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亏麻了,4.9以后亏得最多的一天 年赚上千万 09-1009-10 15:40
- 161 4 [弘讯科技吧] 涨上去 股友061317v5m2 09-1009-10 15:40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突破112000美元/枚,日内涨0.4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8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4年多还跌45%太不像话吧 基民6LLCWR 09-1009-10 15:4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届AIDC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7日在上海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97 0 [电广传媒吧] 不要说涨停了,涨2个点都难上加难 股友1ibzDd 09-1009-10 15:40
- 129 3 [汉宇集团吧] 居然买在最高点,哪怕多等一分钟就不会买入了 苏格烟火 09-1009-10 15:40
- 794 21 [奋达科技吧] 脑子疼的厉害,4个月天天换,天天亏,4个月亏了 股友8377C726D7 09-0309-10 15:40
- 91 0 [药易购吧] 对比同业健之佳、老百姓,它估值低一截,补涨需 佟年的纸飞机 09-1009-10 15:40
- 106 1 [宏盛股份吧] $宏盛股份(SH60309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40
- 177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郑州总部+河南国资控股,2023年至今已 立志不为韭菜 09-1009-10 15:40
- 105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再看一个k线确认一下 汉室璇子 09-1009-10 15:40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里新高很麻烦,明天如果不能高开高走,就要再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009-10 15:40
- 119 2 [毛戈平吧] 你是美妆头部??? 山东朋友 09-1009-10 15:40
- 110 1 [锐新科技吧] 哥们,你是液冷的龙头啊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9-1009-10 15:40
- 3907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很多 全球资产配置师 09-1009-10 15:40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润财苑 09-1009-10 15:40
- 76 0 [证券Ⅱ吧] 该向上弹一弹了 股友26c629M935 09-1009-10 15:40
- 83 0 [九安医疗吧] 发1000个利好也无济于事。阴跌来一波,安安。晚 小学股民 09-1009-10 15:40
- 423 2 [泰坦股份吧] 明天开盘要不要跑呢?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09-1009-10 15:40
- 786 2 [新亚制程吧] 对比一下。 拿不住就进工厂 09-1009-10 15:4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电池板块,稀土矿产等?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1009-10 15:40
- 104 0 [天能股份吧] 多谢 做多爆了仓 09-1009-10 15:40
- 86 0 [中粮科工吧] 仙人在跳哈哈 股友SzE5aY 09-1009-10 15:40
- 116 0 [红星美凯龙吧] 这股真是仙气飘飘。 爱在中秋 09-1009-10 15:40
- 143 3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的游资都在加仓,跑的都家人们,一会看看龙 风从我这里过 09-1009-10 15:40
- 139 3 [中色股份吧] 又是一天标准的冲高回落啊。 股友wbGKit 09-1009-10 15:40
- 1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强势领涨,能否突破关键点位? 基民711Qe68177 09-1009-10 15:40
- 79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肯定会放人。到时候是走是留就看你们了 xzc心雨 09-1009-10 15:40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互联网战法,告诉你们割了,其实没有割昨天尾盘 大度的谷涛 09-1009-10 15:40
- 201 0 [利欧股份吧] 本月目标50个点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9-1009-10 15:40
- 106 0 [航宇微吧] 今天将此股清仓了,解脱,太磨叽了,明天如果跌 大侠a 09-1009-10 15:40
- 78 1 [玲珑轮胎吧] 像7月28日,头部又成了 新股守卫者 09-1009-10 15:40
- 104 0 [深科技吧] 维持18目标价不变,国庆节前会跟着大盘一波调整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1009-10 15:40
- 112 1 [东贝集团吧] 最近的两次收盘价6.88第二天都是下跌,明天还跌 相互的禄向梦1 09-1009-10 15:40
- 146 1 [永利股份吧] 低位孕线是蓄势待发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0909-10 15:40
- 117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股友8306R6593y 09-1009-10 15:40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向下一泻千里 股海彪鲸 09-1009-10 15:40
- 430 2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股友G7m1718692 09-1009-10 15:40
- 242 2 [华新精科吧] 从今天全天的走势看,上午的强势上涨好像是主力 股友高原红 09-1009-10 15:40
- 109 0 [天府文旅吧] 只有一个可能,拉涨停顺带自己出点货,左手倒右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9-1009-10 15:40
- 101 1 [中兵红箭吧] 问题不大,坚定持有! 金木股怪 09-1009-10 15:40
- 331 4 [海格通信吧] 超大单净流入7.8亿元,主力资金净流入6.6亿元, 股友f961377X23 09-1009-10 15:40
- 104 2 [鼎胜新材吧] 一口气拉不上去,就是拉高出货,明天大跌跑不了 我就吃一个涨停板 09-1009-10 15:40
- 92 2 [泓淋电力吧] 一个小时过去了1千多万成交,你他喵在所有关注 丛中做t 09-1009-10 15:40
- 220 6 [楚江新材吧] 其实大家都在等一个板,只要一个板n多人就抛了 飞飞54543 09-0909-10 15:40
- 245 0 [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吧] 投资要抓“平台型算法”机会。用于电池寿命预测 渡沉浮 09-0809-10 15:40
- 88 0 [严牌股份吧] 仙股 无相无众生 09-1009-10 15:40
- 11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这玩意也学坏了,又来整拉高-打压,5.75-5. 周伯通炒股 09-1009-10 15:40
- 300 2 [光线传媒吧] 上周的杀跌,说实话我比较难受,但还是挺了过来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5:40
- 1029 9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哈,一干进去就疯狂下挫 乾坤小旋风 09-0909-10 15:40
- 584 6 [世嘉科技吧] 把握时机黑马世嘉 寒冬小屋 09-0809-10 15:40
- 80 0 [泰坦转债吧] 我亏3万8千 张金明6688 09-1009-10 15:40
- 166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只要散户开始不相信了不补给仓就是上升时候 洗白白919 09-1009-10 15:40
- 96 0 [安诺其吧] 明天黑周四,到5块左右再买。 股友tQQlhK 09-1009-10 15:40
- 96 1 [特力A吧] 全仓猛干,明天必然涨停 股友vQ066t 09-1009-10 15:40
- 133 5 [光力科技吧] 河南票是真不能买,我就是在黄河里面赚了点钱, 忠实之梅花 09-1009-10 15:40
- 187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十五五期间人工智能必将带动中国电子产业加速发 故事还有后续 09-1009-10 15:40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封板有人追涨吗? 避雷针财神 09-1009-10 15:40
- 144 3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高开发套 婀娜妩媚的妖姬9 09-1009-10 15:40
- 89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要是别的票,瞬间拉高十几个点。这票太菜了。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009-10 15:40
- 159 0 [聚光科技吧] 要花1-1.5亿买股票,正常来说应该是利好,但也 梦想抄底 09-1009-10 15:40
- 105 2 [湖南裕能吧] 夏季的特点是暴雨过后是40度高温!做好防晒工作 涨跌_开关 09-1009-10 15:40
- 118 1 [珍酒李渡吧] ,白酒市场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有固定客户护城河的 天道有型人无形 09-1009-10 15:40
- 190 3 [华之杰吧] 大家快看,上面的1230手的压盘挂了一天了 股友aOkqyh9437 09-1009-10 15:40
- 471 3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要教今天买进的人做人了 机构主力 09-1009-10 15:40
- 117 0 [恒锋工具吧] 这种应该就是大霄口中的好股票,适合穿越牛熊的 星空第一股神 09-1009-10 15:40
- 491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技术破局,跨界多赛道冲击高端市场 追觅裂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258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:公司与华为暂无直接合作 魅视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40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692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:与华为暂未有直接合作 魅视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40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60项,位居世界前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90 0 [联环药业吧] 卖假药嗦? 凭实力打价 09-1009-10 15:40
- 85 0 [润建股份吧] 这周止跌,下周小涨,不耐烦的可以换股。 小食人鱼 09-1009-10 15:40
- 194 0 [无锡银行吧] $无锡银行(SH600908)$ 股友y5B0507002 09-1009-10 15:40
- 84 0 [金陵体育吧] 全是做梦的散户,明天低开 行至水穷处ss 09-1009-10 15:40
- 196 6 [张家界吧] 今天破8.1 基民8L9Zn7 09-1009-10 15:40
- 149 1 [洪九果品吧] 最后几天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股友GksAIV4278 09-1009-10 15:40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能不能高开高走不回头。别tm破新高出货了 漏网之鱼886 09-1009-10 15:4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几块钱的时候怎么都发现不了,等涨到几十元的时 星光水暖 09-1009-10 15:40
- 82 0 [二六三吧] 明天是否有溢价 股友It2njX 09-1009-10 15:40
- 82 0 [特力A吧] 全仓猛干。 股友vQ066t 09-1009-10 15:40
- 8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看持仓? 山水江南 09-1009-10 15:40
- 122 2 [中国石化吧] 62买的,64没卖,一直往下涨,拿死他耗死他,赔 股友9966tN7319 09-1009-10 15:40
- 242 3 [长光华芯吧] 100mWDFB光通信芯片、200GPAM4EMLCOC光通信芯片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009-10 15:40
- 125 2 [PVC吧] 只要你不上来就满仓,空单只要拉高就空,下来就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1009-10 15:40
- 449 2 [山金国际吧] 价格便宜,性价比高,热烈欢迎大家 聪明的邱锐6 09-1009-10 15:40
- 418 3 [长城军工吧] 哎忍住不了,下跌没底线,亏了20个割了哎 小小小年纪收割机 09-1009-10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