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沃特股份吧] 真tm的无语 股友85662x3I52 09-1109-11 15:45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已进入无人区域 股友51X930F395 09-1109-11 15:45
- 101 0 [均胜电子吧] 人家都抓住这波牛市做大做强了,你就没有雄心壮 做波段会暴富 09-1109-11 15:45
- 108 0 [螺纹钢吧] 以前7%的保证金,自以为杠杆很高很好,结果死得 慢慢变负中 09-1109-11 15:45
- 138 2 [*ST高鸿吧] 2亿的成交量,换手率26%,人气也上来了,明天有 DOGECion66 09-1109-11 15:45
- 154 5 [航锦科技吧] 全仓拿了半年还亏钱,成功错过牛市,我真丢人, 老练的卢诺枫 09-1109-11 15:45
- 147 1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已出货完毕,连续阴跌开始 cmhk2907 09-1109-11 15:45
- 335 4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 友讯达资讯 09-1009-11 15:45
- 115 3 [药捷安康-B吧] 没有第三次 小熊嘻嘻 09-1109-11 15:45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趋势非常好,又有基本面加持,等一个加速 爱琴琴真是太好了 09-1109-11 15:45
- 86 0 [交大昂立吧] 已清仓拉黑,再也不见! 股友529P12g359 09-1109-11 15:45
- 292 1 [ST东时吧] 持续报名落位4个 江河汇 09-1109-11 15:45
- 313 3 [药明康德吧] 受美国制裁利空影响,创新药今天大幅下挫后拉回 散户搅拌器 09-1109-11 15:45
- 78 1 [千红制药吧] 割了,留下发财 健康的活着就好 09-1109-11 15:45
- 115 1 [宁波华翔吧] 太弱了,浪费行情,440买了中科旭创,强者恒强 高之手 09-1109-11 15:45
- 127 2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大幅低开就建仓 jacj1 09-1109-11 15:45
- 137 2 [橡胶吧] 年底前没有趋势性下跌行情,急跌就是平空加多机 ns9900 09-1109-11 15:45
- 110 0 [方大特钢吧] 继续持有,还会创新高 风趣的姚柳琴 09-1109-11 15:45
- 110 0 [新大陆吧] 今天大盘这样涨不知道明天是不是要跌一下,假设 做好人买好股稳 09-1109-11 15:45
- 158 1 [光启技术吧] 带劲,丝滑,5个点到手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109-11 15:45
- 79 0 [菜油吧] 这玩意儿做空真是纯属送钱的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109-11 15:45
- 75 0 [科创50吧] 继续6成科技不动,我买的位置比较低,没风险, 价投之王 09-1109-11 15:45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五个交易日后你们高攀不起,不信等着瞧,必定有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109-11 15:45
- 78 0 [锦欣生殖吧] 预计今天的大阴线去哪了? 此心光明如满月 09-1109-11 15:45
- 143 0 [新华都吧] 这庄太弱,多好的人气搞成这样,牛市里庄还这么 回本难如登天11 09-1109-11 15:45
- 180 0 [恒逸石化吧] 坚决割,继续割!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5:45
- 121 1 [幸福蓝海吧] 短剧是娱乐市场的重大变革,以后没人看影视了, 大朗哥 09-1109-11 15:45
- 202 0 [成都银行吧] 联营企业四川锦程消金的实缴资本是否达到10亿元 成都银行股友 07-2409-11 15:45
- 129 0 [*ST岭南吧] 老尹现在2.68亿股质押公司欠款1.48亿差不多8300 你财来 09-1109-11 15:45
- 292 0 [国脉科技吧] 恶庄一枚,两波拉升都没有格局,都是周内交割, 灬花蝴蝶灬 09-1109-11 15:45
- 86 0 [北元化工吧] 今天尾盘买了6万股这个长期不动的逆天特大垃圾 profit827 09-1109-11 15:45
- 207 4 [中航成飞吧] 鸡哥们的眼界都阔起来,中国的歼击机放在全球都 峰哥哥的歌 09-1109-11 15:45
- 438 11 [多晶硅吧] 要是钙钛矿大规模生产装机,对多晶硅有什么影响 青青韭菜悠悠我心 09-1109-11 15:45
- 97 0 [XD长电科吧] 周线MACD,庄家就别藏着掖着了,再不出来干活身 有执行力的唐源0 09-1109-11 15:44
- 339 10 [首开股份吧] 完犊子了,今天又神经兮兮的全仓打板进去。尾盘 只与龙共舞 09-1109-11 15:44
- 394 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球球让低开加仓 摩托车队 09-1109-11 15:44
- 88 1 [柳工吧] 无人插柳绿成荫。 永远的好友 09-1109-11 15:44
- 87 2 [新炬网络吧] 两天了一点机会都不给 天赋吉运牛哥 09-1109-11 15:44
- 82 0 [海底捞吧] 天凉了想吃火锅让你搞得都没有心情全世界都涨疯 琦开分胜 09-1109-11 15:44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很好,非常好的节奏,完美了 扎手的曹可1 09-1109-11 15:44
- 94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重生之我在满仓躲牛市 基民FAWGnG 09-1109-11 15:44
- 87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抢跑吧,我在华银电力里面也是这样,第二天 股友31g59G3086 09-1109-11 15:44
- 237 6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愚弟以为最好的走法,今天平盘,明天拉升,明天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109-11 15:44
- 174 4 [科陆电子吧] 8元这位置压力太大了,需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长 Sunny_Day 09-1109-11 15:44
- 121 3 [ST晨鸣吧] 老夫回来看看大伙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109-11 15:44
- 291 1 [五粮液吧] 买消费,他们说要看到cpi,看到业绩,看到库存 酱香科技 09-1109-11 15:44
- 293 5 [宏昌电子吧] 哪怕我的心再真诚,哪怕我的观点超前,相信我的 David雪兔 09-1109-11 15:44
- 104 3 [万通发展吧] 你也是个人物,不反包还是落袋哈 庐山中大道 09-1109-11 15:44
- 87 0 [江苏国泰吧] 横盘了3年,不会就为了从7拉到9就完事了吧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109-11 15:44
- 88 0 [海宁皮城吧] 早就说了港股化的市场边缘化出去的股票只有逢高 大空头01 09-1109-11 15:44
- 81 1 [中国联通吧] 尿酸高好勉强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9-1109-11 15:44
- 187 11 [上海新阳吧] 尾盘半小时权重指标股继续拉尾盘,三大指数全部 东方发财吧 09-1109-11 15:44
- 231 8 [顺丰控股吧] 45的本,何年何月才能回本 基民71788w61Q7 09-1109-11 15:44
- 366 2 [中科曙光吧] 甲骨文。看来明天还有一个连板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5:44
- 94 0 [光明乳业吧] 买在2700,马上3900了还回不了本,天呐!毁灭吧 宽心的吴虔1 09-1109-11 15:4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*ST高鸿 股友Q0883095R8 09-1109-11 15:44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差一分刚好异动就是为了展示实力 我是股砷 09-1109-11 15:44
- 127 2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没有那一百万手的拉,他就是箱底震荡,大盘 股友16a536F686 09-1109-11 15:44
- 84 2 [爱施德吧] 三大指数全部新高,这垃圾还在3600点!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109-11 15:44
- 126 2 [同程旅行吧] 要来了他要来了我先跑了踏空了就算了机会多的是 httristan 09-1109-11 15:44
- 361 4 [珀莱雅吧] 大概率是止跌了,大盘今天这样还是红的呢,没有 红的不得了 09-0509-11 15:44
- 75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又要嗝 只搞一手 09-1109-11 15:44
- 271 5 [步步高吧] 明天不会高开涨停吧?马的今天全割了进了半导体 闲适的尹简 09-1109-11 15:44
- 46 0 [贴债2556吧] 关于2025年记账式贴现(五十六期)国债上市交易的 贴债2556资讯 09-1109-11 15:44
- 108 1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的货根本出不完 Djdjxhb17 09-1109-11 15:44
- 74 0 [A50期指吧] 喝茶看怎么涨等机会 国色天香的公孙昆 09-1109-11 15:44
- 115 0 [乾照光电吧] 幸亏午前拉升解套清仓了,下午四个多点进了一半 股友cZHIE2 09-1109-11 15:44
- 415 0 [XD海光信吧] 看明天情绪如何? 小白菜1棵 09-1109-11 15:44
- 106 0 [立昂技术吧] 重回年线上方,光明就在前方 东财网友8616513707864376 09-1109-11 15:44
- 86 0 [海兰信吧] 机构说:市值太低,进出不方便。有理? 左三圈右三圈 09-1109-11 15:44
- 839 5 [跨境通吧] 持有跨境通散户特征! 股仙子 08-1809-11 15:44
- 99 0 [太极股份吧] 你是真的拉坤开这么好收盘一看用友紫光中科等等 吃肉这一块 09-1109-11 15:44
- 70 0 [纸浆吧] @5072 逻辑确提图604020 09-1109-11 15:44
- 88 0 [山东玻纤吧] 看到很多要唱空的我就放心持有了 衡阳新股民 09-1109-11 15:44
- 110 2 [北京利尔吧] 成交量8.86亿,收盘价8.86亿! 神一样的仙 09-1109-11 15:44
- 92 1 [中证医疗吧] 从负到正相当于涨了4个点。我真是个天才。 基民2Z81H69583 09-1109-11 15:44
- 88 1 [高新兴吧] 要查查出什么问题 太湖猛虎 09-1109-11 15:44
- 360 5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深度回调,刚好低吸筹码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109-11 15:44
- 76 0 [济民健康吧] 40以上卖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109-11 15:44
- 143 0 [川环科技吧] //@股友g6385y7738:最近应该会有消息发酵,孙姐 清新脱俗的韩浩源 09-1109-11 15:44
- 90 0 [紫金矿业吧] 敢不敢追上港股? 股海沉浮888 09-1109-11 15:44
- 75 1 [豪悦护理吧] 大盘都带不动这家伙,明天大盘站不稳这货保底跌 股友I796877d38 09-1109-11 15:44
- 410 3 [光线传媒吧] 联动个破皮肤,还以为荣耀水晶换。 大自然的馈赠 09-1109-11 15:44
- 114 2 [宁波精达吧] 站上10.43迎接起爆点 南通小板王 09-1109-11 15:44
- 369 6 [寒锐钴业吧] 怎么拉一下这么多卖的? 侠骨的储茗 09-1109-11 15:44
- 212 4 [神马股份吧] 晚上有ST公告?? chanwe 09-1109-11 15:44
- 93 2 [鸿博股份吧] 24变18 股友jJDDOk 09-1109-11 15:44
- 77 1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会有反弹,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 善良的武炫2 09-1109-11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