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谁接盘 降妖除魔一针见血 09-1109-11 16:38
- 95 0 [苏博特吧] 你把院士当宝,院士把你当菜,壮阳的菜 股友29d50066f8 09-1109-11 16:38
- 83 0 [北元化工吧] 王师北定中原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。 刺客丶老瘦马 09-1109-11 16:38
- 78 0 [星源卓镁吧] 这洗干净了,大家同一起跑线往上干 暴躁的阿童木 09-1109-11 16:38
- 97 0 [中金黄金吧] 连跌的时候陪着你,赚钱的时候我不在 股友02772UC108 09-1109-11 16:38
- 88 0 [鼎胜新材吧] 哈哈哈,还想等下午拉上来,主力傻呀?天天等你 主板大学生 09-1109-11 16:3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一段时间会冲动,应该保持平静才好.对股吧 wsewe 09-1109-11 16:38
- 554 5 [国轩高科吧] 感谢您,让我站在了山峰之上 杉菜佳 09-1109-11 16:38
- 95 0 [华能蒙电吧] 碳排放支出大幅减少,绿电规模扩大再省1.5亿, 爱恨岁月里1 09-1109-11 16:38
- 8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都怪大盘涨,大盘不涨这个就飞了 年入百万富翁 09-1109-11 16:38
- 180 1 [科安达吧] 新建地铁路线未来趋势都是无人驾驶。公司在轨道 科安达股友 09-0809-11 16:38
- 125 3 [航天发展吧] 相信总有爆发的那一天!!! 龙的股票后代人 09-1109-11 16:38
- 36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日看回调震荡! 六一楼 09-1109-11 16:3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81uH286386 09-1109-11 16:38
- 103 1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主力有点意思,吹的打脸,黑的也打脸;技术 牧心河 09-1109-11 16:38
- 137 5 [中远海能吧] 逆子果然是逆子,狗改不了 舒缓的冉睿博 09-1109-11 16:38
- 274 0 [华宝添益B吧] 这波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真的给力,国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6:38
- 77 0 [苏宁环球吧] 继续做多 龙头信仰8825 09-1109-11 16:38
- 114 0 [良品铺子吧] 以我多年被主力反复收割的韭菜经验,小主力还得 战无不胜牛魔王 09-1109-11 16:38
- 110 1 [五洋自控吧] 不看好就出,看好了,每一次的大跌就是机会。 牧牛JJ 09-1109-11 16:38
- 174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有涨停连板基因。看能不能来一个三连板四连板! 潜伏牛股待涨 09-1109-11 16:38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0910 龙哥军机处 09-1109-11 16:38
- 92 1 [珀莱雅吧] 科技兴国,还是怪自己认知有问题,才被这lj套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109-11 16:38
- 186 2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9-1109-11 16:38
- 171 2 [江波龙吧] 香浓最近的股性被激活了,之前跟波龙都差不多半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1109-11 16:38
- 117 1 [博腾股份吧] 大牛股,重装机兵 厉害2008 09-1109-11 16:38
- 91 0 [重庆钢铁吧] 昨天竞价收低1分,今天也收低1分看看周线,哇靠 财神护佑宝宝 09-1109-11 16:38
- 355 0 [圆通速递吧] 爱你 重仓猛干a蛊 09-1109-11 16:38
- 216 3 [博苑新材吧] 拿住坐稳扶好,明天高开拉涨停,开盘价直接高开 股友2MTlzi 09-1109-11 16:38
- 98 1 [云天励飞-U吧] 拿命对标人家寒王啊?一天涨你一个都拐弯儿别碰 simon鸽 09-1109-11 16:38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接受现实吧,没跑的看明天情况 锦衣夜行1118 09-1109-11 16:38
- 115 0 [世纪华通吧] 怕啥,哪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稍微调整点就吓死了 洒脱的哥昭 09-1109-11 16:38
- 277 3 [华工科技吧] 尽管成本较高,但始终认为自产光芯片的企业,一 f3535jn1xqv2144 09-1109-11 16:38
- 217 10 [江特电机吧] 冷静点啊兄弟姐妹们再差也比之前六七块的时候强 厦门最帅股神 09-1109-11 16:38
- 92 0 [徐家汇吧] 这个板块,跟大盘热门科技股,是蹊跷板,那边涨 以锂fu人 09-1109-11 16:38
- 370 0 [世创科技吧] 世创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世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103 1 [兴齐眼药吧] 我今天接早了点,挂20天线69.18成交,唉 自力更生2 09-1109-11 16:38
- 87 0 [保宝龙科技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保宝龙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358 0 [国光连锁吧] 没见过这样玩的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109-11 16:38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这几天没行情了。 负责的旺旺 09-1109-11 16:38
- 129 2 [杰创智能吧] 为什么有今天的跳空高开?谁来解释下?谢谢 T中T 09-1109-11 16:38
- 131 1 [宁波港吧] 查了一下,好像现在只有宁波港的股票价格还在30 随机乱买 09-1109-11 16:38
- 533 5 [鹏都5吧] $鹏都5(SZ400256)$ 天罡十字手 09-1109-11 16:38
- 437 11 [光大银行吧] 我的光大银行3.7元的成本,我看看光大一直不涨 是非成败砖头空 09-1009-11 16:38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0做空,目标3622,损3638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6:38
- 208 0 [世创科技吧] 世创科技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世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56 0 [曲靖阳光吧] 曲靖阳光: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曲靖阳光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56 0 [国贵科技吧] 国贵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唐凯桃) 国贵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106 0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筹码峰有点好看 朱莉喔桃李娃 09-1109-11 16:38
- 53 0 [国贵科技吧] 国贵科技:股东会制度 国贵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72 0 [睿恒数控吧] 睿恒数控:河南万特律师事务所关于安阳睿恒数控 睿恒数控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170 5 [康美药业吧] 不知道这个排名准不准? 一朝红日出z 09-1109-11 16:38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再来个冲高回落,搞个三只香玩玩 灵动机敏的清樾 09-1109-11 16:38
- 94 1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百分百把今天的下引线收了!跌2个点以上! 股友586ux22602 09-1109-11 16:38
- 1372 6 [歌尔股份吧] 请叫我做T高手!高手!高高手! 赚个大西瓜 09-1109-11 16:38
- 119 2 [天德钰吧] 三十一买了你这垃圾看不到希望,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109-11 16:38
- 13351 137 [上证指数吧] 自3040以来的第二波调整是否在今天开始(某级别 股道踏浪 08-2709-11 16:38
- 844 0 [赛诺医疗吧] [预告]11月28日AMD王者归来! 追牛股大胆T 09-1109-11 16:38
- 95 0 [中粮科工吧] 昨天这一波诱多,真牛逼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1109-11 16:38
- 185 2 [兴业银锡吧] 总体趋势是和沪银正相关,沪银期货5%,兴业股票 游天隼 09-1109-11 16:38
- 178 2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量比和换手率都那么低,没有人参与,让庄家自己 精进十里 09-1109-11 16:38
- 89 0 [新疆交建吧] 我咋感觉今天是主力出货了呢 Shaun188 09-1109-11 16:38
- 76 0 [莱绅通灵吧] 冷死爹爹了,昨天看调整了买了四千,今天也能亏 主升浪最迷人 09-1109-11 16:38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38
- 232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本来因为持仓比重不同,就有溢价率,明天1.5开 涅槃自在 09-1109-11 16:38
- 86 0 [迈瑞医疗吧] 调整已步入尾声 金饭碗大股东 09-1109-11 16:38
- 493 0 [诚志股份吧] 龙大领导下的管理层让诚志实现连续多年第一! 股友882591d2U3 09-1109-11 16:38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38
- 113 2 [粤传媒吧] 我就说卖出的绝对有大主力,还真跑了俩 灵动机敏的谢佳玉 09-1109-11 16:3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愿与天天基金天天相伴! 勤俭节约之丝诺 09-1109-11 16:38
- 128 1 [ST南都吧] 尾盘这个竞价有大神解释吗 涨停一夜暴富 09-1109-11 16:38
- 90 1 [润泽科技吧] 51到53这个区间来回好几次了,明天能打破不 明智的黎逸凡 09-1109-11 16:38
- 486 3 [物产中大吧] 很明显的压单吸筹,就是让不少人失去信心。科技 股友Eyy34O 09-1109-11 16:3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要是没活干,等工。只能发基本工资。 玄明云 09-1109-11 16:38
- 12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明天指数一拉垮,这票不是要瀑布啦,感觉很不好 金色十月3 09-1109-11 16:38
- 79 0 [新易盛吧] 今年唯一的热点啊 无为半夜打老虎 09-1109-11 16:3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持仓金财互联,南山控股,山子高科,宁波建工, 武水生兔 09-1109-11 16:38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60分钟图形股价慢慢下移了,这个信号不好啊 酋长006 09-1109-11 16:38
- 348 0 [经纬股份吧] 经纬股份:301390经纬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经纬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38
- 259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3万多手一下被吃了,明天不可能还是这个价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109-11 16:38
- 106 1 [协鑫科技吧] 那个散布浑水谣言的啦及怎么删帖了?把他找出来 股友7Opf56 09-1109-11 16:38
- 163 2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减仓了,但看竞价,估计是个错误,明天大可 不贪吃的喵 09-1109-11 16:38
- 404 10 [立讯精密吧] 上一次立讯涨停是什么时候?有知道的股友吗 duck777 09-1109-11 16:38
- 79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拉几股,还在垂死挣扎 独孤迦罗 09-1109-11 16:38
- 103 0 [共进股份吧] 明天有肉吃 股友k15251g992 09-1109-11 16:38
- 103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年低空看来是歇菜了,还得要去AI科技这边呀 n341113693681162 09-1109-11 16:38
- 77 1 [航天发展吧] 准备好钱随时买 之无529 09-1109-11 16:38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快放我出来,我要做T 南桥小道 09-1109-11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