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估值多少了? 阿紫s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震荡呗 股友e1uYQc9184 09-1109-11 14:54
- 101 0 [方直科技吧] 最后一个小时纯粹 挣钱养家66 09-1109-11 14:54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算了算了,连续三天都没修复,今天大盘拉冒烟了 足智多谋的渡川8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招商公路吧] 涨几分明天开盘3分钟跌完 股友20C05178p9 09-1109-11 14:54
- 67 0 [科创50吧] 估计还能涨一些,接盘的还不够 谨慎的明子 09-1109-11 14:54
- 78 0 [诚邦股份吧] 10.41,14%利润出货了,留下的发财各位 股友90N1712Y52 09-1109-11 14:54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扑街,大家都卖了,搞ai 股友X3951c1122 09-1109-11 14:54
- 75 1 [润泽科技吧] 甲骨文核心业务有数据库管理系统、企业应用软件 清新脱俗的石思源 09-1109-11 14:54
- 82 1 [深信服吧] 奔涨停去了 A主力无后 09-1109-11 14:54
- 107 1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已死 股友36397w93w8 09-1109-11 14:54
- 330 2 [中科曙光吧] 认真研究闻泰科技,全球科技企业 股友2a1U296256 09-1109-11 14:54
- 148 2 [浙文互联吧] 真见他祖宗了,这大好行情还泛着绿,熊到家。昨 割肉给散户 09-1109-11 14:54
- 88 2 [泡泡玛特吧] 王者归来,冲 股友Bvw27u 09-1109-11 14:54
- 20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是韭菜 江枫思晚眠 09-1109-11 14:54
- 87 0 [天桥起重吧] 还在3100点位置 卧虎不是病猫 09-1109-11 14:54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股吧太热闹了 峻岭炒家 09-1109-11 14:54
- 99 0 [依顿电子吧] 还有很多人在看好,说明昨天拉板把人气冲到前排 坚持复盘 09-1109-11 14:54
- 92 0 [西南证券吧] 为什么在4.92压住 股友Df10365126 09-1109-11 14:54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15号开始上涨,直至23号。最高价7.88元,其中9 大集赚大钱 09-1109-11 14:54
- 152 0 [贵州茅台吧] 牛市就买,创业板ETF,科创板ETF,随便都能赚10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109-11 14:54
- 87 0 [东方中科吧] 不是热点清仓卖出太弱了换股操作 yhjjkl 09-1109-11 14:54
- 68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绿制药 莫小非 09-1109-11 14:54
- 75 0 [比亚迪吧] 被动拉升,弱得很 欢迎2000 09-1109-11 14:54
- 83 1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封板 知秋1992 09-1109-11 14:54
- 332 5 [岭南控股吧] 看好岭南,早上没高开出了2/3,低点又买回来了 Lucca也叫一字板 09-1109-11 14:54
- 59 0 [二六三吧] 凉了 Ly天地年月日时通 09-1109-11 14:54
- 88 0 [莱美药业吧] 割了吧,天铁次次新高,等4.01观察在看下手机会 股友OxOGo75020 09-1109-11 14:54
- 17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持有 与时光为伴 09-1109-11 14:54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弱 n294713667174876 09-1109-11 14:54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只能说是真的垃圾。 股友c13212990K 09-1109-11 14:54
- 141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$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$新经理都是庸才一个吗? 股友3e7q763307 09-1109-11 14:54
- 107 3 [众泰汽车吧] 站稳3.40,明天就往上走。 股友sqmJVX 09-1109-11 14:54
- 191 1 [星源材质吧] 可以了,昨天涨的不少 夜依旧明亮 09-1109-11 14:54
- 156 1 [五洋自控吧] 股各有性,涨跌有时,此价位充分换手再上台阶非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9-1109-11 14:54
- 46 1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大家卖吗 悟道3月毁于日经 09-1109-11 14:54
- 105 1 [仁智股份吧] 7.3拜拜了 股友102E762m57 09-1109-11 14:54
- 91 1 [淮北矿业吧] 磨b撑痒的,你倒是砸啊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9-1109-11 14:54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竟然能傻到48.3这个高点加仓,真是瞎了,随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109-11 14:54
- 76 0 [中天火箭吧] 操!假的,骗人。 股友DncJ1z 09-1109-11 14:54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谁上车明天一字跌停,科技股疯了,消费要出货了 股友C81008661v 09-1109-11 14:54
- 60 0 [东通退吧] 被骂成了你的代名词!混成啥样了! 你我同行 09-1109-11 14:54
- 68 0 [纯碱吧] 逢高继续空 小小子彥 09-1109-11 14:54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3个点都没有 缘聚清风6666 09-1109-11 14:54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拉高出货 个银二粒4836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星源卓镁吧] 5分钟拉板,那就爽 缥缈之人存流氓之风 09-1109-11 14:54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实在太磨叽了,走了 金玉广进de殷野王 09-1109-11 14:54
- 78 1 [万科A吧] 板块1个点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109-11 14:54
- 126 1 [交通银行吧] 汪汪队怎么不砸银行了?什么情况 大海岛 09-1109-11 14:54
- 400 1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怎么查看不了持仓 諾17562 09-1109-11 14:54
- 89 0 [罗牛山吧] 看看明天怎么油炸小散!让你们都在这里耗着,都 股友h8v9Bk 09-1109-11 14:54
- 67 0 [荣旗科技吧] 这货被全世界的股民谩骂 国醉天下 09-1109-11 14:54
- 81 0 [旷达科技吧] 垃圾,今天这行情闭着眼睛买也比你强,,奈何手 撬板的铁头娃 09-1109-11 14:5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当游击队会坑自己 我就是财神3949 09-1109-11 14:54
- 136 2 [思摩尔国际吧] 明天一小涨下周一大杀长用规律 有魄力的浪林思0 09-1109-11 14:54
- 88 2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 阳光的沈茜5 09-1109-11 14:54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所有中字头表现都不如意,人为控制的痕迹太 讲技术纯属多余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*ST春兴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套万坑来相见 任何时候都要冷静5155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哭死了,刚1.17的时候卖了8万,4.6买了1万!! 案板上的9菜 09-1109-11 14:54
- 76 0 [*ST宝馨吧] 又追错了,等明天 时刻平心静气 09-1109-11 14:54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居然红了一下 股友5996855R9T 09-1109-11 14:54
- 62 0 [杭州高新吧] 开始阴跌模式 国韵 09-1109-11 14:54
- 68 0 [长城汽车吧] 垃圾桶 股友ydf7va 09-1109-11 14:54
- 79 0 [一心堂吧] 明天涨停 红日子 09-1109-11 14:54
- 97 0 [联合水务吧] 何以解忧,唯有割肉 aqds123 09-1109-11 14:54
- 108 0 [华金资本吧] 你自己申请自爆吧相信你拿了那么久你你真是一点 干幕墙的杨 09-1109-11 14:54
- 101 0 [优博讯吧] 这票我是直接加仓,昨天加的金信诺,5个点左右 沐叔叔 09-1109-11 14:54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封不住,巴比Q了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9-1109-11 14:54
- 832 2 [吉视传媒吧] 为我独尊吗? 出色的搬砖佬 09-1109-11 14:54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收盘还得绿 lj巨人 09-1109-11 14:54
- 213 0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吧] 中国创新药出海趋势难改,基金受消息跌,逢低加 Sunnnnny 09-1109-11 14:54
- 71 0 [正泰电源吧] 大单砸,垃基庄。 天狼星999888 09-1109-11 14:54
- 89 0 [新里程吧] 骂完收工,洗洗睡了 股友3521n02R59 09-1109-11 14:54
- 73 0 [旷达科技吧] 真的是恶心 股友3705k90C97 09-1109-11 14:54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竞价没有跑,还是yy了以后要避免! 龙强高 09-1109-11 14:54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居然还是跌的垃圾股! 股友330uC62520 09-1109-11 14:54
- 113 1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指数大红,博雅生物跟着红了一点点,但还是 买博雅毁一生 09-1109-11 14:54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又是低开 才情出众的马昭 09-1109-11 14:54
- 104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红不了,那么大的跑压盘,38.70收盘? 城来2021 09-1109-11 14:54
- 106 1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大涨,行业大涨,它不涨肯定有利空,不可知 有毅力的常墨5 09-1109-11 14:54
- 115 3 [丽尚国潮吧] 别挣扎了,最多值4元。 小居住面积 09-1109-11 14:54
- 180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现在卫星产业太有看头了,从导航定位到遥感监测 储蓄小资君 09-1109-11 14:54
- 76 0 [大族数控吧] 抓紧封吧,要不然就下班了 股友CePKAw 09-1109-11 14:54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画直线 炒股达贵 09-1109-11 14:54
- 77 0 [菜油吧] 中加又有消息了吗,增仓这么多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109-11 14:54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牛市坐在国轩亭里陪朱莉画图 啥你说啥呢 09-1109-11 14:54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持有就行了走势很稳 许昌文峰路 09-1109-11 14:54
- 70 0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冲高卖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