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寒武纪吧] 确实眼红了 股友9u861273n3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红宝丽吧] 垃圾股走了 生机生财de五散人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冲啊 清昼999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 张婷888888888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来个涨停吧大哥 速速来个涨停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红宝丽吧] 这个票不跌到9块去都对不起你们那么多看多的人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9-1109-11 10:52
- 64 0 [甘李药业吧] 14亿人口的市场已非常有前景了,何管它外边有风 n171013834833042 09-1109-11 10:52
- 60 0 [ST棕榈吧] 超巨变来啦,千元俱乐部成员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洗下去了 股友057r9377H1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大港股份吧] 突破18 股友J1UosM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涨停还不进的快点 退群炒股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世龙实业吧] 科技暴涨,资金走了。走得太弱了,昨天进入,还 乐观的魏依晨 09-1109-11 10:52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元货跟跌不跟涨 股友Y208230J75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豆粕吧] 换了一个平台震荡从之前30~60,变成60~90 低位抄底拿长线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歌华有线吧] 涨跌都无所谓了,只是可惜了这波牛市 舒心yy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青龙管业吧] 成交量没有就是凉凉的时候。 驰骋高原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接着叫啊,你们这帮狗托,无非是想找人在这个位 块扶我过江 09-1109-11 10:52
- 65 0 [三环集团吧] 冲啊,都知道你是陶瓷界的台积电,连续三年利润 fufu08082523 09-1109-11 10:52
- 62 0 [兰州黄河吧] 谁问问股东数的就是不重组也不至于这么跌啊! 曼珠沙华1321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现金流300多亿,如果可以负债停息偿还本金,那 自由96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哥该你冲一波了 张旭东565 09-1109-11 10:52
- 94 3 [海航控股吧] 机构对海航调研超多,是看好长期业务模式,不是 情更久 09-1109-11 10:52
- 1410 3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签署12.5亿元超大型单桩制造订单 约 大金重工资讯 09-1009-11 10:52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已赶紧跑 股友JBkC7n 09-1109-11 10:52
- 47 0 [步步高吧] 很明显压单7块钱了就是不给上 s9777777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专买不作为的股。套得光荣! 斐然满腹de尔泰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精研科技吧] 中科曙光都涨停了!!!!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109-11 10:52
- 176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投资者一审胜诉,信披违规受损维权还可 知股微声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长虹美菱吧] 回购是不拉的鸟玩意买不的坑人缺德 趁热威风个人体会 09-1109-11 10:52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估计等下还是要下来,赶紧卖点,等下来接回做T 少年阿泰 09-1109-11 10:52
- 62 0 [ST合纵吧] 公司虽遭遇挫折,但核心资产还在,核心技术保持 镇定的丁日轩 09-1109-11 10:52
- 221 0 [中科曙光吧] 嚯嚯,又吃一板 富有钵满得蓝银皇 09-1109-11 10:52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还得是干科技,这个太菜了! 超帆77 09-1109-11 10:52
- 71 0 [君亭酒店吧] 26.6昨天进的,盘中富贵,还好今天中油资本补回 二乘五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被a股超了? 股友673P96o153 09-1109-11 10:52
- 62 0 [中船防务吧] 别恶心人类了,快点棍蛋 股友Z87I3L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海能达吧] 分时方向选择向上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个股是创新药概念吗? 马上涨停up 09-1109-11 10:5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想知道大盘你这空跑真牛逼 ZGGSN加油 09-1109-11 10:52
- 93 0 [信捷电气吧] 这货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都不跟涨的,8月板块涨 要赚钱的小散 09-1109-11 10:52
- 58 1 [傲农生物吧] 再来一个板就洗干净了 股友2h608R8386 09-1109-11 10:52
- 1575 2 [美团-WR吧] 新兴咖啡品牌创始人:外卖补贴下滑明显丨消费参 美团-WR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58 2 [天娱数科吧] 最错误的是买了你 感性的鲁翰烨 09-1109-11 10:52
- 75 2 [永泰运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,公司管理层从来不会进 基民4LEOsY 09-1109-11 10:52
- 528 3 [XD日出东吧] 清完仓心情也好了 股友92J2G53176 09-1109-11 10:52
- 114 3 [大族激光吧] 38前被套牢的人太多,不突破38,不可能大涨,突 红歌1949 09-1109-11 10:52
- 93 2 [国网英大吧] 这几天国网好像有点欲动了 用户禁言受限 09-1109-11 10:52
- 75 1 [博雅生物吧] 转让博雅欣和亏了几个亿,年报难道要计提? 财运来财de周瑜 09-1109-11 10:52
- 139 6 [鞍钢股份吧] 完了看来是要一直下了,连跌五天的准备 牛转乾坤2019 09-1109-11 10:52
- 278 9 [青山纸业吧] 最简单的道理,真的强,开盘大单会跑几个亿吗, 诺兰实盘 09-1109-11 10:52
- 83 2 [永和智控吧] 说好的:这骗子股,5块以下买、5.05以上卖就能 股友37q3919l13 09-1109-11 10:52
- 183 2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别封了。明天还有一根大阳 荆卿快意恩仇 09-1109-11 10:52
- 80 1 [新金路吧] 5.44跑了,挣了6分,留下的兄弟们,发大财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陕国投A吧] 这个烂泥什么GG.东西!我擦!怒啊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109-11 10:52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中报利好一出,散户冲进去。一网打尽,网网有鱼 股友10e2T61766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指数开始拉升了,你反下跌 股友63295H80E6 09-1109-11 10:52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了 福建看涨 09-1109-11 10:52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还是接着下跌,再跌两个点 n605213589446210 09-1109-11 10:52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5天线压制 柳州猴哥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菜油吧] 毫无量价关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109-11 10:52
- 70 1 [赛力斯吧] 心态崩了,我玩的短线大哥,你给我七连跌 摩登之小天使 09-1109-11 10:52
- 54 1 [隆基绿能吧] 购日的每次都是垫底的,一连跌四天了,狗都不进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109-11 10:52
- 164 9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T飞了,今天倒车接我的么?犹豫要不要上车 股友33911x367D 09-1109-11 10:52
- 71 1 [舒泰神吧] 上班炒大波动的确实不行,一会没看已经补不了仓 Seansee 09-1109-11 10:52
- 102 4 [万通发展吧] 感谢万通 逆风翻盘518 09-1109-11 10:52
- 34 1 [中芯国际吧] 买海光 王文涛的 09-1109-11 10:52
- 141 2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是持股的第99天,三层仓位,不做T浮盈30%感 Makemoney将军 09-1109-11 10:52
- 192 2 [*ST天茂吧] 首富啊该拿出资产来赔偿? A浪淘金二十载 09-1109-11 10:52
- 95 0 [三峡旅游吧] 拿住吧预期是有的,拿到9月底,走趋势了 股友82728Ft239 09-0209-11 10:52
- 58 0 [红相股份吧] …… 北京陆可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威士顿吧] 这货,凉凉 特红普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*ST亿晶吧] …… 深海巨莽 09-1109-11 10:52
- 74 1 [同益中吧] 只要一红,高管就开始卖 灵动的欧阳锋 09-1109-11 10:52
- 65 1 [富春环保吧] 真是垃圾! RJ373 09-1109-11 10:52
- 408 1 [中科金财吧] 惹不起 肆锅锅 09-1109-11 10:52
- 111 2 [兴业银锡吧] 哎,为什么还是涨科技,高高在上的科技看着涨不 积极的柯晟楚 09-1109-11 10:52
- 77 2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涨停。。。 牛市亏钱韭菜 09-1109-11 10:52
- 1795 1 [蔚来-SW吧] 蔚来10亿美元新股定价落定:ADS每股5.57美元 ,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103 1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自选一,自选二赛微微电今天20CM,完美 百分之百赚 09-1109-11 10:52
- 596 14 [国旅联合吧] 全投反对票,今天不收红下周去5.6以下。必须投 牛股追踪价值挖掘 09-1009-11 10:52
- 885 5 [XD海光信吧] 前两天洗盘,把我洗走了七成,今天上午涨4.2%一 股友2233223P1P 09-1009-11 10:52
- 94 3 [汇通集团吧] 明天到时候来个跌停就老实了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1009-11 10:52
- 54 0 [大为股份吧] 没人买了地量了 老练的叶恒淞 09-1109-11 10:52
- 40 0 [中钢国际吧] 一五年最后涨的也是这个,最后两个月翻两倍,慢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都赚钱跑了,只剩追高的散户了,能跑的赶紧 股友3EAr2G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量能不够,中国稀土己经放量了,北方稀今天涨倒 玫瑰花8s1g1y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同洲电子吧] ! 盆满纳福的明世隐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站上5日线 翻三倍能回本 09-1109-1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