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太丢人了吧 突进火星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天天出货出完了没有?出完了赶紧抬走,下一 日升日进 09-1109-11 14:27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又要绿了 基民LBbflT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连云港吧] 我怀疑你就盯着我干,我清仓,你就拉红 股友Y72510q721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劲拓股份吧] 垃圾股,涨百分之五这么难,算了出吧,留下发财 股友7508Z67l27 09-1109-11 14:27
- 101 0 [金地商置吧] 物极必反 BOBYPAN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拉冒烟了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109-11 14:27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奇葩的公司! n1396947930730b9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*ST亿晶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海巨莽 09-1109-11 14:27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还是老套路,直线拉升几个点然后----- 大A世界最牛没有之一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冲鸭,冲鸭,涨停了吧 股友6a352o0755 09-1109-11 14:27
- 87 0 [地纬智能吧] 蓄势待发 股友s622G2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8.18了 股市小 09-1109-11 14:27
- 59 0 [*ST高鸿吧] 凉了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看摩根士丹利左右互搏?看困了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109-11 14:27
- 68 1 [华新精科吧] d华新,垃圾股 股友1866m08h73 09-1109-11 14:27
- 89 1 [综艺股份吧] 好票,根本不怕大盘涨跌,拿好就是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109-11 14:27
- 112 2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太磨人了,每次外面都拉冒烟了,她还在跳 股友603t11Q315 09-1109-11 14:27
- 107 1 [寒武纪吧] 一年就不到30亿的生产总值,是如何炒到5千亿市 金银广进得扫地僧 09-1109-11 14:27
- 95 2 [*ST高科吧] 收盘11.11 快乐的三文治 09-1109-11 14:27
- 116 1 [浙数文化吧] 游戏板块是今天除芯片集成电路上下游公司做大的 股民1992年 09-1109-11 14:27
- 89 2 [中毅达吧] 太差劲了,大盘在上你在磨!15何时回?! 股友cqK0IF 09-1109-11 14:27
- 232 9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长上影,套了一大波人,明天开始5连跌,和8 飞雪85 09-1109-11 14:27
- 167 9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板块轮动,等牛市结束就轮到他表 股友E5R9325026 09-1109-11 14:27
- 168 3 [股市实战吧]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嘻嘻哥 09-1009-11 14:27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上个月拉涨开始,每天都有一群若紫喊涨停 与你雨中漫步 09-1109-11 14:27
- 358 0 [恒瑞医药吧] 数不清多少次了,市场对恒瑞太严格了 司马北勾 09-1109-11 14:27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Credo最近连续大涨好多天。国内在不涨,不太可 DeepseekR2 09-1109-11 14:27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做法加速了 全网呼叫张婷 09-1109-11 14:27
- 99 0 [浪莎股份吧] 不翻红会怎样 大胆做T 09-1109-11 14:27
- 76 0 [拓邦股份吧] 一直压着,散户筹码交得差不多了吧 牛牛天天牛牛 09-1109-11 14:27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没钱了,在慢慢吸 唯手熟 09-1109-11 14:27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涨得如火如荼,顺那这个小憋三这个si样 股友hO95G0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还得下走势 财神住我家中 09-1109-11 14:27
- 200 1 [荣盛发展吧] 1.57这几天对倒了那么多筹码,大概成交了3亿的 私募投资者 09-1109-11 14:27
- 101 1 [雪人集团吧] 庄家太弱,散户太多 睿智耐心 09-1109-11 14:27
- 83 1 [航天科技吧] 看看大盘涨起来多少,你个玩意,迭起来那么凶 风度翩翩养家致富 09-1109-11 14:27
- 83 2 [商汤-W吧] 垃圾汤下来了,市场不认可,有货出货 股友xK2z1J 09-1109-11 14:27
- 150 4 [水晶光电吧] 5个点都上不去,真是够垃圾的,现在就不能买这 股友w62906K335 09-1109-11 14:27
- 231 8 [金杯电工吧] 前天机构到公司调研,可能发现这金杯确实是24K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1109-11 14:27
- 265 5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不知道涨几个点 基民E6RjJK 09-1109-11 14:27
- 71 0 [山西汾酒吧] 赶紧卖 维克特霖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TCL智家吧] 在熊市能小挣点,在牛市反而亏钱 捕食者WSG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没洗完吗,今天时间不多了 小金手迈迈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静等铁树开花。 生是中铁人 09-1109-11 14:27
- 61 0 [通源石油吧] 毛 股友NX01058337 09-1109-11 14:27
- 89 2 [宝钛股份吧] 宝宝,涨点吧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中金公司吧] 你个 股友0WuQ3Z 09-1109-11 14:27
- 71 0 [云南铜业吧] 持有这种票也是太痛苦了,再见,换别的了 向阳花22882 09-1109-11 14:27
- 81 0 [广汇物流吧] 大盘涨疯了,你动起来啊 天润奶香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入坑,一路亏 股友5M1q862800 09-1109-11 14:27
- 64 1 [浙数文化吧] 还在这里就是浪费牛市 可胜天半子 09-1109-11 14:27
- 69 1 [值得买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De9yaA 09-1109-11 14:27
- 71 1 [艾芬达吧] 我擦我,买了80个w,怎么办?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109-11 14:27
- 83 2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股与甲骨文有合作? 小猫诺诺 09-1109-11 14:27
- 102 3 [蓝焰控股吧] 昨天我还猜今天大盘要回调这货顶不顶的住。结果 四千必扣钱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666过不去了 西门吹水Z牛 09-1109-11 14:27
- 80 0 [明星电力吧] 我卖了明天开始起飞 麻辣烤串 09-1109-11 14:27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 股途星辰8 09-1109-11 14:27
- 74 0 [利亚德吧] 一分钱磨一天,建个屁仓,不涨浪费时间,只要涨 有梦想de小可爱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弘亚数控吧] 焊地板上了 美好的墨夜2 09-1109-11 14:27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洗了一个星期了宝贝 赚钱买小房 09-1109-11 14:27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明天回调还点跌几个点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109-11 14:27
- 90 0 [柯力传感吧] 图孙,不动,鳖死 股友526Rq97899 09-1109-11 14:27
- 140 2 [西部黄金吧] 赶紧换山金国际,早就提醒散户了,现在还来得及 股友Qy5lgs 09-1109-11 14:27
- 98 1 [天风证券吧] 神秘的天风一龙,坐稳,拿好,这只是开始 尔格冯788 09-1109-11 14:27
- 82 2 [燕京啤酒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 奋战一生 09-1109-11 14:27
- 165 4 [鼎捷数智吧] 这么多好票咋就追了你 股友81179C7A27 09-1109-11 14:27
- 86 1 [华联股份吧] 十三万多散户坐轿子!这样沉重的轿子!哪个主力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109-11 14:27
- 67 0 [通裕重工吧] 这损鳖,连五天线都站不上。 热闹爱看 09-1109-11 14:27
- 65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又太跌?拉不上去 给我幸运 09-1109-11 14:27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抛压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9-1109-11 14:27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再出来砸啊 股友322190G9A9 09-1109-11 14:27
- 80 0 [甲醇吧] 末日期权压死了最后半小时还压着呢! 不亏就是好的 09-1109-11 14:27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这垃圾我一买就跌啊 一年十倍阿龙 09-1109-11 14:27
- 71 0 [深中华A吧] 再跌就买爆 绿悠悠寸草心 09-1109-11 14:27
- 74 0 [菲林格尔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5.6左右吧 龙行天下前传 09-1109-11 14:27
- 73 1 [海格通信吧] mt明天庄家继续出货 sadfsafdr 09-1109-11 14:27
- 109 4 [四维图新吧] 一会拉涨停,注意一下 股友l5563k0065 09-1109-11 14:27
- 90 1 [天洋新材吧] 确实尿性 我来唱首小情歌 09-1109-11 14:27
- 174 1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属于第三种赚钱方法。其实投资股票很简单 让散户赚到钱 09-1109-11 14:27
- 21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昨天收益1.21%!全产业 玟wer 09-1109-11 14:27
- 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不要走人 爱在落叶时 09-1109-11 14:27
- 73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指数往上走,它在横盘,杂毛的特点 股友1O88H12192 09-1109-11 14:27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可以有预期,但预期没那么快。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109-11 14:27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绿的好好的不要这么着急上来。我炒股是闲钱呢,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1109-11 14:27
- 86 0 [中视传媒吧] 总台旗下唯一A股市场最大空头总龙头 所得受到 09-1109-11 14:27
- 210 3 [华建集团吧] 号外号外,明天是最后的机会了,后天就开始停牌 网上领居 09-1109-11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