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富春环保吧] 真是垃圾! RJ373 09-1109-11 10:52
- 408 1 [中科金财吧] 惹不起 肆锅锅 09-1109-11 10:52
- 111 2 [兴业银锡吧] 哎,为什么还是涨科技,高高在上的科技看着涨不 积极的柯晟楚 09-1109-11 10:52
- 77 2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涨停。。。 牛市亏钱韭菜 09-1109-11 10:52
- 1795 1 [蔚来-SW吧] 蔚来10亿美元新股定价落定:ADS每股5.57美元 ,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103 1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自选一,自选二赛微微电今天20CM,完美 百分之百赚 09-1109-11 10:52
- 596 14 [国旅联合吧] 全投反对票,今天不收红下周去5.6以下。必须投 牛股追踪价值挖掘 09-1009-11 10:52
- 885 5 [XD海光信吧] 前两天洗盘,把我洗走了七成,今天上午涨4.2%一 股友2233223P1P 09-1009-11 10:52
- 94 3 [汇通集团吧] 明天到时候来个跌停就老实了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1009-11 10:52
- 54 0 [大为股份吧] 没人买了地量了 老练的叶恒淞 09-1109-11 10:52
- 40 0 [中钢国际吧] 一五年最后涨的也是这个,最后两个月翻两倍,慢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都赚钱跑了,只剩追高的散户了,能跑的赶紧 股友3EAr2G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量能不够,中国稀土己经放量了,北方稀今天涨倒 玫瑰花8s1g1y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同洲电子吧] ! 盆满纳福的明世隐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站上5日线 翻三倍能回本 09-1109-11 10:52
- 61 0 [豆粕吧] 多豆粕,不要空,猪牛羊……正是育肥高峰期,等 股友683oF30621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应该与大盘同步。涨点吧谢谢了 股友71t19l7610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永福股份吧] 好强啊,指数和个股都在往上走,它往下跳,牛 专干主升 09-1109-11 10:52
- 65 0 [东莞控股吧] 真垃圾呀。 随枫残落叶 09-1109-11 10:52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这哪是诱多出货,分明就是低位打压吸筹。高位派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嘉元科技吧] 厉害 一子钓千金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7.70得磨一天啊 我要一路发财 09-1109-11 10:52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支持你,超过茅台!什么时候消费可以兴国? 佳誉落叶知秋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日日红,海控天天绿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1109-11 10:52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这是什么走法? 黑神话聚财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急急如律令,破41 炒个蛋蛋么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好了我唱空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韭菜也有觉悟 09-1109-11 10:52
- 263 0 [亚盛医药吧] 阿昌已经红4个啦,阿盛啊,你个损色 A_Rightchoice 09-1109-11 10:52
- 69 0 [隆华科技吧] 慢慢熬有希望 明见ABCD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拿着这个拉几真是一言难尽 北风1091371 09-1109-11 10:52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中垃圾非电子莫属,这么低的量,被人遗忘的 股友dxfYJ6 09-1109-11 10:52
- 69 1 [澜起科技吧] 早上喊割的爽爽的,还是飘红了跟预期一致 股友3O26o39637 09-1109-11 10:52
- 178 5 [芯片ETF华夏吧] 终于爆发了,直接突破2元。 探险者5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钓鱼线得不偿失的,管住自己手。游资在主 股友07W11U3589 09-1109-11 10:52
- 42 0 [寒武纪吧] 梭哈 浩存哥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真。超级黑心企业 benduo78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记住是收盘价 股友Z37Q735751 09-1109-11 10:52
- 64 0 [孩子王吧] 个人看法:结婚率、生育率持续走低,且短期不会 二恁俩 09-1109-11 10:52
- 68 0 [中科软吧] 恶庄!妳心狠手辣!招报应了!神仙都救不了妳 苦日子该到头了 09-1109-11 10:52
- 241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6% 寒武纪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670 0 [ST华扬吧] ST华扬信披违法遭罚500万并遭公开谴责 原实控人 ST华扬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大胆的先卖些。冲高回落下来反正就是会的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继续保持加仓6万股,我说了你们不听,没办法, 颜草莓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就是死鱼,动都不动 独立自主的腊梅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ST臻镭吧] 看着有气无力的样今天没啥戏。 拍拍鼓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出不去了,门口相互踩踏! 股友HWp3oE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键邦股份吧] 这真的是一个浑蛋主力,最高点买了15万 小锦东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通宇通讯吧] 连续弱量6天,没有主力,有主力是不会给你们那 金木水火土是生态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量化买入,量化在买入 杰森富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大福,就是大坑,把握机会,别贪心 漂亮的涨停5773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牛涨了一个点 可靠的袁熙1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破40 笑逐颜开的庄美波 09-1109-11 10:52
- 70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没量,死悄悄了 股友jujhtZ7026 09-1109-11 10:52
- 65 0 [永和智控吧] 这,不拉则已一拉惊人,就跟你慢慢耗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看到你,一买就跌成这狗样,真服了 鹤舞神州 09-1109-11 10:52
- 99 0 [杰创智能吧] 只要涨停,就会是除了海外算力板块的ai应用云计 窗里窗外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都在这儿躲牛市呢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109-11 10:52
- 71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股回调可不是闹着玩的 聪明的邱锐6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浙富控股吧] 完全控盘 流浪的猫On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太辰光吧] 还没板块涨的多了 我想吃烀羊肉 09-1109-11 10:52
- 81 0 [瑞华技术吧] 在拉指数,小盘股已被抛弃 青草蓝天500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国投电力吧] 这股好像鼠了一样 仙女阿絮 09-1109-11 10:52
- 75 1 [大东南吧] 这个龙,去哪哪跌,你们还不跑 国色天香的陶晨光 09-1109-11 10:52
- 106 4 [铭普光磁吧] 你比剑桥差在哪? 股友5025o0q002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快涨吧,持续满仓看多 中信广州塔式拔起 09-1109-11 10:52
- 231 0 [首药控股-U吧] 今天开市的走势进一步认证了“主力非奸即盗”, 股友0KyYH5 09-1109-11 10:52
- 71 0 [中科软吧] 为啥要叫中科软呢,中科系的股票除了你都创历史 招财鱼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天天调整 飘忽dashu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*ST纳川吧] 哈哈,散户集中营,放个几十手踩坑占底 挣股砖家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锦江酒店吧] 要么大跌要不大涨好过要死不活的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109-11 10:52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低吸富三代 DNMMDF 09-1109-11 10:52
- 69 0 [华东重机吧] 大机大力 股友57t0195h13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长城汽车吧] 你他娘的 河南郭宝儿 09-1109-11 10:52
- 80 1 [*ST华西吧] 今天会洗出去多少人啊? 定投之神 09-1109-11 10:52
- 75 1 [胜宏科技吧] 买定离手,科技牛永不言顶,如果AI到顶了,大盘 股友qEIPAV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这庄家真是脑子里进水了,心脑狭窄,专横跋扈, 财库财神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对劲还要下!!! 牛正伟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巨化股份吧] 早上咋就追高了你,唉。都没量 基民MhDdGd 09-1109-11 10:52
- 71 0 [*ST泉为吧] 唉买错了, 文叔叔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山西焦煤吧] 这个票按月线是向上的走势。能等的起的就等吧。 瞧一翘 09-1109-11 10:52
- 60 0 [人民网吧] 什么垃圾。。。 早日退休0817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鸡蛋吧] 逼仓咯, 股友I7006G1965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割肉,再追高进,如果再打下去,会让多少人疯! 股友g018G11621 09-1109-11 10:52
- 42 0 [多晶硅吧] 主力拉光伏板块在救她出货,拉高必空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109-11 10:52
- 124 0 [明阳电路吧] 要有格局,这是上涨的初始阶段,不管大盘如何, 股友9M0065D559 09-1109-11 10:52
- 57 1 [寒武纪吧] 最该卖的时候没卖。最该拿的时候卖掉了。 A股把钱还我 09-1109-11 10:52
- 47 0 [方大炭素吧] 砸啊,到五块我买 桃蹊桃蹊 09-1109-11 10:52
- 171 0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看看人家的 开朗的静木枫 09-1109-1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