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拉那一毛钱为何呢?病得不轻 鱼翔浅底54561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错,继续加油,一板就在眼前 勇敢的潘轶8 09-1109-11 14:42
- 87 0 [天永智能吧] 退市 基民j0CCwo 09-1109-11 14:42
- 80 1 [中储股份吧] 涨了4分钱,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股友5562n2281Z 09-1109-11 14:42
- 107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金融都起来喽! 股友i062393U38 09-1109-11 14:42
- 323 4 [岭南控股吧] 低位的旅游消费不买是傻。国庆长假,旅游热。消 笔力的隗湉9587 09-1109-11 14:42
- 120 2 [国新健康吧] 流氓央企,说增持没动静 jiatiazheng 09-1109-11 14:42
- 344 9 [润泽科技吧] 我有一个疑问,谁能为我解惑?半年报经营现金流 四海归陈86 09-1109-11 14:42
- 101 5 [四川长虹吧] 敢不敢上10.75 就这样婶滴 09-1109-11 14:42
- 171 2 [利欧股份吧] 莫名其妙禁了几天言!继续干! 稳如泰山大A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总算为自己新车红了一回,销量要配合上啊 股友662cRW 09-1109-11 14:42
- 93 0 [春光科技吧] 光科技,怎么尾盘又想套人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格林美吧] 挂着那么多单,不放量成交是怎么回事 财富16899 09-1109-11 14:42
- 76 0 [钒钛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,拉倒5块难道会倒闭 财源积玉得水门 09-1109-11 14:42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看能不能上前期高点,冲不过去。就减仓了 股友8I8C538023 09-1109-11 14:42
- 76 0 [平治信息吧] 真的是差劲,一个下午一动不动,走了! 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09-1109-11 14:42
- 73 0 [安诺其吧] 自从公布减持,就没有回去过。 浩然之气128 09-1109-11 14:42
- 77 0 [新华都吧] 大盘又新高了,空狗孙子们,丢人啦。 缘游股海 09-1109-11 14:42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被做局了 不自满 09-1109-11 14:42
- 92 2 [三维通信吧] 该强不强是什么意思? 张洵睿 09-1109-11 14:42
- 90 1 [金河生物吧] 庄家实力不行 量化交易 09-1109-11 14:42
- 95 2 [东阳光吧] 怎么一买就跌? 阿奇有勇有谋 09-1109-11 14:42
- 95 2 [东方海洋吧] 吃不完吃不完根本吃不完,900万进去连水花都没 在读炒股大学牲 09-1109-11 14:42
- 102 2 [雷赛智能吧] 蜡鸡!比耗子都比不上,全市场唯一假机器人票 八费特师 09-1109-11 14:42
- 81 1 [玻璃吧] 几个点玩一天。真TM墨迹。要么涨。要么跌 股友1y566p6131 09-1109-11 14:42
- 144 4 [神州数码吧] 业绩好,股价不涨,看看曙光吧 股友PtOeFL 09-1109-11 14:42
- 3463 36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:依靠爆款的利润激增难持续,资金管理 儒意电影资讯 09-0909-11 14:42
- 69 0 [万科A吧] 就是一笑话 只进大蓝筹 09-1109-11 14:42
- 80 0 [科新机电吧] 很好很稳 Y一路向北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中南文化吧] 挂单那么多,成交没多少,一涨咋都撤单了? n742513237675696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天康生物吧] 没人卖了,该走的都走完了吧 kaka109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*ST东智吧] 突破别么几! 王长连 09-1109-11 14:42
- 77 0 [拓日新能吧] 杂毛货 股友30cu021588 09-1109-11 14:42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全国都在涨,你牛逼 贰捌壹拾柒 09-1109-11 14:42
- 132 1 [芒果超媒吧] 别拉了,就这吧,尾盘拉起来更吓人 张薛 09-1109-11 14:42
- 229 1 [ST萃华吧] 翠花是存货和公司市值占比最多的珠宝公司!龙凤 冰翡翠冰 09-1109-11 14:42
- 81 1 [登海种业吧] 买两手,建个仓 天道地道人间道 09-1109-11 14:42
- 99 1 [冠捷科技吧] 真坏硬压着不让涨太坏了! 谢谢1959 09-1109-11 14:42
- 183 1 [三力制药吧] 这垃圾怎么了?大盘拉爆了它一动不动!大盘跌一 骑扬满堂de卡卡 09-1109-11 14:42
- 68 1 [首创证券吧] 没大机构看上吗,游资也看不上吗 股友e5f1kT 09-1109-11 14:42
- 80 0 [比亚迪吧] 居然连5日线都没踩上那么挪弱 躺的平平 09-1109-11 14:42
- 62 2 [正业科技吧] 说他会启动的,你自己信吗? n14126537620723a 09-1109-11 14:42
- 253 2 [创维集团吧] 我再说一遍,这个股不会私有化!不要再传播私有 n338913676196698 09-1109-11 14:42
- 131 4 [钢研纳克吧] 我本来以为你是条龙,结果连个虫都不算? 篱上花 09-1109-11 14:42
- 121 2 [小型纳指吧] 英伟达之类的突然暴涨,怎么就这么巧苹果暴跌了 期货糕手 09-1109-11 14:42
- 137 2 [一鸣食品吧] 能不能学学广汽 佐道人 06-1209-11 14:42
- 74 0 [龙利得吧] 人为操控股价,早晚要起的;只要你不走,大肉就 股友686x32D676 09-1109-11 14:42
- 114 0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是龙头!唯一涨停板。拿稳了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1109-11 14:42
- 70 0 [太阳能吧] 大盘涨这么好,它涨一分真难呀,要是大盘跌跌这 T出主升浪 09-1109-11 14:42
- 78 0 [华阳股份吧] 这股里面垃圾很多啊。这盘面还跑、家里缺钱啊 割你你别叫 09-1109-11 14:42
- 93 2 [浙文互联吧] 收盘看看能不能红 股友7778f9966O 09-1109-11 14:42
- 99 1 [振华股份吧] 转债涨的比股价还好 蓝莓李果 09-1109-11 14:42
- 88 1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你还跌蛋 股友hFiG2p 09-1109-11 14:42
- 146 3 [瑞可达吧] 还是最辣的。。不如博创不如兆龙不如沃尔。。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1109-11 14:42
- 164 3 [中贝通信吧] 把成本做到了20,持仓200W,我放5年,有种的你 顺利的汤子轩1 09-1109-11 14:42
- 101 2 [东富龙吧] TM的散户也能把股价硬拉上来,牛掰! n2969134459705280604 09-1109-11 14:42
- 87 0 [汽轮科技吧] 晚上发公告 股友y7yZ1M 09-1109-11 14:42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开的公司 武三成 09-1109-11 14:42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股友796r7Z5063 09-1109-11 14:42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还跌没到底根本无法操作,只能等 热情的韩翔云1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德方纳米吧] 悲哀 股友660276Gk66 09-1109-11 14:42
- 91 1 [玻璃吧] 太牛了,今晚应该能解套 股友3r3D906855 09-1109-11 14:42
- 87 1 [东方嘉盛吧] 真沉得位气 n14061858289829b 09-1109-11 14:42
- 197 2 [A50期指吧] 汪汪队拉银行赶紧降温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109-11 14:42
- 105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央企中的科技股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驭龙君 09-1109-11 14:42
- 179 7 [新乡化纤吧] 又出现了,8万单恶意封盘打压不给涨, 股友5d7z577692 09-1109-11 14:42
- 136 6 [大华股份吧] 我卖飞了,你可以拉了 雨林古树 09-1109-11 14:42
- 2267 24 [美团-W吧] 买早了嘛的。先冲50几万。我看看你要跌多少。全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2809-11 14:4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卖今天涨停货见鬼了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也跟上点节奏啊? 冷若冰霜的耿梦花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金银河吧] 终于t出来了,谢谢主力 谢泥鳅 09-1109-11 14:42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涨了1分钱,厉害 股友9887do3279 09-1109-11 14:42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怎么做到的,分时都快水平的拉直了… 勇敢的春蓝雁13 09-1109-11 14:4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过前高了 两棵树的书房8540 09-1109-11 14:42
- 96 0 [红日药业吧] 明天创业板回调2到3个点犭句日药业跟的非常紧 清风迎来 09-1109-11 14:42
- 61 0 [英维克吧] 这个啥比玩意儿,垃圾啊 温馨的汤昊祥 09-1109-11 14:42
- 90 0 [锐捷网络吧] CPO里就你跌的快涨的慢 基民g5220779G2 09-1109-11 14:42
- 152 4 [美团-W吧] 懂的人来分析一下,现在获利股东已经是0%了,主 琉璃璎 09-1109-11 14:42
- 168 4 [沃尔核材吧] 我没看错吧,逆子涨了半个涨停 大扑棱蛾子 09-1109-11 14:42
- 97 2 [金奥博吧] 终于把你扔了,没亏钱, 股友198R0H6931 09-1109-11 14:42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看不出来在拉盘,超大都不出货了。拉28,你27, 贪婪人生 09-1109-11 14:42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卖的那个永远是涨的,买的永远是跌的 流雲天霜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么多压单? 硬朗的贾澜 09-1109-11 14:42
- 101 0 [昊创瑞通吧] 我中了六千五百股 火舞锋味 09-1109-11 14:42
- 82 0 [柳工吧] 雅下机器人,到你了 小富即跑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应急线路故障 柏林东南部供电恢复遇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42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粗森啊,明天闷沙 安全第一Z 09-1109-11 14:42
- 88 2 [中京电子吧] 真封啊,卖丢了 财运亨通达三江 09-1109-11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