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中文在线吧] 2:40左右发动? 向阳花6688 09-1109-11 14:39
- 215 1 [天康生物吧] 转自雪球 认清平庸 09-1109-11 14:39
- 99 2 [外服控股吧] 大盘都拒绝回调,你想干啥,不按套路出牌。 满仓财女 09-1109-11 14:39
- 409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终于吃上大肉,明天再接再厉,打算捂着你不 歸去來兮 09-1109-11 14:39
- 254 3 [ST得润吧] 板块5个点,试盘不涨停,明天必回调。明天看跌2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1109-11 14:39
- 127 4 [三协电机吧] 早上全卖了,83左右,哎,没那个命 看股大新手 09-1109-11 14:39
- 83 1 [恩捷股份吧] 才涨多少啊?跌了好几年了,这个时候还跑,有点 股友2561va6737 09-1109-11 14:39
- 268 2 [凯淳股份吧] 卧槽,这行情你他么就装死,老子还亏二十多个点 三毛也用飘柔 09-1109-11 14:39
- 163 1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新来一批急躁的散户,还在拿创业板指数比?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109-11 14:39
- 249 11 [鹏辉能源吧] 兄弟们33出了鹏辉,准备进南都有组队一起去的吗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109-11 14:39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平仓 大胜归来89 09-1109-11 14:39
- 4089 4 [会稽山吧] 白酒板块震荡走强 会稽山、中锐股份涨停 会稽山资讯 09-0309-11 14:39
- 66 0 [*ST春兴吧] 要发生踩踏了吗? 股友P6021O3052 09-1109-11 14:39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砸一点2.4就行别超 股友Ah1u4X3063 09-1109-11 14:39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废了 一天1个点 09-1109-11 14:39
- 183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625多,黄金多单3635出了 hhb8163霍 09-1109-11 14:39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突破3888攻击3900 马丁未 09-1109-11 14:39
- 77 0 [金圆股份吧] 昨天跑了一半,看来是对的,开始下调了 韭阳挣金 09-1109-11 14:39
- 166 1 [日发精机吧] 别个都红透半边天了,你还稳如磐石,佩服 牛牛谢 09-1109-11 14:39
- 75 2 [豪悦护理吧] 清完了,舒服了 股友380M8872x1 09-1109-11 14:39
- 90 2 [南山铝业吧] 收盘大概3.88 疯狂地活着 09-1109-11 14:39
- 85 0 [*ST中岩吧] 居然比大盘涨的还多,这就是龙头吗 股友12g2061C38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知道要脸了 跟大佬买股票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一开板。按照今天的成交量来看。 阿芳炒股 09-1109-11 14:39
- 105 0 [马应龙吧] 全部卖了实在难受 股友Iioj9S 09-1109-11 14:39
- 86 0 [迈富时吧] 经典的行情好不涨,行情差猛跌 成仙容易逍遥难 09-1109-11 14:39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跌停,拉几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109-11 14:39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能红全靠大盘啊 基民3783623Yo9 09-1109-11 14:39
- 92 2 [中际旭创吧] 这些高价股看怎么脱手 奎璋027 09-1109-11 14:39
- 86 1 [英力股份吧] 下跌没量,下午能拉起来的。 股友6317rp7317 09-1109-11 14:39
- 133 4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24目标已经兑现了舒服 乘风天意_YKQ 09-1009-11 14:39
- 78 0 [有方科技吧] 横了三四个月了 成长需要契机 09-1109-11 14:39
- 511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科技行情主线太强了,前海算力甚至翻倍还多$前 选择999 09-1109-11 14:39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冲一波吧,最后关头。想走 爱在哈佛金来沅 09-1109-11 14:39
- 59 0 [景23转债吧] 大早上就卖了,服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109-11 14:39
- 88 0 [仕佳光子吧] 看看易中天胜,你就不努力努力拉个涨停 股友5HwmyU 09-1109-11 14:39
- 86 0 [山西汾酒吧] 太坏了,卖完就涨 维克特霖 09-1109-11 14:39
- 82 0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让人抬不起头。 广東微型散户 09-1109-11 14:39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猪力教科书毕业优等生 事外桃源 09-1109-11 14:39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美控盘真牛逼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1109-11 14:39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的一定要压住别动冲小心有坏人使坏 思想和科技 09-1109-11 14:39
- 74 1 [南天信息吧] 老天爷,不要着么垃圾哈,给口饭吃 大鸟神 09-1109-11 14:39
- 85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上怎么进入深成指的? 用孩子的学费炒股 09-1109-11 14:39
- 105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好多大涨,涨的都不敢买,怕又是接盘侠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109-11 14:39
- 89 1 [百济神州吧] 凭良心说,百济神州这种好票,现在这个位置,不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109-11 14:39
- 77 1 [岭南控股吧] 16.02压个大单什么情况 股友2t750173P6 09-1109-11 14:39
- 523 2 [凯众转债吧] $凯众转债(SH113698)$ 英俊的施优优4 09-1109-11 14:39
- 130 3 [山西证券吧] ,今年上不了7元了 始皇之 09-1109-11 14:39
- 209 7 [美诺华吧] 突然觉得,这货今天要涨停 远去的枯叶 09-1109-11 14:39
- 157 5 [雷电微力吧] 这个票必定是巨大的牛股妖股。 zz好运来临 09-1109-11 14:39
- 96 1 [兴源环境吧] 下午大涨5个点 股友Y8C8736780 09-1109-11 14:39
- 118 4 [晶泰控股吧] 昨天都说了,各位空狗们很快就如你所愿,今天早 咸鱼卤蛋 09-1109-11 14:39
- 7530 33 [奥飞数据吧] 最近事多,又一周过去了。这一周没有发帖哈,周 中国红又红 08-3109-11 14:39
- 77 0 [丽珠集团吧] 垃圾穷庄股,缺口都冲不过 芗江夜影 09-1109-11 14:39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吧 股友yhDIoc8431 09-1109-11 14:39
- 83 0 [海鸥住工吧] 明天再跌3个点 千手户 09-1109-11 14:39
- 73 0 [拓尔思吧] 董秘看看指数,看看个股,经营不下去把厂房改成 股民的心凉了 09-1109-11 14:39
- 85 1 [和展能源吧] 明天清仓,注销账户 日记炒股 09-1109-11 14:39
- 120 1 [天风证券吧] 不是,我一次买个票,怎么单位都是万,万手哥来 福气满满18 09-1109-11 14:39
- 100 1 [初灵信息吧] 把盘压得死死的,涨不了 白云5878 09-1109-11 14:39
- 83 1 [众生药业吧] 我在LJ众生躲牛市 xproallin 09-1109-11 14:39
- 84 2 [用友网络吧] 能不能上,就说你能不能往上走 要选择也要努力 09-1109-11 14:39
- 105 1 [智慧农业吧] 老套路,又做T,尾盘买回来 调仓即亏 09-1109-11 14:39
- 99 1 [爱丽家居吧] 主力你知道你为什么被套吗?因为你水平太垃圾, 大红楼 09-1109-11 14:39
- 106 1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全靠etf被动买入呵呵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109-11 14:39
- 117 1 [西南证券吧] 傻蛋,看看国海的量 lhqandy 09-1109-11 14:39
- 65 1 [优必选吧] 小优你要争气啊! 股友J98285d179 09-1109-11 14:39
- 111 3 [中毅达吧] 我以后天天喊,不要买这支股票 股友X323901L70 09-1109-11 14:39
- 95 2 [天汽模吧] 董事长不说话,不回答问题,敬让人听曲,糊弄股 财水进我家 09-1109-11 14:39
- 260 2 [ST棕榈吧] 为什么都在说超聚变概念?哪里能看出跟这个有关 啊啊的欠我的钱3120 09-1109-11 14:39
- 99 3 [众泰汽车吧] 3.5的本,看着都要回本了,冲啊 有条理的严晟 09-1109-11 14:39
- 106 2 [*ST建艺吧] 拉高出货一天 基民M252d81799 09-1109-11 14:39
- 256 2 [城建发展吧] $城建发展(SH600266)$ 阳光的水瓶 09-1109-11 14:39
- 120 2 [深证成指吧] 到底是科技套的人多呀,主力不停在自救,三步一 不会做T的老韭菜 09-1109-11 14:39
- 91 1 [中国外运吧] 一路小P走向胜利! 财00081000财 09-1109-11 14:39
- 84 1 [天康生物吧] 一刀出来必跌,你们看着 股友2R03r29192 09-1109-11 14:39
- 143 5 [豪森智能吧] 边缘化的二b股,多大的牛市都救不了它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09-1109-11 14:39
- 331 1 [基金动态吧] 9.11分享操作:股市晴天,双债雨天,可转债晴天 战神大叔 09-1109-11 14:39
- 283 1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,谁懂我的憋屈22年和23年最低部 生财的卡卡西 09-1109-11 14:39
- 534 2 [工业富联吧] 午评:创业板指涨4.31%站上3000点 半导体、算力 工业富联资讯 09-1109-11 14:39
- 876 11 [盛屯矿业吧] 龙虎榜那天看出来量化进了很多,量化交易成本很 基民HbMUV6 09-1109-11 14:39
- 185 1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$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$好了一段时间,又开 基民楠少 09-1009-11 14:39
- 113 0 [浙江仙通吧] 高量不破16.97拿一周不拉就走 拿点零花钱 09-0909-11 14:39
- 275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109-11 14:39
- 94 0 [天原股份吧] 坐等收盘乐山人画图,缩量调整,问题不大,干就 股友o765H52088 09-1109-11 14:39
- 167 0 [中钢洛耐吧] 果然是垃圾股,没人要的上市到破发,三年多还在 海阔鼒梓 09-1109-11 14:39
- 74 0 [XD海立股吧] 小心主力尾盘偷袭 努力的唐钊丰 09-1109-11 14:39
- 59 0 [亚玛顿吧] 你不涨7个点我不买你 豁达的张智妍 09-1109-11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