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[盘中点评]国内自主化提速,科创芯片板块或迎利 南方基金 09-1109-11 14:53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还不拉,人走完了。 明启康达 09-1109-11 14:53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基民的祖先 09-1109-11 14:53
- 68 0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好歹也算涨的 送你一个泥称 09-1109-11 14:53
- 65 0 [威唐工业吧] 你们真喜欢买垃圾股,哈哈哈 美式咖啡 09-1109-11 14:53
- 111 1 [永辉超市吧] 设置的521卖了,之前544没卖,现在不想跟你墨迹 低买88高卖 09-1109-11 14:53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创业板涨停这股都不一定拉的起来 股友M32830f798 09-1109-11 14:53
- 112 2 [海兰信吧] 老庄是真阴啊,谁来埋谁 旺财百倍哥 09-1109-11 14:53
- 139 1 [*ST岭南吧] 卢闯有几十亿真有钱,不借壳买这么多干嘛还是果 股友l2pTt5 09-1109-11 14:53
- 99 2 [永鼎股份吧] 无奖竞猜收多少 匆忙的邴瑫 09-1109-11 14:53
- 94 2 [仁和药业吧] 拿着这破股,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炒股! 听风闻雨 09-1109-11 14:53
- 108 1 [欣灵电气吧] 走了,这股股性不够活跃,白瞎了这么小盘的创业 查理芒格哥 09-1109-11 14:53
- 158 2 [中油资本吧] 为啥不封板? 股友6eV3977283 09-1109-11 14:53
- 168 3 [永辉超市吧] ,本来你用拉伸也可以洗散户的,既然你选择这个 股友771100Y3Y3 09-1109-11 14:53
- 98 1 [南山控股吧] 3.20卖/3.15买,两头放一点,小小散伙就这样被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9-1109-11 14:53
- 393 4 [上海电气吧] 就压着不让涨? 股友619v3113x2 09-1109-11 14:53
- 123 2 [岩山科技吧] 砸给我狠狠地砸跌停! 性感女神214 09-1109-11 14:53
- 89 2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3000多只红的,你大跌两天,还继续绿…… 沉稳的孟霖溪 09-1109-11 14:53
- 1064 7 [美团-W吧] 4月24日估美团80元,叫你们4月跟我买新易盛不买 时代在发生 09-1109-11 14:53
- 196 3 [寒锐钴业吧] 压着不涨,逼着你去追高,你今天去追其他的今天 糊涂的我又追高了 09-1109-11 14:53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盘涨2%,大山跌一分钱 利落的范菡 09-1109-11 14:53
- 100 1 [中国平安吧] 先跑为敬!奔赴科技股大牛市啦,赚个几倍再回来 股友Fb6ZBh 09-1109-11 14:53
- 128 4 [天宸股份吧] 叶毛看看你的首开耶耶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109-11 14:53
- 254 13 [远东股份吧] 这是慢股,得低抛高吸,一动不动可不行,不要怕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0909-11 14:53
- 67 0 [百通能源吧] 创业板5个点了,这货还知道翻红,真。 游戏股手 09-1109-11 14:53
- 177 0 [巨人网络吧] 今下午的走势难看死了 股友AvsFLZ 09-1109-11 14:53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真垃圾!大盘这么好,你居然是绿的! 峻岑88 09-1109-11 14:53
- 65 0 [赛诺医疗吧] 要跌哭了,真是只跌不涨,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109-11 14:5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啊,吐 股友39277Fg890 09-1109-11 14:53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肯定低开,在入最好。 新奇的冷浩源 09-1109-11 14:53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都跟不上!!! 股友630n583F63 09-1109-11 14:53
- 72 0 [玻璃吧] 这帮人真够坏的 洛维118 09-1109-11 14:53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没有2.8万亿怎么接得动 软饭炒谷 09-1109-11 14:53
- 130 1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恶心的不是世纪鼎利跌了,板块也跌了;是周 時光188 09-1109-11 14:53
- 87 1 [新亚电子吧] 你大哥沃尔封板了,咱们也跟上 股票之星 09-1109-11 14:53
- 101 1 [兴蓉环境吧] 等大盘到1万点,兴蓉差不多也有8块了,就解套了 股友7A9505Y891 09-1109-11 14:53
- 126 1 [山西汾酒吧] 我175元进的,今天先出了,资金先调用一下,祝 股友w0F3571205 09-1109-11 14:53
- 208 7 [卧龙电驱吧] 退市标的,今天都不涨停,晚上公告st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109-11 14:53
- 404 3 [信达证券吧] 干什么呢? 我不想上班啦 09-1109-11 14:53
- 44 0 [通信ETF华夏吧] 我怎么不知道买这些哎看一天股都不知道买什么股 拾涨总捡 09-1109-11 14:53
- 131 1 [五粮液吧] 长期投资五粮液比上市百分之九十九的公司就好, 友爱的唐光耀 09-1109-11 14:53
- 268 10 [露笑科技吧] 客观分析,筹码成本8.85左右,连续三天巨量抛压 浦浪鸟 09-1109-11 14:53
- 128 5 [TCL智家吧] 今天不翻红,割肉清仓换股 高山流水10457 09-1109-11 14:53
- 107 1 [新城市吧] 打压股价公司回购,心肠够黑的。收集低价筹码再 故事的角色54 09-1109-11 14:53
- 122 3 [铭利达吧] 差不多了88了,祝大家好运,我先溜了 善战者不怒 09-1109-11 14:53
- 103 4 [信隆健康吧] 没啦,追高啦 韭菜的格局666 09-1109-11 14:53
- 867 10 [巨子生物吧] 人在做,天在看,为了利益泯灭良知的文盲等着被 噗那墓 09-1009-11 14:53
- 1644 9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指数可参考吗?如何看待产业机会? 永赢基金欧子辰 08-1309-11 14:53
- 101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你不看今天指数暴涨嘛?你在这里躲牛市?跌起来 雅安天下 09-1109-11 14:53
- 80 0 [中原证券吧] 3.75收盘 与狼共舞ylgw787 09-1109-11 14:53
- 84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涨0.32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9-1109-11 14:53
- 67 0 [粤传媒吧] 我去,上蹿下跳,幸好没进 工业飞升处生 09-1109-11 14:53
- 84 0 [东华测试吧] 继续等待明天下到42接回来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109-11 14:53
- 90 1 [洋河股份吧] 酒鬼酒都超过你了 妥妥稳稳 09-1109-11 14:53
- 72 1 [超研股份吧] 跑了才啦 渊子a 09-1109-11 14:53
- 88 0 [北京银行吧] 低于6块钱随便买,可惜我早就没有仓位了 想发财去炒股 09-1109-11 14:53
- 73 0 [九鼎新材吧] 恶庄 股友2126U6817m 09-1109-11 14:53
- 123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资金在科技股那边,明日应该转移到固态电池 股市瘟神克星 09-1109-11 14:53
- 64 0 [氧化铝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张了10来块 股友367d2B6158 09-1109-11 14:53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三傻拖累房地产板块指数,笑死了,哈哈, 韭王1987 09-1109-11 14:53
- 367 0 [晶盛机电吧] 跟上龙头哥哥的步伐,快来呀弟弟,用力 格橘炒家azr 09-1109-11 14:53
- 82 0 [德尔未来吧] 好饭不怕晚,吃得咸鱼抵得渴,加油 奔雷哥 09-1109-11 14:5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的自嗨 有耐心的耿榕1 09-1109-11 14:53
- 75 0 [海辰药业吧] 哪位大佬来拉一下? 阿布小基 09-1109-11 14:53
- 83 0 [东华能源吧] 时代的弃儿 洞里的兔子 09-1109-11 14:53
- 213 2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以来,多少股票已经创近年新高,中石化和去 股友sujm8M 09-1109-11 14:53
- 86 0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爆涨不跟,明天调整跌,这里肯定往死里跌! 股友w662v82287 09-1109-11 14:53
- 76 0 [圣农发展吧] 稳稳当当不错的收益就好 闲枕山河 09-1109-11 14:53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真的是恶心 股友3705k90C97 09-1109-11 14:53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谁是老大都看到了。这个只是老六跟风的 股友yF78912916 09-1109-11 14:53
- 82 0 [康泰生物吧] 早上这个砸盘牛逼啊,甩下了不少跟车的,好e心 蛟龙鱼跃 09-1109-11 14:53
- 65 0 [步步高吧] 高位双顶 等我上车 09-1109-11 14:53
- 67 0 [粤传媒吧] 又是盘中富贵,空欢喜一场 炒股赚不到钱 09-1109-11 14:53
- 231 1 [兰州银行吧] $兰州银行(SZ001227)$ 股友t9766886T2 09-1109-11 14:53
- 195 0 [永鼎股份吧] 进进出出永鼎股份,一直让我赚钱!算力+可控核 开心就好88 09-1109-11 14:53
- 158 4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上涨的理由是什么? 平和宁静的谷佑超 09-1109-11 14:53
- 101 0 [赣粤高速吧] 老乌龟 买后都能涨 09-1109-11 14:53
- 98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下次别碰这种没人要的票了,业绩不好,公司虾米 北交没有眼泪 09-1109-11 14:53
- 84 0 [莱伯泰科吧] 仪器行业小龙头 股友7Z909p1766 09-1109-11 14:53
- 66 0 [海特生物吧] …… 弼驴温 09-1109-11 14:53
- 83 0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没板块倒数了,有进步,躲牛市很好,祝各位 万事生财花 09-1109-11 14:53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大涨点大跌点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空与空 09-1109-11 14:53
- 89 0 [南方泵业吧] 上车 热爆全城 09-1109-11 14:53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弱势一天哎 股友236d313O52 09-1109-11 14:53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,踏空 平等的冷菡 09-1109-11 14:53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还会回来,感谢淳中 颜途66 09-1109-11 14:53
- 105 1 [东华能源吧] 我割了,你做个人涨涨吧,让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吃 沏一壶闲茶 09-1109-11 14:53
- 88 1 [奥特佳吧] 还好买了沃尔涨停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109-11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