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北京利尔吧] 买完亏10个点 幸好哥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美团-W吧] 干趴美团阿里王者 牛B哄哄大A涨停 09-1109-11 13:28
- 77 0 [陕西华达吧] 北方长龙都在拉了,你还爬着 股友u83N361265 09-1109-11 13:2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在沉默中爆发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1109-11 13:28
- 102 0 [爱玛科技吧] 把绿源,小牛,新日这些公司收购,形成新的销售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109-11 13:2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板块大涨 乐观的差价 09-1109-11 13:28
- 76 1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,海光20CM 有情感智慧的付钊 09-1109-11 13:28
- 163 2 [赛微电子吧] 等主力出现!目前还在幕后!赛微电子OCS比光模 zhuhuaijian111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买进,爽歪歪 股友vLjjc6 09-1109-11 13:28
- 59 0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还有惊喜? 散户123 09-1109-11 13:28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能破2.55吗 飞黄如意得曹操 09-1109-11 13:28
- 83 7 [山西焦化吧] 3.77在抄底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3:28
- 66 1 [星源卓镁吧] 有没有-4割肉的??? 老彭1111 09-1109-11 13:28
- 205 3 [西安饮食吧] 阿里出了个扫街美食榜,谁是概念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8
- 93 1 [内蒙一机吧] 套了一批又一批 股友83610l6e86 09-1109-11 13:28
- 134 2 [士兰微吧] 下午和晶方科技都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3:28
- 175 2 [帝奥微吧] 帝王归来坐等大丰收... 小满到大满 09-1109-11 13:28
- 269 5 [ST东时吧] 如果大兴集团,要注入资产的话,拍卖上4.5元, 我在风中凌乱 09-1109-11 13:28
- 90 0 [万里马吧] 别加仓,它准备下周再套一批 稻谷飘香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到收盘拉到水平就ok了,仍不失为强势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109-11 13:28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完蛋,又追高了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109-11 13:28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32的本,稳稳的幸福。 股友05A982N362 09-1109-11 13:28
- 70 0 [中国稀土吧] 要涨停了! 天空中的鸟 09-1109-11 13:28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高度没了,这个造纸的马上就炸 峻玮cool 09-1109-11 13:28
- 65 1 [金一文化吧] 小散们快跑吧,大美女又开始砸盘了,现在老夫不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1109-11 13:28
- 93 2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不跳水??? 我是MT_MT 09-1109-11 13:28
- 80 0 [福瑞达吧] 今天的图形就是水下,别看了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109-11 13:28
- 106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要想上涨,唯一就要指望卧龙电驱能涨停 股友z7x1556239 09-1109-11 13:28
- 92 1 [富煌钢构吧] 什么时候能涨回到9元 汐潮有信 09-1109-11 13:28
- 463 3 [高新兴吧] 深耕吉利合作伙伴 股友22u7365z02 09-1109-11 13:28
- 186 5 [海量数据吧] 能给时间买入的票基本就废了 ljgstuart2017 09-1109-11 13:28
- 118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个b,那个b,创远到底什么b 朋友673184876ad 09-1109-11 13:28
- 327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好老夫生性多疑,留了一手 标致的曹婉 09-1109-11 13:28
- 111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风起云涌,前路可期! 看好不满仓 09-1109-11 13:28
- 83 0 [荣联科技吧] 最近挨打挨多了,昨天就知道这个消息了,想全仓 脚底抹六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赛力斯吧] 真的是在赛力斯里躲牛市 股友029123H83Q 09-1109-11 13:28
- 73 0 [比亚迪吧] 你咋不S呢 股友qcNEzB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梦里寻她千百度,她在丛中笑! 楚天风云马啸啸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完美释义了什么叫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。 股友557Dh63097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压力位了,哥最后一点清仓,这货后面就是阴跌到 国新资本fko 09-1109-11 13:28
- 68 0 [中源家居吧] 我爱吃面再来 福云祥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菜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ggg567g0775 09-1109-11 13:28
- 116 3 [领益智造吧] 都要涨停了,还差? deepoceanSZ 09-1109-11 13:28
- 74 1 [掌趣科技吧] 待会创业板回调,你怎么收场 拉拉起来 09-1109-11 13:28
- 91 1 [舒泰神吧] 8个点,溜早了 总涨个不停 09-1109-11 13:28
- 99 1 [ST汇洲吧] 心都是疼的 股友59v0E03909 09-1109-11 13:28
- 174 0 [众泰汽车吧] 第二个恒大汽车(众泰)已决定择吉日停牌退市,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3:28
- 84 1 [大叶股份吧] 创业板五个点,这还绿, 股市新高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步步高吧] 到底是哪个二狗在砸? 善良的君水思7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跑马上天地板,快跑 粤式小韭菜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银之杰吧] 明天见到66 股友68678A057I 09-1109-11 13:28
- 125 3 [光明乳业吧] 和天斗!和地斗!和主力机构斗其乐无尽! 攒股买牛 09-1109-11 13:28
- 96 3 [东杰转债吧] 蓄势待发?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1109-11 13:28
- 74 3 [山东路桥吧] 一个字,绿!两个字,绿绿!三个字!绿绿绿!就 山东绿桥123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2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28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冲鸭 优雅的付晟艳 09-1109-11 13:28
- 65 0 [和展能源吧] 谢谢不杀之恩 红色牛仔 09-1109-11 13:28
- 71 0 [ST龙大吧] 肉要一口一口吃, 又润又紫 09-1109-11 13:28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托维是龙头,赶紧换 汉慧自然之道 09-1109-11 13:28
- 65 0 [*ST赛为吧] 我刚卖掉 股友02i33k8031 09-1109-11 13:28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调整到位可以加仓了 大宝音 09-1109-11 13:28
- 90 0 [本川智能吧] 冲起来了,我没换错你,联特这垃圾 榜一薛松 09-1109-11 13:2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5日线都过不了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众安在线吧] 下跌通道持续,开空单挣钱 滨海大道小帅哥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寒武纪吧] 到时候亏大本的还是基民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9-1109-11 13:28
- 56 0 [成都路桥吧] 退市吧!!!骗子公司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109-11 13:28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上不去5日线割 满仓是一犬 09-1109-11 13:28
- 77 0 [兴业证券吧] 头上上影线代表割韭菜 好运康 09-1109-11 13:28
- 71 0 [士兰微吧] 这个是不是有毒,为什么涨不了? 艳阳满天 09-1109-11 13:28
- 71 0 [*ST中岩吧] 浪费时间,浪费了大家对你的期望! 火星人刘卫民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广联达吧] 改变信仰了吗? 未来函数方向 09-1109-11 13:28
- 76 0 [志特新材吧] 公司庄家好像故意要把股价做到10元以下 股友95x307w293 09-1109-11 13:28
- 76 0 [口子窖吧] 我现在只想吐,恶心到极致。睡觉 小试牛刀的心 09-1109-11 13:28
- 75 1 [ST南都吧] ,还是浙江股票,天天拉稀,改名垃圾电源 股友26p6A66033 09-1109-11 13:28
- 317 1 [创新医疗吧] 撤了撤了,遭不住 怎么玩股票 09-1109-11 13:28
- 94 1 [赛摩智能吧] 12的我慌得一逼,准备清仓了 满仓红的大A 09-1109-11 13:28
- 99 0 [鑫源智造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好的环境跌这么多。好意思吗 六一格局路 09-1109-11 13:28
- 115 1 [大金重工吧] 当日洗盘成功,这是上44吗 锦鲤捞月 09-1109-11 13:28
- 94 2 [*ST高鸿吧] 我是门票党,新券商老三板滴门票,50元 半缕阳光 09-1109-11 13:28
- 299 4 [广汽集团吧] 95%以上股票。都已经在极少数主力手里了。散户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1109-11 13:28
- 865 4 [建设工业吧] 官媒天天发 大湾区合伙人 09-1109-11 13:28
- 153 4 [旭光电子吧] 18.7的本,主力可以给一个解套的机会吗? 不过朋友 09-1109-11 13:28
- 166 3 [映恩生物-B吧] 感觉这股拉到1000,也是分分钟的事,筹码惜售 牛大叔998 09-1009-11 13:28
- 63 0 [博苑新材吧] 还有谁不服砸停他 伏虎芩龙 09-1109-11 13:28
- 69 0 [福石控股吧] 在酝酿什么? 上海电力31 09-1109-11 13:28
- 82 0 [鑫源智造吧] 买买买买买反包涨停板来了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翻倍牛牛 09-1109-11 13:28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还好昨天出了,今天赚3个点 Bruce吴 09-1109-11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