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打你们个措手不及,来了,明天下场检点便宜筹码 红魔牛 09-1109-11 14:52
- 82 1 [粤传媒吧] 一天套八次我笑死了,套到现在满仓了 g菜99999 09-1109-11 14:52
- 91 1 [武汉凡谷吧] 勾日的庄,机构,眼瞎了啊!板块,大盘涨,你跌 股友lwXHby 09-1109-11 14:52
- 80 1 [天通股份吧] 真的拉跨 豆芽六块一斤 09-1109-11 14:52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几天都是缩量涨,拉指标,快玩完了 咬定娜娜不放松 09-1109-11 14:52
- 69 0 [PVC吧] 下午冲击4900 cikeqinchao 09-1109-11 14:52
- 651 2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的板,是趋势所向,也是甲方爸爸们洗这么久 大A马后炮 09-1109-11 14:52
- 828 3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似乎又萎缩了?是赚了钱的都跑了么? ooll__l牵牛星 09-0909-11 14:52
- 85 0 [香农芯创吧] 各位兄弟姐妹:算力传导到存储芯片了!不要问为 GordonGekko123 09-1109-11 14:52
- 89 0 [众辰科技吧] 狗主力,你踏马板上出货 别人贪揽我恐惧 09-1109-11 14:52
- 109 0 [嵘泰股份吧] 章建平又出一天货,这股完了,都散了吧 随风飘荡飞向山岗 09-1109-11 14:52
- 64 0 [爱玛科技吧] 暴跌马上来了 跟随行情 09-1109-11 14:52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弹4个点就开始大量出货,明天割了 股友7w67q82829 09-1109-11 14:52
- 114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买这瘟鸡18年还亏一半。害人不浅 随缘3556 09-1109-11 14:52
- 82 0 [科力远吧] 这货就一废电池 观山景的圣人 09-1109-11 14:52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看看天岳先进减持 sigur_oct 09-1109-11 14:52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求求你,别跪着了 多财发财地扫地僧 09-1109-11 14:52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板块都4个点了,你装继续装。 韭菜逆袭篇 09-1109-11 14:52
- 79 1 [隆华科技吧] 下午明显没量了,成交额不到一个亿,后面还有调 股友6G0y906678 09-1109-11 14:52
- 141 4 [广电运通吧] 买盘不是一般的弱,出几千股还得排队 我係至叻星 09-1109-11 14:52
- 88 1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实在是太好了,否则的话不敢想向这货会跌多 沙里寻金 09-1109-11 14:52
- 84 1 [天阳科技吧] 真牛逼,明天指数一回调你直线杀吧 鄂菲特 09-1109-11 14:52
- 223 4 [青山纸业吧] 天地马上来临 股友65v75G0137 09-1109-11 14:52
- 95 1 [荣联科技吧] 几点的排进去了? 股友8n078T1875 09-1109-11 14:52
- 79 2 [韵达股份吧] 稀一般的存在,来自散户扛狼十八年的赞! 稀拉裤兜里 09-1109-11 14:52
- 98 2 [瑞斯康达吧] 套麻了,能不能来个涨停?这里的兄弟们哭呀 赚钱买小G 09-1109-11 14:52
- 97 1 [百济神州吧] 从此股逃出的资金可去申购下列基金去布局后市行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1 14:52
- 231 4 [蓝天燃气吧] 各位领导,啥时候分红到账啊 股友x27NBI5022 09-0909-11 14:52
- 65 0 [明阳电路吧] 板块都涨不过,太差了,卖了 百倍龙头 09-1109-11 14:52
- 35 0 [*ST春兴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坑。明天就上套。 喝汤的小角色 09-1109-11 14:52
- 181 0 [三诺生物吧] 看懂了就知道为什么不涨了,看不懂亏得不冤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52
- 79 0 [九鼎新材吧] 你不是又要收4毛5吧 股友不做股东 09-1109-11 14:52
- 78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,谷底,那的能起来吗?都跌入谷底了, 兄弟上车了吗 09-1109-11 14:52
- 9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再出点货。出一万。 爱拼会赢地果果 09-1109-11 14:52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疯狂了! 股友9Ap6098729 09-1109-11 14:52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涨停有望 股友5v02701l90 09-1109-11 14:52
- 91 1 [潮宏基吧] 拉拉啦我是拉拉啦 沉毅果决的兰蕊苗 09-1109-11 14:52
- 129 2 [豪鹏科技吧] 突破之前还有个假摔的机会现在每天玩差价最佳 股友y559035W85 09-1109-11 14:52
- 80 0 [TCL科技吧] 明天调整一定会比大盘跌更狠 有点香夜茶 09-1109-11 14:52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等 股友06563g89f9 09-1109-11 14:52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就是不走 逗乐吧哈 09-1109-11 14:52
- 73 0 [中原证券吧] 准备大决战吗?鹿死谁手? 股友69CE789719 09-1109-11 14:52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长盈都六个点了.你就是不动. 炒股白发3041 09-1109-11 14:52
- 126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希望皓哥不要把CPO清仓啊,多好的行情又是热门 基民O6u6092361 09-1109-11 14:52
- 16669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算力基础设施订单潮涌,这周重仓基上轮牛市暴涨 郭施亮财经评论 09-1109-11 14:52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真是离了大谱啊主力吃独食 香喷喷的香泡泡 09-1109-11 14:52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织布机,大好的行情,上不去就算了,别往下掉! 股友tE8pv7 09-1109-11 14:52
- 68 0 [湖南发展吧] 好狠 田间拾麦穗 09-1109-11 14:52
- 378 2 [药明康德吧] 别被恐惧冲昏了头脑。如果这个小作文成真了,美 每天必须抄作业 09-1109-11 14:52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表现这么,大气了了! 东莞圆圈 09-1109-11 14:52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这趋势,肯定要创新高了。 游泳的黑海豚 09-1109-11 14:52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月线三只乌鸦!继续振荡下跌! 忠心之白桦 09-1109-11 14:52
- 78 0 [金龙羽吧] 今天没涨过大盘都票都是LJ 难熬啊 09-1109-11 14:52
- 120 1 [凌云光吧] 主力就干了一小时就下班了。。。早上自选前三,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09-1109-11 14:52
- 96 1 [融发核电吧] 三万多手压单,上?难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4:52
- 94 2 [苹果吧] 我擦,5手苹果底部差3个点没买到结果一路上去,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9-1109-11 14:52
- 69 1 [贵研铂业吧] 以为主力要砸20日线呢哎,没实力的主力啊 潘潘918 09-1109-11 14:52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公司董事会可恨又可耻! 股友3ecs6R 09-1109-11 14:52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趋势已经破了,现在就是垂死挣扎!!除非回调到 师之决338 09-1109-11 14:52
- 106 0 [振芯科技吧] 涨就弱,跌就猛,出生 幸运铁金刚 09-1109-11 14:52
- 101 0 [甘李药业吧] 有庄家在控制节奏 贴心的舒淳美 09-1109-11 14:52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是勾,明天下跌又顺势下跌,没救了 努力的苗瀚栋 09-1109-11 14:52
- 96 0 [宁波东力吧] 真不给力啊,不然的话今天五位数了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1109-11 14:52
- 101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进明天我就设置60的价直接卖了,玩这种垃圾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109-11 14:52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跟太辰光比差太多了 摩登之枫树 09-1109-11 14:52
- 79 0 [海峡股份吧] 压住不让涨了快跑 股友73571M00d1 09-1109-11 14:52
- 69 0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苦矣! 文武不败 09-1109-11 14:52
- 7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调整都是机会,可惜昨天错过了,今天反弹回来了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1 14:52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加持,连开盘价都到不了,还能说什么,只 johnx15888 09-1109-11 14:52
- 110 0 [建霖家居吧] 没戏了科技大反攻,进了这个的有罪受了 吹谁都会 09-1109-11 14:52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不如完美世界, 股友6lfIxP 09-1109-11 14:52
- 70 0 [特发服务吧] 917已经不是你的风格还是弱啊 股友1O1096n770 09-1109-11 14:52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臭! Qdl0812 09-1109-11 14:52
- 108 0 [武汉控股吧] 25个机构持股5家量化,还有一家持20股的,垃圾 股友91F851667c 09-1109-11 14:5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真是多空大战,太有意思了 我真不是媾箨 09-1109-11 14:52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没有量 菜鸟二丫 09-1109-11 14:52
- 70 0 [永福股份吧] 准备好钱随时买 股友15019gz668 09-1109-11 14:52
- 74 0 [闰土股份吧] 浪费了牛市行情,这票K烂了 风趣之虞美人 09-1109-11 14:52
- 65 0 [新潮能源吧] 唉唉唉!!! 锦衣夜行公子无双 09-1109-11 14:52
- 100 1 [沃尔核材吧] 看样子封不住尾盘还得炸明天一早直接低开继续砸 帝都大水牛 09-1109-11 14:52
- 85 1 [天风证券吧] 走的这么拉胯 与狼共舞li 09-1109-11 14:52
- 103 2 [纯碱吧] 这群多头没一点格局。上去就跑了。 碱入佳境 09-1109-11 14:52
- 85 2 [科森科技吧] 奉劝各位别晒单,小心乐极生悲,一巴掌拍死你 严格执行交易法则 09-1109-11 14:52
- 104 0 [当升科技吧] 真正的固态电池,当升科技,先导智能 股友9unNbR 09-1109-11 14:52
- 100 1 [华电国际吧] 我在华电里躲牛市 翠青杏 09-1109-11 14:52
- 108 1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的大涨会让空头怀疑人生!!! 伟哥谈股 09-1109-11 14:52
- 143 3 [拓维信息吧] 量能放大在跑路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109-11 14:52
- 74 1 [中国移动吧] 真是能磨洋工啊,一天天的 灵活的鲁莎盈 09-1109-11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