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锦富技术吧] 缩量十字星,可能要涨了 专业捡破烂的 09-1109-11 08:4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干练的华哥 09-1109-11 08:44
- 129 1 [*ST金科吧] 好多转股后都是先来3个地板 经纶多谋得泰坦 09-1109-11 08:44
- 538 4 [首都在线吧] 如果是龙头,今天应该有公告。又看了下图,首都 H2O215 09-1009-11 08:44
- 62 0 [恒为科技吧] 随着甲骨文的暴涨,算力,信创今天有涨的机会吗 欲将轻骑逐 09-1109-11 08:44
- 1108 5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: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2.25亿元项目 蒙草生态资讯 09-1009-11 08:44
- 853 17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如果涨幅低于5个点,楼下评论的人手一部iPh 股友90I6e91123 09-1009-11 08:44
- 963 0 [智微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方面有没有跟相关公司合 智微智能股友 09-0709-11 08:44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跌那么长时间,今天该你表现了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109-11 08:44
- 6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美股医药暴跌,行情结束 爆富满仓 09-1109-11 08:44
- 95 2 [石药创新吧] 刚来,新诺威是跟消费还是跟医药? Jlaw大徒弟 09-1109-11 08:44
- 259 10 [艾芬达吧] 产品95%外销,赚外国人钱,牛逼啊 路过路过不要错过 09-1009-11 08:44
- 1172 2 [江航装备吧] 江航装备:公司氟泵复合冷却模块目前主要应用于 江航装备资讯 09-1009-11 08:44
- 265 4 [澜起科技吧] 甲骨文今晚暴涨40%明天澜起涨停板。根据公开信 商科大师兄 09-1109-11 08:44
- 68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卖了不参与分红吧? 李财10万 09-1109-11 08:44
- 210 3 [万科A吧] 连续红几天,明天可以买不 乐观的董添 09-1009-11 08:44
- 183 0 [利欧股份吧] 2025年9月11日盘前信息总览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109-11 08:44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不跑了不跑了,拿中线了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1109-11 08:44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大股东是谁啊居然现在被立案调查到处都是坑啊防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9-1109-11 08:44
- 14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$工银国证港股 橘红色的日落 09-1109-11 08:44
- 85 1 [欣旺达吧] 我就是被忽悠进来接盘的韭菜 梦中天天涨停 09-1109-11 08:44
- 169 1 [海南华铁吧] 股吧这么热闹。。。完了。。。 洋洋小葱 09-1109-11 08:44
- 129 1 [传化智联吧] 股权太集中,吃相又难看,短期没戏,长期更没戏 传化洗洁精 09-1009-11 08:44
- 99 1 [领益智造吧] 没想到被领益套住了 杨哥探盘 09-1109-11 08:44
- 239 1 [天源迪科吧] 甲骨文大涨,明天看样子你礼貌吗? 股动讷市 09-1009-11 08:44
- 69 0 [二六三吧] 我说的,今早开盘危险了,大幅度回调,昙花一现 纯朴得巨蟹座 09-1109-11 08:44
- 49 0 [日经225吧] 这个准备和纳斯达克一样长期持有! 陕西镇北随性理财 09-1109-11 08:44
- 1437 31 [科森科技吧] 看了半天没有一个说明白的,昨天它逆势大涨的原 爱思考de红苹果 09-1009-11 08:44
- 261 3 [R汇车1吧] 退市前关注的,现在刚入,入的非常少,争取十倍 股民小姚哥 09-1009-11 08:4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气俊朗的洪晨光 09-1109-11 08:44
- 150 0 [航宇微吧] 要坚持吗?卫星平台包括控制、推进、结构等多个 中只好股 09-1109-11 08:44
- 84 0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的涨停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5.10元收 勇敢坚毅的砚舟88 09-1109-11 08:44
- 289 2 [PVC吧] [图片] 陈亮亮66 09-1009-11 08:4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mH6399960 09-1109-11 08:44
- 105 0 [网易吧] 没有梦幻网易基本倒闭,别说梦幻营收占比很少, 多乐涨高高 09-1109-11 08:44
- 343 1 [易事特吧] 明后两天希望能收小阳线,这样上涨趋势就打开! 广东牛斯克 09-1009-11 08:44
- 596 3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发布水下激光雷达,瞄准泳池机器人与海 光峰科技资讯 09-1009-11 08:4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市场:标普、纳指收盘续刷纪录高位甲骨文涨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109-11 08:44
- 46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好日子天天过。 耐心等待20231011 09-1109-11 08:44
- 94 1 [君正集团吧] 一堆唱多,让散户接筹码,坏科 股友g3w2231768 09-1109-11 08:44
- 305 4 [远信工业吧] 连几个基本图形都不明白,还炒股,有说什么三炷 国色天香的张小达 09-1009-11 08:44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祖训:冲高就跑 散户028e0057n7 09-1109-11 08:44
- 58 0 [鸡蛋吧] 还得跌一个月,然后涨到年底 TMaker 09-1109-11 08:44
- 466 0 [大金重工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大金重工接待中信建投证券调研 大金重工资讯 09-1109-11 08:44
- 96 2 [青山纸业吧] 高开就行别一字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109-11 08:44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毛线织的也是无敌了,一个月交易一天得了 我也行666 09-1109-11 08:44
- 597 1 [润欣科技吧] 根据目前公开可查的信息,润欣科技(股票代码: Siky 09-1109-11 08:44
- 161 0 [宇瞳光学吧] 和数据港一样走势 老练的祝芝非 09-1009-11 08:44
- 74 2 [美锦能源吧] 涨如便秘,跌如腹泻。 饱食穷民 09-1009-11 08:44
- 307 1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中国巴菲特眼光 09-1109-11 08:44
- 81 1 [福建金森吧] 11.09能突破吗?今天看看 八哥便民服务 09-1109-11 08:44
- 98 2 [众泰汽车吧] 红一个月会是什么结果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109-11 08:44
- 123 2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大哥我想进来希望10月1号之前能拉两个中阳 股友AT17313567 09-1109-11 08:44
- 87 1 [鸡蛋吧] 已经梭哈,80手空单,准备收钱了家人们 股友002718qP02 09-1109-11 08:44
- 591 1 [北方稀土吧] 撤了~撤了~ 我的怒海孤鸿 09-1009-11 08:44
- 201 1 [球冠电缆吧] 球冠电缆:公司章程 球冠电缆资讯 09-1009-11 08:44
- 62 0 [长春高新吧] 减持潮 股友738i9799c6 09-1109-11 08:44
- 57 0 [中储股份吧] 高开低走591收 最强心里战S9T 09-1109-11 08:44
- 95 0 [*ST春兴吧] 股权拍卖成功就是下一个天普!别到时拍大腿 大道至简9181 09-1109-11 08:44
- 318 1 [凯撒文化吧] 这只股票潜力巨大,就是我在的海通证券只让买五 以史为鉴的股民 09-1009-11 08:44
- 257 4 [瑞可达吧] 明天买不到了吧20cm所以说要坚持 不着急买 09-1009-11 08:44
- 106 0 [甲骨文吧] 通富也跟着涨停 n305813744575356 09-1109-11 08:44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注意主力是否会盘中兑现,兑现后注意风险! 家人的好兄弟 09-1109-11 08:44
- 60 0 [农尚环境吧] 今天科技股天下了 dt慢慢吃牛 09-1109-11 08:44
- 82 1 [多氟多吧] 明天我进来抄底,富贵险中求 股友YAGRMI7494 09-1109-11 08:44
- 762 6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是功率半导体细分市场的重要企业,专注 快跑时代 09-0709-11 08:44
- 858 2 [华友钴业吧] 生意社:美国战储合金钴钴价迎来连涨2025-09-10 慌个啥 09-1109-11 08:44
- 56 0 [吉华集团吧] 昨天绿了,今天就不能再绿了哦 快人快语的邱小白 09-1109-11 08:44
- 100 3 [众泰汽车吧] 我有预感今天按地板上了!我第一感很准的! 悠闲的韩芸菲 09-1109-11 08:44
- 175 4 [碳酸锂吧] 全满仓多,记住砸锅卖铁全满仓多。 一方红股 09-1109-11 08:44
- 1092 3 [江航装备吧] 江航装备:公司航空装备主要产品包括航空氧气系 江航装备资讯 09-1009-11 08:44
- 900 0 [甲骨文吧] $甲骨文(NYSE|ORCL)$ 突破就追上去 09-1109-11 08:44
- 214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现在可以提前 青山见我888 09-1109-11 08:44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人气是想蹭甲骨文概念吗 用麻袋装钱888 09-1109-11 08:44
- 624 3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: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各季度末时点的 大连友谊资讯 09-1009-11 08:44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淡定,最多一个板,今天不板的话,就一切没问题 白仁猫天天涨停 09-1109-11 08:43
- 64 0 [航发动力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董事会那帮人,言尽于此!! 道法自然刘鼻子 09-1109-11 08:43
- 73 0 [中国人寿吧] 还不反攻??? 妙音门 09-1109-11 08:43
- 196 2 [淮北矿业吧] 明天可能会大跌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009-11 08:43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只要没有减持完,永远过不了12. 股友1dTMwV 09-1109-11 08:43
- 167 2 [骆驼股份吧] 减持完没有 钧瓷 09-1109-11 08:43
- 90 1 [楚江新材吧] 同花顺软件里有机器人概念和PCB概念,东方财富 股友6036t235m3 09-1109-11 08:43
- 1012 5 [通威股份吧] 幸好跑了要不然来个大的 别在遗憾过往 09-1009-11 08:43
- 180 2 [博腾股份吧] 特朗普要加税,cro大利空,今天下面条。 得力上天 09-1109-11 08:43
- 345 7 [新炬网络吧] 竟然敢一字板 低头服输 09-1009-11 08:43
- 107 1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跟着中国卫星大跌八个点 顶焰2 09-0909-11 08:43
- 167 1 [普源精电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70ik32123 09-0509-11 08:43
- 1574 73 [巴安3吧] 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健发展预期:高度认可公司的长 缠中道禅机 06-1309-11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