股友6815287i5Q 09-1109-11 14:53
- 88 1 [蓝焰控股吧] 这么赚钱绿成这样 pcbcposuvufokfc 09-1109-11 14:53
- 1435 11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是甲骨文Oracle业绩爆发的最大增量 高吸低抛一品圣手 09-1109-11 14:53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变少女了 股友26v292E390 09-1109-11 14:53
- 79 0 [中创智领吧] 涨不过港股了 割肉割麻了 09-1109-11 14:53
- 61 0 [欧通转债吧] 居然还能最高价收盘,今天小看你了 sunsoy 09-1109-11 14:53
- 65 0 [星源卓镁吧] 估计54.55收,每次都上当 金银广进地孙尚香 09-1109-11 14:53
- 78 0 [华力创通吧] 资金净流出的,借大盘拉升出货 时来运转kp 09-1109-11 14:53
- 64 0 [致尚科技吧] 又在这里躲牛市了? 股友H5d2102532 09-1109-11 14:53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-4没跑,结果又回到原点,哎 追梦先生 09-1109-11 14:53
- 92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没资金入,只能等明天看看会不会轮动电池 黄尘洁小可爱 09-1109-11 14:53
- 94 1 [胜利精密吧] 我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620987D95t 09-1109-11 14:53
- 74 1 [兰生股份吧] 这就是阴跌每天跌点看你割不割 果断的余光耀 09-1109-11 14:53
- 155 2 [德固特吧] 所属板块指数均涨1.2%以上,多股涨停,德固特一 去星摘帽 09-1109-11 14:53
- 107 1 [歌尔股份吧] 换手都7了,可以猛拉了 买上就全仓 09-1109-11 14:53
- 194 7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在吸筹,买一都是大单。卖的都是散户 神秘冷艳的霜序 09-1109-11 14:53
- 206 3 [农业银行吧] 这么大的一只股票,为什么买单卖单一档只有1.5 向上出货 09-1109-11 14:53
- 113 2 [蓝思科技吧] 电话确认了,有合作,每一代都有,17也有 操舟若神知行合一 09-1109-11 14:53
- 149 3 [中广天择吧] 今天破位下杀,这波行情估计是到头了,都散了吧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109-11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