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广发中证医疗ETF联接C吧] 人家涨6.多,你涨0.6真丢人! 和气民丰的李洛阳 09-1109-11 12:56
- 83 0 [天舟文化吧] 不玩了, 轻松的任梦香 09-1109-11 12:56
- 720 0 [天通股份吧] 调仓清:锁:天通股份、立讯精密开:万通发展 v独孤柚子 09-1109-11 12:56
- 79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的进度太慢了,被人家甩开屁股都看不到 回潮拉帮结伙 09-1109-11 12:56
- 76 0 [*ST华幸吧] 能不能动一动?大盘都起飞了 再来一次hh 09-1109-11 12:56
- 91 1 [东方通信吧] 2019干了10倍:今年我算你干5倍好了:7.33*5=36 股友OVnvQD 09-1109-11 12:56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哎,一买就跌,一等就违规,ntm的 diediebuxiujiao 09-1109-11 12:56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股 股友e89970T057 09-1109-11 12:56
- 91 0 [飞凯材料吧] 你还是不是光通信!!! n143020359907c61 09-1109-11 12:56
- 80 0 [闰土股份吧] 还记得去年的九月24吗 raychard 09-1109-11 12:56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pcb钻头龙头公司 日常芭比Q 09-1109-11 12:56
- 78 1 [COMEX黄金吧] 下来吧这波一致看多必须打下来,下午起不来了, 股侠小宝 09-1109-11 12:56
- 142 2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一定要找机会出掉,明天开始跌一周 股友RN67115888 09-1109-11 12:56
- 91 1 [明牌珠宝吧] 大盘涨疯了,压不住了! 股友7PUqVo 09-1109-11 12:56
- 727 16 [红宝丽吧] 仓位没了也不会让你们舒服多少,真实水平预测一 蚊子哟 09-1009-11 12:56
- 61 0 [太平洋吧] 昨天卖飞了 活泼俏皮的鹤洲9 09-1109-11 12:56
- 282 0 [广电网络吧] 昨日走得快~ 指法飘逸 09-1109-11 12:56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我知道。只是没想到这么垃圾 股友8h118k6778 09-1109-11 12:56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幸亏昨天把卖了,庆幸 股友V8Yqhg 09-1109-11 12:56
- 75 0 [ST洲际吧] 主力,庄家,你们赚钱了吗? 股友31x07805g5 09-1109-11 12:56
- 110 2 [威唐工业吧] 你的交换机是假的?? 股友9059Z02U71 09-1109-11 12:56
- 95 1 [亚威股份吧] 后天接明天还有一跌 顾小语 09-0909-11 12:56
- 170 2 [浙文互联吧] 算力都飞上天了,这股起码红一下吧,控的这么死 传花不鸡股 09-1109-11 12:56
- 112 0 [天一恩华吧] 云计算涨上天了 财富的诞生 09-1109-11 12:56
- 193 1 [华泰证券吧] 指数要想继续往上拉,券商势必要跟上。4000点冲 榜舍龟 09-1109-11 12:56
- 75 1 [苹果吧] 苹果一点也不贵,刚买点香蕉,一块八一斤,多起 期市大白 09-1109-11 12:56
- 88 2 [*ST新元吧] 挂了7.01元,7.4卖的,看能不能买回来 大头老赵 09-1109-11 12:56
- 78 1 [佳云科技吧] 都忙着掐架,估计还要等 被割N茬的韭菜 09-1109-11 12:56
- 183 5 [哈药股份吧] 有大资金在哈药里布局,比如夏重阳这样的知名投 外卖满减和配送费纠结 09-1109-11 12:56
- 193 4 [牧高笛吧] 抖音最近销量大涨,坚决持有 清仓看戏了 09-1109-11 12:56
- 88 0 [DR数据港吧] 国产算力新龙+国产云服务新龙=双龙行稳致远! 狙击手甲A 09-1109-11 12:56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我这个月有毒,买啥啥不赚,2号开始一直割,割 木狼考贝童 09-1109-11 12:56
- 101 2 [五矿资本吧] 你们下车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109-11 12:56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庄周说,我是一条鱼,混子。结果被炖鱼汤了 股友189729k8G5 09-1109-11 12:56
- 51 1 [A50期指吧] 牛排来了,远远超越上证指数!!!!!!!今天 云鼎观潮 09-1109-11 12:56
- 90 1 [信达地产吧] 说真的这种东西,只有退市一条路 山野钦天监大霄 09-1109-11 12:56
- 99 5 [好当家吧] 资金都跑去科技线了 让我中支新股呀 09-1109-11 12:56
- 176 3 [鼎佳精密吧] 久违的溢价大宗,看来真要起飞了 股友q23L890787 09-1109-11 12:56
- 596 7 [指南针吧] 明后天要变盘了 炒股笔记寻龙诀 09-0809-11 12:56
- 88 0 [*ST华闻吧] 到底什么时候能有起色,每天在这里来回搞来回搞 热情似火的灵芸6 09-1109-11 12:56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还不跑,等宰吗 奋发的常诚钰 09-1109-11 12:56
- 100 0 [紫金矿业吧] 装与庄差别很大。 Super_005 09-1109-11 12:56
- 68 0 [太平洋吧] 这股能看到多少 精进电动25 09-1109-11 12:56
- 297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从我关注到现在上浮4个点笑死 摈弃虚妄 09-1109-11 12:56
- 86 0 [透景生命吧] 30元提示大家卖出,听话没有?被套的,可以卖, 道之财富 09-1109-11 12:56
- 84 3 [兆新股份吧] 要等2.7加仓的,结果就拉升了? 执行力为主 09-1109-11 12:56
- 65 0 [步步高吧] 也吧 虚心地乌梅 09-1109-11 12:56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跟着钱加倍买的,曹,早盘忍不住。。割了。。。 意乱情迷4 09-1109-11 12:56
- 106 2 [ST云城吧] 重组还有戏吗大牛市不赚钱我是服了 磨成魔 09-1109-11 12:56
- 71 0 [久吾高科吧] 主力基金:你下午可以动一动了 n14174958979718d 09-1109-11 12:56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能红吗 奥特曼打怪兽 09-1109-11 12:56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叫你们卖,叫你们T 时代在发生 09-1109-11 12:56
- 99 0 [迈威生物-U吧] 明天还是要探今天低点的,做T出 洛水赋 09-1109-11 12:56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3个点跑了,卧槽 晶科科技总经理 09-1109-11 12:56
- 129 4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K哥偷摸发两条看多信息又删了,真是狗 sunfeinihao 09-1109-11 12:56
- 120 2 [荣联科技吧] 板上跑的有点多啊。 阿月姐 09-1109-11 12:56
- 381 3 [博威合金吧] 苹果vc散热供应商就这么涨吗? 稳步复利666 09-1109-11 12:56
- 287 3 [新叶股份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,是重要的变盘节点,不知道宝磨 足智多谋的渣男8 09-1109-11 12:56
- 256 6 [江淮汽车吧] 俺尾盘上车2手别砸我 太难了8 09-0809-11 12:56
- 69 0 [振华科技吧] 连指数的五分之一都跑不过,,这股垃圾性质不改 拴心猿意马2026 09-1109-11 12:56
- 81 1 [中国联通吧] 负能量真多!你们要有信心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1109-11 12:56
- 123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弟,今天还是不行 平静的盛亦凡 09-1109-11 12:56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年大盘涨上天,真不知道自己坚守大集为啥。要 求求主力别再搞我 09-1109-11 12:56
- 99 2 [美团-W吧] 可以了,差不多见底了,不会去80了,97都没破 飞的感觉 09-1109-11 12:56
- 253 4 [东山精密吧] 越恐高越涨,奔100这是 KevinJay 09-1109-11 12:56
- 78 1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暴涨 股海修行111 09-1109-11 12:56
- 83 2 [天孚通信吧] 209.86今天目标 明智的赵云卉 09-1109-11 12:56
- 100 2 [福日电子吧] 第一次遇见偷摸减持股第一次遇见一个小盘股,整 寻常WS要爆仓 09-1109-11 12:56
- 94 3 [ST派瑞吧] 哎,买了4个小盘股都是这样,跟跌不跟涨,板块 陌陌进股市 09-1109-11 12:56
- 303 3 [傲农生物吧] 亏一个点溜了 股友R7068m0852 09-1109-11 12:56
- 417 1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走的趋势,大涨后回调,一浪比一浪高,而且 回血老朱 09-1109-11 12:56
- 312 3 [石英股份吧] 已经调整到60日线,收了个小十字,k线和指标都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109-11 12:56
- 119 0 [ST新华锦吧] 太强势了,注意补跌风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1 12:56
- 183 6 [南风股份吧] 大家一股都不要卖看庄家怎么办 股友1333561i7G 09-1009-11 12:56
- 221 1 [众和3吧] 感觉明年要重新上市了 韭菜大叔子 09-0609-11 12:56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狗不理,量也没的,天天创新低 股友gtuRQX 09-1109-11 12:55
- 705 3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日看过一遍所有股。也说了很多次了大盘走势 做多才会赢 09-1109-11 12:55
- 85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二进宫,估计没个十天八天放不出来了 掘金震荡市 09-1109-11 12:55
- 86 2 [电连技术吧] 股性太差了 一切已经注定 09-1109-11 12:55
- 1305 7 [东方财富吧] 怪我没有格局,兄弟们发财,赚了180就跑了 独立的霜雪馨1 09-1109-11 12:55
- 3292 21 [国轩高科吧] 居然很像两个月之前的北方稀土啊啊啊啊!!?? 葫芦大侠侠 09-0909-11 12:55
- 68 0 [飞利信吧] 主力不友好,拉升都是急拉不带散户玩? 财神打虎 09-1109-11 12:55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巨人 股友757H922x33 09-1109-11 12:55
- 82 0 [天合光能吧] 太弱了、完全是被大盘拉上去的、下午要回落了, 消息人 09-1109-11 12:55
- 86 0 [寒武纪吧] 空仓看戏,尘埃落地再说,淡定点。 狗狗祟祟做T 09-1109-11 12:55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不知道在骂些什么。这个票我做过四波。次次都赚 阿旺的主人 09-1109-11 12:55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政策+需求+估值三重底共振!国产替代加速和新基 花鸟卷 09-1109-11 12:55
- 86 0 [奥飞数据吧] 大股东主力积极做多上,,30+40+50+++... 贝尔加湖 09-1109-11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