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上海凯宝吧] 这真是垃圾!跌的时候几个点,涨的时候一分钱 股友RyLc72 09-1009-11 10:21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巨辣几,没一次涨过板块,跌的时候就超过, 股神巴菲莉 09-1109-11 10:21
- 4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估值又调了,人才啊 浪尖上行走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缩的有些离谱了,前段时间套的科技出货了,进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109-11 10:21
- 56 0 [小商品城吧] 长城军工,真的可以抄底了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值得买吧] 这股是甲骨文概念还是啥 股友iGx2yT 09-1109-11 10:21
- 78 2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怎么看 基民e698022c16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宝丽迪吧] 你怎么不跌破60日线,会复制上一轮继续下杀吗 奇妙多巴胺 09-1109-11 10:21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等不了了,7.05梭哈了 自醉花间 09-1109-11 10:21
- 90 2 [湖南裕能吧] 301358#湖南裕能在电池里就属你业绩好,位置低 有激情的兰妍20 09-1109-11 10:21
- 52 1 [天工股份吧] 拿好吧,今天乘势而上 红砖家 09-1109-11 10:21
- 158 5 [工业富联吧] 分析了这么多次工业富联,但是我一次没有上车, 金牌理赔员 09-1109-11 10:21
- 69 2 [火炬电子吧] 行了什么运买了你!一直亏到今,天天这个死样 美丽的李涛 09-1109-11 10:21
- 75 1 [普路通吧] 一群G乱叫以后,股价下来了 噼里啪啦boom 09-1109-11 10:21
- 78 2 [骆驼股份吧] 上套了。还好10.85撤得快。估计有得磨叽,涨停 耀大涨6816 09-1109-11 10:21
- 43 1 [山西焦化吧] 3.77元,在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0:21
- 66 1 [恒工精密吧] 死股,没有基金关注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109-11 10:21
- 102 1 [农业银行吧] 太强了! 恶心保利发展 09-1009-11 10:21
- 130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跌不下来了啊。我还想补点仓位。 大涨有我参与 09-1009-11 10:21
- 197 8 [惠城转债吧] 惠城转债即将大涨,下午暴力拉升 股友1RJfSw 09-0909-11 10:21
- 474 4 [加科思-B吧] 10.4都清了,留下的发财。感恩。一倍收入。 我去哪里都是涨停 09-0709-11 10:21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看他能跌多少 股友85O387t989 09-1109-11 10:21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来买套吧,就这业绩,呵呵 股友xR9Mrr 09-1109-11 10:21
- 76 0 [华邦健康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又是小幅波动了 股友9316w71A35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日海智能吧] 老手艺。又是忽悠准备收网的节奏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创业黑马吧] 换了点仓位到野马。今天小赚 奥哔哔 09-1109-11 10:21
- 66 0 [英飞特吧] 今天能红吗 魔术师2333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华岭股份吧] 这货依然没用,板块大涨和这货无关,垃圾 涨QL 09-1109-11 10:21
- 205 0 [东材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。后市继续看好。 小虎杖 09-1109-11 10:21
- 64 1 [ST中路吧] 中路是不是套牢的人太多了。。。 炒股小能手啊 09-1109-11 10:21
- 173 2 [兴森科技吧] 应该很少有人说方正是补涨龙这个概念吧,我是在 逸之风 09-1109-11 10:21
- 134 1 [联盛化学吧] 一箭双雕!破发不能减持,只有拉升才有出路 谦虚谨慎自信 09-1109-11 10:21
- 631 10 [*ST数源吧] 如果还没有达到摘帽标准,中小投资者有权知道目 u653 09-0709-11 10:21
- 49 0 [杰创智能吧] 岸兄,咱就在华新等着董秘上教育课![偷笑][偷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 趋势十八摸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么多砸盘的朋友,都在割肉吗?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国投智能吧] 天天发套套,没一次正经涨上去的 橘子橘子不吃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尚太科技吧] 别吵别吵,他有自己的节奏,趋势懂不懂!该拉的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1109-11 10:21
- 65 0 [财达证券吧] 真恶心啊!牛市浪费了一个月了 股友80r97622Z6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天融信吧] 又是浪费的一天 股友0730386yZ9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欧亚集团吧] 好股不套人,这个拉几,专门套人 困境逆转 09-1109-11 10:21
- 79 0 [中简科技吧] 这个价不算高开,只是一个反弹,明显和很多人的 CSZY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开盘买少了 赚点米哈哈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经理能不能考虑把那跌的两个港股换了跌比涨太多 股友6k88m70268 09-1109-11 10:21
- 4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买的明天吃面 股友13681uN589 09-1109-11 10:21
- 48 0 [南京证券吧] 走了没希望了 股友9OdTVe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海兴电力吧] 各位,早卖早安心,卖了一身轻,外面好股千万家 我是韭菜我怕誰 09-1109-11 10:21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只能认倒霉 涌无止境 09-1109-11 10:21
- 57 2 [第一创业吧] 4月份换了头,不会又换了一个平庸之辈上来吧? 股友RT80062528 09-1109-11 10:21
- 177 1 [荃银高科吧] 只拿两天,明天不红就割。 会飞的鱼822 09-1109-11 10:21
- 170 5 [济民健康吧] 有哪位大佬分析一下他今天的竞价集合是啥情况啊 欢快的罗思源 09-1109-11 10:21
- 70 2 [福建金森吧] 短线可落袋为安,长线就不必在乎现在的得失 生菜哥 09-1109-11 10:21
- 85 3 [新潮能源吧] 昨天涨的1分钱今天还给你 感觉自己长脑子了 09-1109-11 10:21
- 87 2 [昭衍新药吧] 这就完了,这就不是洗盘了,哎 雀跃的萧岑 09-1109-11 10:21
- 268 3 [金钼股份吧] 吧里全是死多头 老鱼chen 09-0609-11 10:21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h230d1709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博瑞传播吧] 老表。。你们公司要退市了吗? 股友9L88656i11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拉升反弹在即,补仓 djdjurb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砸盘的是ii女的孩子 股友2zg0377225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浙江建投吧] …… 股友08163L7K36 09-1109-11 10:21
- 112 0 [*ST网达吧] …… 股友R5Rtvu9997 09-1109-11 10:21
- 63 1 [泰格医药吧] 真特么无语!创新药猛涨的时候没你份!跌下来拉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109-11 10:21
- 98 1 [利德曼吧] 天天跌,真服了 西域1993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青岛银行吧] 主力净流入,股价下跌,6 股友8c3T612908 09-1109-11 10:21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情况哦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109-11 10:21
- 54 0 [*ST高鸿吧] 水这么猛买了一个亿 股友3WgBCo 09-1109-11 10:2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薛啸青 09-1109-11 10:21
- 60 0 [兔宝宝吧] 真想卖了它,太墨迹了 四叶草CC 09-1109-11 10:21
- 92 1 [广安爱众吧] 小子,大盘翻红,该你上场露个脸了,一定要满面 睿智的池寄琴 09-1109-11 10:21
- 243 8 [上海电力吧] 上午大概率要封板的 善良的小黄人 09-1109-11 10:21
- 83 1 [银信科技吧] 大家注意没有转债只要不动股价就会死死压着不动 钻山狮钻山狮 09-1109-11 10:21
- 55 1 [碳酸锂吧] 今天69000抄底 股友9316d2K922 09-1109-11 10:21
- 80 1 [兴蓉环境吧] 这股专治那些不服的人 横店小妹妹 09-1109-11 10:21
- 103704 33 [甲骨文吧] 今夜!史诗级暴涨! 甲骨文资讯 09-1109-11 10:21
- 64 2 [傲农生物吧] 我又进来了,今天跑是没得跑了,兄弟们您们先走 程锦鸿 09-1009-11 10:21
- 52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股已经脱离A股,就压在9.40,就问你们服不服 出家丨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别闹了,快回来织布 洞察与思辨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贵州轮胎吧] 躲猫猫。 爱你老三板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安彩高科资讯 09-1109-11 10:21
- 52 0 [华海清科吧] 半导体中的边角料,赶紧让我回本,卖了你,换个 是亞当啊 09-1109-11 10:21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看好苹果硬件创新周期和后续AI进展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1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发财了 包容的丁楠莉1 09-1109-11 10:21
- 49 0 [锦泓集团吧] 红一下子都难了 锦鑫旺一抹香 09-1109-11 10:21
- 70 0 [远光软件吧]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根本是企业应用 神奇D等于号 09-1109-11 10:21
- 220 1 [纯碱吧] 纯碱现货方面,华南地区轻质纯碱均价为1350元/ wyy6388 09-1109-11 10:21
- 152 8 [西部证券吧] 压单的去吃药了,9块不卖,非要8块来卖, 铁板小牛牛 09-1009-11 10:21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ST合力泰资讯 09-1109-11 10:21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了 江苏常州炒股人 09-1109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