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科森科技吧] 每天都放这么大量? 股海修心录 09-1109-11 15:09
- 508 2 [四环医药吧] 大胆干,玛德,哪里来的消息,怪不得开盘创新药 以T为生 09-1109-11 15:09
- 155 1 [华银电力吧] 左手边的筹码,显示9月3号到现在一直变化不大, 强越来越富 09-1109-11 15:09
- 131 1 [兴森科技吧] 不跌破1850就没事 小诸葛的量 09-0909-11 15:09
- 73 0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为啥跌停啊? 有毅力的欧畅3 09-1109-11 15:09
- 162 2 [上海电力吧] 没指望涨停了,哎 parid 09-1109-11 15:09
- 81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明显在低位,都开始抢筹码了 交易楚云飞 09-1109-11 15:09
- 146 3 [四维图新吧] 牛逼,要涨停板了 细心的卢滨6 09-1109-11 15:09
- 168 7 [斯瑞新材吧] 光模块cP0的败类 健康平安2026 09-1109-11 15:09
- 105 2 [浙商中拓吧] 小庄拿不够筹码 无上涨动力 dg168888 09-1109-11 15:09
- 335 6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下午第二单--恒指26070附近建议进多单 杨a8b321 09-1109-11 15:09
- 111 1 [四方科技吧] 快跑啊信我就对了 股友875l8W0013 09-1109-11 15:09
- 316 1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为什么没有涵盖新兴市场基金 阿里朗13562686 09-1009-11 15:09
- 537 3 [新农开发吧] 新农开发: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新农开发资讯 09-0809-11 15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单期指期权今天轻松两倍入账 韭菜很玄 09-1109-11 15:09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必火手机汽车家电放眼全球有几家还是赚钱的 股友7P3C902575 09-1109-11 15:09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完美的一天 股友I581v38809 09-1109-11 15:09
- 69 0 [天汽模吧] 绿色的都被我买到啦,运气真的好好 股友Z3356w6679 09-1109-11 15:09
- 93 1 [鼎胜新材吧] 每天都故意低开,然后收盘尾盘拉红,已经六连阳 有自信的曾昀19 09-1109-11 15:09
- 82 1 [二六三吧] 今天有猫狗榜不? 股友Xe97528988 09-1109-11 15:09
- 72 1 [润泽科技吧] 兄弟们,我们有希望了是吧 蛋卷基架构师 09-1109-11 15:09
- 86 2 [海南海药吧] 蛙趣,收盘一看,这个绿毛龟,真的牛 大A是我的提款机 09-1109-11 15:09
- 80 1 [杭州高新吧] 谢谢你,昨天买入赚了8个点撤了,不贪 股友12341234 09-1109-11 15:09
- 765 5 [美团-W吧] 天塌啦,亏得一塌糊涂 洪泽柚子 09-0909-11 15:09
- 268 4 [埃斯顿吧] 感觉ZL在跃跃欲试,可能会有直线拉升 王博士 09-0909-11 15:09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堆量上涨是好事!再说了大盘指数一直再涨, 小mo鲜 09-1109-11 15:09
- 56 0 [中南3吧] 大盘4000点了,还0.13呢,13差不多,拿住翻100 基民2P8257n269 09-1109-11 15:09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逆子 基民8mFzLR 09-1109-11 15:09
- 93 2 [PVC吧] 4888晚上准有爆的了 路人帮 09-1109-11 15:09
- 264 6 [中国中免吧] 撤了,虽然涨了,但是远远落后大盘,关键没有任 钓鱼的猫99 09-1109-11 15:09
- 154 1 [鑫源智造吧] 现在炒的机器人材料用铝美合作,今天发了消息说 流沙的白凤 09-1109-11 15:09
- 90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真牛逼啊,慢慢涨一点不着急 台风起 09-1109-11 15:09
- 195 2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早盘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尽显强势,西藏东财国证消 流水牛马 09-1109-11 15:09
- 113 3 [美年健康吧] 其实还是因为业绩比较差啦~资金还是喜欢未来预 亡命狂徒 09-1109-11 15:09
- 154 4 [天山铝业吧] 大概率双顶了兄弟们走了 今夜甜茶社 09-1109-11 15:09
- 93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请教一下,买这个ETF的印花税和手续费是多少?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009-11 15:09
- 327 5 [东阳光吧] 今天上串下跳的搞什么,我有点拿不准了,卖一半 财哥之路 09-1009-11 15:09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刚想有起色,就被闷在里面,大户也跑不了 叫我涨婷 09-1109-11 15:09
- 77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基金受地缘消息跌,长期发展有支撑,这时 发财l 09-1109-11 15:09
- 86 0 [宇信科技吧] 所有板块都上涨,很久没有这么强的市场了,全面牛 股友Xy30xe 09-1109-11 15:09
- 88 1 [奥特佳吧] 原来我走了,你就涨了 股友51T216O962 09-1109-11 15:09
- 74 2 [通信ETF富国吧] 已经索赔了 糖笑斌 09-1109-11 15:09
- 114 1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直接起飞 轻快的温伟涛 09-1109-11 15:09
- 223 4 [上海电力吧] 成交量竟然没有超过8月19号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109-11 15:09
- 164 2 [国海证券吧] 4块8毛八被洗出来了。 子夜1155 09-1109-11 15:09
- 896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全抛了,后面的钱是我能力外的了,不是我该 股友kE19Ml 09-1109-11 15:09
- 2638 2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确实拥有钨矿开采权。背景信息:亚盛集 n138413437019912 09-1109-11 15:09
- 560 4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8681162K8p 09-1109-11 15:09
- 342 1 [丰展控股吧] 和新能源合作的项目怎么样了? 股友vju5Ti 07-1909-11 15:09
- 81 0 [通化金马吧] 必须创新高 股友m01H055265 09-1109-11 15:09
- 164 0 [上海电力吧] 感恩感恩 乘风破浪de双鱼座 09-1109-11 15:09
- 118 2 [中国核电吧] 不知它参与钍基熔盐反应堆没有 兴高采烈的唐玺潇 09-1109-11 15:09
- 103 2 [艾芬达吧] 小游资就小游资。又拉尾盘。把空间堵了 mwvm 09-1109-11 15:09
- 180 0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今日6单全部止盈!下午我们就这样了! 杨a8b321 09-1109-11 15:09
- 74 0 [金刚光伏吧] 哈哈哈,我笑死 声隆的兰芷 09-1109-11 15:09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整体市场资金不够用拉不动大盘垃圾股 股友61990l17V5 09-1109-11 15:09
- 601 9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会到市值4000亿左右,30倍左右 爱上景气度 09-1109-11 15:09
- 116 1 [机器人吧] 2025牛市年涨幅11.25.全市场3567名.继续努力 勇敢的袁弘14 09-1109-11 15:09
- 139 3 [科瑞技术吧] 股性奇差,上市四年连续阴跌,只有老韭菜说它在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109-11 15:09
- 282 0 [晓程科技吧] 我说吧,5个鸡苟就是搅s棍。开盘跑了就是对的~ ST方神 09-1109-11 15:09
- 98 0 [孚日股份吧] 几年没进来看了,进来一看还在这个位置,这样的 股友YW60159030 09-1109-11 15:09
- 86 0 [R比特1吧] 下来到两毛,买一百万股 专注120分钟 09-1109-11 15:09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大盘和板块爆涨都没涨,明天板块回调你领跌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109-11 15:09
- 67 0 [长江电力吧] 你这盘面,是要降电价吗? 正种基 09-1109-11 15:09
- 383 0 [先导智能吧] [图片] ostin26257 09-1109-11 15:09
- 100 1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居然有250的主力净流入 全仓华子 09-1109-11 15:09
- 81 1 [多晶硅吧] 举报的人还是少了!唉~ 股友178H2k7157 09-1109-11 15:09
- 92 1 [DR数据港吧] 今天盘面这么好,跑路的,真不知道您们怎么想, 股友139h8Z0192 09-1109-11 15:09
- 99 1 [金力泰吧] 抓紧上车突破在即 擒龙伏虎 09-1109-11 15:09
- 103 1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拉这么高,板块也拉这么高,这么多散户在里 股友687qY08370 09-1109-11 15:09
- 106 1 [唐人神吧] 五块就是年内大顶 艳逸的贡缤 09-1109-11 15:09
- 123 5 [德尔股份吧] 各位大佬,这货拿长线可以吗?我是那种可以一周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109-11 15:09
- 209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把握每次的机会,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 基民2171G13t92 09-1109-11 15:09
- 209 0 [中科信息吧] 创业板指数都超越去年9.24行情最高指数多少了, 股友ZMDwdC 09-1109-11 15:09
- 73 0 [孩子王吧] 千万别买这个票,这是一个大拉级,你自己看历史 大涨涨 09-1109-11 15:09
- 68 0 [汇嘉时代吧] 垃圾主力 常胜之林 09-1109-11 15:09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牛C 股友5f3p738652 09-1109-11 15:09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连续2日天量成交额,不过好在今日拿下了昨收价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109-11 15:09
- 90 0 [*ST雅博吧] 站稳了,起飞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109-11 15:09
- 106 0 [工商银行吧] 早上卖了,中午买回来的第一次抽工商银行“高抛 谷神2026 09-1109-11 15:09
- 162 6 [白银有色吧] 么看到公告买进了,明天怎么办?大佬们 股友Ok36272828 09-1109-11 15:09
- 89 1 [科创50吧] 跑了。不知道跑早了吗? 瑟琳娜aaa 09-1109-11 15:09
- 197 8 [景兴纸业吧] 借机洗盘,要不早起飞了 正义地卡尔文 09-1109-11 15:09
- 121 3 [曲江文旅吧] 兄弟们,今天金针探底,明天开始,那麻袋装钱。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109-11 15:09
- 105 1 [理工能科吧] 买的股全是负收益,咋整 下雨的暂 09-1109-11 15:09
- 75 0 [大智慧吧] 明继续涨 东极牛 09-1109-11 15:09
- 128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牛市!集体大涨!各种爆发!这里是世外桃源? 股友68P7e87705 09-1109-11 15:09
- 86 1 [巨人网络吧] 股神们明天怎么说 股友0r2373329Y 09-1109-11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