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新易盛吧] 靠,太强了 橡东林 09-1109-11 15:12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依旧看好,明天会有个反弹,今天坏在竞价太低 梧桐bgn 09-1109-11 15:12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想要时尚哪能不花钱,花的越多越时尚 我要验牌924亏损 09-1109-11 15:12
- 83 1 [广和通吧] 美好的一天让它给破坏了,早盘一半的生益电子换 豆豆好运 09-1109-11 15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行情,要进早点进,别观望,要不进就坚决别 key677 09-1109-11 15:12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连板吗?第一次买这么大面值的票票 大方的章可严 09-1109-11 15:12
- 60 0 [美团-W吧] 真是缺德卖了你 专心的邱艳娥 09-1109-11 15:12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三天赚1.8亿?!真强 我必崛起 09-1109-11 15:12
- 84 0 [欧线集运吧] 牛啊今天入场收盘就亏啊,空了点12合约收盘赚20 股友227358F07I 09-1109-11 15:12
- 137 2 [广西能源吧] 从8月买到现在,一路跌。连一个点都没涨过。从 st电信 09-1109-11 15:12
- 97 0 [白银有色吧] 收盘,没翘板,不过今天量居然也有平时的平均水 笑看江潮生 09-1109-11 15:12
- 5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真是服了,每天15点后开始拉起来,我们这边开盘 我爱大涨 09-1109-11 15:12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27这个重压力位还是没上去,回踩一下上29 hzp0422 09-1109-11 15:12
- 86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出1699张,席位号23250,股东号561135490, leafwife 09-1109-11 15:12
- 79 0 [南极电商吧] 我大胆预言一下,章鱼见不到2026年的太阳…… 章鱼绿毛晚年不详 09-1109-11 15:12
- 66 1 [美团-W吧] 这下不只是恒科倒数,可能是近一年国内倒数前二 路漫漫独行 09-1109-11 15:12
- 85 1 [先导智能吧] 抢吧,傻了吧,在水下混一天不好吗,昨天就差一 股友0M61635V70 09-1109-11 15:12
- 129 1 [ST中珠吧] 兄弟们不要怕,坐好扶稳明天一字涨停顶上去。 江山美人都爱 09-1109-11 15:12
- 207 2 [*ST宇顺吧] 为啥会进监管?不是才涨了两天么。有没有的解释 一朝悟道今知我 09-1109-11 15:12
- 103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力服务是不是应该要起来活动活动了 夜鬼书生 09-1109-11 15:12
- 174 1 [雅本化学吧] 近日,雅本化学成功入选“2025年度Wind中国上市 常春有藤 09-1109-11 15:12
- 110 1 [东阳光吧] 收购金额特大收购完成后营收超过胜宏科技AI算力 有前途才有钱途 09-1109-11 15:12
- 152 3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分红5.7%!必须点赞! 又想一刀 09-1109-11 15:12
- 155 6 [山东玻纤吧] 说好的涨到头晕目眩呢? 涨停神 09-1109-11 15:12
- 109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你看他不起,明天你买他不起 涛升依旧 09-1109-11 15:12
- 304 6 [澳洋健康吧] 下周二有惊喜! sunbloodcar 09-1109-11 15:12
- 78 1 [登海种业吧] 老登,你醒醒,指数要快新高了,叫不醒装睡的人 龙腾虎跃aaaaaa 09-1109-11 15:12
- 283 4 [福华尚纬吧] 其实没必要猜了,股价说明一切,要真是利空早就 股友608870U15T 09-1109-11 15:12
- 109 2 [铁矿石吧] 又被成功骗上车 期路漫漫回头是岸 09-1109-11 15:12
- 143 1 [楚天高速吧] 4.30本8万股,拉到4.15元就割肉给你,让我少亏 股友OeWlLQ 09-1109-11 15:12
- 112 2 [上海电力吧] 又套一批,套死你们,喜欢叫 不专业打板 09-1109-11 15:12
- 123 0 [双创50ETF银华吧] 9只双创ETF里面最烂的一只 昵称被谁吃了 09-1109-11 15:12
- 91 0 [百纳千成吧] 此股已废,大家散了吧,瘟股,瘟公司 股友1A7631o628 09-1109-11 15:12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还要跌,尾盘我也割肉了,之前赚的陪给他了还倒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109-11 15:12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应该大宗交易完成了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1109-11 15:12
- 101 2 [格力博吧] 大家去前20名个股拉下人气,现在随大盘被动上涨 牛来之 09-1109-11 15:12
- 126 1 [中信特钢吧] 都到这份上了不可能走了去外面接盘,大家一起耗 有同情心的易朗10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放着就好,放下就好 莫受气 09-1109-11 15:12
- 360 0 [中国人寿吧] 试一下水,半年线和年线买一点。 山水重钢999 09-1109-11 15:12
- 104 0 [宏达电子吧] 盛世奇观,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tzgx 09-1109-11 15:12
- 264 3 [爱仕达吧] 这个票也可以买,也是回踩到位了,明天大阳概率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1109-11 15:12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反常也是没谁了 高贵典雅的孤独者 09-1109-11 15:12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没有涨停是好的,给明天留了预期。 基民kpsqZi 09-1109-11 15:12
- 92 0 [东方国信吧] 中国的甲骨文,加油! 股友2U8H190501 09-1109-11 15:12
- 192 1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刘军友 09-1109-11 15:12
- 191 4 [江淮汽车吧] 弹幕一堆红了的叫爸爸,集合一下 日月火丁总 09-1109-11 15:12
- 769 4 [游族网络吧] 已向证监会实名举报恶意操纵股价! 超跌反弹888 09-1109-11 15:12
- 104 1 [科创新源吧] 这个票没有融资盘,难怪不长 股友aB19RO 09-1109-11 15:12
- 60 2 [酒ETF鹏华吧] 都觉得不行的时候,机会就来了 选择一条路 09-1109-11 15:12
- 102 1 [北投科技吧] 领导班子的经营理念不转变,依然不会被市场认可 看风笑雨 09-1109-11 15:12
- 64 2 [远东股份吧] 蟋蟀在山顶等你来相见。 蟋蟀笃行 09-1109-11 15:12
- 84 0 [汽轮科技吧] 不是低横盘就是高横盘,有懂的说下 股友y7yZ1M 09-1109-11 15:12
- 96 0 [龙溪股份吧] 调整不到位,没有下探20日线,所以上涨就拉胯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109-11 15:12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60以下 股友18K116658w 09-1109-11 15:12
- 138 2 [欢瑞世纪吧] 史上最垃圾最恶心的股票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109-11 15:12
- 107 2 [ST合纵吧] 买了,从的进去就一直跌,四年了,卧槽,你知道 越来越好的运气 09-1109-11 15:12
- 215 4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的涨停意义何在?主力脑子有问题 滚雪球的孩子 09-1109-11 15:12
- 173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问下小编,这只基金目前规模多大? 6611970 09-1109-11 15:12
- 8046 4 [卧龙新能吧] 稀土永磁概念震荡拉升 卧龙新能涨停 卧龙新能资讯 09-1109-11 15:12
- 92 1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比紫光还垃圾 股友162d98X037 09-1109-11 15:12
- 203 12 [ST美晨吧] 没买的,不过3.88是不建议进的,风险太大了 林木心 09-1109-11 15:12
- 71 1 [九安医疗吧] 还不快跑,下面还有二个缺口要补,,不跑没机会 有自信的沈凌15 09-1109-11 15:12
- 572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九月的调整期该“结束了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1109-11 15:12
- 114 1 [新亚强吧] 明天至少5以上开 安全第一Z 09-1009-11 15:12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9-1109-11 15:12
- 112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炸板这跟上工申贝去年的0月31号一模一样, 股友9776Z807p6 09-1109-11 15:12
- 94 0 [北京科锐吧] 又笨又坏 雨露翼舟 09-1109-11 15:1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770ko8200 09-1109-11 15:12
- 425 1 [上海电气吧] 成本是降下来了 冤种炒韭菜 09-1109-11 15:12
- 123 2 [云南旅游吧] 我已经出了.你又可以拉了,在你这里浪费时间, 大海上的明灯 09-1109-11 15:12
- 137 0 [思特奇吧] 要点脸吧 镇定的秦智妍 09-0509-11 15:12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买了一个假股 乐观的许沛5 09-1109-11 15:12
- 88 0 [徐工机械吧] 给机会了跑不跑是你的事 牛回老乡速归 09-1109-11 15:12
- 130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太多洗盘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洗明天爆量涨停 股友X1mXEl 09-1109-11 15:12
- 475 2 [阳光电源吧] 出三维,入超级大龙阳光,猛鸡 云来遮雾来盖 09-1109-11 15:12
- 90 1 [三夫户外吧] 大禅拜托做个人吧 思域水木 09-1109-11 15:12
- 184 3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股性不行,早点撤退,不要在这躲牛市,我成 牛刀达人 09-1109-11 15:12
- 126 2 [外高桥吧] 上海外高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你说增持是开玩笑? 董浩源879 09-1109-11 15:12
- 72 0 [二六三吧] 辟谣公告几点出 Y遥望苍穹Y 09-1109-11 15:12
- 92 0 [昆药集团吧] 又完美错过了牛市,这ttttttt 平凡人的道路 09-1109-11 15:12
- 167 0 [淳厚信睿混合A吧] 医药持续调整,科技再次大涨 k开心每一天 09-1109-11 15:12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先看.回踩............... 一天一天滴 09-1109-11 15:12
- 153 0 [汇成真空吧] 果然是这德性,今天半导体板块涨疯了,光刻机板 花开喜乐 09-1109-11 15:12
- 200 0 [华夏科创50指数增强A吧] 半导体板块最近震荡蓄力后终于爆发,$华夏国证半 股友351F90R303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就给你来个深水炸弹 跌停板买入 09-1109-11 15:12
- 410 0 [二六三吧] 也许我是错的。 总有天会发达 09-1109-11 15:12
- 10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上蹿下跳吓死个人 老练的龚杰 09-1109-11 15:12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看成交量, 佰万哥 09-1109-1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