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0 [福华尚纬吧] 拍卖成功 棾哥哥 09-1109-11 10:45
- 3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怕你们高位抛易中天,没事,等跌回来就开盘了,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意思?大盘涨:个股跌? 股友5rWWDK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开盘抄底,冲呀兄弟们 春雨沐生 09-1109-11 10:45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买这垃圾今晚睡不着觉,买工业互联睡几天几夜都 股玩金来顺势为 09-1109-11 10:45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老夫八千多万满仓梭哈了,就赌这一把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临时停牌损失算谁的,劳资今天五六个点,说没有 基民0cQrqx 09-1109-11 10:45
- 63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消费电子板块大涨90点还在这里墨迹啥 祥子777 09-1109-11 10:45
- 3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赔偿 糖笑斌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云天励飞-U吧] 早上被被被洗白的兄弟大腿都拍烂 股友10e1Y36705 09-1109-11 10:45
- 88 0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这是要干啥?半年报公布就熊成这样,业 耕夫斋 09-1109-11 10:45
- 82 0 [润欣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2051n126a2 09-1109-11 10:45
- 71 0 [华西证券吧] 这券商难道死水一潭了吗,都没量了,还怎么玩? 风中战斗鸡 09-1109-11 10:45
- 98 2 [天汽模吧] 果断清仓!这种垃圾票不要留恋!卖卖卖换股 股友O661855D31 09-1109-11 10:45
- 48 1 [豪威集团吧] 究竟怎么啦 花开利市的亚瑟 09-1109-11 10:45
- 126 2 [东阿阿胶吧] 第一季财报一出来,说是现金流有问题一直跌,半 股友71K997676x 09-1109-11 10:45
- 83 1 [普利特吧] 大家快找点利好把它顶个板 牛市不倒翁 09-1109-11 10:45
- 73 3 [巨星农牧吧] 我卖了你就涨了,真是鬼。。 小小臭宝 09-1109-11 10:45
- 72 2 [皖通高速吧] 没有底线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109-11 10:45
- 414 5 [新宙邦吧] 涨到60元一点问题都没有 深圳炒家顺势而为 09-1109-11 10:45
- 90 1 [浙江黎明吧] 是主力在做T吗 不玩了还不行嘛 09-1109-11 10:45
- 325 2 [济民健康吧] 从亏钱到赚钱还得是你啊 股友Z32091301d 09-1109-11 10:45
- 880 5 [海峡股份吧] 怎么做到的?兄弟们 飘逸海飞丝 09-1109-11 10:45
- 64 3 [中农联合吧] 跌死你们 涨停指南针 09-1109-11 10:45
- 122 3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29还是有点机会的 红红饮血008 09-1109-11 10:45
- 1410 11 [万泰生物吧] 追高站岗了 基民DDOSZ6 09-1009-11 10:45
- 6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就能5以下了,但是不敢加了, 去8给你 09-0409-11 10:45
- 202 2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股价要涨超过每股净资产,必须要派息要高,比如 WONG小黃 08-2609-11 10:45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不管怎样,封住了就是强 虎哥爱炒股 09-1109-11 10:4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从此不买长安 步行56789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中国石化吧] 太不成器 一知世郎 09-1109-11 10:45
- 80 0 [东安动力吧] 感觉感觉可以干了 基民ZnZRIF 09-1109-11 10:45
- 69 0 [智光电气吧] 垃圾股 股友nA61013129 09-1109-11 10:45
- 61 2 [隆华新材吧] 没有管理能力就别上市坑人 唐山小炒 09-1109-11 10:45
- 55 1 [太平洋吧] 你是渣男队伍中的编外直男,做自己,不要同流合 洋洋洒洒地小新 09-1109-11 10:45
- 107 6 [宁波建工吧] 散户太多,很难涨 股市做个功夫熊 09-1109-11 10:45
- 60 1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估计会拉一个板,毕竟跌了很多了,坐等主力 快人快语的郑昆 09-1109-11 10:45
- 88 6 [中海达吧] 虽然对它没念想了,早盘割早了,亏了一个点还是 youheshijie 09-1109-11 10:45
- 655 2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:9月9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黄山旅游资讯 09-0109-11 10:45
- 3147 13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:目前细分市场订单有涉及无人机领域, 中钢天源资讯 08-0509-11 10:4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的小妖精! 基民mCNVw8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今天涨多少,明天就又要被进小黑屋了 非非066519 09-1109-11 10:45
- 256 0 [天府文旅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这票就适合高抛低吸 招财满堂的傅红雪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远程股份吧] 下午砸出低点,都赶紧抄底。 穿越者说 09-1109-11 10:45
- 55 0 [ST汇洲吧] 压盘太狠,所图太大! 有教养的鲁弘18 09-1109-11 10:45
- 45 0 [金银河吧] 敢红我就砸 狂飙2025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这种机会都抓不住不起来,那就真的没招了, 股友H96231Q015 09-1109-11 10:45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两市中比厦门钨业股票好的股票有五千多只,机会 喔组宗 09-1109-11 10:45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你牛逼,我走 股友eJx2Ne 09-1109-11 10:45
- 61 0 [柳工吧] 柳工靠做空赚钱吗 老杨己硬 09-1109-11 10:45
- 2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…… 股友379Ok01253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孩子王吧] 股吧不静,跌势不止 天泽家园 09-1109-11 10:45
- 91 0 [斯达半导吧] 我判断失误卖飞了,换票把近期利润亏没了,还得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9-1109-11 10:45
- 62 1 [东方财富吧] 你属于什么板块 股友ytgUCJ 09-1109-11 10:45
- 167 2 [上海电气吧] 跌比港股多涨比港股少 股友619v3113x2 09-1109-11 10:45
- 90 4 [百龙创园吧] 涨的永远是妇联和易中天 主逆砸面 09-1109-11 10:45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全岛封关准备工作专班第3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10:45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空转多的还得追进来,国企的投资讲究一个考核期 無相生辉 09-1109-11 10:45
- 91 0 [凯立新材吧] 凯立大垃圾 股友7QUyPh4858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这儿好,一直穷的很稳定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璞泰来吧] 买少了。。。真的只拿个饭钱,26以下不知道这两 富有高雅得向问天 09-1109-11 10:45
- 61 0 [金智科技吧] 什么吃相:细嚼慢咽还是呕吐不止? YJJC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涨3分?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1109-11 10:45
- 47 0 [生益电子吧] 100 烤肠管够姜肥肥 09-1109-11 10:45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说 仁怀股神168 09-1109-11 10:45
- 121 0 [澳柯玛吧] 股价反映了公司治理与经营水平,一个股价长年在 股友6r6th8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纯碱吧] 又可以多了,主打一个震荡 孟德本德 09-1109-11 10:45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刚好成本在这附近,还没来得及卖就下去了,等你 浅浅的未来市 09-1109-11 10:45
- 80 0 [吉祥航空吧] 这个板块是不是都是玩一直待涨 基民Hgf9e8 09-1109-11 10:45
- 76 0 [同为股份吧] 无量,就是勾庄无良了!搞得筹码都在你手里,没 齐家520 09-1109-11 10:45
- 69 0 [贝泰妮吧] 无量仙翁 股友17YR378767 09-1109-11 10:45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再也不看这破玩意,删除 敏捷的韩佑超1 09-1109-11 10:45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片钱的公司 美之1689 09-1109-11 10:45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吃药了? 石头上的悟空 09-1109-11 10:45
- 49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心马上就超过你了 股友052n0I2992 09-1109-11 10:45
- 77 1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票买了就是做长线的,买入后看都不要去看他 理性的文琦 09-1109-11 10:45
- 56 1 [神宇股份吧] 死神,你可以拉升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109-11 10:45
- 146 3 [能之光吧] 这应该就是底,但天知道啥时候拉。不信看交大铁 拉玛西亚股神 09-1109-11 10:45
- 121 4 [华建集团吧] 卖不卖啊 手捧金山888 09-1109-11 10:45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赶紧跌下来,等着接盘呢 股友dZ88799117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还敢冲进去 韭菜花儿哈哈 09-1109-11 10:45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要跟板块回调不知不觉跌了3个月 股友81xq386563 09-1109-11 10:45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19买的,2000多股。20元22卖啦。赚了4000多元,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9-1109-11 10:45
- 61 0 [骏鼎达吧] 骏马奔腾,有没有生肖概念加持呢? 潘尼莫菲 09-1109-11 10:45
- 147 0 [*ST沐邦吧] 拜拜了您嘞 闲工农资商贸 09-1109-11 10:45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各类名堂的科技股爆涨不停,看得你们难受,全民 股友FiQVbu 09-1109-11 10:45
- 50 0 [中原证券吧] 让国海超过2%了 卢舍那5 09-1109-11 10:45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太稳了 被收割的小韭 09-1109-1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