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华正新材吧] 稳步上升的比什么都强 心平气和6789 09-1109-11 13:27
- 74 2 [蓝海华腾吧] 出货了,小单拉,大单砸 从此君王不早朝 09-1109-11 13:27
- 79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调整到位了买买 股友Ddaq9J 09-1109-11 13:27
- 83 1 [智立方吧] 急跌,缓拉,就是在诱多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1 13:27
- 184 1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再回本立马就卖 基民C8rfnj 09-0909-11 13:2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就算异动停牌也不接你们上车 股友KRXx06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迟到,会缺席? 骏逸天下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中国人寿吧] 在下佩服 浪漫的杏花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爱财多多 09-1109-11 13:27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T+0我看你们还怎么套我!! 小确幸理财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国债期货吧] 别跌了 股友78RG982562 09-1109-11 13:27
- 10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单日大涨1.21%的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年内收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果然够垃圾 黄昏再美天终黑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做T真的太难了!一贪就满仓,一贪就空仓!!太 一叶抱富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拉爆融资盘不可能的, 不破的信仰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操盘手在搞什么?上 股友i52dfg 09-1109-11 13:27
- 91 0 [翔鹭钨业吧] 这么点市值,这么多股东,散户扎堆,股吧又有唱 那等着呗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太龙股份吧] 死灰龙最爬灰,大盘板块都涨上天了,这死灰龙还 股友c3302557V9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OMG,大刷子图形,重现江湖 号角者小弟 09-1109-11 13:27
- 86 0 [亚泰集团吧] 讲句良心话,亚泰以跌到0,76元到现在以经很不 股友87558hZ863 09-1109-11 13:27
- 2176 3 [财经评论吧] 追觅要破产?创始人俞浩回应称 “现金流充足 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13的换手率了,差不多了吧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股份? 天龙锦鲤 09-1109-11 13:27
- 28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爱亚茹呀 09-1109-11 13:27
- 141 0 [中国天楹吧] 我闻到血腥味,都是历史套牢盘和些微获利盘在搏 鳌水0001 09-1109-11 13:27
- 86 0 [晶瑞电材吧] 要被ST了吗,逆市绿盘 牛哈哈笑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ST南都吧] 本来可以跟着大盘顺势而为的,结果,哎 杰克船长准备起飞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吸筹,天天一分钱 股身我有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酒鬼酒吧] 突破加仓 股友gtuRQX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易事特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居然不趁时破5.5这个高点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联创光电吧] 公司光电核心技术壁垒稳固,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 股友LOM7lE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手里几只全是0.几,跌的时候都是大跌 基民HZWXAE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苏州天脉吧] 一没成交量二没人气三没资金的三无产品 知易行难啊 09-1109-11 13:27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6.4压力位,突破就好了。 飘逸的汤麦克 09-1109-11 13:27
- 1047 6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双响炮形态,双响炮一般涨势还不错 我是智者楚轩 09-1009-11 13:27
- 85 0 [天马科技吧] 2000多手压单看不起谁,来个几万手 时空之外 09-1109-11 13:27
- 75 0 [中国人寿吧] 烂泥扶不上墙 Carlos8044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传艺科技吧] 我怕你是传科技吧! 股友vJPc9m 09-1109-11 13:27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暴涨永辉超市反其道而行之暴跌大跳水,可见 浙江119 09-1109-11 13:27
- 233 0 [信通电子吧] 有妖怪 葫萝卜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太弱了 断桥残月 09-1109-11 13:27
- 98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$照落不误,真是人 经纶四海得柳二龙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吹泡泡车,长绿垃圾车! 不为所动666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麦捷科技吧] 急拉慢跌,又对倒。麻了。 HrcWong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新能源带头一下吧 股友9OV3aY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ST迪瑞吧] 12见 股海一叶扁舟1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月,这个票不会拉,一直横盘震荡,下个月到 抄家底猛干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七彩化学吧] 周线继续调整。你个衰货 老虎游88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白云电器吧] 牛市要敢买敢卖 读天书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星宸科技吧] 上不去,那就撤! 经典红 09-1109-11 13:27
- 83 0 [ST洲际吧] …… 洲际马上5块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同有科技吧] 超级大垃圾 小福来 09-1109-11 13:27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都是主动抛盘,主力出货无疑 市值振翅高飞 09-1109-11 13:27
- 98 2 [海康威视吧] ,赶紧冲,争取月底38 Zst111 09-1109-11 13:27
- 214 4 [天山铝业吧] 请教一下:印尼项目,最低3000万吨铝土矿储量,1 赵艺敬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别卖,马上涨停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加油呀 股友A722762N32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又虎起来了啊 股友I99K862057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拉不拉机,自己看,和板块差太多了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晚上水下割的肉 一根大阳线b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腾景科技吧] 这怎么给涨停了,涨得我心发慌啊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云天励飞-U吧] 爱妃醒醒了,起来跑起来 地狱之狼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ST南都吧] 今天不破上午的高点就清掉。。。 明泰坑货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开普云吧] 你老实涨,不用太急,我还没有补仓,四方我也亏 小闽叔叔 09-1109-11 13:27
- 85 1 [西藏珠峰吧] 9千多手托单? 股友1vQ6151712 09-1109-11 13:27
- 79 1 [山东路桥吧] 这垃圾跑偏了 Dl57FG689 09-1109-11 13:27
- 98 1 [星图测控吧] 4月30号买的,目前每股赚5分钱。你就是这样对我 豪爽泼辣的欧阳菡 09-1109-11 13:27
- 1191 3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午饭加鸡腿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7
- 360 10 [岳阳林纸吧] 鲁阳节能我成本降低到12.3仓位大概到7%我已经很 系统不给设 09-1109-11 13:27
- 61 1 [赛微电子吧] 量化控盘 会一哈 09-1109-11 13:27
- 250 3 [众兴菌业吧] 8.31清仓了,收盘必定打回原形! 十倍大牛众兴 09-1009-11 13:27
- 67 0 [中国交建吧] 变成垃圾股了,跌得真难看 洋洋喜欢 09-1109-11 13:27
- 143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NV18079975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要吐了 财运来吧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跑完了 风趣的蒋熙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英洛华吧] 想分红就买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汇嘉时代吧] 连涨两天了,良性回调,洗一洗,才跌两个点不到 猎人屠龙复利 09-1109-11 13:27
- 84 4 [台基股份吧] 请相信,后发先至 快跑时代 09-1109-11 13:27
- 94 2 [大胜达吧] 周一那天放量滞涨就是出货了 炒股养家7799 09-1109-11 13:27
- 1079 23 [中源家居吧] 9/10连板股票 青云栈道 09-1009-11 13:27
- 182 0 [中国儒意吧] 2025年暑期档票房达119.66亿元,观影人次3.21亿 韭哥韭菜花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服了还跟跌不跟涨 我是顽强的老韭菜 09-1109-11 13:27
- 3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可以举报吗 基民rryPLY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高澜股份吧] 你不如绿了算了,还能显得你与众不同 股友56z3I02097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股真的不能碰了! 新股东878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游乐美食一个都不能少! 令我行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的过山车真好玩,继续来两趟 韭菜阿莫 09-1109-1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