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主力,只有量化和散户的垃圾,这股盘子太大 这下完了2439 09-1109-11 14:42
- 658 0 [海正药业吧] 好事没遇上坏事一大堆 股友hdrvzt 09-1109-11 14:42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卖掉去追科技的,明天又被锤 MrDefender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常熟银行吧] ……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倒闭算鸟 大云山放牛老汉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外省要取暖了,电量需求大,加入牛市来了,干上 股友188MQ68083 09-1109-11 14:42
- 68 0 [焦煤吧] 太它马弱了 股友i2y3598235 09-1109-11 14:42
- 60 0 [德方纳米吧] 如果今天能站上5日线就好了。 鹰击A长空 09-1109-11 14:42
- 133 4 [粤传媒吧] 差一分钱没人吃,拉高都是卖点了。真看好也只能 遭了上当了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救了,本以为第一波你就没涨,又调整了,结果 基民826r3020G0 09-1109-11 14:42
- 61 0 [*ST高鸿吧] 你们赌输了不要叫哦,不要说可怜哦。不要再到处 隔壁的村姑 09-1109-11 14:4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您卧龙哥要涨停了,怎么不跟了 股友73953Gl865 09-1109-11 14:42
- 72 0 [圣湘生物吧] 今天能站上10日线吗?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1109-11 14:42
- 66 0 [鹿山新材吧] 大家赶紧跑吧兄弟们,昨天最高对子顶2688,今天 股友8T6173V789 09-1109-11 14:42
- 65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,狗大户,打发点咯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109-11 14:42
- 91 0 [上海莱士吧] 全市普涨两个点,今年最后一波行情还是掉队了,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09-1109-11 14:42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价格控制在这里就是不让你们看3日榜。3天百分之 来財涨停 09-1109-11 14:42
- 64 0 [广合科技吧] 主力,可以封板了! 逸风飞扬9810 09-1109-11 14:42
- 127 3 [回天新材吧] 这只股票,只要前一天涨幅超过3%,后面肯定连跌 c2118911429612823 09-1109-11 14:42
- 759 0 [XD海光信吧] 液冷补涨标的,业绩爆表。 股友OoPyk7 09-1109-11 14:42
- 64 0 [ST京机吧] 主力跑出去追科技,最后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股友hhTvHI 09-1109-11 14:42
- 82 0 [ST百灵吧] 比的就是耐心,爷坚决不卖,一股不卖。 股友p7580A0030 09-1109-11 14:42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能红就不错了 无畏的杨言秋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*ST春兴吧] 今天不行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你告诉我你到底想干什么 股友O00gAl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南京证券吧] 倒数第一,尾之巴 lzk3699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高伟达吧] 怎么这么多大单砸盘?小群和大作手还没走?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109-11 14:42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减仓了,拉不上去,明天危险了 堆金高雅的老顽童 09-1109-11 14:42
- 85 1 [正泰电器吧] 卖早了 有幽默感的魏鸣5 09-1109-11 14:42
- 134 1 [起帆电缆吧] 50个点了,你还绿 股友79f63l6721 09-1109-11 14:42
- 130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科技股突然暴走!中证500期指冲刺前高,A股要迎 复利邮差 09-1109-11 14:42
- 72 1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新高再新高,继续,继续,使劲跌,我喜欢 夏宇77777 09-1109-11 14:42
- 206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互金辨识度和弹性标的基本在创业板,要拉互金资 牛熊行者 09-1109-11 14:42
- 127 6 [美团-W吧] 硬扛季报的后果 我随云而来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都被天讯超了,丢人!!!!!!!!! 股友0026IY3717 09-1109-11 14:42
- 67 0 [太极实业吧] 回本即清仓,拉黑名单 九中酒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股民的眼先在比股票还要红 生财的卡卡西 09-1109-11 14:42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估计又是一根绿K线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109-11 14:42
- 6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要拉红了吗 牛牛UP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踢出创业板吧 慈祥的冯伟涛 09-1109-11 14:42
- 95 0 [永安药业吧] 加油呀,我自选里唯一一支绿色的! 又一茬韭菜肥了 09-1109-11 14:42
- 59 0 [粤传媒吧] 9个点都能砸下来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109-11 14:42
- 81 1 [多晶硅吧] 太强了,又套进去了 互帮互助 09-1109-11 14:42
- 244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热点+证券双重驱动机会 天天为了牛来了 09-1109-11 14:42
- 364 5 [迎驾贡酒吧] 对不起,都是我在操作导致的 Finally2020 09-1109-11 14:42
- 57 2 [球冠电缆吧] …… tanjibin1234 09-1109-11 14:42
- 179 0 [索通发展吧] 行情好,业绩暴好!庄家能格局点吗?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9-1109-11 14:42
- 89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里躲牛市 糖糖先生 09-1109-11 14:42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现在开始减持 全仓压上 09-1109-11 14:42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股没量,走不了多远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109-11 14:42
- 104 0 [天桥起重吧] 感觉有问题 韭菜诱惑 09-1109-11 14:42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卖早了 箴言2 09-1109-11 14:42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预测涨一分,一分也是爱 股友90h6399o65 09-1109-11 14:42
- 353 0 [ST惠程吧] 哈哈哈怎么样,接下来还有几个跌停 逍遥乐乐乐1 09-1109-11 14:42
- 80 0 [中交发展吧] 又进很多散户,滋滋滋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09-1109-11 14:42
- 57 0 [粤传媒吧] 很明显拉高出货1千万拉5千万出的比例 AA股大韭菜 09-1109-11 14:42
- 89 0 [浪莎股份吧] 这个杂毛!板块大涨它不涨,板块小跌它大跌!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1109-11 14:42
- 79 0 [双鹭药业吧] 丢人啊 稀里糊涂顺风飘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金明精机吧] 我也是无语了,半个多月了,你没有一次高过大盘 傻瓜呆子 09-1109-11 14:42
- 95 1 [威派格吧] 垃圾股 诚实的蓝夜荷20 09-1109-11 14:42
- 160 3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说:为了压异动我都丢了不少筹码,你们别再 李氏二郎 09-1109-11 14:42
- 85 1 [陕西黑猫吧] 基本上都红了,就他的绿 小小鱼儿 09-1109-11 14:42
- 113 3 [科森科技吧] 没人接盘,假拉诱多。又骗了一波接盘的 没技术派 09-1109-11 14:42
- 125 1 [科拓生物吧] 为什么要和大盘反向操作呢? 淼鑫溢 09-1109-11 14:42
- 446 9 [晓鸣股份吧] 这个是?怎么会跌那么多?是有疫情鸡全部死掉。 童心的蒙璟 09-1009-11 14:42
- 66 0 [恒盛能源吧] 一字断魂刀 SD留一手 09-1109-11 14:42
- 59 0 [东通退吧] 甲骨文都带不动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弱势群体 股友7aZMlK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坏友的猪力就是个仁榨拉鸡 股市分一杯羹 09-1109-11 14:42
- 11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现在利率一直降,存银行真没意思 旧情有余温 09-1109-11 14:4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长阳 热爱劳动的樱桃 09-1109-11 14:42
- 89 0 [众望布艺吧] 庄股庄股 基民NDs2QW 09-1109-11 14:42
- 97 0 [扬子新材吧] 收盘价3.75,生气唔 晗冰望月 09-1109-11 14:42
- 793 7 [天阳科技吧] 懂密天天发利好,找散户接盘,这是个量化大融T S小龢 08-1409-11 14:42
- 93 0 [徐工机械吧] 跌破10日线了,短期回调,长期看涨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109-11 14:42
- 376 0 [赣锋锂业吧] 我的自选股里面今天有20只涨停。今天这个局面, sj大红袍 09-1109-11 14:4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完事大盘还要回来的具体看上涨到哪个位置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新余国科吧] 国科,创业板指数涨130,你一个点也上涨了,真 股友622u9I6951 09-1109-11 14:42
- 11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疯了吧 多V空 09-1109-11 14:42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又回到了近几年横盘震荡的特征,2.9没卖, 色玫尔 09-1109-11 14:42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可以卖了 宽容的何茹雪1 09-1109-11 14:42
- 99 0 [佳创视讯吧] 大盘涨多少个点都和你没有关系了 玖诺5955 09-1109-11 14:42
- 103 0 [众兴菌业吧] 不会又是白酒套路吧? 股友56129c6r03 09-1109-11 14:42
- 129 3 [粤传媒吧] 主力也没在砸啊。一直封板。你们这些散砸什么啊 股友k5736800e0 09-1109-11 14:42
- 120 2 [致欧科技吧] 一键清仓,没有上涨的基因 温柔娴静的常菁宙 09-1109-11 14:42
- 103 1 [火炬电子吧] 电子股本来很好,只要带上军工就是杂毛了 股友Njb9Hi 09-1109-11 14:42
- 123 6 [国联水产吧] 2点半拉红 开朗的赵皓轩 09-1109-11 14:42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2510敢死队继续进场,继续成交给你杀! 不屈战神A 09-1109-11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