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手头的三只全绿,倒霉到家 万事多谋的林平之 09-1109-11 12:53
- 92 0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为什么涨? 钱灵媛 09-1109-11 12:53
- 73 1 [跨境通吧] 我就买了八千多块钱,能亏四百多,由此可见这个 红旗向前进 09-1109-11 12:53
- 74 0 [屹唐股份吧] !!! A股妖哥 09-1109-11 12:5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这个走法破千亿不是问题 神秘买手 09-1109-11 12:53
- 153 0 [蓝色光标吧] 希望主力下午砸盘跌停板,主力你砸盘就能赚到散 我是上帝视角 09-1109-11 12:53
- 10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可害人不浅呢 股友k39101038N 09-1109-11 12:53
- 90 2 [嘉元科技吧] 早上竞价追入,妈的,竟然大幅砸盘,朱莉不要埋 小金鱼8 09-1109-11 12:53
- 92 1 [蓝黛科技吧] 别看了都是大盘带起来的,有本事你就拉涨停 不要唱空 09-1109-11 12:53
- 919 3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还有人笑我来这 因你而在I 09-1109-11 12:53
- 177 1 [润和软件吧] ,今天刚把常山卖了买你,明天别被常山甩出8条 顺势擒牛 09-1009-11 12:53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万泰生物下午开盘涨停!!! 可可拖海牧羊人 09-1109-11 12:53
- 115 1 [厦门钨业吧] 为啥稀土、钨矿等小金属板块没有算力产业链个股 喔组宗 09-1109-11 12:53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板块拉升你跳水,你这么叛逆吗 华宝老鼠仓 09-1109-11 12:53
- 344 11 [华力创通吧] 问了deepseek,上海沪工和华力创通二选一,给我 幽默的丁清平 09-1109-11 12:53
- 115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千里眼5110700 09-1109-11 12:53
- 82 0 [峨眉山A吧] 被光头佬一值压着起不来啊 细心de凌波丽 09-1109-11 12:53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我的钱还没回来呢 携卿赴月 09-1109-11 12:5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天亏了一万二,昨天亏了八千,今天回来了五千 只做可转 09-1109-11 12:53
- 186 4 [中兴通讯吧] 43.5的本43.5跑的 股友2r8DmL 09-1109-11 12:53
- 68 1 [凯众股份吧] 为了发行可转债打压了一年的股价,现在债也上市 基民9527777 09-1109-11 12:53
- 304 3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关于力诺转债回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力诺药包资讯 09-1009-11 12:53
- 1288 12 [山东矿机吧] 一直在洗盘的票,也是我唯一中线持有的票,大家 雪巷回风 09-1009-11 12:53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,非奸即d 股友abJN0l 09-1109-11 12:53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20cm 丁蟹哥哥 09-1109-11 12:53
- 94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基金设置单日申购限额防止规模骤增,东方红医疗 玲玲来了 09-1109-11 12:53
- 83 0 [当升科技吧] 懂硫化物固态电解质的含量么 笑川说股 09-1109-11 12:53
- 77 0 [*ST准油吧] 继续晒图啊,主力今天出货出爽了 中国鸠摩智 09-1109-11 12:53
- 128 0 [中国石化吧] 我害怕死了,我5.56下的单,我生怕庄家卖给我了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109-11 12:53
- 261 5 [东信和平吧] 楚盛主力啊。。。板块都涨冒烟了,东信还在跳水 chokxu 09-1109-11 12:53
- 80 0 [厦工股份吧] 善庄做好人吧得福报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1109-11 12:53
- 187 0 [杭萧钢构吧] 又浪费了一波大好行情 薛定谔的脆皮鸭 09-1109-11 12:53
- 77 0 [中成股份吧] 我在中成躲牛市 心静如水的小果果 09-1109-11 12:53
- 79 0 [翱捷科技-U吧] 完了,下午又要拉稀了,gou庄的特点 远离弱庄 09-1109-11 12:53
- 96 1 [利扬芯片吧] 28.5哪个在卖来出来说话 胖hu没有肉松乖 09-1109-11 12:53
- 108 0 [*ST金科吧] 首开股份大亏的房地产7个涨停,对金科股份构成 江湖涛涛 09-1109-11 12:53
- 309 14 [股指期货吧] 空方大获全胜,个股哀鸿遍野 鸭梨山大哦 09-0409-11 12:53
- 6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你应该扛大旗的 股友0706k6q207 09-1109-11 12:53
- 65 0 [太平洋吧] 下午开盘必涨停 趋势小鳄 09-1109-11 12:53
- 104 2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点不太敢入啊 洒脱的陈小白 09-1109-11 12:53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越亏的股越涨,这家伙太能赚钱了所以不涨 红薯大哥 09-1109-11 12:53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那个顺丰躲避牛市 乐观的天光玉8 09-1109-11 12:53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要翻红哦! 无业人员1 09-1109-11 12:53
- 92 1 [寒武纪吧] 明天是被动减持的,这是刚性的,这个也不怕的吗 wyzsqw 09-1109-11 12:53
- 151 1 [金田股份吧] 这市盈率搞的象钢铁股资源股,其实金田是有技术 趋势靠谱 09-1109-11 12:53
- 143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强烈要求宋佳龄经理调仓换股,不然我们基民亏就 基民iYNK1T 09-1109-11 12:53
- 171 4 [R天源1吧] 提前挂单买入总要有的,万一成交了呢。对,让做 股友w8503y7176 09-1109-11 12:53
- 1500 16 [巨人网络吧] 奇葩,一个年营业额只有不到30亿的游戏公司,竟 波浪上升 09-1009-11 12:53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鲁起袖子加油干 稳当就是赢 09-1109-11 12:53
- 129 6 [安正时尚吧] 全仓在里面了割还是不割 基民YJSuoD 09-1109-11 12:53
- 366 4 [交通银行吧] 7.15-8.25满仓被套牢,8.25-目前满仓交通银行被 股友h96028n988 09-1109-11 12:53
- 103 2 [美农生物吧] 31站岗的兄弟,是割了还是删软件了? bencece 09-1109-11 12:53
- 1800 6 [万顺新材吧] 该公司柔性屏技术含量高,应用广泛,业绩也不差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109-11 12:53
- 5196 3 [蔚来-SW吧] 蔚来汽车再融资10亿美元 冲刺四季度扭亏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1 12:53
- 321 9 [曼卡龙吧] 短线可以买入!低买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1 12:53
- 73 0 [TCL科技吧] 兔仔子长尾巴而已,千万别上小冬冬的当。 寒钓斗笠哥 09-1109-11 12:53
- 185 0 [华夏经典混合吧] 今天又是一片绿油油 股友850i2T6678 09-1109-11 12:53
- 382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大的票能涨10多个点,也是厉害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109-11 12:53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这是一只死股吗?玛德 知行合一robin 09-1109-11 12:53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小聪明耍完,更要有大智慧,是不是? 不惑99 09-1109-11 12:53
- 88 1 [泰格医药吧] -13在高速开车,抄一下没抄到,后面就专心开车 曹操旅游 09-1109-11 12:53
- 78 1 [金信诺吧] 咋天卖错,今天12.42反手追回6W股,下午涨停涨 巨朝王 09-1109-11 12:53
- 97 1 [联泓新科吧] 下午能不能跌停让我进? 股友6Z8P363707 09-1109-11 12:53
- 159 2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永泰都是可能被sT是什么问题? 股友QRDIsF 09-1109-11 12:53
- 61 1 [智立方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 随风如梦 09-1109-11 12:53
- 204 4 [工业富联吧] 美联储降息对A股、中国楼市以及老百姓生活都有 留壹单 09-1109-11 12:53
- 196 3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要看有没有新的接力资金来,新的筹码峰已经 东风大卡车 09-1109-11 12:53
- 87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这么优质的创新药标的,每一次下跌都是 新高29a10v 09-1109-11 12:53
- 110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短线最好除权后再进。长线无所谓了 多文高升的狄仁杰 09-1109-11 12:53
- 76 2 [梅安森吧] 这股是真的废了,大盘这么好它都起不来,这样垃 春去秋来9 09-1109-11 12:53
- 558 6 [欢瑞世纪吧] 我是股神我来了明天带领大家一起赚钱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1109-11 12:53
- 87 1 [国盛证券吧] 今明有根大阳,这位置要拉5均的,放量大阳5均上 到处找黑马 09-1109-11 12:53
- 108 0 [天通股份吧] CPO光模块大涨,天通股份作为卖铲人也不会缺席 半生秋雨半心凉 09-1109-11 12:53
- 76 0 [易成新能吧] 人性从不改变没有那个会做亏钱的生意大家也别做 张小胆 09-1109-11 12:53
- 99 2 [南风股份吧] 大家看看我搞兰石重装给你们看起动了就拉倒20不 股友1333561i7G 09-1109-11 12:53
- 102 2 [西藏天路吧] 不借大盘情绪一举突破10天线???如此好机会。 唯美的酆瑶 09-1109-11 12:53
- 97 1 [铜冠矿建吧] 这货真是谁也不跟,带不动根本带不动,。套好几 伶俐乖巧的小秋 09-1109-11 12:53
- 160 3 [中芯国际吧] 很强烈的预感要涨停... GameBoy 09-1109-11 12:53
- 162 2 [宏达股份吧] 哎,走了一半了,留了一半陪你们 清扬的左芸 09-1109-11 12:53
- 73 0 [盈新发展吧] 指数大涨一个多点了你它麻还是绿的,垃圾主力, 股友A3a9106661 09-1109-11 12:53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忍了全仓买入,坐等拉升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109-11 12:53
- 66 0 [白云电器吧] 涨停 股友61q609t653 09-1109-11 12:53
- 127 4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正在定向增发,股价不宜过高,大家耐心等待 逗逗东东 09-1109-11 12:53
- 83 0 [和展能源吧] 3块钱的,老庄就算要出货,也会有其他资金来做 一来就跌停 09-1109-11 12:53
- 322 8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这把做的有点失败,0.381买0.385就卖了,好 基民fq06965956 09-1109-11 12:53
- 129 5 [隆扬电子吧] 68要去一下吧 KevinJay 09-1109-11 12:53
- 239 7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不是镁矿,镁涨价对公司不是好事,成本 车马将帅 09-1109-11 12:53
- 277 0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厦门象屿资讯 09-1009-11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