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 7.75% 估值播报员 09-1109-11 15:39
- 82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能否成为“潜力股”? 抓住这波补涨行情 投基策略局 09-1109-11 15:39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吃面大面-7% 勤奋的棒棒牛12 09-1109-11 15:39
- 122 1 [海马汽车吧] 看来买不到了,今天挂了4.71元一天也买不到。只 机灵俏皮的蒋南 09-1109-11 15:39
- 135 1 [国轩高科吧] 背离了,很有可能就这一,二天回调。指标新高了 牙加达 09-1109-11 15:39
- 291 1 [天富能源吧] 好消息来了,怪不得露笑科技拉 股友h5wgaq 09-1109-11 15:39
- 274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股友3627h009Q6 09-1109-11 15:39
- 1286 4 [佛塑科技吧] 助主力一臂之力 游资教父 09-1109-11 15:39
- 111 2 [皇马科技吧] 这种行情我还能亏钱,我是笨B,气死我了 痛痛快快的兔八哥 09-1109-11 15:39
- 147 2 [蓝色光标吧] 这蓝色稳定币有关联,甲骨文有关联,Ai人工智能 马年吉祥888 09-1109-11 15:39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你这个逆子 巴里坤牧马户人 09-1109-11 15:39
- 88 0 [康力电梯吧] 这不死不活的,这业绩是假的吗?严重怀疑 沙漠里的沙葱 09-1109-11 15:39
- 468 9 [经纬辉开吧] 8.96清仓的,我相信他还会下来的,有同意的吗? 股友0Ek6Jo 09-1109-11 15:39
- 199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今天应该要起飞吧 基民EdbzJQ 09-1109-11 15:39
- 87 1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开盘我就走 吾为蝼蚁 09-1109-11 15:39
- 266 0 [卧龙电驱吧] 五阳了 价值服务商 09-1109-11 15:39
- 109 1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主力收货不小。 牵住牛儿缓缓行 09-1109-11 15:39
- 105 1 [常铝股份吧] 什么固体电池,感觉大部分都涨,它反向充电 股友630338ag67 09-1109-11 15:39
- 523 5 [澜起科技吧] @澜起科技是谁把便宜的筹码卖给我了,还好有减 股友678391H86p 09-1109-11 15:39
- 175 6 [赣粤高速吧] 大家一起投诉这个公司,会什么结果? 困难终结者 09-1109-11 15:39
- 107 1 [新华文轩吧] 看月线稳稳的上涨,适合长期买入不看盘的人 基民5T502355Z1 09-1109-11 15:39
- 83 0 [江南高纤吧] 成功的把我成本提上去了 东方忠实大粉丝 09-1109-11 15:39
- 84 0 [粤传媒吧] 万万没想到今天还能摸到涨停,可惜中午睡着了, 带刺的小野马 09-1109-11 15:39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cpo还是主线,牛股走起。一千块钱目标价。没有 淮水一泓 09-1109-11 15:39
- 77 0 [华媒控股吧] 优秀优秀优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9
- 162 3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有PCB检测的市占率优势、技术能匹配新材料 ccxxxxw 09-1109-11 15:39
- 122 2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2.30神秘资金入场,现在赶紧买 天道之长久 09-1109-11 15:39
- 123 1 [光弘科技吧] 跌倒23.3,我和机构成本一样了。 股友O792D99870 09-1009-11 15:39
- 82 1 [鸿腾精密吧] 庄太恶,跑先 仓已加满 09-1109-11 15:39
- 109 1 [焦作万方吧] 啥情况?越来越看不懂了,大盘今天是咋回事,上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1109-11 15:39
- 139 1 [ST南都吧] 明天不要高开5个点以上,妥妥的套人节奏,盘尾 老夫天赌子 09-1109-11 15:39
- 207 4 [中芯国际吧] 兆易创新也是涨停,看来半导体板块中芯不是最强 干琼方丹 09-1109-11 15:39
- 115 2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及今天卖飞散户应比较多!明天会不会追? 威虎山2021 09-1109-11 15:39
- 184 4 [泰豪科技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股友57d091g563 09-1109-11 15:39
- 105 2 [大东南吧] 4.1买入6000手 水沸的曹晔 09-1109-11 15:39
- 93 0 [迎驾贡酒吧] 价还是那个价,钱没了 XF修行者 09-1109-11 15:39
- 87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位置砸,预估明天阴线反包 不会再输了 09-1109-11 15:39
- 122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今天从低点上来也有七八个点,实际上是不差 来财Pro 09-1109-11 15:39
- 89 0 [传智教育吧] 星是不是退市可能性无限放大了 股友2h608R8386 09-1109-11 15:39
- 101 0 [依顿电子吧] 昨天11.9卖的,今天12.08又买回来了。 皮球36996528 09-1109-11 15:39
- 119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占据算力和固态两代热门赛道 ccyvb 09-1109-11 15:39
- 150 0 [楚江新材吧] 这波牛市,连日涨幅超过5%的都没有,也是厉害的 玩世不恭27 09-1109-11 15:39
- 85 1 [ST百利吧] 固态电池倒数第一 股友O2600R9303 09-1109-11 15:39
- 73 0 [德福科技吧] 一帮散户下午跌了几毛钱唧唧歪歪 股友o655d31758 09-1109-11 15:39
- 130 1 [利欧股份吧] 听说宇树科技上市辅导是利欧陪着去的,利欧股份 安怀313 09-1109-11 15:39
- 125 4 [新北洋吧] 冲啊冲啊明天站稳8.08 只阻击主力 09-1109-11 15:39
- 115 1 [中国银河吧] 残念,没达到预期的百点长阳 到处找黑马 09-1109-11 15:39
- 149 5 [蓝思科技吧] 为什么其他果链的蹭蹭涨,就它半死不活啊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09-1109-11 15:39
- 106 2 [常宝股份吧] 这个常宝,是智取威虎山里面那个小常宝吗?这小 懂得感恩的花烛 09-1109-11 15:39
- 10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强势领跑科技赛道 高高小跟班 09-1109-11 15:39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二再看 ST擎天柱a 09-1109-11 15:39
- 102 0 [协创数据吧] 有多少集合竞价卖掉的 天空TianKong1014 09-1109-11 15:39
- 177 2 [常山药业吧] 股东人数继续减少,小散跑光了,拉升快了 金色年代818 09-1109-11 15:39
- 114 2 [富春染织吧] 真够垃圾! 股友9975600kg3 09-1109-11 15:39
- 77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补缺口,跌停板全仓买入,抢反弹 杨百万师傅 09-1109-11 15:39
- 331 1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换手率有接近3个点,但是股票就是涨不上去 股友701g9m2605 09-1109-11 15:39
- 162 2 [宝丽迪吧] 玛的。从6月份开始买这只垃圾股,就是上了个所 云起2028 09-1009-11 15:39
- 99 0 [江苏博云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江苏博云股友 09-1109-11 15:39
- 97 0 [江苏博云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江苏博云股友 09-1009-11 15:39
- 59 0 [江苏博云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江苏博云股友 09-1009-11 15:39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已经很好的了,起码无织布 股友28923p0H18 09-1109-11 15:39
- 100 0 [莲花控股吧] 回购完成了吧,改发公告了吧 一路长红590 09-1109-11 15:3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2.0%,光伏ETF基金(516180)近1周涨幅排名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9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权益类公募理财表现分化,有产品近1月涨超2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9
- 227 1 [ST东尼吧] 和露笑科技一样尾盘给你 短线客才是王道 09-1109-11 15:39
- 549 1 [岭南控股吧] 感觉又可以买回来吧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109-11 15:39
- 318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盘3900以上开盘,所有指数继续高走3个点 夏宇77777 09-1109-11 15:39
- 102 1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不超过60.1 日进斗金得大乔 09-1109-11 15:39
- 359 4 [豆粕吧] 有谁记得豆粕事件 只玩豆粕螺纹钢 09-1109-11 15:39
- 247 1 [德方纳米吧] 反正就是不建议不了解的人炒德方这股。今天主力 基金热门精选 09-1109-11 15:39
- 505 10 [赛腾股份吧] 没耐心的人,在这里只会跳脚和骂人。感谢主力又 手心的太阳A 09-1109-11 15:39
- 63701 51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涨超40% 重要化工原料价格飙升 概念股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9
- 382 6 [先导智能吧] 解释下筹码为什么上移?1.换庄。,2.出货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009-11 15:39
- 7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是恶心,天天几百亿成交 只买题材股46461 09-1109-11 15:39
- 59 0 [22融发债吧] 184462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军民融合 22融发债资讯 09-1109-11 15:39
- 106 2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缺德,借压异动出货。货出完了,还故意异动 只干最漂亮的 09-1109-11 15:39
- 265 5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上海摩托车大赛 w大明 09-1109-11 15:39
- 255 5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这多天以来,多多少少也要涨一点,大盘也在涨 股友taFbb3 09-1109-11 15:39
- 15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话题,我强烈推荐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 活泼的纳兰柏 09-1109-11 15:39
- 78 0 [襄阳轴承吧] 这是老庄恶心 小目标ZHAO 09-1109-11 15:39
- 80 0 [钱江水利吧] 今天是收红盘!值得庆祝 深圳2026 09-1109-11 15:39
- 97 0 [交通银行吧] 买少了 山东101 09-1109-11 15:39
- 170 3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游戏驿站GME会再现的 风光依旧 09-1009-11 15:39
- 105 0 [新时达吧] 明天继续高开,开启连板之路! 金马献瑞 09-1109-11 15:39
- 105 0 [日海智能吧] 借大盘板块大涨,今天短资又完美的出货。接下来 大吉大利中签 09-1109-11 15:39
- 148 0 [同方股份吧] 建议同方股份的管理层复盘A股,看你的股价沦为 股友LyuKKP 09-1109-11 15:39
- 132 0 [东方电热吧] 减产预期升温,下游企业都在积极备货,多晶硅价 积极的谷全1 09-1109-11 15:39
- 209 0 [粤传媒吧] 怕了怕了,完全追不上,清空了,明天再动了,原 股友1783Q45Q389 09-1109-11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