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三一重工吧] 是扎总在操盘呢 股友R5Rtvu9997 09-1109-11 14:09
- 93 3 [金盾股份吧] 机构丶庄家“两眼不看窗外景,只做昨日黄梁梦” hyh11223 09-1109-11 14:09
- 106 3 [奋达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属性? 经纶万贯的小乔 09-1109-11 14:09
- 91 3 [三丰智能吧] 你就磨看你爷爷我走不走 股友8gy9736896 09-1109-11 14:09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创新高也不错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109-11 14:09
- 64 0 [彩讯股份吧] 就是不放量,你能咋滴 买的全红321 09-1109-11 14:09
- 67 0 [泰格医药吧] 康龙跌1.5你跌6个点,谁强谁弱一目了然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109-11 14:09
- 90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垃圾 本来的炎熠然1 09-1109-11 14:09
- 4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踏空资金该来了吧 垄断4 09-1109-11 14:09
- 90 1 [华智数媒吧] 这种大下影是先探一下路吗 jevonsluo 09-1109-11 14:09
- 76 0 [利亚德吧] 8块钱本,买两次套两次,这次坚决不割肉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4:09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已减半仓,明天不拉就清仓! 做T补仓 09-1109-11 14:09
- 268 5 [先导智能吧] 都说卡异动,难道今天卡好了明天就不用卡了吗? 上海没衣 09-1109-11 14:09
- 109 2 [川金诺吧] 高度控盘,没有人气了 一位时间旅行者 09-1109-11 14:09
- 81 0 [渝开发吧] 今天不赚钱被笑死了 婀娜多姿的盛云卉 09-1109-11 14:09
- 177 4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重组的债权人会议,山子会亮相吗? 走自己的路168 09-1109-11 14:09
- 159 3 [和而泰吧] 13:05的万手大单,是路过打酱油的 大侠瞄人鳳 09-1109-11 14:09
- 132 5 [福建金森吧] 主力拉吧,不然今天你也亏几千万,拉升起码还有 基民M79689g909 09-1109-11 14:09
- 107 1 [兖矿能源吧] 好股!好股! 吉星高照买牛股 09-1109-11 14:09
- 75 1 [招商公路吧] 主力继续砸啊,不砸熊sb一样,我成本10.03,两 戎易价值 09-1109-11 14:09
- 77 0 [金健米业吧] 一天下来,就三分钱的波动 股友Z9763K0720 09-1109-11 14:09
- 7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没量,看来只能跟昨日一样尾盘拉升 宽广的帖曼1 09-1109-11 14:09
- 73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我就继续拿长期了 小五亦生 09-1109-11 14:09
- 94 0 [普莱柯吧] 立不起来了 看多做多赚多 09-1109-11 14:09
- 63 0 [威士顿吧] 收盘8个点 王庆伟发 09-1109-11 14:09
- 76 0 [中坚科技吧] 真牛。。。格力博也是机器人没涨过。。。 牛来之 09-1109-11 14:09
- 170 2 [向日葵吧] 牛市来了,会不会提前复牌 whehdh 09-1109-11 14:09
- 74 0 [赛力斯吧] 就这个量能,跌到50都不夸张! 股友35188LQ077 09-1109-11 14:09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买什么掉什么我对不起大家我刚买了他 红升姐 09-1109-11 14:09
- 70 0 [聚飞光电吧] 天杀的聚飞光电今天是大盘好不然又是跌几个点 n885313688021914 09-1109-11 14:09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咋天进来的亏也走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109-11 14:09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带头大哥寒瑞钴业红了 侠骨的储茗 09-1109-11 14:09
- 85 0 [三人行吧] 还没有启动,没有资金关注。 绿的呼换 09-1109-11 14:09
- 61 0 [螺纹钢吧] 一次性跌3-5个点才刺激,现在跌的太少了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9-1109-11 14:09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过60就异动 股神之光 09-1109-11 14:09
- 77 0 [分众传媒吧] 有资金的可以抄底了吧! 基民ddeA50 09-1109-11 14:09
- 72 0 [比亚迪吧] 涨一毛钱要了它命一样 ariel560 09-1109-11 14:09
- 63 0 [飞利信吧] 6.76也可以进! 股友PJUuED 09-1109-11 14:09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买一手 金牛99 09-1109-11 14:09
- 105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现在的价格是3150点的价格,公司肯定有什 永远被套小股民 09-1109-11 14:09
- 506 2 [埃夫特-U吧] 什么叫底部走势,这个就是,看懂这张图的含金量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09
- 79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就这样了科技又起来了没血了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1109-11 14:09
- 115 1 [华鹏飞吧] 开通跨里海快速通道,又交付TIR车,执行力强, 天台上望远镜 09-1109-11 14:09
- 145 3 [润欣科技吧] 涨起来像便秘,跌起来像腹泻 股友52XD325018 09-1109-11 14:09
- 152 3 [长江电力吧] 还得下行,短期看25,长期看22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1109-11 14:09
- 135 3 [*ST雅博吧] 今天庄没钱拉了,三板斧已打完,明天再说了! Oo红V牛oO 09-1109-11 14:09
- 319 4 [江苏国信吧] 就是跟大盘反着来,补跌,补涨 强盛集团不卖鱼 09-1109-11 14:09
- 559 12 [电工合金吧] 好消息股在跌 稳定的洪茁 09-0809-11 14:09
- 70 0 [依顿电子吧] 要不是大盘和板块今天会跌几个点?明天补跌,想 坚持复盘 09-1109-11 14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上4600点 炒饭小龙虾 09-1109-11 14:09
- 77 0 [豪尔赛吧] 这股咋回事,玩呢 股友Vejl4Z 09-1109-11 14:09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全部加进去了,看走势吸筹不少就等拉了 爱琴海春城 09-1109-11 14:09
- 73 0 [中国人寿吧] 赔了2个点走人 一手大叔 09-1109-11 14:09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算是泄火了MD ghcheng 09-1109-11 14:09
- 76 0 [凌玮科技吧] 主力你是真不行,加油来个涨停试试 东方漂亮女王 09-1109-11 14:09
- 68 0 [影石创新吧] 蒜鸟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 股友W8M1510582 09-1109-11 14:09
- 87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已经在提前交易9月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了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1109-11 14:09
- 619 6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没融资融券,又没有利空消息,这样跌只有两 枷锁_枷锁 09-1109-11 14:09
- 63 0 [螺纹钢吧] 开多了,增仓16万不信不涨。他我不信邪 股友59P2595P35 09-1109-11 14:09
- 78 0 [设计总院吧] 压的死死的 清逸灵动的闻笛2 09-1109-11 14:09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创今天新高 老练的龚佑超 09-1109-11 14:09
- 74 0 [北京利尔吧] 若不是公司基本面问题但愿明天一个涨停修正 股友020I56x310 09-1109-11 14:09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真的差 年年多谋的刘邦 09-1109-11 14:09
- 200 2 [隆鑫通用吧] 看业绩好进了,但真不是好股票,谁买谁套,被套 股友730006wX82 09-1109-11 14:09
- 132 1 [立新能源吧] 这个原始股东减持也真没面子、别家股东减持、股 向上之高飞 09-1109-11 14:09
- 1410 15 [天娱数科吧] 各位股友,我就想问问你们,我自己操作当天8.63 草地收割机 09-1009-11 14:09
- 78 0 [石基信息吧] 拜拜了您嘞 洒脱随性的冯虔 09-1109-11 14:09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快给老子表现一下 瑞祥时来运转 09-1109-11 14:09
- 79 1 [金信诺吧] 14元刚卖就涨停了 n944013385287860 09-1109-11 14:09
- 95 1 [海信家电吧] 海尔在回购,海信买理财 创个小小神话 09-1109-11 14:09
- 90 1 [依顿电子吧] 绩优股,建仓观察几个月先 陈年老韭紫然猫 09-1109-11 14:09
- 431 3 [华钰矿业吧] 巨额订单震撼市场!甲骨文、博通甚至谷歌,都被 荒野里 09-1109-11 14:09
- 88 0 [杰美特吧] 垃圾 就吃鱼的兔子 09-1109-11 14:09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大集跌,这票就这属性 五显财神 09-1109-11 14:09
- 78 0 [葵花药业吧] 这个公司太小了,没什么可买的亮点,涨不起来 股友xTqX0j8800 09-1109-11 14:09
- 61 0 [三只松鼠吧] 你也是创业板唉 股友069167QK63 09-1109-11 14:09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终于封住一个板 基民XDwRDZ 09-1109-11 14:09
- 68 0 [*ST闻泰吧] CS管理 富贵命的我 09-1109-11 14:09
- 80 0 [国瓷材料吧] 已无力量,疲态尽显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1109-11 14:09
- 68 0 [江苏国泰吧] 好像涨一分钱,主力就要破产似的! 西侠大人 09-1109-11 14:09
- 58 0 [美团-W吧] 真是吐了血了,躲牛市就算了,还遭遇熊市 股友056U71P578 09-1109-11 14:09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压盘砸盘,你们 热心的苗锦鹏 09-1109-11 14:09
- 277 4 [濮阳惠成吧] 感觉这货是真不想大涨啊 极光的村里 09-1109-11 14:09
- 82 1 [尤洛卡吧] 看看金信诺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1109-11 14:09
- 273 2 [*ST高鸿吧] 今天是高鸿最后一天,很多傻孩子还说明天,还有 铁头功518746 09-1109-11 14:09
- 120 1 [生益科技吧] 能封住吗? 正义地郭靖 09-1109-11 14:09
- 261 7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那句话,牛市必须你表态,其他的都不行。 宇哥C 09-1109-11 14:09
- 135 1 [南华仪器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辣辣的鸡是怎么做到创业板每次大 勤于思考de哈迪斯 09-1109-11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