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甲骨文财报“画饼”:未履约合同撑起的业绩 躺赢股生 09-1109-11 10:52
- 149 0 [中工国际吧] 给你化债机会你不中用啊 亮Ppppp 09-1109-11 10:52
- 44 1 [ST派瑞吧] 垃圾看不到希望,走了一半垃圾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109-11 10:52
- 177 7 [神州数码吧] 工业富联都板了,神州赶紧发力,怎么说你也是龙 大A左千户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新时达吧] 准备明天再买半仓,到涨停板上卖掉做T 张婷的男盆友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坐好扶稳各位股东 坚强的天妇罗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南方传媒吧] 真垃圾 不要炒股就是赢的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晋控电力吧] 两市所有低价股二块涨到四块垃圾股也没有三块以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109-11 10:52
- 70 0 [天微电子吧] 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去除ST。也知道业绩很好,三季 股友ARAkpA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群兴玩具吧] 算力都在拉,你是个啥?又算力吗?闭眼算? 股友e8092Y2238 09-1109-11 10:52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卖了卖了,唉 极番grace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全部套牢 股友562V5e6816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5.18全仓卖出。盈利2个点,不跟你玩了 股友912F99z568 09-1109-11 10:52
- 63 1 [宁波港吧] 看不到希望呀 热情似火的张清平 09-1109-11 10:52
- 97 2 [方正科技吧] 关键这票没有套牢盘,随便哪天都是最高顶 红變半边天 09-1109-11 10:52
- 81 1 [科华数据吧] 怎么撤单这么多 周密的苗瑶原 09-1109-11 10:52
- 62 1 [英维克吧] 昨天卖了,早上挂了70.90差点又买到了,唉 股友小陈1688 09-1109-11 10:52
- 91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资金净流出,股价怎么微涨?请高手指点 股友oaYSAn 09-1109-11 10:52
- 62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估值乱改的把股民当猴耍 基民vKLi3K 09-1109-11 10:52
- 123 2 [普洛药业吧] 辉瑞合作,前途无量 n141113690771b21 09-1109-11 10:52
- 355 3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: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回购股 亿嘉和资讯 09-1009-11 10:52
- 533 9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:关于参加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融发核电资讯 09-0409-11 10:52
- 60 0 [ST浩丰吧] 老东家玩不动了,低价转让没赚多少钱;新东家貌 股友v22035782O 09-1109-11 10:52
- 225 0 [中科曙光吧] 打板紫光股份,低位的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惠发食品吧] 稍安勿躁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卖了 因为懂得所以 09-1109-11 10:52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大盘越好科技越好这里直线下降收盘-5%,海南跟 操作知行合一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中马传动吧] 又是装死的一天 用心的陶若宸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量化G真TM的搞笑 番禺一哥 09-1109-11 10:52
- 87 0 [国瑞科技吧] 换股吧 SD热火 09-1109-11 10:52
- 72 1 [山东出版吧] 已割,扛不住了,跌下八元应该是迟早的 股友58831Ki200 09-1109-11 10:52
- 160 4 [宁波远洋吧] 毫不意外,就是7.15一模一样的走势,为什么看股 下一秒起飞 09-1109-11 10:52
- 46 0 [天富龙吧] 这个月能启动不? 血洒舞场 09-1109-11 10:52
- 69 0 [南山智尚吧] 大号南山铝业直接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株冶集团吧] 砸中 股友720PK99573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一天比一天低,走了 小金狐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广大散户参与的 n139657481310c9c 09-1109-11 10:52
- 63 0 [鸿利智汇吧] 斯猪力,你不压盘就要DIE? 天上人间435397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我能中吗 老表哦 09-1109-11 10:52
- 40 0 [陕西黑猫吧] 跌破3.54那就要下台阶去3.41了。那么这支票出货 索哈仓佑加错 09-1109-11 10:52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你是缺德时代派在锂能中的 股友jmBQFT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让走不走,你看,又套人了 静开源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全网最差 盈复利 09-1109-11 10:52
- 6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不接套留一辈子 涨起来来来来 09-1109-11 10:52
- 84 0 [明星电力吧] 湖南发展,赣能股份好歹有个小反弹,这个真的是 有耐心的散户5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花园生物吧] 这种企业及主力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中科蓝讯吧] 垃圾不死? AAA29615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全频5G6G高速芯片面响的是全球,他的技术弟一 股友8c9T251865 09-1109-11 10:52
- 52 1 [牧原股份吧] 老秦快把河南首富夺回来。 大赢必胜 09-1109-11 10:52
- 64 3 [首航新能吧] ,我以为能突破,39买的,没想到和上次套路一样 温柔娴静的范翼扬 09-1109-11 10:52
- 51 1 [爱丽家居吧] 已经成了没有人气的垃圾股了 大红楼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吧,大盘今天还要大涨 股海踏浪110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凯众转债吧] 不是说好了吗?不到200都不能走,怎么今天一脚 宝藏源头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中阴,明天就大阴了。 股友Hqrym2 09-1109-11 10:52
- 69 0 [永吉股份吧] 吉吉,我又回来了,这两天涨的我没跟上,收购寒 总有天会发达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天润工业吧] 亖庄,你再使点劲砸,下来了我们好接 经纶为富得李白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就是要做空啊没办法了 坚毅的施宇钰 09-1109-11 10:52
- 78 0 [翱捷科技-U吧] 到12月份突破200,阿里不会低位减持的,111的成 远离弱庄 09-1109-11 10:52
- 72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 末年有惊喜吗 09-1109-11 10:52
- 65 1 [北方铜业吧] 增发货还没有抖搂干净吗? PD11238405 09-1109-11 10:52
- 116 1 [广东宏大吧] 外资会不会买宏大? K线连阳 09-1109-11 10:52
- 193 4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109-11 10:52
- 138 4 [甘李药业吧] 医疗医药与之相关的全面杀跌,各板块如下饺子般 应战8 09-1109-11 10:52
- 87 1 [深赛格吧] 利好兑现:惨了,怪不得瞎涨,其实就是一物业 侍卫A9954 09-1109-11 10:52
- 324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一般都什么时候开始陆续更新持仓股啊 lgd136 09-1009-11 10:52
- 51 0 [中海达吧] 不创新低是不可能的了,该跑就跑吧 股友78280kT812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啥时候把长上影吃掉?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国风新材吧] 这样子磨人,亏了10个点没有补仓的化最后涨了10 希灵崽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盘子感觉比四千亿的盘子还交易量大 坚韧的叶晖13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华西股份吧] 没见过这逼股、亏5个点割掉、拿的心累、涨一天 LI李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高位横盘,各种选择都可以,每一种选择都是正确 南京东方羽 09-1109-11 10:52
- 60 0 [龙建股份吧] 卖盘这么大,看来主力还没得到消息,不会起来的 蓝天2530 09-1109-11 10:52
- 56 1 [招商蛇口吧] 拉起来骗一波散户进来然后跌回去,反复折腾 自省的行者 09-1109-11 10:52
- 81 1 [金一文化吧] 380进场了,最近盘感还行,众泰也是盈利了 花御和风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铁龙物流吧] 卖了卖咯走人 慢慢牛才是真的牛 09-1109-11 10:52
- 338 7 [*ST湘邮吧] 懂行的兄弟说说,这货会不会退市啊?真心请教, 韩888 09-1009-11 10:52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前期出了货的基金,想从这里捡到便宜筹码,吧! 登鹳鹊楼8044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还要落,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跟大盘走吧!大盘真养眼 股友LhDNLw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我真不好意思翻红,昨天我长过了这骚操作是计划 于老三4 09-1109-11 10:52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奕东要涨停,这里还亏的 基民JUX8b3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先出去玩了,受不了了 小王不格局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涨停了,浪潮信息还远吗? 东财网友8449513669590082 09-1109-11 10:52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-2.044亿,不见资金进去不下单!先走了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109-11 10:52
- 46 0 [海辰药业吧] 废给点预期好吗 家财兴隆得李白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有成交量了 投资有风险12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挂了一堆卖单,难怪上不去 基民9uDHI 09-1109-11 10:52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咋了睡觉了 阿波仔高 09-1109-1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